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腳步聲 結果共50筆

  • 鬼月說鬼/鳴之聲

    那個晚上,我一如既往在長廊查看房間,聽見了腳步聲,往前查看卻不見任何人。
    2023/09/04 15:38
  • 薔薔加拿大鬼纏身實錄!閣樓驚傳腳步聲、物品移位 母親嚇到爆哭

    藝人薔薔天性豪放耿直,深獲粉絲喜愛,最近她積極經營YouTuber頻道,到海外拍攝新素材,卻經常遇到奇葩衰事。日前,他帶母親到加拿大旅遊1個月,沒想到屋內竟然出現靈異事件,不只屋內傳來腳步聲,連東西也會被移位,嚇得母女倆花容失色。
    2023/08/12 10:12
  • 與女友幽會一半「爸爸突回家」 印度男躲陽台失足4樓摔死

    印度海得拉巴(Hyderabad)上周發生一起墜落事件,一名男子趁女友家中無人,半夜偷偷前來一起吃宵夜約會,不料過程中突然聽見女友父親的腳步聲,情急之下男子只能躲到陽台邊緣,沒想到卻失足墜落慘死,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事件原委。
    2023/08/10 17:32
  • 遊泰睡到禁房!床頭藏神秘硬幣 他聽腳步聲睜眼「牆上冒紅字」

    牆上詭異腳印、半夜傳來水聲還有…陽台上的神台!泰國一名男子前陣子入住當地某家飯店,沒想到卻意外經歷一連串無法解釋的現象。男子表示,飯店看起來並未有異樣,房間乾淨且裝潢很新,直到他半夜驚醒,眼前一切開始變得不同,床頭放著的一枚硬幣、突然浮現的紅色「去死」字眼,嚇得他趕緊衝出房間,恐怖事件隨後曝光,更在網上瘋傳。
    2023/08/03 16:01
  • 上下鄰居「噪音」爆嫌隙! 7旬翁持刀上樓砍人

    新北市淡水一名老翁,因為不滿樓上鄰居腳步聲太吵,常常和對方有爭執,24日下午,他氣得拿著一把西瓜刀上樓理論,和樓上夫妻檔扭打成一團,過程中鄰居被砍傷,雙手拇指嚴重撕裂傷,警方到場奪刀將人制伏,依殺人未遂送辦。
    2023/07/25 21:18
  • 樓上鄰居狂敲!妹子「開大絕復仇」 全場笑了:直接搬走

    樓上腳步聲大,又常在深夜敲敲打打還屢勸不聽,該如何反擊?一名苦主就分享,樓上長期發出敲打聲,嚴重影響安寧,但投訴管委會又得不到解決,只好自己出手,將共振喇叭封印在天花板上,接著播放「東京熱版」的大悲咒,讓對方體會崩潰的感受。方法曝光後,引來一票網友驚嘆「好狂的復仇!」
    2023/05/28 17:46
  • 女大生獨走暗巷遭「環抱襲胸」 空軍中士落網:認錯女友

    前(15)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三峽區一名林姓女大生,徒步行經大觀路上巷弄內時,因聽見後方有腳步聲打算讓路,怎料才一轉身,陌生男子竟然直接對她「環抱、襲胸」,嚇得她趕緊蹲下脫離狼爪,隨後見男子跳上一輛黑色休旅車欲逃離,被害人趕緊拿出手機錄下車後。轄區三峽警方接獲報案,火速將涉案夏姓男子約談到案,經查他是一名空軍中士,供稱是因為誤認被害人是「女友」,才會做出襲胸動作。
    2023/05/17 16:03
  • 利菁花3萬6住Airbnb「吵到吃鎮定劑」 屋主身分曝光她傻眼

    主持人利菁近日到美國加州旅遊,10日她在臉書分享,自己總共花了3萬6千多元台幣入住4個晚上的Airbnb,品質卻讓她大開眼界,每晚被樓上小孩的嬉鬧、腳步聲吵得不可開交,為此吃了比平常多2倍的鎮定劑。利菁事後向房東反應,對方的回應讓她相當無言,忍不住想大翻白眼。
    2023/02/11 05:50
  • 中年男子倒坐高雄港邊不省人事 身份竟是知名藝術家

    台灣國寶級藝術家林鉅在電影《兜兜風》中飾演一位失意的父親,在片中一場醉倒在港邊,由飾演兒子的黃劭揚將他背回家,只見黃劭揚拖著沈重步伐、無奈表情中傳遞著堅強的情緒,超過兩分鐘一鏡到底的畫面看似平淡,但伴隨著腳步聲、風聲、呼吸聲和海浪聲,成就了這部電影最有力的一顆鏡頭,導演詹凱迪卻表示:「原來劇本不是這樣設計的!」
    2022/09/21 19:06
  • 還原女王駕崩當日!查爾斯三世接起電話 四周陷入死寂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一名王室記者還原女王病危時的狀況,指出當時走廊傳來匆忙腳步聲,查爾斯三世接起一通電話後,周遭陷入死寂。查爾斯三世隨後與卡蜜拉匆忙搭直升機離去。
    2022/09/17 16:38
  • 吸地吵如打雷!鄰居列「66條罪狀」 她比對時間嚇發毛

     俗話說「千金買房、萬金買鄰」,和鄰居之間的相處,有時比房子本身更加重要,若遇到住戶製造噪音、在公共區域擺放雜物等,居住品質可能會大打折扣。一名女網友近日收到鄰居寫的抗議信,洋洋灑灑列出66條噪音罪狀,小至腳步聲,大至撞擊地板的聲響,都記錄得十分詳盡,不過她比對時間不禁全身發毛,因為當時根本就不在家。
    2022/06/25 10:56
  • 每晚都是蟑螂腳步聲!她殺蟲劑一噴…睡醒掃出200多隻

    蟑螂是不少人的天敵,沒想到卻有民眾能跟200多隻蟑螂朝夕相處?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從小她家裡就非常髒亂,因此對環境髒亂的忍受度很高,直到在外租屋後才驚覺「自己是胎勾郎(骯髒人)」,有次殺蟲劑一噴,隔天竟掃出200多隻蟑螂,離奇的經過讓網友超震驚。
    2022/02/15 13:48
  • 夫妻清晨聽到「腳步聲+鞭炮聲」下秒住家陷火海 懷疑遭人縱火

    今天清晨,住在宜蘭東港路二段上的一對夫妻,突然被外頭傳來的「腳步聲」、「砰砰聲」給吵醒,還以為是有人放鞭炮,接著發現一樓已經起火燃燒,兩人立刻從後門逃生。鄰居停在外頭的機車也被波及,幸好沒有人傷亡,但屋主懷疑:「是不是有人丟汽油彈?」不過初步調查,沒發現有人為縱火的跡象,得由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進一步釐清​​​​​​​。
    2022/01/26 12:16
  • 發現有電眼!賊匍匐前進 抓浴巾「蒙住頭」

    新竹湖口有民眾在家中突然聽到腳步聲,發現屋內竟然有一名陌生男子,報警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男子竟然是從一旁的工地鷹架攀爬上5樓,甚至為了要躲避監視器,不僅匍匐前進,還一手抓住別人正在曬的浴巾,把頭蒙住!
    2021/12/11 12:47
  • 「鄰居球棒隊」嫌腳步聲吵 踹門咆哮大罵

    民眾網路爆料,說台中北屯樓下鄰居,拿球棒上門咆哮,在大門口又拍門又踹門,抱怨樓上腳步聲、椅子聲太吵,但是他們並未故意製造噪音。因為雙方衝突已經不是第一次,3樓安裝監視器,拍下2樓鄰居,帶球棒上門。
    2021/12/05 19:25
  • 賴芊合洗澡遇「詭異腳步聲」逼近 Siri突回應嚇壞她

    藝人戎祥的遺孀賴芊合近期在《新台灣奇案》擔任第一單元的女主角之一,她上節目聊到拍攝秘辛,甚至遇過科學難以解釋的現象,透露自己在劇中洗澡的影像中,有詭異腳步聲逼近,下秒蘋果手錶的Siri被開啟:「我聽不清楚你想表達什麼。」讓全場嚇壞。
    2021/10/09 13:57
  • 鬼月怪事多?莫名聽見腳步聲 醫揭「這疾病」在搞怪

    農曆7月即將過完,鬼月你有遇到詭異的事?一名女性趕在鬼門開前搬家,但新家經常疑似有鄰居的腳步聲,但鄰居又否認……導致該女子回到家會莫名緊張。醫師指出,這不是鬼影幢幢,是憂鬱、焦慮症候上身。
    2021/09/03 19:44
  • 陌生腳步聲!夜返家遭尾隨、控男未戴口罩 言語騷擾落單女

    台北市一名女子回家時,突然覺得後方有人跟著她,結果一回頭竟然是陌生男子,不僅沒戴口罩,還對她言語騷擾,嚇得急忙進門,請周遭鄰居幫忙調閱監視器,事後她也將經歷分享在當地臉書社團,提醒女性居民,獨自回家經過巷弄,一定要提高警覺。
    2021/07/16 12:44
  • 住家怪聲頻傳疑鬧鬼 英男拆牆驚見「神秘金庫」

    毛毛的!英國一名男子艾利斯(Rupert Ellis)在幾年前買下一間房子後,常覺得屋子散發出一種陰森氣息,且時不時會在沒人的房間內聽見騷動或是走動的腳步聲,總總跡象讓艾利斯感到不對勁,而當他日前整修房子時,竟在牆壁中發現一個「神祕金庫」。
    2021/01/29 20:11
  • 控鄰居「腳步聲」擾人清夢 遭反控「常找碴」

    台中烏日一處社區,有一戶人家指控鄰居,清晨常傳來「腳步聲」把家人吵醒,跟對方反應卻鬧的不愉快,還被惡言相向,但鄰居反控對方經常因為小事,去按門鈴找麻煩。
    2020/12/29 19:12
  • 嫌腳步聲太大 男鄰居「鐵鎚」回擊快逼瘋家人:只能搬家?

    鄰里之間時常因為生活習慣差異產生糾紛,該如何應對才不會觸及到法律底線,也考慮鄰居之間的情誼。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求救,樓下住戶嫌他們家腳步聲太大,用激烈的手段表達不滿,讓全家都萌生搬家的意念。
    2020/11/13 17:05
  • 伸鹹豬手!噁問「一下給100」 老翁尾隨女童進廁

    高雄一名老翁2019年撞見一名12歲女童落單,佯裝尿急找不到廁所拜託帶路,卻在女廁強迫掀衣摸胸,直到聽到警衛腳步聲才慌忙離開。事後女童父親提起告訴,高雄地院依「對未滿14歲女子犯強制猥褻罪」判老翁有期徒刑3年2月。
    2020/07/23 15:40
  • 老被腳步聲吵醒!他皮皮挫「樓上沒人住啊」…過來人解答

    真的會被嚇死!近日一名網友透露,自己住家為3層樓透天厝,平時在2樓睡覺,不過偶爾會聽見樓上傳來不明聲響,最詭異的是3樓沒有住人,忍不住皮皮挫「請問有人家也會這樣嗎?」
    2020/07/01 19:39
  • 女廁夜傳恐怖腳步聲!許聖梅驚見「腳尖對準門」嚇瘋…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經常上談話性節目,不過她日前分享曾在某電視台錄影前趕去上廁所,當時聽見有腳步聲走進來,起初不以為意,直到無意間看見一雙黑色女鞋腳尖對著她的門縫站了許久,但推開門卻空無一人,讓她瞬間背脊發涼。
    2020/05/29 12:44
  • 好吵! 暗夜敲牆.腳步聲 住戶怒控「怎睡覺」

    台北市一名趙小姐控訴,去年搬進一間公寓2樓,樓上住戶,每天發生腳步聲還會捶牆壁,讓她半夜驚醒,無法入眠,雙方溝通無效,還一度報警處理,但24日又再度因為聲響問題,起口角,專家表示,有可能因為公寓結構問題,聲響不一定全來自樓上!
    2019/11/28 2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