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腳力 結果共38筆

  • 眠月線只能靠腳力 消防局自製「軌道台車」省力救援

    位於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鐵路支線─阿里山眠月線,為熱門登山健行景點,因廢棄鐵道景觀,沿途穿越森林、橋梁及隧道間,迷人的景色,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朝聖;但近來意外事故頻傳,令救難人員疲於奔命,由於眠月線交通工具無法進入,過去需以人力背負,為爭取黃金救援時間,嘉義縣消防局阿里山分隊自製軌道台車,節省人力搬運,提高救援量能。
    2023/07/21 16:14
  • 三角錐跟你有仇?練腳力去操場 男騎車路過就踢倒

    台南永康區最近有一名男子,路過當地自強路,看到路邊或門前有擺放的三角錐,他會騎車靠近故意踢倒,店家或住戶都有遇到,一開始還以為強風吹倒的,但越想越不對勁,調監視器看才發現是人為,目前大家暫時沒有報警,但男子這樣把三角錐當足球踢,萬一滾到馬路上害人摔車,要追究起來就麻煩了。
    2023/03/31 19:26
  • 影音/體育老師秀「超彈腳力」!猛飛3.15公尺學生嚇壞暴動

    2022/11/11 18:37
  • 為孫女設計輔具練腳力 阿公等她長大「騎雞」

    南投一名阿公,有電機專長,她看到孫女,兩腳無力需要復健,自己設計了輔具,給孫女復健練習,小孫女已經能騎兒童三輪車,他又設計了一隻咕咕雞,踩腳踏車般,讓公雞一步一步往前走,等著孫女快長大,來騎阿公的鐵公雞。
    2022/04/10 19:50
  • 腳力差難繁殖 北市動物園亞達伯拉象龜勤爬山

    北市動物園今天表示,為改善亞達伯拉象龜因腳力差難繁殖的狀況,園方從2013年開始讓牠們多「爬山」,2017年成功讓象龜們繁殖;鼓勵民眾新的一年學學象龜,多運動維持身體健康。
    2021/02/17 18:01
  • 追雪「前哨」 冷水坑供熱茶湯、二子坪好上山

    寒流週三報到,下午開始,北部、東北部1000公尺以上高山都有機會降雪,陽明山又成為眾所期待的地點!事實上,陽明山開車能到的遊客服務站,都在海拔1000公尺以下,而七星山和大屯山主峰,雖然都在1000公尺以上,但爬上山頂再走下來都要2個小時左右,除了考驗腳力,下雪路難行,民眾也要做好準備。
    2020/12/29 18:13
  • 專櫃人字拖穿半個月掉漆!顧客怒 業者願賠了

    高雄一名男客人,在百貨公司的人字拖專櫃,買了一雙800元的拖鞋,穿不到一個月,鞋面就出現嚴重掉漆,店員則表示,其實每個人腳力不同,或者容易流腳汗,難免會有掉色的問題,而業者得知有掉漆的情況後,也願意賠償新的拖鞋給顧客。
    2020/12/08 20:19
  • 穿外力輔助器盡興玩 久走.爬坡雙腳輕鬆

    外出旅行走遠路或是登山健行,有時礙於腳力關係可能無法玩得盡興,這個問題現在可以得到解決了。日本科技商研發了外力輔助器,重量只有2.5公斤,穿戴相當方便快速;透過電腦即時辨識,可以掌握使用者的行走速度,踩踏的每一步都給予輔助。讓高齡者或腳部有關節病變的人也能輕鬆旅行。
    2020/01/29 20:00
  • 脫隊男玩命! 遊北韓金剛山竟擅闖軍事區

    出國玩如果遇到失控團員該怎麼辦!有民眾抱怨,跟團到北韓玩,其中一位團員,為了展現山友腳力,兩個爬山行程都一馬當先,出發沒多久就消失無蹤。其中,在南北韓交界的金剛山,因為沒有照既定旅遊路線,跑進北韓軍方管制區,被士兵壓著下山,連領隊都嚇哭了。
    2019/08/31 21:18
  • 港湖拿最高3萬票! 高嘉瑜謝票「拚腿力」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港湖地區以3萬多票,第一名之姿當選,這幾天他到處謝票,不光是站在宣傳車遊街,高嘉瑜更是從早走到晚,跟居民搏感情,他說希望這周能把內湖南港全部走完,三屆議員高嘉瑜用謝票拜票,都相當拚腳力。
    2018/11/27 19:19
  • 3年來不咬人沒跑走 乩童身掛「蟒蛇」作法

    乩童作法時通常都會手持法器,有些是袒胸露背,有些是身披法衣,有民眾拍下罕見的照片,乩童在神民降駕時,脖子上纏繞一條大蟒蛇,而且非常溫馴。廟方表示,這是玄天上帝欽點的「腳力」,是在特定地點找回來的,跟著起乩已經3年多,從不傷人。
    2018/11/03 23:45
  • 百公斤車手成「網紅」 步行6小時盜領8ATM

    新竹一名男子體重將近100公斤,最近成了警網眼中的另類網紅,原因竟是因為,他一天步行20公里,跑了8個ATM盜領12萬,一個月下來,成功盜領千萬元,驚人的腳力讓警方印象深刻。
    2018/07/04 12:26
  • 上看60K!忍受風吹日曬 收費員「拚」出高月薪

    雖然開單員要忍受日曬雨淋,但拚一點月收入可以達到60K,不是問題!每一個停車格開單平均只能花上10秒,甚至有的開單員負責近百個停車格,一日來回巡視十幾趟,走的距離比半馬還要長,而這個工作就是靠著好腳力和拚勁賺績效獎金!
    2018/06/20 21:28
  • 921震禿九九峰 再探綠意得攀好漢坡

    南投九九峰是草屯後花園,921地震山壁被震落,光禿禿一片,經過10多年休養生息,恢復綠意盎然。從空中俯瞰,幾乎垂直的山峰綿延有如小桂林山水,不過要從步道上山,有將近50度陡坡連續陡上,要親近九九峰得先通過好漢坡的腳力大考驗。
    2018/02/19 15:26
  • 要上大雪山賞楓 本週為最佳黃金期

    位在台中市和平區的「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本週進入紅榨槭的最佳觀賞期間,想以輕鬆的方式賞楓,或花點腳力走步道,都能享受不同視野,本週盡快找時間走一趟吧。
    2017/12/23 10:52
  • 人民大會堂如迷宮 走透透體力大考驗

    中共19大代表團討論開放採訪,考驗腳力和方向感。偌大的人民大會堂有如迷宮,省市區代表廳分布零散,走透透輕鬆破萬步,卻怎樣也無法「巧遇」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級人物。
    2017/10/20 16:09
  • 搭手扶梯跌一跤害死老翁 婦涉過失致死

    搭電扶梯務必緊握扶手、站穩踏階,避免悲劇發生!台北市一名78歲王姓老婦人,今年四月間搭乘明德捷運站電扶梯時,腳力不足沒站穩突然跌倒後傾,撞倒站在後方高齡84歲的謝姓老翁,造成他頭部重創,送醫15天後仍因顱內出血不治身亡,士林地檢署依過失致死罪將王姓婦人起訴。
    2017/10/15 12:48
  • 馬英九「好腳力」! 7.5小時攻頂玉山成功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活動滿檔,挑戰單日攻頂攀登玉山主峰,成功花了7.5小時登上玉山,2分鐘的臉書直播,吸引超過7萬名網友觀看,登山專家也佩服馬前總統的好體力,馬英九預計下個月初,要再橫渡日月潭,實現心中夢想。
    2016/08/24 18:25
  • 爬樹變運動! 攀樹競速「限時攻頂」難度高

    想要從事戶外活動,除了常見的爬山、溯溪之外,很少人知道「爬樹」也是一項戶外運動!今天(11日)有一場爬樹比賽,其實就有「攀樹」競賽,用雙腳力量懸空踩踏往上攻頂,比誰用最快時間敲到樹頂的鈴鐺就算獲勝,但其實想從事這樣的運動,除了安全配備要齊全,手腳更講究協調。
    2016/06/11 18:04
  • 補胎只要3秒! 金牌發明「奈米溶劑」不漏氣

    遇上爆胎該怎麼辦?不是考驗腳力徒步牽到機車行或是等待車行拖車來幫忙,現在彰化有業者研發一種技術,利用高科技奈米纖維溶劑3秒鐘就能補胎,真有那麼神奇嗎?實際測試。
    2015/05/31 19:30
  • 減肥上健身房 當心動作傷膝、脊椎

    過年吃大魚大肉和甜點,不少人去健身房練身體減肥,健身房裡的健身項目百百款,有鍛鍊腹肌、腳力、臂力,但是健身專家提醒,有些運動器材,有可能會傷害膝蓋、脊椎,長久做的話,甚至會導致椎間盤突出、傷害關節軟骨等等,但是有學者研究發現,想瘦身,不見得要完全忌口,在早餐吃甜食,不會變胖,還能減重。
    2014/02/10 21:48
  • 騰訊員工領紅包 爬37樓「練腳力」

    春節結束要收心,開工第一天,老闆們通常都會發個小紅包!大陸騰訊深圳總部開工日當天,上午員工們都不辦公,為的就是要上37樓層,和平常難得一見的高級幹部領紅包,不過5千名員工要怎麼領,當然得排隊,至於怎麼上37樓,兩個選擇,一是等電梯、一是爬樓梯,不管哪一個,都得花上2小時以上。
    2014/02/09 11:43
  • 虛張聲勢!賽車變賽跑 搞笑比「腿力」

    賽車比賽竟然變賽跑,國外民眾舉辦另類塞車比賽,賽前狂踩油門熱身,結果一起跑,駕駛卻是跳下車拔腿狂奔,車輛就停在原地,不僅如此,還有「人力賽車」,每輛車後面2名男子使勁推車,就看誰的腳力比較猛。
    2013/05/03 10:45
  • 低空煙火卡位搶HIGH 2段式交管

    想看煙火又不想人擠人,台北市政府推薦往劍潭山上走,那�有個遼闊的觀賞平台,但走上去恐怕得有好腳力,因為從山下開始走,得走上半個多小時,遠眺之外,也能近距離體驗;這次有低空煙火會在水中爆破,距離水面僅10公分,主辦單位一度擴大管制區,就怕民眾距離太近,有安全疑慮,週六晚間6點半起,分兩階段交管,周邊道路禁止車輛進入之外,晚間8到9點實施忠孝橋淨空,以確保民眾安全。
    2012/08/17 18:55
  • 抗衰老先固腳 「腳力」不好衰退快速

    根據日本最新調查,日本兒童和老年人體力,比以往還要進步,倒是30到39歲的粉領族,體力卻是越來越差。30歲的時候,如果不勤於運動,將來老了,體力會下降的更快,東京大學教授提出一個觀點,要先固好你的「腳」,因為腳力不好,是全身衰退的開始。
    2011/10/11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