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膀胱發炎 結果共6筆

  • 下體飄異味!她伸手拉出一物「血發黑」:差點害死自己

    「差點死在自己手裡」知名作家「安柏不在家」近日因急性膀胱炎,腹痛到受不了「差點休克」掛急診,原以為自己身體變差,直到昨(26)四晚間洗澡時,下體傳出惡臭,順手一摸才發現不是膀胱發炎,是「月亮杯卡在體內一個禮拜」。
    2019/06/27 07:45
  • 小便出現這2種情況 當心是癌症前兆!

    許多人都有小便尿不乾淨只尿一點點,或小便次數太頻繁的問題,當心是膀胱發炎!三軍總醫院泌尿外科主任吳勝堂醫師表示,膀胱發炎最常見症狀包括小便頻尿、血尿。但是有些人小便出現血尿,不一定只是發炎,甚至是更嚴重的尿路上皮癌,不可不慎!
    2019/03/17 16:10
  • 土豪哥判決遭撤銷 小模父:對司法很失望

    W HOTEL小模案,土豪哥的10年判決遭到撤銷,小模的父親出面說明,對於法院提到女兒的腎臟病,他說是因為女兒憋尿膀胱發炎導致,不是腎臟病史,之前還很相信台灣的司法,沒想到現在卻讓他相當失望,難以接受這樣的判決結果。
    2018/10/05 12:22
  • 閨密小三告性侵 男主角警局提告毀謗

    這起男友劈腿閨密事件,越演越烈!因為影片中有人發現,被打的女子疑似穿著成人紙尿褲,影片對話中,還出現這一句「吃藥吃的很嚴重」,有人懷疑被打的女子是否涉嫌吸食K他命!對此毒物科醫師說,拉K的確會影響膀胱發炎,容易頻尿甚至尿失禁。不過警方說,沒查到毒品,無法證明女子是否吸毒!但事件男主角被控性侵,他今天現身,強調當時是你情我願,他也要告女方毀謗。
    2017/10/03 18:33
  • 小心!別憋尿 膀胱炎細菌感染恐喪命

    上班族工作忙起來就常憋尿,或是現在天氣冷,很多人半夜想上廁所也不願起床,憋了整晚,這些可不是只會傷害膀胱,嚴重還會致命!醫師說,尿液裡細菌很多,不上廁所,細菌會在體內孳生,台北就有一位周太太,因為長期頻尿,尿排不乾淨,膀胱發炎後又因為細菌感染引發敗血症,直到高燒送醫才發現病因,緊急治療,險些喪命。
    2014/01/15 13:15
  • 2個月染髮6次 李妍瑾腎臟發炎

    藝人李妍瑾最近頻頻腰痛,她在2個月之內,染髮6次,引起腎臟嚴重發炎!原來她是之前膀胱發炎沒有根治,影響腎臟,醫生也表示,染髮不會導致腎臟發炎,不過染髮劑裡面的部分化學物質,長期使用的確會致癌。
    2006/11/21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