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膽囊結石 結果共14筆

  • 陳致遠爆血崩! 「染紅馬桶」憂罹癌求醫:我不能倒下

    前職棒球員陳致遠日前上中天頻道《健康點點名》,透露因長期不良飲食習慣導致反覆痔瘡,甚至上廁所時大血崩,加上身邊長輩陸續罹癌,讓他一度擔心大腸癌找上門。
    2023/06/02 11:18
  • 林秀琴胃痛住院「竟是膽結石」狂嘔! 手術前交代陳致遠:他有做到

    前職棒選手陳致遠的老婆林秀琴過年期間因膽囊結石卡在膽管裡發炎,緊急動刀,術後她復工錄YouTube頻道《健康點點名》分享這段驚險過程。林秀琴透露原以為只是胃痛,吃了胃藥來暫緩不適,沒想到越來越嚴重,整個從胃痛到腹部,在陳致遠的堅持下去掛急診。
    2023/02/20 12:18
  • 林秀琴欠債病倒手術成功! 「恐懼躺病床」哭腫眼:全新開始

    前職棒選手「黃金戰士」陳致遠與林秀琴結婚至今18年,夫妻倆曾捲入合約糾紛,又因副業經營不善負債,欠下的金額一度高達700萬元,林秀琴近期都在直播賣玉,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林秀琴近日身體亮紅燈,因膽囊結石卡在膽管導致發炎,她痛到送急診,希望大家幫忙集氣,今(2)日林秀琴粉專發文表示,「昨日海嘯女神秀琴手術順利成功。」透露這兩天即可出院。
    2023/02/02 18:25
  • 欠債百萬消失演藝圈!女星忙還錢「驚傳病倒入院」恐怖病況曝

    前職棒球星「黃金戰士」陳致遠過去和妻子林秀琴過去上遍各大節目,後來卻爆出合約糾紛,且遭經紀公司提告私接工作,被法院判賠200萬,加上餐飲副業經營不善,曾欠下高達700萬元的債務,近年來已淡出螢光幕前,靠著網路賣水晶還債。然而林秀琴在農曆過年期間驚傳病倒,丈夫還發文盼外界幫她祈禱,如今病因曝光了。
    2023/01/31 09:19
  • 發財了!母雞5年不下蛋 女宰來吃驚見珍寶

    大陸浙江1名女子,家中飼養了1隻老母雞,但養了將近5年的時間,遲遲未見牠下蛋。女子見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打算這隻老母雞殺了煮來吃。沒想到剖開肚子後,竟發現牠體內藏有1顆暗黃色看似「蛋」的硬物,引發女子好奇上網搜尋;結果朋友和其他網友得知後,紛紛直呼這是價值連城的「雞寶」,不斷地說「妳發大財了!」
    2019/11/12 10:32
  • 醫剖開膽囊…驚見百顆密麻結石 網嚇傻:感覺好痛

    膽囊結石別輕忽!國外臉書粉專「Meddy Bear」昨(3)日貼出1張照片,只見病患的膽囊裡充滿大大小小多顆結石,數目相當驚人,驚悚的畫面嚇壞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太誇張了」、「感覺好痛!」對此醫師提醒,膽結石主要與個人體質、遺傳有關,另外,有肥胖問題者也較容易造成膽結石。
    2019/06/04 23:49
  • 「逢九必留意」 命理師一個月前埋伏筆:對孫叔叔不利

    資深藝人「孫叔叔」孫越今年3月因膽囊結石及肺部感染到台大醫院住院,上個月插管轉至加護病房一度傳出命危,當時就有命理老師幫他卜卦,直言「逢九必須留意,大運天干相剋」,表示孫越虛歲為89歲,今年正逢五鬼,沒想到先前一度挺過難關的他,最後還是不幸傳來病逝的消息,讓命理老師坦言相當遺憾。 。
    2018/05/03 14:37
  • 孫越病逝!享壽87歲 張小燕發文「痛」哀悼

    資深藝人孫越3月因膽囊結石發炎、肺阻塞急性發作,緊急送至台大醫院,一度傳出病情穩定,但今證實孫越5月1日晚間已在台大病逝,享壽87歲。
    2018/05/02 18:38
  • 女大生減肥體重驟減! 竟生過多「膽結石」

    肥胖的人突然快速減重很有可能就會生成膽結石!一名女大生本身肥胖在短期間內快速減肥,導致她膽囊結石過多,醫師擔心很有可能會因此發炎!提醒減重的人要特別注意,一週內不要減超過1.5公斤,不然膽囊就容易生成結石。
    2018/04/17 13:49
  • 快訊/董氏證實!孫越插管治療轉進加護病房

    資深藝人孫越上月因膽囊結石發炎及肺部感染住進台大醫院,隨後就沒有傳出最新病情。董事基金會稍早證實,孫越因為病況惡化住進加護病房並插管治療,主因在於慢性阻塞肺病(COPD)急性發作,董氏強調孫越「目前情況未明」,希望外界一同祈禱。台大醫院則表示家屬並未授權說明,所以暫不回應。
    2018/04/09 18:25
  • 罹膽結石須避免這幾點 恐引發急性膽囊炎

    秋高氣爽又到品蟹時節,罹患膽結石的鄭姓婦人不忌口,日前大啖大閘蟹,吃完不久她的右上腹出現劇烈疼痛,急診檢查出膽囊結石合併急性膽囊炎,手術切除膽囊,恢復健康。
    2017/11/02 10:34
  • 大媽每餐吃油膩配2塊肥肉 腹痛取806顆結石

    現代人飲食不均衡,身體容易出狀況!大陸武漢有一名6旬婦人,日前因為腹部疼痛,但她忍了許久堅持不願意開刀,直到真的痛得受不了才緊急就醫,沒想到醫師竟然從她的膽囊中取出806顆大大小小的結石。事後了解,婦人每餐都一定要配2塊肥肉,飲食過於油膩所導致膽囊結石。
    2017/09/07 16:00
  • 飲食油膩 熟男膽囊藏4百顆結石

    膽結石不見得是水喝太少,飲食油膩更容易造成。苗栗一名38歲男子因長期外食,吃得較油膩,急性腹痛急診檢查出膽囊結石竟多達400顆,醫師提醒有不明原因上腹痛要及早就醫。
    2016/11/07 15:32
  • 蘇揆母親身體不適 半夜住進醫院

    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母親蘇江清蓮女士,昨天晚間因為身體不適,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治療,而一向孝順的蘇貞昌,一整個上午都在醫院,陪伴母親身旁,由於蘇女士在今年初曾經因為膽囊結石住院開刀,這回突然住院,原因為何,台大還沒對外說明。
    2006/11/26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