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腸腸搞轟趴 結果共5筆

  • 腸腸搞轟趴「致敬」雷恩大兵 功夫模仿成龍

    美國動畫電影《腸腸搞轟趴》,因為電影中有許多性暗示和粗話,被列為限制級,本來台灣不打算上映,但是這部動畫片實在太有創意,在美國竟然賣了40億台幣,現在片商看準熱潮,要把電影再度上映,裡面還有許多動畫鏡頭,是食物們做出許多向經典電影致敬的片段。
    2016/11/10 11:26
  • 《腸腸搞轟趴》致敬《雷恩大兵》 功夫模仿成龍

    美國動畫電影《腸腸搞轟趴》,因為電影中有許多性暗示和粗話被列為限制級,本來台灣不打算上映,但是這部動畫片實在太有創意,在美國竟然賣了40億台幣,現在片商看準熱潮,要把電影再度上映,裡面還有許多動畫鏡頭,是食物們做出許多向經典電影致敬的片段。
    2016/11/09 19:11
  • 搶搭活屍熱潮!《屍速列車》前傳將上映

    韓國電影「屍速列車」全台票房上看3億,前傳動畫電影「起源:首爾車站」也趕搭這波活屍熱,準備在台灣上映,不過同檔期的動畫電影也不少,像是日本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口碑場3天票房就破千萬,還有在美國首週票房破10億2千萬台幣的「腸腸搞轟趴」,雖然是限制級,但也意外受好評。
    2016/10/19 11:06
  • 限級動畫《腸腸搞轟趴》美大賣 傳台將復活

    美國動畫電影《腸腸搞轟趴》在美國上映,目前已經開出27億台幣的票房。而原本預計今年也要在台灣上映,但片商擔心尺度問題,一度喊卡。現在又傳出片商悄悄恢復上映日期,或許就是看好美國的熱烈好評,希望也能在台灣開出好票房。
    2016/09/04 16:35
  • 《食物擬人化遭殺》 好萊塢動畫列限制級

    這個暑假可以說是動畫片的廝殺大戰,除了有《寵物當家》、《海底總動員2》和《冰原歷險記》等大片之外,原本還有一部叫做《腸腸搞轟趴》,裡面的食物全部都被擬人化,但由於恐怕對小孩造成負面影響,在美國列為限制級,片商礙於市場考量,最後決定不引進,之前花的宣傳預算只能認賠。
    2016/06/30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