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機捷鄭文燦天氣風險簽名地震三合一金曲獎白冰冰篡位淹水
  • 搜尋:

    膿瘡 結果共13筆

  • 身體這「敏感部位」出現紅腫、囊腫、膿瘡 醫師:速就醫治療勿拖延

    化膿性汗腺炎早期容易與痤瘡、癤、粉瘤混淆,事實上化膿性汗腺炎與一般青春痘不同之處,在於發生的身體部位「不易確診」、「病識感低」是化膿性汗腺炎患者的困境,民眾若在皮膚皺褶處出現早期臨床徵兆如合併疼痛、癢、燒灼感的毛囊炎或化膿、豆狀大小的紅色結節,須盡快就醫治療!
    2024/01/16 23:04
  • X光看不見肺葉!32歲女住院兩個月 氣切初發聲惹哭醫護

    台中市一名32歲的陳姓女子,因連日腹痛、下肢水腫,不慎在家中跌倒就醫,經送檢查後,醫師發現其腹腔內佈滿「膿瘍」,經清創引流後,又出現敗血性休克、呼吸窘迫症狀,進一步照X光發現「整個肺都看不到」,趕緊安排「洗肺」治療、多次腹腔膿瘍引流,住院60多天,才順利康復出院。
    2023/11/14 17:53
  • 屁股痛長膿包!男忍3週細菌擴至陰部 醫嘆:恐致死

    屁股爆痛不可輕忽!有名患者因屁股感到腫脹又不舒服前往就醫,醫師檢查後發現該名男子屁股長了「紅腫大膿包」,建議開刀進行治療,不料該名男子卻拒絕堅定想先「吃藥控制」。經過三週後,男子急忙求診情況卻已相當嚴重,醫師驚覺男子肛門是「壞死性筋膜炎」甚至細菌已延伸到男子生殖器官,更為致死率極高的疾病。  
    2023/09/02 12:53
  • 不認為「跪下」可避衝突 林鄭:反送中死者是暴動者造成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接受電視節目訪問時表示,從來不認為修例風波前做了什麼「跪下」的行為,就可以避免整場衝突,形容香港過去一些政治問題就像「膿瘡」般早已存在,更指當日衝突中沒有一名「暴徒」或執法人員死亡,所有無辜死者都是因暴動者的行為而死。
    2022/06/19 19:38
  • 母湯喔!一天吞18顆保健品 陳淑芳背冒膿瘡血水滲衣

    榮獲第57屆金馬獎雙料影后的資深演員陳淑芳,憑著精湛的演技、親切的形象,受封為「國民阿嬤」,戲齡超過60年仍舊相當活耀、戲約不斷,在片場連拍10小時也不喊累。陳淑芳透露,從年輕就深知保養的重要性,但曾因大剌剌、傻大姐的個性鬧出笑話,讓她一時間不知該如何是好。
    2021/09/04 09:45
  • 每天喝2杯汽水! 工程師暈倒背冒膿瘡「腐爛見骨」

    含糖飲料喝太多,小心引發糖尿病!馬來西亞雪蘭莪(Selangor)一名電信工程師,每天至少喝上兩杯氣泡飲料,但由於攝取過量糖分,導致他在工作中經常暈倒,右手臂潰爛、背部膿瘡深可見骨,雖然術後已經將受到感染的皮膚切除,但病患的右手臂卻因無法正常移動,而不幸丟了工作。
    2019/09/25 20:19
  • 正妹染毒!手臂潰爛發黑險截肢 母心碎PO照:請救她

    面對毒品的誘惑,還是有人把持不住!一名愛爾蘭的正妹瑞秋,從11歲接觸毒品從此就上癮,甚至染上海洛因毒癮,且就算手臂血管已開始潰爛,她還是繼續拿針猛找微血管捅,直到最後兩隻手臂都發黑生膿瘡,將面臨截肢命運時,她的母親心碎拍照發文求助,希望可救救她的女兒,瑞秋看到母親如此痛心,才痛改前非。
    2019/04/20 16:16
  • 療癒到停不下來!擬真「擠粉刺」玩具問世

    擠痘痘或擠粉刺的影片雖「不雅觀」,但卻有不少人喜歡看,認為相當紓壓,這類影片時常獲得百萬點閱率,而國外就有業者看準商機,研發出模擬擠粉刺的玩具「爆漿麻吉」(Pop it pal),希望提供全世界熱愛擠痘卻又害怕殘留痘疤的客群。
    2018/02/07 12:27
  • 慎入!男背長「乳頭囊腫」 手術刀一劃流出噁臭黃奶油

    美國加州一位名叫麥可‧路易士(Michael Lewis)的醫師,專門替人處理囊腫方面的問題,他也常在網路上分享幫病人切除囊腫的影片,不少人是他的忠實粉絲。最近他又在YouTube分享一段影片,一名男病患的背部長了一顆乳頭形狀的陳年囊腫,只見他用手術刀一劃,宛如奶油般又黃又濃厚的膿汁伴隨著惡臭流出。
    2017/12/28 22:07
  • 噁!蒼蠅飛進耳朵 4天後…醫生挖出30條「肥蛆」

    這真的是嚇到吃手手!湖南湘西一名76歲老婦人患有化膿性中耳炎,日前恰巧一隻蒼蠅飛進耳朵裡,她自行用掏耳棒把蒼蠅挖出,沒想到不小心挖破了耳內的膿瘡,導致傷口感染,她趕緊到醫院求治,醫生卻在她耳朵內挖出大量的蛆蟲,嚇翻眾人。
    2017/10/26 15:03
  • 找無照美容師埋線 拉提無效反臉爛

    高雄一位林小姐去年5月到一間美容店,花了4萬元進行兩次埋線療程,總共埋了200多針,還打了肉毒桿菌跟玻尿酸,結果臉開始長出一顆顆膿瘡,害她身心受創不敢出門,業者又幫她做了2次除疤退紅的治療,再來就愛理不理,由於埋線屬侵入性醫療行為,必須合格醫師才能施作,林小姐向衛生局申訴,雖然衛生局只在美容店冰箱發現兩瓶肉毒桿菌,但還是高度懷疑無照美容師從事密醫行為,將業者依法送辦。
    2016/05/24 17:36
  • 女子埋線減肥 肚爛18個化膿瘡洞

    台灣流行的埋線減肥法,最近紅到大陸,許多美容中心甚至培訓美容師,都要熟悉這種「埋線」的減肥法,結果深圳卻陸續傳出埋線埋出問題!一名女子肚子、手臂總共被埋了18條線,不久後就紅腫化膿,還有人傷口感染嚴重到送醫開刀。
    2011/09/27 11:42
  • 術後染病 張淳淳控醫「削骨曾出人命」

    以教授塑身秘訣聞名的藝人張淳淳,之前去做整形手術,疑似被感染罕見病菌,造成她的下半身潰爛,有50、60處膿瘡,張淳淳說,她每天的換藥過程都痛不欲生,得靠嗎啡止痛;她還在自己的部落格點名,是替她做手術的2位醫生,耽誤黃金治療時間,才會讓她的病情變得那麼嚴重,而且她還發現有名女病患,之前接受過同樣醫生的削骨手術後喪命。診所方面則表示,那是死者的體質不適合打麻醉,和張淳淳的案例沒有關係。
    2010/12/02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