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腸胃不適 結果共170筆

  • 昨喊不賠償、刪負評!台中燒肉店遭停業 已有9客人申訴吃完拉肚子

    台中市西屯區高單價燒肉店「和牛EMPEROR」,使用過期食品風波持續延燒,遭到外界一片怒噴,昨(15)日店家再度回擊,強硬表態「由於報導內容不正確,目前不會賠償,已訴諸法律行動」,今(16)日台中市衛生局已勒令停業、罰款144萬,且接獲9名消費者申訴,指出用餐後,出現腹瀉、腸胃不適就醫。
    2024/04/16 13:57
  • 沒感冒突發高燒!衝急診「查不出病因」 一票人+1:症狀都一樣

    近日許多診所門診、醫院急診紛紛爆滿,只見病患大多為發高燒、咳嗽有痰,也有人腸胃不適,症狀反反覆覆。一名網友也分享病況,連續3天的高燒卻查不出病因,「不知道在座的各位有沒有最近也這樣的?」
    2024/04/15 10:25
  • 溪山國小6師生腹瀉!疑地下水遭汙染 學校飲水機暫停使用

    台北士林區溪山里多人上吐下瀉,當地里長懷疑是地下水源遭污染,不僅導致上百里民腸胃不適,里內溪山國小也有6師生出現腹瀉症狀;教育局表示,將暫停學校飲水機供水。
    2024/04/12 08:21
  • 餐飲員工「抱病上班」釀中毒? 最高「罰2億」

    王品餐廳食安風波,出現症狀的顧客已經有82人,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就說,像是王品案,疑似是餐廳員工或廚師「抱病上班」,導致諾羅病毒傳播出去,食藥署表示,餐飲員工如果有腸胃不適相關症狀,業者應該准假,讓員工休息,要是釀成顧客食物中毒,最高可開罰2億元。
    2024/04/10 13:34
  • 8人吃初瓦「6人狂拉嘔吐」!苦主連假吊點滴:不用玩了

    食安問題連環爆,王品集團旗下2間餐飲「初瓦」韓式料理、「嚮辣」和牛麻辣鍋,爆發食物中毒疑雲,共7人在日前到店用餐後,出現噁心、腹瀉等疑似食物中毒的症狀。當事人在社群平台發文透露,3日晚間與7位友人到「初瓦」韓式料理用餐,結果竟有6人出現嚴重腸胃不適症狀,嘔吐、腹瀉不止,甚至不得不送醫急診,氣得抱怨:「我們連假都不用玩了啊,住廁所就夠了。」
    2024/04/07 12:09
  • 逾2千人到「頤品」喝春酒 62人不適9人就醫

    3月26、27日有公司到頤品大飯店新莊晶冠館辦春酒,總共有2201人,事後卻陸續有人腸胃不適,累計有62人,其中9人就醫沒住院,雖然症狀已經好轉,但新北衛生局接獲,馬上到場稽查,針對高風險食材進行採驗,針對衛生環境缺失,已要求業者限期改善,後續若抽樣結果不符規定,最高可處300萬元,而飯店從這個月1日起先停業。
    2024/04/02 13:06
  • 屈臣氏集團新莊頤品吃春酒62人上吐下瀉 雲品發重訊:停業配合調查

    食安問題連環爆,知名藥妝店品牌屈臣氏集團在3月26與27日至新莊頤品飯店舉辦春酒活動,前後兩梯次共有2201參加,結果用餐後隔天陸續有人腸胃不適,共9人就醫,而新北市衛生局在3月31日獲報前往稽查,由於出現疑似食品中毒症狀人數已達到停業標準,衛生局要求頤品飯店自4月1日起停業。
    2024/04/02 09:48
  • 食安事件再+1!頤品大飯店9人餐後「腸胃不適」 業者停業查核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尚未落幕,多起食安事件陸續傳出,經營新莊頤品大飯店的雲品國際今天說明,累計9名客人在宴會廳用餐後產生不適,新北市政府進行查核,並要求新莊分公司暫停營業,釐清原因。
    2024/04/02 09:20
  • 竹北知名咖哩捲食安疑雲!一票「集體狂拉」 衛生局出手了

    繼先前的蘇丹紅事件後,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也爆發食物中毒案,食安風波使全民人心惶惶。孰料,近期新竹竹北又爆出一家舒肥咖哩餐廳有一票民眾用餐後出現「狂拉肚子」與「腸胃不適」等症狀。對此,新竹衛生局也證實有接獲通報,已派人前往稽查,而業者則承諾將進行退款與承擔醫藥費。
    2024/03/29 08:53
  • 疑群聚感染! 宜蘭18名國小生嘔吐腹瀉

    宜蘭羅東某間國小下午傳出有18名學生出現腹瀉、嘔吐等腸胃不適狀況,不過衛生局調查他們分屬8個不同班級,雖然共同來自2個社團,但沒有共同飲食情形,所以朝向傳染疾病調查。
    2024/03/27 23:22
  • 5人吃寶林茶室疑食物中毒!北市衛生局曝3缺失:餐盤疑有蟑螂屎

    「寶林茶室信義A13」出現疑似食物中毒事件,目前累計5人吃後身體不適,其中1人身亡,而北市衛生局指出,2位民眾用餐後出現不適症狀,其中1人死亡,而事情曝光後,又有民眾陳情,同樣5人到同地點用餐、吃炒粿條,也出現腸胃不適症狀,最小的10歲童還到醫院就醫;而台北市衛生局今(26)日晚間發新聞稿表示,到現場稽查時,現場查有未提具員工健檢資料、碟盤疑似有蟑螂排泄物、刀具夾放於流理台等3項衛生缺失,已命業者於113年3月27日前限期改善。
    2024/03/26 19:32
  • 又爆3人吃寶林茶室後就醫!累計5案釀1死 北市衛生局下令停業

    「寶林茶室信義A13」出現疑似食物中毒事件,2位民眾用餐後出現不適症狀,其中1人死亡,而事情曝光後,又有民眾陳情,同樣5人到同地點用餐、吃炒粿條,也出現腸胃不適症狀,最小的10歲童還到醫院就醫;而台北市衛生局今(26)日晚間發新聞稿表示,今陸續又接獲3家醫院通報,有民眾3人分別於3月19日及3月21日於同餐廳用餐後,都發生噁心、嘔吐及腹瀉等症狀,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41條立即命業者暫停作業、停止供應餐點,將會同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疾病管制署及專家共同調查。
    2024/03/26 19:07
  • 又爆1案!3人吃「寶林茶室粿條」不適 10歲童嘔吐就醫

    「寶林茶室信義A13」出現疑似食物中毒事件,2位民眾用餐後出現不適症狀,其中1人死亡,但又傳出有5人也曾到同地點用餐,也吃了炒粿條,同樣出現腸胃不適症狀,最小的10歲症狀比較嚴重,到醫院就醫;對此,台北市衛生局證實稍少有接獲通報,但不是從醫院來的,而是用人民陳情案件的方式,目前和前2位疑似食物中毒事件併案調查。
    2024/03/26 17:51
  • 台旅行團赴京都疑食物中毒!11人吃燒肉「上吐下瀉」急送醫

    台旅行團赴日疑食物中毒!近日一個來自彰化縣的旅遊團,在日本京都旅遊期間發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導致11名團員出現嚴重的腸胃不適症狀。飯店人員緊急通報消防隊出動救護車,送醫後已無大礙,詳情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2 08:57
  • 壓力大影響腸胃蠕動!專家揭「2類食物」改善發炎 大吃甜食超NG

    許多學生及上班族,常常因為課業及工作上的壓力,進而容易有腸躁症或腸胃不適的情況發生,對此營養師李婉萍表示,腸道與壓力之間的關係,是密不可分的,所以「腸道好就能壓力少」,同時民眾也能多攝取高纖維的蔬菜、水果,來降低腸道發炎的機率。
    2024/03/04 15:39
  • 親戚赴日旅遊遇一慘事!她嘆「日本跌落神壇?」 網笑翻:拜託別去

    日本是許多台灣人出國旅遊的目的地,2023年有1074萬人出國,其中選擇日本的就有383萬人,等於是每3人當中就有1人。不過,有名女網友表示,親戚到日本旅遊,不論是自由行還是跟團,有腸胃不適的症狀,甚至是食物中毒,是不是對日本旅遊過譽了?
    2024/03/04 09:19
  • 顱微電流刺激療法 微電流夾耳傳腦 治療文明病新招

    現代人因為生活壓力大,不少人長期因頭痛問題,經常失眠感到情緒低落和焦慮。然而,尋求醫生協助,透過身心科藥物,卻又因為副作用,如腸胃不舒服、白天想睡、全身無力等,感到相當不適。現在有一種頭顱微電流刺激(CES)治療法。竟然幫一位年近五十歲的女性患者,治癒長期壓力導致的頭痛精神官能疾患。
    2024/02/28 18:37
  • 台中旅遊團司馬庫斯賞櫻疑食物中毒 2餐廳勒令停業

    日前有一旅遊團從台中出發,到新竹的司馬庫斯旅遊,早餐買台中市西區的一間連鎖早餐店的三明治,而午餐也是從台中一間餐廳的海苔飯捲,讓遊客帶在車上食用,沒想到到下午3點多,開始有人出現腸胃不適的狀況,陸續送醫急救,是否為食物中毒將有待釐清,台中市政府食安處今(22)日派員前往2間餐廳稽查,發現他們都有缺失需改正,立即勒令停業到改正完成。
    2024/02/22 12:18
  • 一開工就頭痛!收假症候群上身 7大類食材助回最佳狀態

    春節長假過去了,許多人在收假後,心情、情緒難免會受到影響。營養師蔡宜庭在臉書粉專「珍妮絲營養書-蔡宜庭營養師」分享,在收假後會出現沮喪、焦慮、腸胃不適,甚至是頭痛或頭暈的症狀,很有可能是「收假症候群」導致。透過調整飲食及作息,並適度運動、放鬆來回到最佳狀態。
    2024/02/16 14:38
  • 脖子有腫塊是「癌」?拉肚子竟是甲狀腺出問題 醫師解答了

    腸胃不適居然與甲狀腺有關?醫師分享,之前曾收治一名因腹瀉而求診的患者,同時合併手抖、心悸等問題,幫忙做了一系列檢查後,確定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但甲狀腺亢進為何會導致拉肚子?
    2024/01/22 14:49
  • Selina又懷孕?跨年突狂吐「真實原因曝光」 認了拚第2胎

    任家萱(Selina)去年9月升格當媽,和另一半小徐育有兒子「小腰果」,近來逐漸復工的她,產後首度露面就獻給趙小僑主持的電台節目《飛碟Happy Go》,她笑說跨年時突然罹患腸胃炎,還因此上吐下瀉,但她懷小腰果前,一度出現腸胃不適狀況,讓不少親友懷疑懷孕了,她連忙澄清:「這次真的是腸胃炎,真的沒有!」但她也坦言想在1、2年拚第2胎。
    2024/01/19 07:01
  • 「黑糖薑母茶」暖胃又暖身!3種人適合喝 肚子脹氣也能緩解

    冬天一到就是要喝黑糖薑母茶暖暖身心,營養師于慈表示,黑糖薑母茶除了可以暖胃暖身外,也能夠幫助將經血排乾淨,還能消除脹氣,緩解腸胃不適,並且能夠促進血液循環,減少罹患心血管疾病風險。
    2023/12/30 12:20
  • 5食物少碰!醫激推「12種護胃食物」 高麗菜、秋葵都上榜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三餐飲食不規律,經常出現腸胃不適等症狀。尤其對胃食道逆流患者及胃潰瘍患者來說,「吃對食物」更顯格外重要。腸胃科醫師鄭泓志就分享了「顧胃」飲食清單,其中被台灣人稱作「萬能菜」的高麗菜,及「超級食物」秋葵皆上榜。
    2023/11/23 23:34
  • 日本薩莉亞「沙拉驚現青蛙」 吃一半跳出嚇傻

    近日有一名日本婦人,透露她與家人在知名義式連鎖餐廳薩莉亞(サイゼリヤ)某間東京分店用餐時,沙拉中突然跳出青蛙,她回去後隨即感受腸胃不適。對此,薩莉亞2日證實目前已發生3起類似事件,應是自家工廠製作截切蔬菜時混入青蛙。日本薩莉亞目前正在接受保健所調查,也承諾會加強品質檢驗。
    2023/11/04 14:06
  • 疑食物中毒 國中生畢業旅行49人掛急診

    高雄民族國中三年級學生,140多人畢業旅行,昨天晚間在苗栗入住飯店後,陸續有學生出現腸胃不適症狀,疑似食物中毒,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總共49人送急診。超過1/3掛急診,行程也因此提早取消,打道回府。
    2023/11/03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