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腳指甲 結果共41筆

  • 大群螞蟻啃食腳指甲!他崩潰「沒得糖尿病」 內行解答曝真相

    有一名網友在昨(24)日上傳了一段短片,內容為他在家中某個角落,發現有一群螞蟻正在啃食一塊白色的詭異小物。然而,當原PO貼近仔細一看,這才發現這塊小物並非食物或糖果,而是自己先前剪下的「腳指甲」,讓他頓時間相當錯愕。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2/25 14:20
  • 超長腳指甲扭曲變形「倒鉤如惡魔角」 網:不敢吃腰果了

    國外指甲診所Nails Queen專門處理罕見指甲問題,近日該診所分享一件「指甲過長」特殊病例,患者的腳趾甲嚴重過長且倒鉤彎曲,讓網友全都看傻,直呼形同影視作品中的惡魔角,還有人表示像公羊角和腰果。
    2024/02/10 10:59
  • 「指甲發黑」憂癌症找上門! 洪素卿瘀青2週未痊癒急求醫

    資深醫藥記者洪素卿近日上《樂活so much》,探討如何透過「指甲」讀取健康警訊,並以自身經驗為例,提及有次出門時發現自己腳指頭竟然無故發黑,讓她聯想是否罹患黑色素細胞瘤,嚇得趕緊投醫檢查,所幸醫生告知只是單純「瘀青」,才讓洪素卿鬆一口氣,這段經歷讓她自嘲:「我採訪過什麼病,就會慮病症上身!」
    2023/06/21 07:00
  • 腳指甲反映健康!出現3變化快就醫 1狀況恐是癌變

    指甲就彷彿日常生活的記錄器,會反映出身體的健康狀況。重症科醫師黃軒指出,尤其腳指甲更能提供一些健康狀態的線索,其中若是出現「3大變化」千萬別輕忽,建議要儘速就醫尋求專業評估。
    2023/06/17 21:33
  • 看腳趾甲就知道!血液膽固醇含量過高 「1症狀」是警訊

    注意身體變化,才能防範於未然,現代人工作繁忙,經常外食來解決三餐,而外食往往以精緻澱粉、高油、高熱量為主;因此使「三高(高血壓、高血脂與高血糖)患者」逐年增高,且有年輕化趨勢,連帶連膽固醇也難以控制。對此,英國一名心臟疾病專家表示,想知道自己血液裡是否含有過多膽固醇有一個判斷方法,可以觀察自己的腳趾甲。
    2023/05/12 16:32
  • 樂極生悲!愛莉莎莎緊急送醫 曬「驚悚移位照」無助求救:怎麼辦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近年的事業風生水起,不僅開設線上課程,還自創香氛品牌,荷包賺飽飽。但她今(28)日凌晨卻發文透露自己「樂極生悲」,因為某天完成工作太開心,在家裡跳來跳去,結果腳指甲被椅子壓到,嚴重到送急診。
    2023/04/01 10:54
  • 八點檔惡女遭留言威脅!拍戲爆意外 「腳指甲整片掀起」太驚悚

    璟宣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中,飾演反派的「安琪」,原本是從事人蛇集團的黑道份子,將台人賣到柬埔寨,最近假冒身分,成為天成集團創辦人從未謀面的女兒,一下子飛上枝頭當鳳凰,更被拔擢為副總經理。今(8)日將播出,田家達在記者會上,公布璟宣在林柏妤昏迷時一臉不耐的表情,企圖撕下她的假面具,陳文山也在此時進入會場,問她是否敢到警察局一趟,證明自己清白。
    2023/03/08 15:31
  • 驚!李翊君溯溪爆腳趾絞痛還發黑 一看「腳指甲掉3片」嚇傻

    「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將在5月19、2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三五好友」演唱會,今(20)日記者會上,她自爆前陣子錄製實境秀《花甲少年去旅行》挑戰溯溪後,回家除了全身痠痛,竟還出現腳趾瘀青的狀況,甚至掉了3片腳指甲,疼痛程度難以想像,她苦笑說演唱會前應該會康復。
    2023/02/20 17:17
  • 噁!目睹母女台鐵上「吵鬧、剪腳指甲」 她批:素質堪憂

    搭台鐵遇到「奇怪母女」!一名女網友日前搭乘台鐵,遇到一對整趟路都在喧嘩的母女,不僅家人不理會小女孩的吵鬧,更目睹2人直接在車廂內剪起腳指甲,讓原PO直呼「有沒有搞錯?真的是素質堪憂」。
    2022/09/20 17:15
  • 破門才知倒地!醫發「駭人指甲照」揭社會悲歌:看不到的一面

    一張「腳指甲」的照片,嚇壞一票網友,不過這卻也道出獨居老人的困境,以及背後的社會悲歌。醫師發出一張腳指甲長到彎曲,且泛黃發黑,並表示該名病患是獨居的長者,由於送餐都沒有吃,破門後才被發現臥倒在地,目前已經送醫救治。
    2022/09/16 21:42
  • 染疫6歲男童「手腳指甲全變白」 醫師:長新冠症狀

    台中1名6歲男童確診,發燒2天後退燒,但他手腳的指甲全變白,醫師指出,因病毒感染過程出現小血栓,指甲循環變差才變色,2至3個月恢復正常,不會影響手腳功能。
    2022/06/20 13:32
  • 童「啃腳趾甲」讚好吃 醫曝這一招比塗辣椒有用

    您的小孩是否也有咬指甲、吃鼻屎的壞習慣?小兒科醫師徐嘉賢今(21)日在臉書分享,曾遇過更讓他傻眼的案例,小朋友竟然連腳趾甲也吃,令人驚訝不已,而他也解釋孩童為何出現這些症狀,建議父母發現時可使用正面方式、態度來改善。
    2021/08/21 20:23
  • 前1天不能剃腿毛?皮膚科醫師曝做美甲必知4禁忌

    鮮豔的指甲顏色看起來令人感到賞心悅目,所以不少人會定期前往美甲沙龍做美甲,不過皮膚科林昀萱醫師於臉書「調皮女醫皮膚專科林昀萱醫師」中提到,近日門診遇到一名做湖水藍光療指甲的女生,豈料卻發現她其中一隻腳趾沒做光療,背後原因竟是「腳指甲長得醜」,令她著急前來看診,醫師仔細檢查後便發現「她不是第一個因為這樣指甲情況來看病的人」。
    2021/04/09 13:07
  • 羅平武打戲太操指甲外翻 無法下床嚇壞嬌妻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正好愛上你》現正熱播中,演員羅平在新一季中化身帥氣保鑣,增加不少武打戲,拚命的他在拍攝現場打到腳指甲翻開,隔天還肌肉痠痛到險些無法下床,行動困難徹底嚇壞老婆。
    2020/07/30 19:35
  • 童4年前重傷被安置 回原生家庭又有新傷

    台南一名4歲半男童,6個月大時受重大傷害,顱內出血,腳指甲掀起,出院後被社會局安置,一名保母照顧他三年多,今年三月回到原生家庭,但保母到復健中心探望,發現孩子身上有傷,懷疑受虐,由於男童有四兄妹,父親經濟狀況屬於高關懷家庭,社會局要再評估,得將男童重新安置,但阿嬤否認對孩子動手,說之前的傷是孩子愛玩,這次耳朵是被蚊子咬腫的。
    2020/05/02 20:28
  • 頭頂長出「惡魔角」 醫師驚:很罕見!

    印度薩格爾市一名74歲老翁自從5年前不慎撞到頭部後,頭頂撞傷的地方便開始隆起,接著越長越長,最後長出一根「惡魔角」,令眾人感到相當恐慌。老翁事後到醫院進行手術切除,醫師表示這是由角蛋白所組成的「皮脂角」,也稱作「惡魔角」,通常會出現在人類的頭髮或腳指甲中,不過長在頭上的案例卻十分罕見!
    2019/09/19 17:09
  • 女星驚傳沙漠中失聯! 顫抖接受「針刺指甲」酷刑

    名模王心恬熱愛運動,不但經常潛水、滑雪,還自己設計雪板,並曾達成鐵人三項、全馬,而且還曾前往吳哥窟、內蒙古征服超馬,跑到連腳指甲都剝落了!前(6日)王心恬又飛往戈壁沙漠參加115公里的超馬,不但跑到水泡從腳指甲裡長出來,必須用針戳進指甲裡面,還半夜驚傳在沙漠中失聯,讓她忍不住大呼「痛苦至極!」
    2019/09/08 10:56
  • 慎入!女子1年沒剪指甲 遭真菌感染嚴重變形

    你通常多久修剪一次指甲呢?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一名女子因為超過1年沒有修剪指甲,令腳指甲長到4公分長,甚至還受到真菌感染,導致腳趾嚴重變形,最後由足科醫師為她剪去過長的部分。
    2019/08/19 22:57
  • 她賣「泡過洗澡水」1罐1千 2天完售還有粉絲跪求

    英國1名20歲網路紅人黛爾芬(Belle Delphine)日前貼出2段穿著衣服泡澡的煽情影片,並宣布要賣出浴缸內已經用過的泡澡水,小小1罐就要價24英磅(約台幣980元),沒想到才短短2天就銷售一空,還有人留言「妳的腳指甲要賣多少?」
    2019/07/05 15:24
  • 日本診所曝「腳指甲正確剪法」 網驚:剪錯30年

    腳指甲該怎麼剪?多數民眾認為剪越短越好,指甲縫才不會藏污垢,不過近日一張日本皮膚科診所教導民眾該如何正確剪腳指甲的圖片,引發網友熱議,驚呼原來這30年來腳指甲都剪錯了。
    2019/06/26 23:31
  • 她開心給溫泉魚吃腳皮 回家6腳趾「指甲全脫落」

    讓小魚啄食腳皮的「溫泉魚療」,近幾年在台灣及全球各地風靡,但日前一名美國女子在做了溫泉魚療後,竟出現腳指甲從指頭上斷裂分離的症狀;對此專家就建議,溫泉魚療並不是專業的治療方式,「類似症狀的發生機率,可能比想像中更常見。」
    2018/07/05 23:24
  • 幼兒園爆虐童!又傳噁師剪腳趾 「沒洗手」餵孩吃饅頭

    台南1間幼兒園日前遭家長指控,孩子被女老師不當管教,甚至慘遭過肩摔施暴,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不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該幼兒園今(7日)又被爆出教師衛生習慣不佳,不僅在孩童的桌旁剪腳指甲,事後沒洗手消毒,就直接徒手抓饅頭餵食小朋友,噁心行為讓家長相當不滿。
    2018/03/07 20:44
  • 蹲地幫斷手阿伯「剪腳指甲」 超商店員暖舉好有愛❤

    便利商店服務越來越多樣化,超商店員堪稱要十項全能!而台南這間7-11店員的服務,卻有滿滿的愛和溫暖。有網友到7-11寄貨時,看見一位老阿伯因為斷手不方便,請店員幫忙剪腳指甲,沒想到店員不但沒拒絕,更二話不說蹲在地上幫忙,讓網友看了敬佩又感動,「現在社會很少有這樣的年輕人了」。
    2017/11/01 21:40
  • 2歲娃指甲剝離嚇壞媽 原來是游泳泡水太久

    一名媽媽日前發現家裡的2歲寶寶手腳脫屑、腳指甲甚至開始剝離,嚇得就醫,醫師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媽媽每週帶寶寶上3到5次游泳課,一泡水就是半小時,導致皮膚角質層受損。
    2017/10/25 16:59
  • 胖到剪不到腳指甲 櫃姊甩肉70公斤

    40歲蔡小姐天天飲料、炸雞不離手,想吃就吃,3年前胖到136公斤,屬於「超級病態肥胖」,而且白天想睡、晚上又睡不好,就醫竟是嚴重呼吸中止症,靠手術及飲食甩肉70公斤。
    2017/05/12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