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膚質 結果共253筆

  • 離婚身材走樣?林嘉欣現身珠寶活動 網見腫照酸:感覺肉很厚

    現年45歲的金馬影后林嘉欣出道多年憑優雅氣質與甜美笑容擄獲人心,更成為不少男士心目中的女神。林嘉欣雖然已為人母,但一直維持少女般的發光好膚質。不過日前林嘉欣現身珠寶品牌活動時,身材突然發福,被網友指面部皮膚鬆弛。
    2024/03/29 10:36
  • 粒家軍集合!「台鋼新女神」一粒魅力無天際 喵迷台南Josh也跳槽

    現年25歲的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一粒(趙宜莉),因神似「圍棋女神」黑嘉嘉受到矚目,擁有仙氣外型、無敵長腿加上好膚質,被譽為新一代女神。在社群上相當活躍的她,昨(26)日曬出自己的應援照片,向粉絲們喊話「開季見」,一下就在網上引起暴動,就連資深的統一獅球迷「台南Josh」都澈底淪陷,不斷在網路上徵求球賽門票,一睹「粒寶樂園」的氣氛,脫口宣布「我不當喵迷了!」讓網友全笑翻。
    2024/03/27 17:21
  • 超正星二代!郭靜純同框17歲愛女 逆天美照曝光網驚豔

    90年代性感女星郭靜純外型姣好,婚後育有1對子女,17歲愛女米娜遺傳媽媽強大基因,日前母女一起拍攝保養品業配,不只郭靜純的透亮膚質吸睛,女兒的超高顏值也引起關注。
    2024/03/07 12:04
  • 鮮肉男星膚質吹彈可破 親揭保養祕訣!男性1類型全搞定

    男團出道的男星洪暐哲,因主演三立BL劇《免疫屏蔽》大受歡迎,長相身高外型出眾,有BL劇界「第一花美男」的稱號,今(16)日在台南市政府的邀請下,擔任「臺灣國際蘭展」推廣大使,而一早下台南的洪暐哲,也吸引了上百位少女粉絲一早就在台北車站卡位應援追星。
    2024/02/16 14:19
  • 61歲關之琳拜年凍齡遭酸「一眼科技」 網挺:用科技也無此顏值

    迎接農曆龍年,不少藝人像是劉嘉玲、郭富城,都透過社群平台向大家拜年,還有61歲的關之琳,也錄製影片賀新年,有如凍齡的滑潤膚質與姣好身材,儘管有網友酸言說是「一眼科技」,但也有粉絲力挺,直呼多少人用科技也做不出這種顏值,大讚果然是「香江第一美人」!
    2024/02/13 11:29
  • 不老容顏怎麼來的? 劉德華曝超驚人「飲食習慣」 他認:不是人過的

    香港天王劉德華62歲仍保養得宜,身材、膚質都仍維持不老狀態,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許多人都很好奇他是如何保養的,實際上,劉德華對自己相當自律,幾乎不吃碳水食品,也絕對不大魚大肉,飲食非常節制,連名導王晶都曾透露,劉德華10年以上不吃米飯,甚至形容:「劉德華的日子,真不是人過的!」
    2024/02/11 13:16
  • 冬天皮膚乾癢抓不停 乳霜、乳液「一招判別」這樣選

    幾波寒流來襲,冷颼颼天氣不少人也開始出現皮膚乾癢問題,因此採取保濕就相當重要,不過皮膚乾癢,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乳液、乳霜?其實乳霜的油脂含量最高,濕潤度也最好;其次則是乳液,油脂含量次高,但是主流型保濕產品。食藥署建議可以依照膚質的缺油程度選擇,乳液混合性肌膚的保濕需求;乳霜則適合乾燥、老化肌膚。
    2024/01/29 11:49
  • 2024保濕霜推薦!冬天的補水救星 泛紅、脫皮通通消失

    想要皮膚好保濕要做好!好膚質的基礎離不開保濕,替肌膚補足水分,才會澎彈、透亮、細緻發光不顯紋路!馬上來分享2024保濕霜推薦,以下這4款都是網友一致推崇有夠好用、有口皆碑的好評保濕霜!
    2024/01/16 14:05
  • 腸道不好全寫在臉上!益生菌吃出好皮膚 醫曝3大「抗痘食物」

    想要好膚質,養好腸道是關鍵!醫師表示,腸道和皮膚的作用緊密相連,與神經系統、免疫系統、荷蒙分泌更是環環相扣,而富含天然抗氧化的食物,或是益生菌等,都可以防止皮膚受到傷害,減少發炎等。
    2024/01/11 22:58
  • 57歲一樣美!坣娜公開「凍齡3秘訣」:一年四季只喝2飲品

    近期鮮少露面的坣娜,優雅的氣質再加上無瑕的好膚質,實在讓人難以相信她已經57歲了!難得公開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的她,也大方分享保養秘訣!
    2023/12/06 20:28
  • 看不出已生3胎!張柏芝靠「黑芝麻豆漿」保養 醫揭芝麻5好處

    張柏芝最近出席巴黎時裝周,不管膚質、體態都保持良好,一甩私生子謠言驚豔全場!她過去曾分享保養祕訣,包括黑芝麻豆漿、霜加水濕敷護膚、極致防曬以及每天至少運動1小時。營養師表示,更年期女性最佳保養是喝乳製品,但若乳糖不耐,就可以選擇喝黑芝麻豆漿。
    2023/10/16 18:33
  • 鍾楚紅63歲「素顏」真實樣貌曝光 街上遭捕捉網驚呆

    香港女星鍾楚紅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是不少人心中永遠的女神,而即使已年屆63歲,但整體狀態仍維持的非常完美。而近日有網友在街頭捕捉到野生的鍾楚紅,雖然戴著墨鏡且看似素顏,但膚質的狀態仍相當令人驚豔。
    2023/10/16 15:08
  • 美女直播主絲襪套頭「臉變形」豁出去! 打賭輸慘玩很大

    17直播人氣直播主「小默兒」擁有少女感顏值及零毛孔好膚質,6年前她原本是一名半導體設備商的業務,因希望能再找一份彈性工作增加收入,同事和客戶都建議她後加入17直播,直播第一天就上手,開播沒多久觀眾人數呈倍數成長。
    2023/09/27 06:59
  • 28年前泳裝照根本沒變!47歲天心「絕不挨餓」熟齡保養祕技曝

    現年47歲的女星天心是演員、主持人與歌手,影歌視三棲的她,今年正逢出道滿30周年,日前(9/6)她在IG上分享1994年的泳裝照,可以發現她現在跟當年相比,依舊亮麗如昔,更因歲月增添美麗的韻味。過去天心曾分享過養成好膚質與身材的方式,以下分享她的凍齡秘訣。
    2023/09/08 14:36
  • 「美顏針」揭密!拉提瘦臉、皮膚含水量↑ 中醫:打完5事別做

    隨著疫情趨緩,大眾脫下口罩後,竟開始出現容貌焦慮,美顏針灸也因此詢問度升高。美女中醫師林芷瑜表示,只要是對自己臉型、紋路、膚質、色澤、彈性不滿意者都可以考慮做美顏針,只是打完以後必須注意5件事千萬別做。
    2023/08/30 12:41
  • 麻衣正式復出!43歲保養極佳 4撇步養出白皙肌膚

    女星佐藤麻衣當初因閃嫁王泉仁淡出演藝圈,暌違多年日前首次出席代言活動,正式復出演藝圈!對於大家關心的婚姻狀況,麻衣表示今年4月已正式簽字離婚,坦言離婚當天心情很失落,但自己沒有後悔!恢單復工的她狀態極佳!40+歲的好膚質吹彈可破,麻衣也大方分享了日本媽媽的保養小細節~想知道快往下滑!
    2023/08/30 12:24
  • 「劉總」看不出年紀!影后劉嘉玲膚況依舊 零修圖自拍照曝光

    劉嘉玲每次現身公開場合都令人驚艷,雖已57歲但身上依舊毫無贅肉,更無懼素顏示人。近日又上傳一張大頭照,素顏兼零修圖膚質相當好,不科學外貌令網友驚嘆。
    2023/08/30 12:11
  • 夏天痘痘太猖狂!「5個好習慣」揮別痘肌 皮膚水噹噹

    夏季是痘痘大爆發的季節,讓人不堪其擾。對此,桃園新竹聖宜診所醫師吳易儒表示,想要避免滿臉痘痘,一定要養出5個習慣,包含良好清潔習慣、適當保濕、飲食均衡、不挑痘擠痘、選擇合適的護膚品,才能讓你擁有好膚質。
    2023/07/11 11:03
  • 孫藝真投資有道! 7億轉手江南大樓「增值近1倍」

    南韓女星孫藝真去年與玄彬結婚,婚後育有1子,近日出席法國時裝活動,展現苗條身材與完美膚質,讓人驚嘆她產後7個月神恢復,她投資有道,近期傳出她準備把3年前購入,位於首爾江南區的一棟大樓賣出,開價300億韓元(約台幣7.2億),比當初入手時的價格多出整整140億韓元(約台幣3.4億),高了將近一倍。
    2023/07/10 11:43
  • 妹子膚質不好「想素顏面試卻怕失禮」 人資出面解答:2點最重要

    隨著畢業潮到來,不少大學生即將成為社會新鮮人,開始為了工作進行面試,近日就有即將畢業的女網友收到面試通知,但因為平時沒化妝的習慣,因此打算直接素顏前去面試,好奇「這樣會很失禮嗎?」貼文引起熱烈討論。
    2023/06/21 05:20
  • 鍾麗緹大方鏡頭前卸妝 52歲「真實膚質曝光」超不科學

    52歲性感女星鍾麗緹擁有美豔外型、火辣身材,是標準美魔女,保養得宜的她日前在鏡頭前卸妝,將卸妝後的真實面貌展現給大家看,沒想到清除厚重妝容,素顏的她膚質透亮、氣色也相當好,看起來還更減齡,狀態好到網友都忍不住直呼「真的不科學!」
    2023/05/25 12:25
  • 與韓團平起平坐! 炎亞綸揭保養「肌」密

    近年來演藝事業表現亮眼,藝人炎亞綸好膚質更讓許多人羨慕!出席醫美活動,炎亞綸笑說肌膚細緻度和韓團「平起平坐」,也公開分享零毛孔的保養「肌」密。
    2023/05/16 10:33
  • 癢得難受!濕疹、乾癬靠「10方法」改善 勿隨意吃補品

    濕疹、乾癬 反覆治不好?皮膚癢到很煩躁嗎?這些習以為常的食物,恐造成膚質不穩定的「隱形殺手」,如果皮膚症狀總是反覆治不好,就要多注意是不是避開以下食物一段時間。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分享針對濕疹、乾癬的飲食,呼籲身受皮膚困擾的朋友,可藉著飲食來改善皮膚不適狀況。
    2023/05/07 05:10
  • 喝水有學問!醫曝飲「這水溫」不會經痛 3類人勿喝太多

    不少明星藝人都是靠「喝水」養出好膚質,但喝水時要喝「溫水」還「冰水」也是一門學問。中醫師指出,有3種體質的患者,不適合一次喝太多水,否則容易造成濕氣滯留,使身體代謝不佳,容易產生水腫。
    2023/04/30 22:36
  • 改善膚色靠食物?光喝豆漿沒用 想美白須堅持「2習慣」

    所謂一白遮三醜,現代的審美觀大多還是偏向膚色要白皙透亮,除了各式各樣的美白保養、護膚的臉部和全身肌膚保養品,大家也會想嘗試各種變白的「可能性」,網路上也出現「吃白色的食物會變白」、「大推喝豆漿和鮮奶」等傳言,那麼吃白變白、吃黑變黑、喝豆漿美白是真的嗎?皮膚科醫生表示,喝豆漿的美白效果其實不大,想要保持膚色白嫩,最主要的原則還是要「注意防曬」,並使用適合個人膚質的美白保養品、或是透過雷射療程加速淡化傷疤的黑色素。
    2023/04/07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