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淡水孫藝真浴室蟑螂談戀愛黃子佼性侵名牌大成益活雞綜合包地雷
  • 搜尋:

    膝蓋發炎 結果共4筆

  • 吹冷氣會膝蓋痛?醫公開「保養祕訣」 居家1運動可提升關節力

    天氣炎熱,許多人回到家只想吹冷氣消暑,但小心會讓膝蓋僵硬、疼痛!西園醫院骨關節中心主任暨骨科主治醫師王大翊表示,平常沒有好好保養膝關節,運動沒做好防護措施,加上頻繁進出冷氣房等,容易造成膝蓋發炎不適。
    2023/08/07 14:24
  • 認有強迫症!熊熊自曝「太愛夾」 每任男友都舒服到睡著

    36歲的女星熊熊(卓毓彤),因擁有亮麗外表和傲人身材,被封為「美胸女神」。平日她也活躍於各大綜藝和談話性節目,成為製作單位爭相邀請的來賓之一。日前熊熊上節目透露,自己其實有「強迫症」,那就是夾粉刺,即便夾到「膝蓋發炎」仍停不下來,更自爆入迷到幫每任男友夾粉刺,之前還有整整夾了6小時。 熊熊日前上《同學來了》表示,自己其實有「夾粉刺強迫症」。熊熊說她因為太愛夾粉刺,除了會隨身攜帶工具外,還會故意不卸妝,「我就想要享受夾粉刺的快感」。熊熊更說,某次她太沉迷,「我夾了6個小時,然後我的膝蓋就發炎」。 夾粉刺為何會導致膝蓋發炎?熊熊解釋,是因為自己個子太嬌小,必須踮起腳才能靠在鏡子前,結果夾的過程太過沉迷,當時完全沒感覺,「但是當妳一放下來的時候,好痛,是後面整個好像肌腱發炎」。 熊熊接著透露,她其實很愛幫男友夾粉刺,每一任都一定會夾,甚至還笑稱,「而且我都把你們夾到睡著,因為我都非常的溫柔」。 熊熊還說,因為自己有夾粉刺強迫症,一度想要開店經營副業,就是專門夾粉刺。但事後冷靜仔細想想,倘若自己每個人都夾太久,那這樣來客數就會變少,「這樣我就會賠錢」,因此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2023/02/04 18:30
  • 容祖兒膝蓋如火燒腫成球 竟抽出兩大盤鮮黃液體

    才剛完成演唱會的香港歌手容祖兒,6日凌晨在臉書透露,自己在香港演唱會結束後便膝蓋發炎,不但行走困難,就連吃飯、更衣都要其他人協助完成,並形容膝蓋腫出兩顆大球,最後被醫生打消炎針,並從膝蓋中抽取出兩盤50毫升的鮮黃色積水,畫面十分嚇人!
    2019/09/06 16:21
  • 扁牙周病、關節炎復發 大腿長濕疹

    前總統陳水扁因為膝蓋舊病復發,女婿趙建銘和女兒陳幸妤,兩人首次一同到北所探視,而陳幸妤明顯地剪了短髮,心情看來不錯,結束會客後,趙建銘表示,由於天氣潮濕加上關在牢房太久,陳水扁不僅右膝蓋發炎,連大腿內側都出現濕疹。
    2009/04/05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