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腫包 結果共18筆

  • 脖子後腫一坨別亂敲!「富貴包」恐壓迫神經 醫授2招緩解

    脖子後面摸起來凸凸腫腫是怎麼了?中醫師指出,「富貴包」很多人都有,只是不太明顯,也較少引起劇痛感,原因是長期姿勢不良造成脖子前傾,久了會慢性發炎、沾黏而形成腫包。富貴包有什麼影響?如何消除?
    2024/03/12 22:30
  • 屏東工人疑失足墜下二樓 下午病情急惡化宣告不治

    屏東縣內埔鄉今(14)日驚傳工安意外,上午9時20分許一名吳姓工人疑似失足,不慎從工地約七米的二樓墜下,倒臥在窄小巷弄內,一旁民眾目睹墜樓案趕緊報警,吳男左側頭部有腫包撕裂傷、意識模糊,消防獲報後出動後,為吳男簡單包扎止血,隨後由救護車緊急送往醫院。42歲的吳男於下午1時許因病情突然惡化,經醫護人員搶救過後宣告不治。
    2023/12/14 16:47
  • 歐陽娜娜素顏不藏了 敞開自我卻遭攻擊「全身冒紅色腫包」

    歐陽娜娜推出首張國語專輯《The Star 初星》,專輯裡收錄10首歌,是年僅22歲的她敞開心靈以及講述關於成長、自我覺察的剖心之作。在拍攝主視覺時,她隨團隊前往大陸三亞市萬寧一帶的雨林取景,卻慘遭蚊子大軍攻擊,雖然臉上看不出來,但據悉她脖子以下全是蚊子咬的腫包,相當辛苦。
    2023/08/22 17:39
  • 嬤抱孫女返家突遭機車擊落 祖孫摔地送醫

    台中南屯有一名65歲阿嬤,抱著7個月大的孫女,走在路上,突然遭後方機車撞上,祖孫倆瞬間倒地,阿嬤撞到路邊招牌底座,當下冒血送醫檢查有腦震盪,要住院觀察,幸好孫女只有頭部腫包,肇事的女騎士自稱,是為了閃一輛倒車的四輪電動代步車,但警方表示電動代步車沒有違規。
    2023/03/20 20:26
  • 「劃十字止癢法」真有用?日本專家闢謠 親授防蚊3絕招

    夏天到了,是蚊子活動的高峰期,而有專家日前在日本節目上解析何種血型的人最容易被叮,以及蚊子喜歡的溫度,並分享防蚊妙招,最後還針對「劃十字止癢法」,幫大家釐清正確觀念。
    2022/05/14 05:30
  • 陸男頸部腫包成蟲窩!開刀驚見活蟲蠕動「最長35公分」

    脖子腫包居然是蟲窩!大陸廣東東菀市一名40多歲男子右側頸部日前突冒出腫包,近來逐漸增大甚至伴隨疼痛感,沒想到就醫開刀後發現,腫包內藏有兩條乳白色寄生蟲,其中一條更長達35公分。
    2021/09/01 05:47
  • 男嬰腰椎出現「鴨蛋大瘀青」 媽怒控疑遭合法保母傷

    找保母真的要注意!桃園有媽媽控訴,10個月大的男寶寶,帶去給合法的居家托育保母照顧,結果短短一個月,不但經常被蚊蟲叮咬,還發現額頭上出現腫包,甚至在腰椎出現鴨蛋大的瘀青,大腿也有瘀青,讓這位媽媽決定取消托育,並且提告。而詢問當事保母,對方表示,因為進入司法程序,不便多做回應。
    2021/04/26 20:20
  • 四貼遭休旅車撞! 2女童摔飛額頭腫包嚇哭

    高雄左營發生休旅車暴衝連撞四機車的車禍意外,一輛四貼機車突然被追撞,車上兩大兩小摔飛,其中兩名小朋友手腳擦傷,頭上還腫了一個包,不斷大哭,而闖禍的駕駛說自己因為腳痛誤踩油門,又太緊張,才會來回爆衝波及四輛機車,自己也被嚇壞了。
    2020/11/13 20:29
  • 切除1器官 蚊子竟無感吸血飽到「腹部爆裂」

    現在正值蚊子肆虐的季節,只要一被蚊子「鎖定」,被叮咬後的腫包實在令人奇癢無比,但究竟蚊子知不知道自己吸了多少血?澳洲一名科學家做了一項實驗,他將蚊子體內可以感測自己「吸飽沒」的器官破壞,再拿自己當白老鼠實測,結果蚊子居然吸到腹部都「爆了」還毫無知覺,畫面一出立刻吸引數百萬人觀看並分享。
    2020/07/13 12:26
  • 額頭腫包!4歲童跌倒 母控校說詞反覆

    小孩跌倒受傷,卻演變成家長與老師間的衝突!一名4歲男童就讀國小附幼,在校內和同學跌撞成一團,額頭腫一包,事隔兩個月沒消腫,家長擔心孩子破相,希望能與對方父母見面談,沒想到再次詢問老師,卻得到不同回應,當初說是兩個小孩奔跑跌倒,對方也道歉,事後竟改口,說兒子跌倒後,其他同學來不及反應才追撞;校方解釋,老師第一時間都有妥善處理,沒有偏袒任何一方。
    2019/12/12 21:00
  • 熬夜打麻將5年 婦全身冒200個脂肪瘤超嚇人

    打麻將原本只是消遣娛樂,但有不少人因為過度沉迷,時常一打就是連續好幾個小時,長期下來恐身體會發出抗議。日前湖北1名40歲左右的婦人,平日閒暇之餘就愛和朋友摸幾圈,幾乎天天都上牌桌報到。不料5年下來,體內竟長了200顆大大小小的脂肪瘤,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2019/09/09 19:10
  • 疑遭跳蚤咬暴斃!少女家人怒棄7貓 醫曝殘忍真相

    泰國碧差汶府(Phetchabun)1名16歲少女蘇妮薩,日前突出現發燒、骨頭痠痛等症狀,身體上還長不少腫包,雖然緊急送往醫院,但她最後仍不幸病逝,蘇妮薩的家人質疑,是家中貓咪身上的跳蚤所造成的,不過1名衛生博士認為,跳蚤咬傷不會嚴重到致死,蘇妮薩應該是罹患紅斑性狼瘡。
    2019/08/07 11:52
  • 光看就覺得癢!他到戶外被小黑蚊狂叮 背長47腫包網嚇

    天氣逐漸炎熱,蚊子出沒的情況也會更加頻繁,民眾若是到戶外,最好多做些防止叮咬的措施。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自己日前去河邊玩耍時,整個人遭到小黑蚊攻擊,整個背部有超過47個腫包,模樣十分驚人,引發網友驚呼連連,直呼「太可怕了啦!」
    2019/06/12 12:52
  • 太陽穴凸一顆!她當痘痘不理…求診才知是顆瘤

    身上發現異常的腫包可千萬別忽略!一名34歲吳姓女子,在3個月前發現左側太陽穴出現一顆青春痘大小的凸起物,她以為是一般的痘痘便沒理會,不料這顆「痘痘」卻一直沒消還冒出血水,就醫後才發現竟是「血管瘤」,所幸檢查後是良性,現已切除。
    2019/04/11 15:39
  • 癌末爸成功抗癌 如願牽女兒走紅毯

    57歲陳先生抽菸喝酒達40年之久,1年半前舌頭冒出青、白色腫包,就醫確診舌癌末期,擔心無法牽女兒步上紅毯,所幸在醫師建議下採「免疫雞尾酒療法」,2個月後腫瘤已全消失。
    2018/04/23 15:21
  • 發麻!度蜜月回國後 新娘頭皮竟拉出1條蟲

    頭皮發麻!一對新婚夫妻原甜蜜地到亞馬遜等地區度蜜月,不料這位28歲的林小姐回台後,頭頂冒出一顆腫包陣陣抽痛、吃藥也未見改善,醫生緊急安排手術後,竟抓出一條「膚蠅」的幼蟲,檢驗證實是「蠅疽症」。
    2018/01/21 14:50
  • 「我被玉里跳蚤咬」 劉克襄批旅館品質差

    作家劉克襄在臉書貼一篇文章「我被玉里的跳蚤咬了」,他寫住進玉里車站附近的旅社,晚上睡覺「感覺有一小小黑影自棉被飛起」,離開時「大腿內側出現腫包,明顯是跳蚤咬的痕跡」,不過旅館業者認為,如果被跳蚤咬怎麼當天沒跟櫃台反映,而且內文寫跳蚤從棉被飛起,質疑跳蚤是不會飛的
    2015/04/17 13:39
  • 頭內長5條蟲! 疑蚊子叮咬下蛋

    美國有一名男子從中美洲度假回國,後腦杓慢慢長出一個腫包,不但有劇烈疼痛還會發出聲音,吵到像有人在腦袋裡面釘釘子,醫生一檢查居然發現,原來頭裡面長了5條蟲,懷疑他是遭到蚊子叮咬,蚊子把卵下在頭顱內。
    2007/07/20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