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蟑螂沈富雄直銷暴雨氣象署手機悠遊卡雲林出軌大S
  • 搜尋:

    腦粉 結果共8筆

  • 影音/熱狗告白陳綺貞自認腦粉 霸氣嗆「超討厭鍾成虎!」

     
    2023/12/24 13:38
  • 好市多鐵粉不忍了!2商品「漲到不認得」:此生最可怕通膨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一直以來受到大批會員喜愛,近期聯名信用卡的換卡季,影響範圍更是多達250萬人,不過好市多近期爭議不少,不只食安爆出疑慮,現在連親民的價格都回不去了嗎?有死忠會員近期逛好市多,驚覺商品價格漲到「有生之年經歷過最可怕的通膨」,還列出兩項「漲價到你已不認得它的商品」,瞬間引起廣大關注。
    2023/08/23 17:43
  • 竹科工程師崩潰!「腦粉買法」挺姆巴佩 豪砸百萬全噴光

    2022卡達世界盃圓滿落幕,儘管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é)上演「帽子戲法」,無奈法國仍在PK戰以2比4不敵阿根廷,只能眼睜睜看著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封神。這一幕除了讓法國球員、球迷心碎外,更有1名身為姆巴佩狂粉的竹科工程師,一夜之間噴掉100萬的運彩投注金。
    2022/12/19 18:04
  • 王瞳護衛隊狂酸「拿4百萬補貼剛好」 馬俊麟正宮反擊了

    女星王瞳1日遭男星馬俊麟妻子梁敏婷控告「侵害配偶權」求償4百萬,2日登馬家解釋,王瞳阿姨失控怒罵馬妻,3日召開道歉記者會男方竟失控認「控制不住感情」更指責老婆告王瞳讓他為難,引發網友怒譙王、馬噁心。不過,有些網友疑似維護王瞳,去馬妻的IG上開酸,竟釣出本尊回應了。
    2019/10/07 18:32
  • 馬妻控王瞳偷吃挨轟「疑神疑鬼」!網貼鐵證打臉:有夠噁

    32歲本土劇女星王瞳日前遭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馬妻梁敏婷曾多次在臉書上發文暗轟2人「躲起來偷吃」,甚至被傳2度氣到帶雙胞胎兒子離家,有網友為了力挺偶像,到梁敏婷臉書留言,狠酸她「應該找個工作才不會疑神疑鬼」。沒想到今(11日)週刊爆料狗仔抓包王瞳和馬俊麟4天內2度密會,甚至甜蜜共進宵夜,有網友就將報導轉貼到酸民留言下方,狠打臉稱「腦粉繼續支持」。
    2019/09/11 08:48
  • 被尪抓包比「劈腿」嚴重的事 理科太太提醒大家洗紀錄

    Netflix的招牌節目《黑鏡》堂堂推出第5季,選擇在台灣推出全球唯一的「黑鏡燒爆腦」體驗活動。理科太太跟先生以「腦粉」身分出席活動,但顯然夫妻的相處之道比《黑鏡》更曲折離奇。
    2019/06/05 19:35
  • 小英吃豆花「蹲地洗碗」遭酸矯情 攝影師開嗆:無腦!

    網路上近日瘋傳數張總統蔡英文在攤販吃豆花、自己提包包、蹲下洗碗等照片,模樣看似親民,卻引來不少人批評「太矯情」,引發熱議。不過,拍攝這些照片的攝影師林政億反嗆,照片都是8年前舊照,「無腦粉專不經查證,一股腦湊在一起,胡亂批評,是說她8年前就預知她會當總統,所以開始拍假掰照喔?」
    2018/05/04 16:11
  • 哈林揪陳奕迅周董練舞 遭虧老當益壯

    近期推出新專輯猴喜翻的哈林,出道三十年,特別推出了這充滿活力又歡樂的歌曲,而且為了讓這「猴舞」洗腦粉絲,還特別找來陳奕迅和周杰倫,一起來學舞,只不過只看到陳奕迅在跳,周杰倫則是在一旁看,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
    2017/11/11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