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腳指頭 結果共38筆

  • 「指甲發黑」憂癌症找上門! 洪素卿瘀青2週未痊癒急求醫

    資深醫藥記者洪素卿近日上《樂活so much》,探討如何透過「指甲」讀取健康警訊,並以自身經驗為例,提及有次出門時發現自己腳指頭竟然無故發黑,讓她聯想是否罹患黑色素細胞瘤,嚇得趕緊投醫檢查,所幸醫生告知只是單純「瘀青」,才讓洪素卿鬆一口氣,這段經歷讓她自嘲:「我採訪過什麼病,就會慮病症上身!」
    2023/06/21 07:00
  • 住安養院傷口惡化不知? 阿嬤截三腳趾保命

    屏東一位蔡小姐的媽媽,由於失明又得長期洗腎,住進佳冬鄉一間安養中心,沒想到年初因為防疫無法探視,媽媽竟然左腳染上蜂窩性組織炎,最後截肢三根腳指頭才保住一命,她除了抱怨安養中心沒有主動告知,也懷疑沒有及時發現才讓情況惡化,但對方也駁斥所有指控,否認有疏失。
    2020/06/03 20:48
  • 斷指接不回!他忍痛切腳趾移植 術後成功比「讚」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男子,今年4月間為女友切割木頭,製作手工禮物時,不慎切斷自己的拇指,但事後一直找不到飛出去的大拇指,歷經4個月後,決定用自己的腳趾進行移植手術,術後恢復良好,如今手上的腳指頭已經能彎曲伸直。
    2019/12/09 16:02
  • 美妝賣場裡舔女童腳趾 男子遭制伏送辦

    美妝生活賣場,是很多媽媽會放心帶小孩逛街的地方,不料在台中卻傳出,一名媽媽帶著2個逛賣場的時候,落單的小女兒竟然遇上一名變態,尾隨她進電梯之後,突然蹲下來舔小女孩的腳指頭,後來在媽媽呼救之下,店員才一擁而上,制伏這名男子。
    2019/04/08 17:27
  • 國二生遭霸凌! 逼舔腳指、還拍不雅影片

    國中二年級、化名小智的男學生,去年12月被老師發現,怎麼臉上有類似BB彈打過的痕跡,校方追查後,發現小智慘遭隔壁班同學和校外小六生霸凌,不僅被勒索要錢,逼迫舔腳指頭,如果不從就遭持刀恐嚇,學校通報後,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事發至今超過十一天了,小智仍嚇得不敢上學,希望能轉校!
    2019/01/02 22:12
  • 男嬰出生共「25個指頭」 親生母雙手掌僅半個

    大陸貴州畢節地區一名6個月大的男嬰糖糖,出生後發現手腳共有25個指頭,醫生擔心這些多出來的腳指頭恐影響行走和站立,因此本月6日進行「截指」手術,另外多餘以及合併的手指頭,須等到孩子2歲有了自主意識,測試神經動作後再正確切除。
    2018/07/15 23:53
  • 她開心給溫泉魚吃腳皮 回家6腳趾「指甲全脫落」

    讓小魚啄食腳皮的「溫泉魚療」,近幾年在台灣及全球各地風靡,但日前一名美國女子在做了溫泉魚療後,竟出現腳指甲從指頭上斷裂分離的症狀;對此專家就建議,溫泉魚療並不是專業的治療方式,「類似症狀的發生機率,可能比想像中更常見。」
    2018/07/05 23:24
  • 快訊/101大樓手扶梯 夾傷6歲男童右腳

    最新消息,台北101大樓在下午3點多,發生手扶梯夾傷6歲男童的意外,造成他右腳腳指頭破皮流血,消防隊趕到現場救援將他送往醫院急救。
    2016/03/19 16:01
  • 〈獨家〉褲襪染「黑」腳 「甲醛」褲襪掉色傷身

    天氣冷,女姓朋友喜歡買褲襪穿,尤其是強調有內刷毛的款式特別保暖,現在賣的特別好,佔了市場銷售7成以上,但TVBS獨家直擊卻發現,市售比較低價的褲襪,有嚴重掉色問題,穿了一整天脫下來,包括腳跟,腳指頭和指甲通通被染黑,醫師表示黑色褲襪掉色嚴重是定色劑出了問題,而定色劑大多含有甲醛,皮膚接觸會紅腫癢,長期接觸也可能致癌。
    2014/01/15 19:09
  • 鐵絲地雷!女穿拖鞋踩踏 刺穿腳指

    看水燈千萬別穿拖鞋,21日凌晨,基隆望海巷放水燈,吸引數萬人潮,只是用來固定水燈的鐵絲卻成為傷人利器,活動隔天晚上,一名穿拖鞋的女子慘遭遺留的鐵絲刺穿腳指頭,送醫過程女子淒厲哭喊,來參加祈求平安的活動卻意外受傷。
    2013/08/24 22:58
  • 伐木工斷趾求生 宛如電影127小時

    我們常聽到像蜥蜴壁虎之類的爬蟲類會斷尾求生,但美國有一位伐木工人,獨自在森林裡工作時,右腳掌被卡車後面的拖車壓住,呼救又沒人聽得到,於是他為了保住性命,當機立斷,拿出小刀把右腳5個腳指頭全部切除,脫困後開車下山求救,就像是電影「127小時」的真實版。
    2011/09/02 13:34
  • 腳指角力大賽 露出腳丫比畫過招

    雙手萬能,雙腳也可以一樣很厲害,在英國就有一場用腳拇指進行角力的另類比賽,參賽者們只能靠腳指頭和對手過招比畫,甚至有加拿大人特別趕來參加比賽,成為國際性的趣味比賽。
    2011/06/28 13:42
  • 指甲刀會自動轉 不換姿勢很好剪

    日本發明一種新款指甲刀,剪指甲時,不需要自己變換姿勢,指甲刀能隨意轉動角度,對難剪的腳指頭,特別好用,另外還有一種好用的食物調理機,把洋蔥放進去,只要輕輕拉幾下,就能幫你把洋蔥丁切好。
    2011/02/18 20:52
  • 蘇花垂降落石砸腳 搜救員送醫無大礙

    蘇花公路坍方,還有多人失蹤,大批搜救人員仍積極搜救,上午一名台北市消防隊員柏呈穎,從114.5K垂降時,慘遭30公分大的落石砸傷,左腳兩處撕裂傷,雖然緊急送醫沒有大礙,但還是得住院觀察,預防傷口感染導致蜂窩性組織炎,而先前也被砸傷腳指頭的北縣消防猛男周祐慶,可能因為傷口無法復原而截肢,截長截短,這2天是關鍵期。
    2010/10/31 13:08
  • 無臂琴王自彈自唱 用腳趾感動觀眾

    大陸選秀節目,日前出現一位用腳指頭彈鋼琴的無臂琴王,豔驚四座,最近進入準決賽,這個因為小時候遭遇意外,而雙臂截肢的年輕男子,不但琴藝精湛,還秀了一手自彈自唱,再次感動所有評審跟上海觀眾。
    2010/09/13 11:22
  • 手腳指頭黏緊緊 9歲童怪病纏身

    在大陸四川一名9歲的小女孩,得了一種怪病,雙手雙腳的指頭,全部都緊緊黏在一起,外面好像又有一層薄膜包住,不只如此全身上下都脫皮,醫生說這是一種罕見的遺傳性皮膚病。
    2010/06/27 17:47
  • 他有13腳指! 警察幫赤腳仙訂做鞋子

    雲林水林鄉,一名72歲農民,遺傳了爸爸的足畸形基因,一出生左腳就比一般人各多出2根指頭,右腳多1根,加起來有13根腳指,腳型也比較大,很難買鞋,從小打赤腳,就連結婚時,也沒有穿鞋子;而他最大的心願,就是能穿鞋過年,轄區派出所所長知道後,自掏腰包,請製鞋師傅訂製一雙皮鞋送給他。
    2010/02/20 12:45
  • 罕見6指男嬰 手腳指頭共24根

    一般人有5根手指、5根腳趾,但是美國洛杉磯卻出現一名男嬰,手腳各有6根指頭,雖然全身一共有24指,不過男嬰的身體狀況相當健康,父母也沒有考慮幫他切除多餘的指頭,醫師甚至打趣說,男嬰長大,有機會成為很棒的鋼琴家,或是打字員。
    2009/02/01 14:45
  • 赤腳逗狗惹病 「藏毛竇」腳指發炎

    高雄有一名婦人習慣性用腳指頭逗弄家中的寵物狗,但最後因為短硬的狗毛插進指甲縫中,竟然造成這位婦人罹患「藏毛竇」,高燒不退、右腳紅腫,引發了蜂窩性組織炎,最後開刀清創,才讓婦人恢復健康。
    2008/08/06 00:35
  • 美研究指出:臘腸狗最具攻擊性

    臘腸狗、吉娃娃這些體型小隻的狗狗,一向都是最受歡迎的寵物之一,不過根據一項動物行為研究報告指出,這2種小型狗反而攻擊性最強!每5隻臘腸狗中,就有一隻曾經或試圖要咬陌生人,是惡犬排行榜上的第一名。上星期在美國就有一名婦人的腳指頭,被自己養的臘腸犬給咬掉。
    2008/07/07 12:51
  • 退役國手車禍陷困境,救助方式?

    曾經在台灣區運動會柔道項目創下七連霸,並且在亞洲盃錦標賽2度奪得亞軍的國手葉露覲,最近遭遇一場車禍,不但腳指頭因此截肢,龐大的醫藥費造成她相當大的負擔,更讓她難過,想傳承柔道經驗,卻不知還有沒有機會。
    2007/10/18 15:31
  • 〈獨家〉退役國手車禍陷困境 無人聞問

    曾經在台灣區運動會柔道項目創下七連霸,並且在亞洲盃錦標賽2度奪得亞軍的國手葉露覲,最近遭遇一場車禍,不但腳指頭因此截肢,龐大的醫藥費造成她相當大的負擔,更讓她難過,想傳承柔道經驗,卻不知還有沒有機會。
    2007/10/17 19:39
  • 「廚房裡有蛇」 男子在家遭蛇咬

    台中縣一名林姓男子,在家裡廚房吃飯,腳指頭突然痛了一下,仔細一看,才發現被眼鏡蛇咬傷!緊急送醫注射血清後,才保住一條性命。
    2007/07/23 23:17
  • 〈獨家〉「去舔腳指頭」 補習班惡言罵哭學生

    國中基測剛落幕,最近國三學生家長反映接到補習班打來的電話,竟然叫考差的學生去舔腳指頭,沒想到這些態度很差的電話竟然是另一家補習班業者打的,被冒名的補習班很憤怒,發了聲明已經報警處理。
    2006/06/06 19:07
  • 嘴含筆腳握桿 受刑人心靈畫治療

    基隆監獄不少收容人,有的曾經去日本留學,有的擁有廣告設計的才能,他們四肢健全卻染上毒癮;獄方設計療程,安排他們用嘴巴和腳指頭作畫,讓他們感受四肢健全的可貴,並畫出他們心中抽象的省思。
    2006/05/14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