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腦瘤破裂 結果共10筆

  • 才二度動腦瘤手術!82萬網紅突認慘賠百萬 親揭失敗內幕

    YouTuber「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頻道累積逾82萬人追蹤,日前他因腦瘤破裂二度開刀治療,好在手術一切順利,如今已出院休養,但須透過復健恢復身體右半邊的靈活度。但在開刀前,他和老婆「新店蔡依林」帶著1雙兒女住在新加坡,夫妻倆也分享緊急搬家的情況下,竟損失高達100萬元台幣。
    2023/11/04 06:45
  • 腦瘤破裂2度動刀!80萬網紅揭術後3狀況 認了:有心理準備

    YouTuber「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頻道累積逾80萬人追蹤,他右手發麻長達6年,就診發現腦瘤破裂需開刀,二度手術後,他在社群向粉絲報平安。昨(24)日他公開術後的新影片,坦言現在右眼視力受損,另外右手、右腳都不協調,必須好好復健,並和粉絲喊話:「給我一點時間,希望2、3個月之間(狀態)能夠跟以前一樣,我會繼續努力的。」
    2023/10/25 06:45
  • 80萬網紅腦瘤破裂開腦!動刀12小時「沒清乾淨」 理光頭憔悴露面

    YouTuber「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的頻道累積於80萬人追蹤,老爸日前透過直播表示右手發麻長達6年,就診發現腦瘤破裂需開刀。老爸的老婆「新店蔡依林」7日表示老爸順利,但需進行第2次手術,老爸也於今(9)日曬出術後光頭照,向大家報平安。
    2023/10/09 13:57
  • 腦瘤破裂住院!80萬YTR老爸爆2度動刀 老婆心疼:沒清理乾淨

    YouTuber「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的頻道累積於80萬人追蹤,他右手發麻長達6年,近日因腦瘤破裂,不得不開刀治療,昨(7)日他的老婆「新店蔡依林」無奈說,老爸必須進行第2次手術,讓粉絲擔憂不已。
    2023/10/08 07:25
  • 逃逸移工腦瘤破裂 救回一命欠百萬醫療費成人球

    一名朱姓越南籍移工,3月中旬因為顱內動脈瘤破裂,被緊急送醫,命從鬼門關救回來了,後續治療了一個多月,準備出院,但無法支付醫療費用,還有半身肢體無力問題需要安置,卻沒有權責單位出面,他成了人球,還欠了醫院上百萬元醫療費用。
    2023/04/21 15:28
  • 來不及最後擁抱 蔡小弟母親不捨心肝寶貝

    彰化的蔡小弟弟,確診後,又因為腦瘤破裂過世。禮儀社收到通知,以確診者規格到台中接遺體,但是回到彰化,卻變成一般模式,家屬遺憾沒有見到最後一面,也不能給小弟弟最後擁抱,禮儀社也困惑,過一個縣市就沒有染疫危險嗎?
    2022/07/14 14:23
  • 「腦瘤破裂」暴衝入田 醫曝1動作降低風險

    春節期間池上伯朗大道一輛轎車駛入田裡,後來親屬出面說明,駕駛疑似腦部動脈瘤破裂昏迷才出事。花蓮慈濟醫院指出,動脈瘤被稱為腦部不定時炸彈,血壓控制好,風險降很多。
    2021/02/17 23:45
  • 別再嘲笑!失控衝田 女駕駛因腦瘤破裂

    台東池上伯朗大道旁,昨天下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不少遊客當時都目擊整起事發經過,幸好沒人受到波及,但大家看到照片笑說,該不會是為了欣賞美景,才會衝進田裡,甚至還有不少網友把照片做成嘲笑梗圖,家屬看到好無奈,澄清說駕駛是附近住戶,彭姓婦人當時因為腦瘤破裂才會失控暴衝,現在人還在加護病房。
    2021/02/15 13:31
  • OL遭顧客摸臀!摔菜單回飆 下秒腦瘤破裂倒地送醫

    大陸湖北武漢1名在飯店工作的OL,日前遭顧客摸臀,氣得當場怒摔菜單怒飆對方,但沒想到疑似因情緒過激,導致顱內動脈瘤破裂,當場應聲倒地昏厥,送醫後至今仍昏迷。
    2019/08/27 12:08
  • 警援學運負維安 歸建接續服勤累癱

    屏東崇蘭派出所所長陳冠中,北上支援立法院反服貿學運維安,返回南部休息8小時後,馬上再服一般勤務12小時,連續2天,沒想到,卻在騎車返家時,疑似腦瘤破裂擠壓到神經,失去意識自摔撞路樹,送醫時昏迷指數剩下3,目前正與死神搏鬥!友人質疑是過度疲累引起,這也讓正要北上支援的員警家屬憂心忡忡!
    2014/03/25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