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膠原蛋白飲 結果共15筆

  • 48歲蔡燦得分手愛情長跑19年男友 「4招凍齡」養出水嫩肌

    蔡燦得是演藝圈的凍齡美女,日前與交往19年愛情長跑的導演男友驚傳分手、正式恢單!48歲的蔡燦得無論容貌身材都保養得宜,根本像只有30+歲,相信恢單後桃花絕對會很旺!馬上來分享蔡燦得的逆齡保養法!
    2024/03/02 15:21
  • 水摻安眠藥騙試喝「膠原蛋白飲」 男趁正妹昏睡掰開雙腿狂摸

    台北市一名盧姓男子先前在網路交友軟體認識一名正妹後,多次約對方出遊還想有「肢體接觸」而遭拒絕,不死心的他再次將對方約到網路咖啡廳開包廂,謊稱要請正妹喝「膠原蛋白飲」,實際上卻是將含有鎮定安眠藥成分佐沛眠(第四級毒品)摻入水中予以飲用,藉此強行掰開正妹雙腿、猥褻得逞。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依藥劑犯強制猥褻罪判處盧姓男子4年4月有期徒刑。
    2023/12/26 14:02
  • 女星砸100萬「升級美胸」任人摸! 自信狂抖:很值得

    女星珍琳日前上藍心湄主持的TVBS《女人我最大》,分享因為愛美不惜砸下百萬打造美胸,分享她更挺出車頭燈讓大家試摸,相當大方。珍琳表示,對自己的外表很有自信,滿意程度為100分,但年過30就開始焦慮,認為肌膚開始出現斑點、暗沉,每天泡澡、每天敷臉,「我一天會敷3次臉。」注重清潔、保濕和美白,只要口渴就喝膠原蛋白飲,愛美的她更砸上百萬做胸部,眾人一聽金額超驚訝。
    2023/02/16 14:56
  • 妹子約開房狂喊要3P 見「毛被剃光」告性侵判決曝

    高雄市一名女子「小芳」(化名)日前和林姓男子相約開房間,期間對方拿出「小姐姐膠原蛋白飲」誘騙她喝下,女方隨後不醒人事。等到醒來之後,林男早已不見蹤影,結果卻發現自己私密處的毛被剃光變成「白虎」,憤而報警提告稱遭性侵。林男到案後喊冤,稱說是女方要求3P,但因無法滿足事先離開,高雄地院審理後,男方在性侵方面證據不足,但認定轉讓偽藥罪判林男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
    2023/01/12 20:03
  • 王思佳遭盜圖代言「膠原蛋白飲」 怒告求償150萬

    藝人王思佳日前曾拍影片「火大」澄清,指控康霖生活公司旗下的尖峯團隊成員,未經過她同意,便盜用照片、還截圖IG限時動態「移花接木」,合成為膠原蛋白飲的宣傳廣告,讓不少民眾誤以為王思家有參與代言。氣得王思家提告康霖,要求賠償150萬元,同時撤掉各大平台貼文並刊登道歉啟事。
    2021/12/07 17:19
  • 宏碁要賣飲料 從PC轉型為生活風格品牌

    電腦品牌廠宏碁今天宣布跨足飲料市場,內部已成立飲料部門,將從7月起推出自有品牌能量飲料及膠原蛋白飲,預計鋪貨到電商平台,藉此逐步將宏碁轉型為生活風格品牌。
    2020/06/25 10:52
  • 【FOCUS新聞】膠原蛋白「喝的保養品」? 陸醫師:無效

    膠原蛋白飲料被塑造成「喝的保養品」,很多愛美女性趨之若鶩,很多廠商宣稱,喝下膠原蛋白可以除皺、保濕,還能美白,大陸消費者非常捧場,1年內,可以「喝」下上萬噸市值百億元的膠原蛋白,不過一名大陸燒燙傷醫生在微博發文,明確表示,所有的「口服膠原蛋白」都是騙人的,沒有任何功效,而且膠原蛋白在市面上動輒上千元人民幣,成本其實極為低廉,1公克相當台幣1元,價值甚至比不上裝它的外包裝。
    2013/07/05 20:44
  • 喝心酸! 消基會「膠原飲品效果存疑」

    市售膠原蛋白飲,都標榜有養顏美容的效果,不過消基會抽查市售17件商品,發現不少業者註明內含「專利萃取物」,卻無法證明功效,就連膠原蛋白含量,最多相差4.4倍;其中有41%的產品,出現標示不清,民眾若想補充膠原蛋白,營養師認為,從食物攝取會比較好,畢竟膠原蛋白喝下肚,大多被胃酸分解,想達到美容效果,恐怕還是有限。
    2013/05/02 19:18
  • 〈獨家〉「要新貨給過期品」 網購膠原飲遭踢爆

    上網買東西,民眾為的是一個方便,但新北市有位巫小姐,到知名網拍買了54盒膠原蛋白飲,竟然拿到過期2個月的商品,甚至還摻雜再4個月就過期的即期品!誇張的是,官網還註明「全新商品、保存期限超過18個月」,兩相比較好諷刺,消費者氣憤難耐,業者緊急澄清說,不排除是作業疏失,將盡快更換「正常商品」,挽回信心!
    2012/05/20 19:02
  • 「魚」提煉的膠原蛋白! 本土BB霜搶市

    為吸引愛美女性,BB霜裡添加膠原蛋白,或許不稀奇,但如果BB霜的膠原蛋白還是從魚類中提煉的呢?背後研發者還是本土漁會,由於漁獲量資源越來越少,漁會不得不走向多角化,企圖創造更多經濟效益,魚類經過18.5個小時粹取出膠原蛋白,除了BB霜外,也能做成果凍狀的補給品,只不過價格不便宜,相當開價式膠原蛋白飲的3倍。
    2011/02/06 11:55
  • 〈獨家〉喝膠原蛋白飲品 婦人長疹像乳牛

    現在有很多產品都打著含有膠原蛋白的成分,好吸引愛美的消費者,但有個張小姐買了膠原蛋白的直銷飲品,一天喝一瓶卻喝出了問題,全身長滿疹子還4度進出急診室,差點送了命,張小姐認為是膠原蛋白飲料出問題,不過廠商了解後說,可能是個人體質敏感的問題。
    2006/10/02 19:11
  • 許瑋倫代言美白飲料 祝福李威、陳怡蓉

    一身白衣,成為保養品代言人的許瑋倫,這天為當中的膠原蛋白飲料,出席記者會,與小朋友互比鬼臉,不過廠商一直希望許瑋倫跳躍,穿著裙子真的很不方便。
    2006/08/17 20:34
  • 〈獨家〉茶飲添膠原蛋白 標榜美顏實無效

    知名飲料連鎖店看準女性愛美又花錢不手軟,最近推出天然植物性膠原蛋白飲料,號稱是美顏聖品,價格比一般飲料多出10塊錢。不過整型外科醫生說,膠原蛋白用吃的,根本沒有美白功能。
    2005/10/14 18:10
  • 膠原蛋白水 台鹽代董上任新武器

    台鹽的超級推銷員鄭寶清投入桃園縣長選戰,代理董座邱文安接棒的第一場挑戰,就是新推出的膠原蛋白飲料。不過發表會上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邱文安一點也不擔心,直說遇水則發。
    2005/08/25 21:17
  • 王心凌代言 「喝的」保養品

    女人的錢最好賺!除了臉上身上要擦保養品之外,還可以用喝的,號稱是「體內美麗保養」的新上市膠原蛋白飲料,邀請王心凌代言,強調讓人在繁忙工作中,也能擁有好氣色。王心凌:「因為拍戲沒日沒夜,長久下來,皮膚真的會受不了,前一個月,我在電視上看起來,我覺得我的皮膚是透透的,可是第二個月,因為我們拍戲的場子會跳來跳去嘛,可能前一場那個皮膚透透,到下一場,那個皮膚看起來就完全不一樣了喝了一個多禮拜,感覺很好,心情會很好,是因為你喝了,然後皮膚就會變很好,然後你就會變漂亮。」
    2004/11/02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