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腰瘦 結果共45筆

  • 林襄變紙片人不到40公斤! 「上圍不影響」激露中空事業線

    啦啦隊女神林襄離開「樂天女孩」,加盟味全龍變成「小龍女」引起話題,工作滿檔的她透露近來體重狂降,掉到40公斤以下,四肢跟腰瘦到只剩骨頭,完全是紙片人,但上圍絲毫不受影響,她曬出一系列中空隊服美照,曬出傲人事業線,讓粉絲狂讚」「太漂亮了!」
    2024/04/06 11:40
  • 峮峮激瘦!「尺度大解放」辣秀性感美照 粉絲暴動嗨翻

    球場上活力四射的女神峮峮(吳函峮)為中信中職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一員,長相甜美的她擄獲不少人的心,近來更跨足演藝圈主持、演戲,交出亮眼成績單,近日她分享一系列美照,火辣身材讓網友驚呼「腰瘦餒!」
    2024/01/03 21:55
  • 41歲Ella首度野外解放!腰瘦4秘訣:吃飯祛溼、綠拿鐵

    剛忙完《艾拉秀》的Ella陳嘉樺,用力工作也盡情玩樂!最近帶著一家人到澎湖Chill一下,參加音樂節工作兼旅遊,史無前例解放比基尼辣照!只見解接41歲身材緊實零贅肉,腹部還驚現清晰川字肌!根本20歲少女體態太讓人羨慕惹~Ella自己也說:「我人生體態高光時刻,此時不愛現何時愛現!」
    2022/10/03 12:16
  • 大學就買房!女星「月收8千」搖身信義區貴婦 超猛賺錢過程曝

    出道21年、演過無數戲劇的41歲女星林可唯,先前在《美麗人生》中演出可愛討喜的「金香」一角,「腰瘦奶澎」的搶眼造型掀起許多討論。近日林可唯受訪時透露自己大三因和綜藝天王吳宗憲一起拍房地產廣告,自此開始投資房地產,儘管當時月入僅8千元台幣,卻一路從板橋小資宅晉升為信義區貴婦,超狂的賺錢過程全曝光。
    2022/07/14 08:07
  • 春節小心發胖!自煮年菜「5原則」快筆記 爽吃也能腰瘦

    新年即將來臨,就怕放完年假吃成「胖虎」。營養師李婉萍表示,肥胖除了造成身材外型走樣,也會提高心血管負擔。提供民眾5個自煮原則,過年安心吃又能「腰瘦」。
    2022/01/27 23:43
  • 謝金燕水蛇腰「狂扭15秒」辣死 腹肌太腰瘦晃暈5萬人

    46歲女星「姐姐」謝金燕出道多年,仍保持凍齡美貌和窈窕身材,而她每過一段時間,總會帶給粉絲不同的驚喜,近日天氣難得放晴,她的心情也跟著好起來,曬出「15秒扭腰片」慶祝,狂扭性感水蛇腰展現結實腹肌,讓大批粉絲驚嘆「太腰瘦!」
    2021/12/16 11:00
  • 盤點「腰瘦」女星!吳婉君、曾莞婷ㄦ字腰火辣入湯照曝光

    演藝圈長相姣好、曲線性感的女星比比皆是,不過在這修圖軟體發達的時代,有些女星可是擁有不用P圖的好身材!從性感美背到纖細ㄦ字腰,這些女明星的好身材實在讓人太羨慕~
    2021/11/13 15:52
  • 謝霆鋒「腰瘦」厲害!懸空搖呼拉圈竟能悠哉自拍說「還好嘛」

    謝霆鋒能演擅唱之外,更是嚴格管理自己的身材!他昨天在抖音秀出一段「懸空搖呼拉圈」的影片,用仰臥起坐的動作,憑靠核心力量搖了好幾下呼拉圈,在網路上掀起挑戰風潮!不過健身教練提醒,一般人千萬不要嘗試,因為很傷脊椎。
    2021/11/12 12:55
  • 「跟脖子一樣細」天然螞蟻腰 網紅立志進世界紀錄

    真的太「腰瘦」啦!韓星徐睿知曾在劇中展現超細腰身,成為熱門話題,但在緬甸有一名女子腰圍僅有13.7吋(約34.8公分),更令人驚嘆的是,這身材竟是與生俱來,而非修圖或練出來,她期望自己能成為世界最纖細的腰,卻差0.7吋的距離與世界紀錄擦肩而過。
    2020/08/01 16:49
  • 曾莞婷0修圖魔鬼身材現形 嬌喊:都被看光光了啦

    「台劇女神」曾莞婷外型亮眼,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日前曬出一張0修圖的養眼美照,火辣身材一覽無遺,讓粉絲們大飽眼福,紛紛暴動直呼「這腰太不科學了啦」、「真正是腰瘦水」、「不用修就超美!」
    2020/03/29 16:16
  • 林明禎「太腰瘦」 22吋螞蟻腰耳機線纏2圈還有剩

    來自大馬的女星林明禎,因為擁有甜美的外貌、以及超級傲人的好身材,被封為是「真人版娜美」。日前她接受網友提出的「耳機挑戰」,將耳機線纏繞在腰部2圈。大家看到她的22吋纖細小蠻腰都驚呆了,竟然給她新的封號「耳機腰!」
    2020/03/04 12:52
  • 女神主播辣曬緊身中空裝 網激喊:好腰瘦!

    前美女主播吳依潔外型甜美,為昔日台大五姬之一,她2014年閃嫁旺旺集團創辦人蔡衍明的姪子蔡紹仁,並陸續生下2個女兒,婚後鮮少在媒體前公開亮相,夫妻倆感情如膠似漆,也令女方坦言有再拚第3胎的打算,希望能在35歲以前達成目標。她日前也在臉書曬出近照,姣好身材被不少網友們大讚!
    2019/11/05 13:41
  • 太腰瘦!吃貨女星19吋螞蟻腰靠3招hold住

    韓國女團人人身材纖細、1個比1個瘦,其中像是知名的「紙杯減肥」、「1天半個地瓜」,讓人覺得難以接受。不過女團「BLACKPINK」成員ROSE(朴彩英)的窈窕身材可不是餓出來的,身為「吃貨」的ROSE竟然能讓腰圍維持在19吋,她的瘦身3招也讓網友瘋傳。
    2019/06/09 12:51
  • 享受美食也能腰瘦腿細 于美人傳授私房小撇步

    天氣越來越熱,夏天減肥旺季也即將來到,為了要展現完美曲線,許多愛美的女性也開始忙著減肥。減肥有成的于美人也在TVBS《國民大會》分享自己用喝就能瘦身的小撇步!蘆筍水搭配蜂蜜及橙花醋,針對水腫型的肥胖最有效,于美人自己親身嘗試,短短兩周就瘦了3公斤,不但少了體重,連曲線都出來了!
    2019/04/26 15:55
  • 腰粗影響腦容量?醫:不用太當真

    現代人易有久坐不動、腰圍增加的現象,政府也以口號呼籲「腰圍八九十、健康常維持」,越來越多醫學研究指出,腰圍增加不只影響身材美觀,更會影響健康,甚至縮小腦容量及縮短壽命!
    2019/04/23 14:13
  • 越「腰瘦」越富有?英國研究:女生腰越細存款越多

    英國一項研究報告顯示,腰圍越細的女生不只身材線條看起來更苗條美觀,就連存款也比腰圍粗的女生還要多。據《ETFashion》報導,英國新堡大學從15,591的數據中統計得到這個結論。
    2019/04/17 18:43
  • 女人辛苦!曬19吋「腰瘦」照 辣模:內臟快從嘴巴吐出

    被稱為「南半球女王」的網路人氣辣模周荀(DenKa),不但外貌可愛且身材十分火辣,擁有傲人的F罩杯,平日也大方展露分享,吸引許多網友關注。她在個人臉書分享了2張照片,她穿上之前常用的束腰,想回味之前的腰身,但還沒拉到以前的尺寸就快吐了,讓她也忍不住大呼「女人真辛苦!」
    2019/03/11 16:20
  • Janet無尾熊抱老公George 自曝「腰瘦幸福」

    演藝圈正能量夫妻檔Janet、George今(6)日擔任健康大使出席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89量腰日」記者會,活動中Janet無尾熊抱老公George,一躍跨上老公腰間,自曝夫妻倆終極版「腰瘦幸福」秘訣。兩人更以健康大使的身份呼籲輕熟齡爸媽,要關注自己和另一半腰圍健康,號召民眾一起「腰」約幸福。
    2018/08/10 19:31
  • 腰圍過粗早死風險多2倍 《健康2.0》3招腰瘦不么壽

    小腹突出、腰圍過粗,小心內臟脂肪超標,死亡風險比一般人高出兩倍,且這也是許多慢性病,包括糖尿病、高血壓的前兆,尤其有啤酒肚、蘋果腰體型者須更加留意。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表示,預防或改善肥胖可以從控制血糖下手,以及多多運動,除了可以消耗熱量,還能改變致病基因。
    2018/07/13 13:59
  • 太腰瘦!小禎甩37公斤深溝竟還在 曝終極3招喊出書

    藝人小禎(胡盈禎)去年開始積極減重,透過戒酒、運動健身和飲食控制,短短半年就甩掉37公斤肥肉,每次PO出近照都讓眾人驚豔。昨天(28日)小禎再度展示健身成果,穿著中空裝的她不僅腰部激瘦,傲人上圍完全沒因為瘦身而不見,令人羨慕,小禎還大方公布瘦身3絕招。
    2018/06/29 08:05
  • 陳奕迅健身腰瘦一吋 求歡更易

    陳奕迅昨三度登金曲歌王,直至慶功宴仍飄飄然,老婆徐濠縈在IG上放閃,恭喜他獲獎,他笑說:「我太太應該是關心我的臉部線條好不好看。」因他有感於膝蓋韌帶斷裂復原後,時不時感到痠痛,一個多月前決定不再自暴自棄開始健身,讓鬆軟許久的身材變得緊實許多,原本無力的二頭肌也漸漸有感,腰圍也瘦了一吋,他挑挑眉逗趣說:「現在要拿福利(求歡),容易很多,完全沒問題。」
    2018/06/24 15:16
  • 飯前來「2顆」!腰瘦5公分 血管活化21歲

    每年4月至7月是奇異果盛產期,奇異果被公認是最健康、最具營養價值的水果之一,內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適度食用有助於美白、腸胃蠕動外,飯前吃2顆有效改善高血壓、高血糖,讓血管年輕還能有效瘦身。
    2018/04/28 11:32
  • 「為了紅很久」謝金燕倒Z型體位太腰瘦!完美翹臀露餡了

    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自從開設個人臉書和IG後,就經常和粉絲分享近況。今天(22日)她在臉書上PO出一段自己穿著中空露腰裝使用健腹器材的影片,纖細身材鍛鍊時呈現「倒Z型」的高難度體位,意外讓渾圓翹臀全都露,不少人都驚呼姐姐實在「太腰瘦」、「身材太好」,而她也透露一切都是「為了紅很久」!
    2018/03/22 20:43
  • 吃薯條「腰瘦」不會胖!隋棠一日菜單曝光

    藝人隋棠嫁給老公Tony後,一連生了一子Max和一女Lucy,儘管連生2胎,隋棠仍保持窈窕體態。近日她出席活動時露出小蠻腰,就連腹部都隱約看出人魚線,超不科學的「腰瘦」身材令人羨慕。隋棠受訪時透露其實自己不會特別避吃什麼東西,就連高熱量的薯條也會吃,但她強調「大量運動」和「吃得健康」是維持體態的重要法門。
    2018/03/15 16:12
  • 真正「腰瘦」!地方媽媽瘋束腰 腰圍僅18吋

    美國加州一名39歲媽媽黛安娜(Diana Ringo),4年前生完雙胞胎後自認身材走樣,決定運動搭配穿束腰瘦身,讓她現在腰圍僅有18吋,身材完全變形,但她強調生活作息不受影響,且現在的自己更快樂、更有自信。
    2018/02/08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