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膿水 結果共5筆

  • 女童喊「心疼」反覆發燒 一照…肺被膿水淹不見

    家長一定要特別留意,當孩子出現反覆發燒,務必要盡快送醫查明病症!大陸一名7歲女童近日不斷喊「心口疼」,還出現反覆發燒的現象,吃藥不但沒有減緩症狀,還越來越嚴重,送醫院檢查才發現,她的左肺已經被膿水「淹沒」,氣管都被壓歪,整片肺甚至連照都照不出來!
    2019/01/12 13:16
  • 爛到可見骨!注射最毒「鱷魚」 正妹變腐肉流膿飄臭

    吸毒除了花錢又傷身還會讓你慢慢腐爛!近來一種名叫鱷魚(Krokodil)的致命毒品,開始流入英國,雖然價錢便宜,但毒性卻是海洛因的10倍!且最可怕的是,注射身體之後,那個部位就會開始慢慢腐爛,接著還會流出膿水,嚴重者還會爛到見骨,並會飄出腐臭味。
    2018/12/30 21:28
  • 驚!狗皮膏藥治腰痛 女子被灼傷流膿水

    看中醫貼膏藥竟然貼到2度灼傷,桃園中壢一名32歲女子,因為腰部開過開刀經常感到疼痛,最近到一間中醫診所求診,接受中醫師的膏藥貼布治療後,皮膚紅腫脫皮甚至還流出膿水,直到痛到掛急診後,才被醫生告知是燒燙傷,覺得被騙氣得提告。
    2016/09/11 16:42
  • 粉紅色肉外翻 東港「橡皮筋狗」險斷頸

    丟棄便當千萬要注意!大仁科技大學寵物美容系林招吟助理教授,日前接獲一位民眾通報,在東港附近看見一隻狗狗脖子受傷,傷口還留了膿水,看起來十分嚴重,林招吟助理教授緊急通知貓狗119的工作人員後一同前往查看,順利捕捉到狗狗,並將牠帶回治療,幸運救回一條命。
    2016/08/07 19:59
  • 3公分安全別針卡鼻半年 女童鼻孔流綠膿

    家中有幼童的家長,真的要時時注意孩子,美國加州一名5歲女童,因為好玩,把3公分長的安全別針塞進鼻孔裡,結果別針卡在鼻孔裡整整半年,期間不停流出綠色膿水,等到拿出來的時候,整支別針不但變成黑色,還被腐蝕的凹凹凸凸,非常恐怖。
    2016/03/07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