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臂展 結果共5筆

  • 193傳奇四分衛合影斑馬「頭只到肩膀」 P成一樣高:這原照啦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怪物狀元「斑馬」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擁有224公分身高與傲人8呎臂展,屢送出驚天麻辣鍋令許多前輩為之震撼,就連193公分高的NFL傳奇名將布雷迪(Tom Brady)也甘拜下風;他8日PO出兩人合照,搞笑表示「你會把我的跳投煽到球場的包廂區域(2至3樓)」,還P圖使兩人身高一致,笑稱只許媒體使用修過圖的。
    2023/11/09 16:19
  • 13歲少女長到170竟患「這病」!醫驚吐:平均壽命僅30

    臂展長度超過身高需當心!一名大陸13歲的女子個頭已經超過了170公分,不過家人並沒有感到奇怪、只認為她較一般人發育的早。不料當女子出現了「脊柱側彎」症狀時前往就醫,驚覺她的四肢較同年齡的人長且雙手下垂甚至可超過膝蓋,後竟確診「馬凡氏症候群(Marfan syndrome)」、也就是所謂的「天才病」。
    2023/09/09 09:48
  • 還在發育!「法國怪物」又長高5公分 身高來到226公分

    「法國怪物」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有著傲人的中鋒身高,加上具備出色的控球技巧及投籃手感,早已被認定是今年NBA的選秀狀元,近期有消息指出,年僅19歲的溫班亞瑪還在發育,個子居然又長高了2吋(5.08公分)。
    2023/02/22 18:43
  • 超猛!美女高中生狂砍雙20 上演單手空中接力灌籃

    籃球場上來一記飛身爆扣,不但可以讓現場觀眾嗨起來,也能提升自身球隊的士氣。一般來說,灌籃橋段通常在男子比賽中常看到;女生因為生理構造和身材關係,鮮少在比賽中看到灌籃的畫面。但最近美國一名女高中,日前在比賽時上演單手空中接力灌籃,看得在場所有人都驚呆了。
    2019/01/17 22:07
  • 未就職企業投資難承諾 韓:張開雙臂展現誠意

    韓國瑜喊出要拚經濟,除了積極跟國內企業接觸,已經公布的副市長人選葉匡時,也忙著對外招商,就連有藍營立委吳志揚到馬來西亞開會,都有企業詢問和高雄合作的可能性,但到底這些有意前來投資的企業,會不會有環境以及污染問題,都還沒進一步討論,雖然韓國瑜曾在空污大遊行時,曾提過會嚴格來把關,但恐怕現階段還沒入主市府,無法對個案來審核,只能先張開雙臂,展現開放的態度。
    2018/12/07 2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