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腦波小姐 結果共9筆

  • 歐陽妮妮爆「狠甩富二代」!花完錢就分手 前男友買醉崩潰了

    2019年,本刊率先披露歐陽妮妮與張書豪的戀情,他們拍完《腦波小姐》,戲一殺青就飛去峇里島玩,雖然各自發照片,卻被抓包張書豪照片身後的樹跟建築,根本就和歐陽妮妮拍攝的〈我的海島妝容〉影片背景一模一樣。
    2023/09/06 10:27
  • 歐陽妮妮才PO床照!張書豪爆「百萬賓士車」占身障車位

    現年25歲的歐陽家大女兒歐陽妮妮,和大8歲的男星張書豪,傳出因拍攝電視劇《腦波小姐》擦出愛火。雖然緋聞傳了2年多,雙方始終沒有正面回應,但曾被抓包一起出遊峇厘島,歐陽妮妮之前上傳與愛犬的照片,也遭到懷疑是在男方的房間裡拍攝。近日張書豪被爆出占用身障車位,依規定可處1200元罰鍰。
    2021/11/09 13:06
  • 痛到在地上爬!歐陽妮妮爆「椎間盤突出」忍痛放棄夢想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的24歲大女兒歐陽妮妮,2年前宣布休學後,持續往演藝路邁進。然而國中曾是體操隊的她,曾因不慎受傷,14歲就罹患腰椎間盤突出,不僅痛到在地上爬,更躺在床上整整一個月不能動,成為人生最慘痛的經歷,而她也為此放棄了選手夢。
    2020/09/10 11:55
  • 手滑誤傳「車內親密照」 歐陽妮妮急刪…來不及惹

    24歲星二代歐陽妮妮和大7歲的演員張書豪去年因合拍電視劇《腦波小姐》傳出緋聞,先前男方一度「手滑」曝光對話截圖,稱「很開心愛上姊姊」被指對話對象疑似為歐陽娣娣,但事後又秒刪,如今又疑似換成女方「手滑」,上傳了1張2人在車上的親密合照,儘管不久後秒刪但已被眼尖網友截圖。
    2020/05/17 09:37
  • 老母不在女婿上門 張書豪夜襲歐陽妮妮香閨

    周刊王報導,張書豪與歐陽妮妮(妮妮)因合作偶像劇《腦波小姐》,在今年五月爆出愛火,兩人還一度被認為有「雙劈」的嫌疑,因此他們雖愛得熱烈,卻進展低調。不過,近來小倆口的戀情逐漸浮上檯面,本刊掌握消息,「妮豪戀」已甜蜜到「一刻都不想分開」的地步,張書豪進出歐陽家更是熟門熟路,似乎已同居多時!
    2019/07/23 22:19
  • 「他」的婚禮眾星雲集!歐陽妮妮張書豪不避嫌靠肩甜笑

    23歲星二代歐陽妮妮日前被爆秘戀大7歲的演員張書豪,2人疑似因為合拍《腦波小姐》假戲真做,事後張書豪雖在臉書上否認戀情,但也表示「對於未來,我也渴望有段能互相成長、成熟的愛情」,似乎沒把關係說死。近日張書豪和歐陽妮妮又一同出席友人婚禮,似乎對緋聞完全不介意。
    2019/05/20 10:39
  • 歐陽妮妮爆戀上大7歲同劇男星 共遊峇里島情侶鞋放閃

    歐陽妮妮再爆新戀情!偶像劇《腦波小姐》才殺青不久,男女主角張書豪、歐陽妮妮今(8日)被爆出甜蜜熱戀,不僅同遊峇里島住每晚要價1萬5台幣的飯店,還穿同款球鞋放閃,互動曖昧。
    2019/05/08 08:28
  • 歐陽妮妮泳裝驚開2大洞!濕身爆乳完再放送渾圓屁股蛋

    23歲「星二代」歐陽妮妮擁有甜美外貌和168公分的高挑身材,不過過去曾因骨架偏大、稍微有肉,被網友狠酸「太胖」。近期瘦身有成的她,練出緊實迷人的線條,連日來在IG上曬出多張性感泳裝照,不僅大秀「碗公奶」,昨天(22日)又加碼放送渾圓屁股蛋,讓網友全看傻。
    2019/04/23 08:39
  • 歐陽妮妮斷開男友自招已休學 拼錯英文遭狠虧:多念點書

    藝人歐陽龍和傅娟的大女兒歐陽妮妮,去年被媒體拍到和五金行小開李家安互動頻繁,2人還被發現到韓國出遊時在路邊勾手,互動親密,不過她堅不認愛。昨天(14日)出席奇幻愛情喜劇《腦波小姐》的卡司發布會時,妮妮被問緋聞表示最近都在工作,和男方很久沒聯絡。此外,她也表示目前沒在念書,事後更在IG認了月初就決定休學,只是她誤將試鏡的英文拼錯,又引起網友猛虧。
    2018/11/15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