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腳趾頭 結果共83筆

  • 災難片!福興宮搶頭香多2個傷兵 大叔轉一圈摔飛擊落女記者

    雲林西螺福興宮在每年初一凌晨0點,舉行「開廟門搶頭香」活動,由來自雲林的31歲高姓男子拔得頭籌,開心抱走「頭香狀元」匾額和8888元現金,另外,在一陣歡呼聲中,當時有一名男子重心不穩轉一圈跌坐在地,波及一旁錄影中的女記者,造成右腳趾頭和左大腿膝蓋擦破皮,那她痛得大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2/10 10:42
  • 他惡作劇竟趁同事睡覺「腳上點火」 害二度燒傷還PO網取笑

    南韓一名30多歲的酒吧員工A男趁著另一名20多歲同事熟睡時惡作劇,居然在他的腳趾頭之間夾入一塊衛生紙團,然後使用打火機點燃,導致同事的腳著火、燒傷,更過分的是,A男孩將整個畫面錄成影片,上傳到社群平台、員工群組,事後他還供稱「我只是開玩笑,沒有傷害他的腳趾的意圖」,A男已被移交給檢方。
    2023/11/30 17:21
  • 睡醒腳趾腫脹「切開爆膿液」 英男嚇呆:蜘蛛在腳趾下蛋

    英國一名男子布萊克(Colin Blake)到法國慶祝結婚紀念日,但他卻在乘坐遊輪的過程中感到腳趾不適,結果起床之後發現自己的腳趾一夜之間變成可怕的紫色、嚴重腫脹,醫生告訴他症狀可能是由狼蛛(wolf spider)引起的,布萊克表示,在醫護人員為其處理腳趾頭時,流出來的濃液中發現了蜘蛛卵,嚇壞了布萊克。
    2023/11/30 11:11
  • 超衰!Gogoro電池握把「無預警鬆脫」 砸車主腳趾秒瘀血

    隨著環保意識的提升,騎乘Gogoro電動機車的人愈來愈多,但也出現了不少狀況。有車主發文透露自己在換電池時,電池握把整個鬆脫,直接砸到腳趾頭上,引來大批網友在底下留言「好恐怖喔下次要兩手拿」。
    2023/10/14 05:00
  • 淚爆「沒舔郭台銘腳趾」就失業!許聖梅哭紅眼:只是想活下去

    名嘴許聖梅2019年因為力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曾開直播淚喊「因為我挺韓國瑜,我沒有舔郭台銘腳趾頭,所以我就沒有工作了!」她控訴慘遭電視台封殺,月收入銳減14萬。事隔多年,日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許聖梅也再度發聲。
    2023/08/30 09:04
  • iPhone邊充電邊玩 陸女遭電擊10趾恐截肢

    手機充電竟然遭到電擊,這事發生在大陸瀋陽,一名20歲女子在替iPhone手機充電時,一邊充電一邊滑手機,結果突然觸電昏厥,就這樣被電擊40到50分鐘,最後導致多處內臟受損,十個腳趾頭恐怕也要截肢。但因為她用的並非蘋果原廠充電器,所以蘋果公司並不會給予賠償。
    2023/06/26 18:49
  • 少年遭虐截3趾「不算重傷害」 監委:應從寬、從實認定

    彰化一名少年小羅去應徵鐵工學徒,卻遭雇主囚禁凌虐,導致三根腳趾頭壞死截肢,原本一審判決認為小羅受到「重傷害」,但二審法官認為,小羅的傷勢「沒有全部腳趾截肢,未達刑法所謂重傷害標準」,也導致小羅無法申請被害人補償,監委對此提出聲明,認為應從寬從實認定!
    2023/05/18 19:27
  • 才大出血躺7天!本土劇惡女曝「腳趾全黑」照 嘆:走路都困難

    女星羅巧倫經常在本土劇中扮演反派角色,惡女形象深植人心,尤其在《市井豪門》中演活偷吃閨密老公的李秋月,更是讓觀眾恨的牙癢癢,然而,在拍完戲後,就消失2個多月,原來是現年45歲的她,2年前罹患卵巢早衰,結束忙碌拍攝後就病倒了,所幸經過休養,病情已經好轉,豈料,她今(5)日又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一張腳趾全黑照片,令網友們擔心不已。
    2023/05/05 21:21
  • 吃海鮮配1飲料!壯男腎功能「衰退成60歲」...恐洗腎度日

    痛風是現代人常見的文明病,根據健保署資料,全台超過50萬人飽受痛風所苦,若沒有接受適當治療,長期下來可能會損害腎功能,甚至到需要洗腎的地步。一名30歲的男子因腳趾頭關節紅腫就醫,原以為是蜂窩性組織炎,不過醫生一看赫然發現其實是痛風,而且問題就出在前一天的飲食,狂吃海鮮且豪飲啤酒,導致體內尿酸激增,再加上始終沒改掉飲食習慣,腎功能竟衰退至跟60歲的人一樣,男子頓時明白事態的嚴重性,開始節制攝取海鮮、酒精等高普林的食物。
    2023/02/02 05:20
  • 陳文茜腳腫到鞋襪穿不下! 醫教「1招」坐著也顧腳循環

    知名主持人陳文茜這幾年頻頻傳出健康有狀況,飽受病痛折磨,她在整理舊照時回憶,一年前曾因為腳微血管破裂,雙腳呈現紫紅色。近期則因帶狀皰疹發作,腳腫起來,因此整趟錄影過程是光腳錄影。
    2022/10/01 22:36
  • 遊戲人典範!新手爸邊餵奶邊玩機 竟靠腳趾頭擊敗對手

    在結婚生子後,許多夫婦都需要多花費時間在小孩身上,近日中國大陸廣東省1名新手奶爸趁小寶寶睡著與老婆玩手遊,半途中小寶寶突然醒了,他只好一邊餵奶、一邊用腳趾玩遊戲,沒想到還打贏手遊,這段有趣的過程,被老婆拍下來分享上網,有網友大讚他的「一心二用」,是「遊戲人的典範」。
    2022/07/17 08:30
  • 快訊/免疫系統抗病毒副作用!英染疫者腳趾「病變」

    英國皮膚病學期刊,最新研究顯示,有部分感染新冠病毒的患者,腳趾頭出現類似凍瘡的病變,可能連手指頭都有,會呈現紅色或紫色,以兒童和青少年居多。專家認為,主要是因為體內免疫系統,對抗病毒入侵的副作用。
    2021/10/07 10:17
  • 結帳差10元老闆要求「對我笑一下」 女照做結局超傻眼

    買東西結帳時,突然發現身上錢不夠或是根本沒帶錢,當下一定會糗到想要立馬挖個地洞鑽下去。最近有女網友分享,日前外出買便當,結帳時發現帶不夠錢,大約還差了10元,她尷尬地向店家道歉,老闆提出「妳對我笑一下就好」的要求,女網友照做,沒想到結局卻讓她超崩潰。
    2021/03/25 21:42
  • 怒!8月女嬰打麻醉等開刀 醫生疑重感冒延期

    台南有一名才8個多月大的女嬰,因為右腳多了一根腳趾頭,到醫院就醫,原本骨科排定20日一早要動手術,但女嬰麻醉針都打了,卻沒等到醫師出現,讓家屬氣炸了,在臉書po文說,原來醫生重感冒說要手術要延期,卻讓女嬰平白無故打麻醉,讓他們實在很無言。
    2020/10/21 15:10
  • 壯男伏地挺身做一半 「肚臍以下沒知覺」險癱醫揭罹罕病

    近年來許多民眾會上健身房運動,回家也會做些仰臥起坐或是伏地挺身來鍛鍊自己。日前大陸陝西一名壯年男子,他在家裡做伏地挺身,沒想到做到一半,肚臍以下完全失去知覺,事後緊急送醫急救,院方檢查後表示男子出現的症狀相當罕見,發病原因僅百萬分之一
    2020/10/19 10:56
  • 糖尿病友腳爛2年沒好 細胞治療3個月恢復

    過去糖尿病患,一旦發生足底潰爛,傷口往往很難癒合,衛福部從107年公布「特管辦法」後,其中一項細胞治療「間質幹細胞」,能幫助慢性傷口、滿6周仍未癒合的困難傷口患者,像今年54歲的病友李先生,腳底傷口醫治2年都沒好,左腳趾頭也截肢了,直到接受「自體間質幹細胞治療」3個月,到現在已經超過一年沒復發。
    2020/07/20 20:22
  • 家屬「砸千萬救劉真」 醫爆續命副作用:腳趾已截肢

    「國標舞女王」劉真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問題,於昨(22)日不幸病逝,享年44歲。劉真2月7日入院後就沒出院過,期間又因腦壓過高開顱搶救,之後每晚都要進到手術室進行清創,導致末稍神經壞死,傳出她在病逝前就已經有好幾隻腳趾頭截肢;而知情醫師也透露,為了救劉真,能用的資源都已用盡,無奈最後仍換不回她的寶貴性命,短短44年人生劃下句點,令人不勝唏噓。
    2020/03/23 20:48
  • 2公分頭髮刺進腳底肉 男童遭全身麻醉「拔毛」

    高雄一名3歲男童走起路來經常出現刺痛感,隨後被家人發現他的腳底竟穿進一根長約2公分的頭髮,但由於整根頭髮埋進肉裡,還向上位移到腳趾縫間,最後大動作全身麻醉開刀後才順利取出。醫師表示,若沒有即時取出頭髮,容易在體內造成慢性發炎,若恰好碰上細菌感染,情況恐怕更加嚴重。
    2019/12/15 17:13
  • 斷指接不回!他忍痛切腳趾移植 術後成功比「讚」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男子,今年4月間為女友切割木頭,製作手工禮物時,不慎切斷自己的拇指,但事後一直找不到飛出去的大拇指,歷經4個月後,決定用自己的腳趾進行移植手術,術後恢復良好,如今手上的腳指頭已經能彎曲伸直。
    2019/12/09 16:02
  • 昆凌曾曝「不穿涼鞋」 網友截圖抓包打臉

    周杰倫和老婆昆凌結婚後,夫妻倆的事業蒸蒸日上,尤其昆凌還自創時尚品牌成為許多粉絲參考穿搭的目標,但最近昆凌一段受訪影片被網友指控說謊,因為她曾說過自己無法駕馭露腳趾頭涼鞋,但網友卻抓包她明明穿過很多次,根本是自打嘴巴。
    2019/06/09 23:13
  • 「分趾套」稱可瘦腿、矯正姿勢 醫:效果有限

    最近在各大社群平台上,有一款分趾套討論度相當高,業者號稱穿上後走路可以矯正姿勢,甚至達到瘦腿功效,價格從幾十元甚至到上千元都有,不過物理治療師強調,分趾套確實可以幫助站立更穩,不過對於瘦身和矯正姿勢則是持保留態度。
    2019/06/08 20:55
  • 兒腳趾傷候診20分婦轟! 急診醫回嗆「噁心」

    台南市安南醫院爆發糾紛,一名媽媽在26號晚間帶著腳趾頭流血的兒子到急診室求診,由於當時2名急診室醫師正搶救內科疾病的老人,老人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而婦人的兒子傷勢只有三級,等了大約20分鐘後才處置,不料,婦人返家後在臉書貼文怒罵醫院,讓急診室主任忍不住跳出來回應,嗆說台灣最噁心的風景也是人。
    2019/04/28 16:26
  • 「覺得她可愛」噁男強舔女童腳趾 母氣炸大喊:抓變態

    台中市一名媽媽昨(7日)帶著2個女兒逛賣場,未料竟有變態男子趁著小女兒落單時,舔她的腳趾頭,讓女童嚇得不知所措;母親事後得知時相當憤怒,並在賣場內大喊「抓變態」,所幸在店員及其他熱心客人協助下,才成功制伏男子。警方獲報後抵達,訊後將男子依《性騷擾防治法》送辦。
    2019/04/08 16:58
  • 整路都血…移工推輪椅聽音樂 98歲爺腳趾「磨爛見骨」

    「腳趾頭都磨沒了…」1名男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家裡請的移工昨(9)日帶著98歲的爺爺出門散步,由於移工沿路戴著耳機推輪椅,竟沒有注意到爺爺的腳一直磨到地板,等到發現時左腳腳趾已「磨爛」血流不止,甚至連骨頭都磨掉一些,傷勢非常嚴重,不少網友看完相當心疼,怒批這名移工「實在太扯!」
    2019/03/10 15:04
  • 東京馬拉松42K「破4」 賈永婕:不能沒老公

    賈永婕和老公到東京參加馬拉松,在攝氏5、6度低溫和大雨下,以3小時57分的成績跑完42公里,打破個人紀錄,也是她去年腳傷骨折復發後,首度參加馬拉松賽事,雖然腳趾頭泡在水裡跑相當痛苦,但她也感謝超級配速員老公,一路上的激勵。
    2019/03/04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