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膝蓋走路 結果共13筆

  • 韓國瑜學經歷回顧!跪著膝蓋走路、愛情摩天輪名言爭議盤點

    韓國瑜勝選立法院院長,引爆新一輪「韓風」。從高雄市長到首位被罷免的直轄市長,再到立院龍頭,韓國瑜的政治生涯充滿轉折。《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韓國瑜的學經歷、名言及爭議,揭秘這位政壇傳奇的重要里程。
    2024/02/02 10:13
  • 賴蕭配高雄造勢酸韓 蕭:怎跟國際解釋「國會議長曾膝蓋走路」

    選前的超級星期天,民進黨在高雄鳳山大造勢,除了賴蕭配,綠營大咖都同台。而演講時,賴清德和蕭美琴都不約而同,提到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蕭美琴更呼籲國會一定要讓民進黨過半,要不然未來該如何跟國際友人解釋「國會議長曾經用膝蓋走路」。
    2024/01/07 23:22
  • 憂民進黨國會不過半!狠酸「韓國瑜膝蓋走路」 蕭美琴擔心這事

    距離2024大選僅剩6天,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今(7日)晚間在高雄市鳳山區舉行大造勢,現場超過10萬人擠爆,展現高雄總統衝出百萬票、立委8席全壘打的勝選氣勢。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致詞時說,過去高雄鄉親曾經選錯韓國瑜,「如果這次民進黨國會沒有過半,未來該如何跟國際友人解釋國會議長曾經用膝蓋走路?不知道該如何解釋喜歡娛樂、講大話的院長」,喊話世界已經上架台灣,高雄八席立委缺一不可,要繼續延續高雄光榮,讓世界上架台灣。
    2024/01/07 22:25
  • 影音/趙少康拒重現「膝蓋走路」 賀瓏反虧:是草包在做!

    2024/01/01 11:48
  • 趙少康登「夜夜秀」爆金句 賀瓏:真的太愛你

    要突破同溫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晚登上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接受拷問。但一開場,主持人賀瓏就拿出「護膝」,要趙少康模仿4年前,韓國瑜表演的「膝蓋走路」,趙少康先反虧他別用老梗,接著強調,自己4年前還不是國民黨的;也讓賀瓏忍不住向趙少康告白,說「真的是太愛你了!」
    2023/12/31 14:52
  • 趙少康被拱重現韓國瑜「膝蓋走路」反應曝光! 賀瓏笑虧:草包做的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答應脫口秀主持人賀瓏上節目,他說到做到,昨(30)日接受《賀瓏夜夜秀》賀瓏訪問。上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曾上《博恩夜夜秀》,大方上演「膝蓋走路」令人印象深刻,賀瓏突然拿出護膝,希望趙少康重現經典,對此趙少康表示:「這什麼?你這不是老哏嗎?韓國瑜不是走過了嗎?」
    2023/12/31 10:45
  • 影音/王義川遭批「極其Low」 嗆韓國瑜膝蓋走路「耍寶天王」

    2023/12/25 14:20
  • 被韓國瑜罵神經病!王義川回嗆他膝蓋走路:公認的耍寶天王

    國民黨昨(23)晚舉辦侯康凱道造勢,其中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狠批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義川在電視上耍寶,「表現極其low,說要到立法院天天酒測我,他是神經病嗎?」對此,王義川今日回嗆,韓國瑜過去當市長耍的寶還不夠嗎?「爬樹、用膝蓋走路,是大家公認的耍寶天王」,如今被耍寶天王說耍寶,真的啼笑皆非。
    2023/12/24 15:49
  • 為何韓國瑜用膝蓋走路?鄧惠文分析「搗蛋鬼模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上《博恩夜夜秀》,和主持人博恩上演「用膝蓋走路」橋段掀起熱議。對此,代表綠黨參選不分區立委的「精神科美女醫師」鄧惠文昨(29日)在臉書上深度分析此舉在心理學上為「搗蛋鬼模式」,用意是為了「轉移焦點」!
    2019/12/30 11:37
  • 戴北農領帶上台 韓國瑜提4個欺騙:民進黨是賣台集團!

    2020總統大選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今(29)日下午登場,第一階段將進行申論,依序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最後則是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
    2019/12/29 14:34
  • 韓國瑜「用膝」走路吸眼球! 選前衝刺空戰拚亮點

    選戰進入到肉搏戰,除了政見攻防,陸軍固樁拔樁,更重要的是藍綠陣營利用空軍,轉化「討厭」的聲音,和網紅合作直播拍影片,像是日前韓國瑜親上脫口秀,特地用膝蓋走路,除了再創網路熱度外,最重要的是,吸引更多年輕選票以及中間選民,學者分析這樣的「網紅政治」,在未來的選戰中,將會越來越常見。
    2019/12/26 23:05
  • 不怕年輕人酸!韓國瑜PK博恩 比喻人生觀

    為了拉近和年輕人的距離,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來頻頻參加網路節目,在博恩夜夜秀的訪問,不到兩天時間已經破了兩百多萬的點閱率,其中用膝蓋走路的動作也意外暴紅,事後韓國瑜特別在另一個網紅七七的訪談當中,除了解釋為什麼會有這個動作之外,還說年輕人酸他,他完全沒在怕的,要年輕人好好思考,為什麼你的爸媽會這麼支持我。
    2019/12/26 11:54
  • 【拯救賴索托】花朵舞尬非洲舞 伍佰含淚心疼殘嬤

    救援賴索托的飢荒,這次搖滾歌手伍佰,推掉千萬商演,跟著台灣世界展望會,飛到非洲賴索托,伍佰帶著他兩台照相機紀錄非洲大陸,教天生有舞蹈天份的賴索托小孩跳花朵舞,陪著用膝蓋走路的阿嬤做晚飯,還讓硬漢伍佰眼眶含淚.伍佰說他對非洲上癮了,賴索托人樂觀看世界,讓他感動不已。
    2013/01/31 2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