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腿軟 結果共455筆

  • 韓國猛男秀在台北!女粉臉埋大胸肌直呼刺激 「1福利」羞到腿軟

    由韓國的6位身材健美歐巴主演的《Physical Touch》猛男秀,上週末在高雄成功演出後,本週末4月20日、21日將移師台北WESTAR舉辦。除原有的4場75分鐘演出外,420日晚上9點加開僅限18歲以上女性觀眾的60分鐘「派對場」,所有購票者都可與6位猛男歐巴Free Hug,可謂福利滿滿、誘惑力十足。
    7小時前
  • 困5天撤退下山 騎士說地震「嚇到腿軟」

    中橫地區,因為地震交通中斷,花蓮大同部落,天祥都有居民受困,今天下山了,原本1小時路程,他們經過5天的時間。還有天祥居民,騎車跟著車隊下山,風塵僕僕,他說地震時,感覺震盪搖晃30秒,比921嚴重,嚇到腿軟。
    2024/04/07 20:13
  • 花蓮地震/7.2強震女病患嚇到腿軟 護理長抱緊緊安撫

    昨(3)日上午強震時,全台陷入劇烈搖晃中,當時台中亞大醫院婦兒科病房護理長王明秋正在交班時,被突如其來地震驚嚇,但她發現旁邊的女患者因過度緊張腿軟,護理長立馬放下手邊工作,衝去抱緊當下立即衝過去「抱緊病患」,並且耐心安撫,讓家屬和患者都感到無比窩心。
    2024/04/04 13:52
  • 全台地震瞬間大集合! 強震來襲反應大不同

    403大地震全台都有感,各地的地震瞬間也陸續釋出,台中有英勇爸爸,地震當下秒驚醒,衝去抱起睡夢中的兒女,連滾帶爬跑到床邊,保護一家人,還有英勇護理長,看到病患嚇到腿軟,同樣第一時間衝上前保護,不過也有人沒感覺,任由地震怎麼搖,東西掉滿地也沒能把睡夢中的爸爸搖醒。
    2024/04/03 20:01
  • 慘!板橋大遠百「水管爆」現瀑布 宏匯影城漏水

    受到強震影響,全台都有感,其中板橋大遠百的主題餐廳,以及新莊宏匯廣場的影廳,因為地震把管線震破,一早室內出現大瀑布,還好業者緊急修復,也陸續檢修,部分百貨公司也調整營業時間,而我們也獨家取得,在台北知名佳德糕餅舖外,當時排隊民眾驚慌逃離狀況,甚至有人緊張到腿軟。
    2024/04/03 19:12
  • 快逃!天王星大樓1樓下陷 民眾腿軟逃命

    花蓮市軒轅路8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直接傾斜45度,1樓直接被壓垮,當下所有車輛在一旁停等紅燈,所有人停止動作,趕快逃命,用最快的速度逃離現場,甚至有民眾嚇到腿軟跌倒,而最嚴重的是地下室,有住戶來不及逃出,搜救人員不斷找人。
    2024/04/03 18:29
  • 獨/不怕0403地震也要吃?鳳梨酥名店佳德狂晃 大家奔逃他淡定坐原地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是1999年921大地震來的最大震,全台都感受到明顯搖晃。根據《TVBS》獨家取得的監視器畫面,位於台北市松山區的佳德糕餅,地震發生前尚未開業,不過門口已聚集大批民眾排隊卡位;地震發生後大部分民眾嚇得逃到路上,一名年輕女子還當場腿軟,不過有一名阿伯表現得異常淡定,冷靜坐在板凳上,似乎寧死也要吃到糕餅。
    2024/04/03 13:30
  • 強震嚇到腿軟!台中護理長秒救援 暖心「緊抱患者」蹲地安撫

    台灣東部海域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地震,最大震度在花蓮,達6強,是921強震發生25年後最大規模地震,突如其來的劇烈搖晃讓全台民眾驚恐不已。台中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有位才動完手術的患者,當下正在走廊散步,沒想到一陣天旋地轉,她嚇到腿軟站不起身,一旁的護理長王明秋見狀連忙衝過去當起「人形扶手」,緊抱著對方不斷安撫,平安度過地震。
    2024/04/03 12:38
  • 《未來》幻藍小熊赴韓遭「酷刑」!她舊傷復發急返台治療 崩潰哭了

    GENBLUE幻藍小熊推出新歌〈1000次也不夠的想念〉,寫下日前赴韓國展開練習生之旅對家的想念,所屬的「天空娛樂」更為這趟出道特訓斥資上億,請來曾待過韓國四大娛樂公司HYBE、JYP、 YG、 SM旗下名師組成「出道培訓班」,幻藍小熊立刻體驗體驗「練習生即地獄」的荊棘修羅道,其中被女孩們視為「練習生酷刑」之一便是基礎功「拉筋」,團員中包括容容、采甄、許媛媛都因為筋太硬而飽受「酷刑」之苦,每每肢體延展到不成人形之時都放聲大叫、操到腿軟,甚至痛到爆哭。
    2024/03/28 14:12
  • 台中墜橋意外!她6m高砸地「尪全目睹」 腳秒斷濺血送醫

    台中驚傳墜橋意外!事情發生在10日的台中東區、位於十甲路長福橋;據悉為一名37歲左右的女子,從6公尺高處墜橋,重重摔落在地導致明顯濺血傷勢、後醫護人員確認左腳有開放性骨折,目睹意外的女子丈夫則是當場嚇到腿軟。目前傷者已被緊急送醫救治,詳細事發原因、過程仍待調查釐清。
    2024/03/10 16:46
  • 影音/張清芳開唱「帥兒突現身」 秒嚇哭腿軟:沒這麼失態過

     
    2024/03/05 11:40
  • 獨/才被警告有車關!龍千玉爆遭對向來車衝撞 腿軟發抖暴哭

    台語天后龍千玉日前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成績相當好,攻佔YouTube點閱排行榜第一好幾週,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感謝粉絲的支持,不過專輯成績好,她安全上卻不是這麼順遂,去年開始車關不斷,她想到至今仍心有餘悸,現在不敢開車,盡量叫計程車比較安全。
    2024/02/17 11:04
  • 鳳梨陪老母吃尾牙!下秒驚見「超大咖天王」打招呼…嚇屎

    近日不少企業都在舉辦尾牙,而網紅「鳳梨」吳泓逸最近也被媽媽要求陪她去吃尾牙,怎料當天一直忙著吃飯的鳳梨,突然間被一個拍肩,轉身竟是超大咖金曲歌王,他整個人嚇到腿軟。
    2024/02/05 09:30
  • 影音/急速救援!翁搭手扶梯突腿軟後倒 女「肉身護安全」急擋被讚翻

    2024/02/01 22:59
  • 雲林談判破局開槍!目擊者嚇腿軟 驚曝:以為是廟會放炮

    今(31)日早上8點多,在雲林縣虎尾鎮驚傳槍響,位於一間倉儲廠房內,虎尾警方立即到場處理,據了解,疑似是談判過程中起爭執,一言不合開槍,警方於現場發現3枚彈殼、1枚彈頭,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傷,目前虎尾分局已帶回三名嫌疑人,車廠員工透露,還以為是「廟會鞭炮聲」嚇壞,才知道是槍響,還有警方迅速趕抵現場。
    2024/01/31 14:17
  • 陸2年來最大強震! 新疆7.1地震高樓居民嚇到腿軟爆哭

    新疆今23日凌晨,發生規模7.1地震,是中國大陸2年來最大強震。不少人在睡夢中被震醒,有高樓層住戶表示,立刻急著叫醒小孩,逃下樓,過程中驚恐到腿軟、哭出來,目前,傳出至少6人受傷。
    2024/01/23 14:38
  • 國中生聽到上課就腿軟!不是裝病 醫揭真相:腦袋真的當機

    「聽到要上課就不舒服」是真的!一名國中生近來常出現莫名腿軟、下肢無力狀況,嚴重影響學習與生活自理能力,有時休息幾天後就會康復,但只要提到返校、上課等關鍵字症狀就會再度出現,就醫檢查診斷「功能性神經疾患」,安排他接受兒童心智科和復健醫學科的復健療程,所幸情況逐漸改善,也幫助他順利重返學習路。
    2024/01/19 12:30
  • 遭4拳K.O.慘死擂台!少年疑「瞬間爆肝」 慘腿軟癱倒不治

    俄羅斯近期一場少年拳賽發生意外,一名14歲男子疑似在交手過程中,遭到對手連續重拳擊中腹部,肝臟受創而不支倒地,雖然現場人員緊急上前攙扶、並將其送往醫院,最終仍是不敵死神召喚;目前警方正在調查少年的確切死因。
    2023/12/21 08:31
  • 甘肅貓咪有感「地震要來」狂抓門預告 奴才碎念罵「事後嚇到腿軟」

    中國甘肅臨夏州積石山縣18日晚間發生規模6.2地震,而動物對於大自然的變化比人類敏感。甘肅一隻貓咪和飼主住在18層的高樓,在地震發生前10分鐘貓咪瘋狂抓門,好像在提醒主人快逃,孰料主人卻誤以為貓咪在搗亂罵了幾句,事後地震狂搖,主人和貓咪嚇得不輕,主人更直言「嚇到腿軟。」
    2023/12/19 14:26
  • 影音/舒淇「幼稚鬼」上身超鬧 蘇有朋嚇到狂叫腿軟崩潰

    2023/12/06 10:46
  • 曹格無預警現身嚇壞張震嶽!加碼爆「女友太多」靠寫歌療傷

    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週第7集以曹格的歌聲揭開序幕,音樂頭目張震嶽與音樂精靈米非驚見來踢館的大魔王竟然是曹格,都紛紛替選手們抱不平:「這不用比了啊!不公平!」原來只是虛驚一場,曹格其實是本集的彩蛋嘉賓,將與于子育、徐懷鈺一同擔任第三戰PK賽的聲音鑑賞官,讓選手們表示差點嚇到腿軟。
    2023/12/01 13:22
  • 叫岳父!李㼈隨身帶10萬請客 見愛女李紫嫣「外景腿軟」心疼發聲

    中視《飢餓遊戲》7週年前往澳門,製作人和蔡黃汝、李㼈、筱琦泫4人體驗澳門旅遊塔「高空笨豬跳」,引發熱烈討論。李㼈第一次上《飢餓遊戲》就挑戰高空彈跳,網友大讚「岳父真男人」、「當過武行就是不一樣」、「顧頭髮好好笑」;而筱琦泫邊跳邊說英文「let me down」,克服恐懼的勇氣讓網友佩服;蔡黃汝是因為製作人加碼「飢餓鈔」,為節目賣命演出,相當敬業。
    2023/11/30 17:18
  • 小藥頭交保變大藥頭 被抓啟動「人體腳煞車」

    台中一名27歲男子,日前才因為販毒被抓,交保期間繼續犯案,還從小藥頭變成大藥頭,警方抓到小藥頭,發現來源竟然是交保的男子,在汽車旅館抓人,他嚇到腿軟,還耍賴,像是要被家長拖回家的小孩,不肯走。
    2023/11/28 12:55
  • 金馬60/吳慷仁摘影帝腿軟「下台擁抱邵雨薇」 她1舉動甜寵男友

    由邱立委執導、湯昇榮擔任監製的動畫片《八戒》獲得第60屆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片中的主要配音員邵雨薇、劉冠廷、許展榮、許展瑞與導演、監製一同出席慶功宴。邵雨薇的男友吳慷仁甫奪下金馬60的最佳男主角獎,升格為影帝,致詞時卻沒在台上感謝她,眾人都相當好奇邵雨薇當下的感覺,但她表示還好沒有特別點名她,害怕一緊張,表情管理會失控。
    2023/11/26 08:15
  • 胡瓜大吼「到底有多恨我」爆衝突! 阿翔被狂K擊中私密部位腿軟

    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新北三峽的「無極七玄宮」,主持人胡瓜透露在金鐘獎前有來此許願,果真獲獎,這次造訪特別準備了新遊戲「三峽還願秀」,要向九天玄女好好答謝。節目中,阿翔被胡瓜抓上場挑戰,未料因防禦失敗,「小小翔」被擊中,讓他快腿軟。
    2023/11/19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