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腰間肉 結果共16筆

  • 女神抬手「腰間肉露出」!IVE張員瑛最新造型 百萬粉暴動了

    韓國女團IVE成員張員瑛表現相當出色,受到國際關注,年僅19歲就成了巨星,又被封為「真人版美少女戰士」。近日她在IG上張貼了多張照片,豈料其中一張拍照時正好抬手,導致腰間肉被看光,意外走光的畫面,讓粉絲急壞了。
    2024/04/17 11:13
  • 內臟脂肪、腰臀肥肉甩不掉?關鍵在賀爾蒙 3招有效轉移脂肪

    你正煩惱身上的內臟脂肪和腰間肉?每個人脂肪分布不太相同,不過大多累積在腹部、臀部和大腿。如何減少脂肪堆積?怎麼減脂最快?醫師分享,一個學員把牛肉改成鮭魚後,內臟脂肪就開始消,認為這和雌激素有關。以下教你穩定雌激素、改善脂肪分布。
    2024/01/10 18:09
  • 女神崩壞!歐陽娜娜「邊唱邊擠肉」網尷尬:大提琴都受不了

    23歲台灣女星、大提琴家歐陽娜娜,為資深藝人歐陽龍與傅娟二女兒,目前正在中國大陸演藝圈發展,不僅曾出演多部電影和電視劇,如《北京愛情故事》、《是!尚先生》等,還在許多熱門陸綜中現身。值得關注的是,歐陽娜娜再度推出全新專輯,不過疑似因衣服不合身,成為網友熱議話題。
    2023/08/24 11:02
  • 米可白腰間肉溢出「超崩壞影片外流」 跪求:不要退我粉

    37歲女星米可白從幼幼台轉戰演藝圈成績亮眼,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一直不吝於展現火辣身材,豈料,近日一段她腰間肥肉炸出的崩壞影片外流,讓她跪求大家「請不要退我粉!」
    2023/07/29 11:39
  • 籃籃過年暴肥「腰間肉溢出」畫面驚人!爆設局胡瓜蹭吃頂級和牛

    「樂天女孩 Rakuten Girls」棒球啦啦隊成員籃籃、Yuri(陳怡叡)今(8)日出席「饗食天堂」一日店長活動,兩人身為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的啦啦隊員,除了加緊腳步練習應援曲外,不忘在2月14日情人節來臨前,與粉絲近距離互動。籃籃先前才從日本旅遊回來,坦言在東京遇到綜藝大哥胡瓜,還讓對方請吃和牛大餐,卻被爆出兩人的巧遇竟是籃籃設的局。
    2023/02/08 15:33
  • 小天后賽琳娜曝0修圖影片 自信秀腰間肉:才不要縮小腹

    才過完30歲生日,西洋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便在TikTok上分享了自己穿著泳衣的影片,沒有縮小腹、沒有修圖,也沒有凹角度,配著台詞宣布:「我才不要縮小腹!」真實的模樣,也讓她獲得眾多網友的讚賞。
    2022/08/15 23:23
  • 呂文婉靠「拍痧棒」瘦25公斤!中醫師曝正確用法舒筋絡

    資深名嘴呂文婉近來瘦身有成,還曾在社群平台大方分享細腰美照,獲得許多粉絲讚嘆。日前她在節目分享20年來的減肥祕招,也就是用「傳統拍痧棒」拍碎脂肪,像是拍打馬鞍肉、屁股、腰間肉等處,她說,當年懷孕變很胖,用拍痧棒瘦25公斤,且拍打的同時也會通暢穴道,幫助整體循環。
    2022/07/09 22:35
  • 虛胖、長痘恐是濕氣重!「1招辨寒熱」中醫教你這樣吃

    梅雨季來臨,很多人雖然睡得很好,但是早上起來還是覺得困倦乏力睡不飽,小心你可能是「濕氣重」。安南醫院中醫部中醫師曾印正提醒,濕氣重的人不僅容易長痘痘,工作到一半還會感覺視力模糊,抹一抹臉才發現眼睛分泌物形成眼屎,甚至還會讓你有鮪魚肚、腰間肉。接近端午節大家愛吃粽子,小心濕氣更惡化,建議不妨配麥茶,有助消食。
    2022/05/30 19:04
  • 逢甲林志玲腫麼了!腰間肉溢出褲頭 「圓潤雙下巴」現形

    啦啦隊女神「游游」游涵君憑藉甜美的外表,以及32E、23、33的姣好身材,就讀逢甲大學期間就多次登上PTT表特版,由於清新的氣質神似第一名模林志玲,被封為「逢甲林志玲」,現在是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和職籃富邦勇士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近日被粉絲發現,與過去纖瘦的身形相比,似乎圓潤了不少,肚子更有一圈游泳圈,形象大崩壞。
    2022/04/05 22:23
  • 減肥有成!顏寬恒3個月甩10公斤 年底前沒腹肌請雞排

    疫情3級警戒,民眾宅在家,多吃少動,腰間肉也增多。前立委顏寬恒今天分享減重過程,他3個月減掉10公斤,一日兩餐搭配運動,他說,年底要練出腹肌,否則再請3000份雞排。
    2021/07/01 19:58
  • 驚呆!網拍女神「腰間肉溢出露凸肚」無碼泳照超狂

    「網拍女神」Grace(本名陳泱瑾、綽號葛瑞瑞)曾為一線網拍模特兒,8年前嫁作人婦後陸續生下1女1子,儘管重心轉向家庭,仍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臉書吸引百萬人追蹤。昨(8)日Grace突曬出三點式比基尼自拍照,只見她腰間溢出贅肉、肚子也微凸,和過去號稱穿著S號的身材有些差異,但她霸氣大喊「有腰間肉又如何」?
    2020/07/09 09:51
  • 女星甩27公斤擺脫憂鬱症 深V泳裝曬白皙辣肉

    32歲的韓國女團天上智喜成員Dana去年11月參加減肥實境節目,久未在螢幕前現身的她身形明顯發福,肥厚的雙下巴、腰間肉令網友超驚嚇,感嘆「昔日女神崩壞」。今(5日)減重管理中心公開Dana減重27公斤,穿上泳裝大秀凹凸有致曲線的火辣照,瘦身有成的Dana不僅更健康,且戰勝困擾已久的憂鬱症。
    2019/07/05 20:10
  • 阿嬤的魔力…烏龜腰間肉hold不住 他傻:才寄半個月

    阿嬤!妳到底施了什麼法術,怎麼能讓任何生物一瞬間「長好長滿」!一名飼主因為有事情無法照顧自己的小烏龜,就請阿嬤幫忙照顧了半個月,沒想到回家一看,烏龜竟然直接變「麵龜」,讓他看了超傻眼,直說連殼都擋不住溢出來的肉肉們。
    2019/06/29 11:49
  • 蔡依林被問腰間肉鬆弛 「反思身體論」網聽完跪了

    一向維持完美身型的天后Jolin蔡依林,日前在機場被捕捉到「腰間肉」略為鬆弛的畫面引發評論,天后不僅沒立即反駁,還轉發相關報導自嘲「鬆弛的藝術」,高EQ令人佩服。昨天(15日)出席活動被問到要不要為自己平反,蔡依林霸氣回應不需要,「因為我的樣子就那樣」,她同時拋出反思身體論,讓網友聽完全跪了。
    2018/08/16 11:44
  • 網友留言「肚子又更大了」 蔡依林展高EQ回覆

    天后蔡依林(Jolin)日前曾穿著短版上衣搭機,意外被捕捉到腰間肉,引來發福傳聞,近日在Instagram貼文,呼籲大家每天要跟身體的每個部位告白,不料有網友即留言「對著肚子說你今天又更大了」,意外釣到本尊出面回應。
    2018/08/14 13:21
  • 蔡依林秀美腰甩發福傳聞 粉絲喊:姐太犯規了!

    天后蔡依林(Jolin)工作繁忙,一年到頭常在地界各地飛來飛去,日前她曾穿著短版上衣搭機,被意外捕捉到腰間肉,被部分網友質疑她發福;Jolin今在臉書及Instagram上分享性感辣照,纖細美腰一覽無遺,讓粉絲直呼「身材好好!」
    2018/08/12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