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腦幹出血 結果共29筆

  • 快訊/3屆民代突病逝!享年41歲 市長悲痛證實

    3屆苗栗市民代表朱毅君今(2023)年7月20日因腦幹出血,緊急送醫搶救治療,經過3個月,仍不敵病魔,昨(29)晚間因肺炎病逝、享年41歲。噩耗傳出後,讓支持者、親友悲慟不已。
    2023/10/30 11:54
  • 演唱會上出狀況!樂團主唱送醫亡 醫曝腦出血前兆:頭痛無力當心

    歌壇又一巨星殞落!日本男團主唱櫻井敦司於10/19演唱會中感到身體不適,雖緊急送醫仍在當晚11點病逝,得年57歲,所屬的BUCK-TICK花火師樂團透過IG向粉絲證實他的死因為腦幹出血。醫師指出,腦出血死亡風險高,腦幹出血達60%是其中最危險。並提醒,引發腦出血的主因和三高長期血管發炎,導致腦血管容易因為情緒亢奮等原因而引起血壓高、血管爆破,因此務必控制三高。
    2023/10/25 22:31
  • 傳奇樂團主唱「演唱會途中急送醫」! 官方證實:腦幹出血不治

    日本傳奇樂團BUCK-TICK主唱櫻井敦司10月19日演唱會上,就因身體出狀況而被緊急送醫,不過同日深夜仍因腦幹出血而過世,享年57歲,官方也在Instagram上證實這項不幸消息。
    2023/10/24 14:02
  • 親弟猝逝超自責!陳水扁曝趙建銘心聲:救人無數救不了親弟

    趙建銘的親弟弟趙建勳在本月8日下午於奇美醫院因腦幹出血病逝、享年50歲,令家屬相當震驚也痛心。對此,前總統陳水扁也在得知消息後立刻前往探視,並於昨(9)日下午透露了趙建銘的心情,除了感嘆「玩笑開太大」外,更因無緣救弟弟一命而自責不已。
    2023/06/10 08:11
  • 消防小隊長腦幹出血昏迷「有3孩要養」!賈永婕霸氣捐16萬

    女星賈永婕平時熱衷做公益,新冠疫情爆發期間還大方捐贈物資及醫療器材,獲封「防疫女神」。而她昨(3)日透露,有一名台南消防隊小隊長日前腦幹出血,目前昏迷,但家中還有3位孩子要養,醫療費用已不是他的家人能夠承擔,因此她向外界喊話,希望能伸出援手幫忙,她也大方捐出16萬元,為此盡一份心力。
    2022/11/04 09:26
  • 快訊/偵查佐酒駕返家自撞 搶救9天仍宣告不治

    上個月24日在屏東東港,開車自撞分隔島的高雄林園分局員警,由於當時腦幹出血,昏迷指數三,經送醫搶救9天後,仍在今晚八點多宣告不治,這名25歲的陳姓偵查佐,當時下班後,留在辦公室跟同仁喝酒到凌晨將近五點,才會在回家途中發生意外。
    2021/10/02 22:14
  • 新婚刑警酒駕命危!疑和長官在辦公室買醉 多人記過調職 

    高雄市林園分局一名陳姓偵查佐今(24)日凌晨4時許,開車行車屏東東港大橋,逆向自撞安全島,經抽血發現酒測值高達1.08毫克,由於頭部受嚴重撞擊,腦幹出血,昏迷指數3,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而這起事故,警方坦承,陳姓偵查佐於凌晨2時下勤後,與長官在辦公室開喝,目前警方已追究相關幹部的責任。
    2021/09/24 17:04
  • 想跟妳交往!女不滿男簡訊示愛 撂弟毆打致死稱「他自己撞牆」

    新北市新店一處社區,6日晚間傳出有男子頭部重創,需要緊急送醫。當時幫忙報案的女室友說,對方不滿被要求搬家,才會自己去撞牆受傷。但六天後,男子傷重不治,醫院發現他腦幹出血,胸部肺部挫傷,感覺事情不單純,這才發現,他疑似是在住家內,遭人施暴。
    2021/04/15 12:55
  • 洗腎夫腦幹出血 妻求醫放棄急救:救不了病患要救家屬

    要放手自己愛的人是很困難的一件事。一名洗腎患者突然腦幹出血急救,妻子心痛做出放棄急救的決定,並請求醫師希望能親自幫丈夫拔管,因為丈夫很信任她,妻子希望用自己的方式陪丈夫走過最後一程。醫師聽完後眼眶泛紅,認為家屬做出困難決定時需要很大的愛與勇氣,可能內疚與自責過一生,「面對無法救治的病人,我們要救家屬」。
    2021/01/29 11:31
  • 靈魂被困住!男腦幹出血奇蹟醒 主治醫卻心涼了

    碰上病患昏迷不醒,大部分家屬都盼望著傷者能恢復意識,但某些時候意識清醒卻不見得是好事。一名20多歲的男子因腦幹出血昏迷,2週後終於恢復意識,但主治醫師看了心卻涼一截,男子眼睛以下神經全部壞掉,不能說話也不能動,意識卻相當清醒,彷彿「靈魂被困在身體裡」。
    2020/07/16 09:43
  • 夫中風變植物人 妻揪出偷情小三20年匯款給千萬

    台北市1名50多歲的陳姓男子,日前出現腦幹出血性中風,但之前曾和江姓小三偷情長達20多年。直到陳妻申請禁治產,擔任丈夫的財產代理人,才意外發現丈夫先後匯了1000多萬給江女,2人早就不倫戀,因此憤而提告妨害家庭和求償800萬。刑事部分江女被依相姦罪判刑3月,民事部分判她賠償陳妻200萬元。
    2019/10/04 09:38
  • 默默關心42年 忠仁忠義另一個媽媽曝光

    張忠仁、張忠義為亞洲第一對成功分割三肢坐骨連體嬰,當年新聞轟動全台,昨(1日)傳出哥哥張忠仁因腦幹出血過世,而42年前接生這對兄弟的助產士也現身表示「他們就像我的孩子,42年來,我一直默默關心他們的成長!」
    2019/02/02 08:06
  • 連體嬰哥哥忠仁去世 分割40年攝影展成遺憾

    台灣第一對成功分割的連體嬰哥哥張忠仁,昨天下午被發現在輪椅上抽搐不止,送台大醫院急救仍因腦幹出血不治,還未辦成的分割40年攝影展也成了永恆缺憾。
    2019/02/01 16:14
  • 台灣首對成功分割連體嬰 42歲哥哥忠仁今猝逝

    台灣第一對成功分割的連體嬰張忠仁、張忠義兄弟,當年轟動全台,但在台北市環保局清潔隊服務的哥哥張忠仁,今(1)日清晨卻驚傳因腦幹出血過世,享年42歲。
    2019/02/01 11:48
  • 運將過勞死「滿手搬貨疤痕」  臨終仍焦慮:貨怎麼辦…

    2017年3月底,山隆通運司機呂智偉送貨途中,因腦幹出血昏迷送醫急救,2個月後仍不幸過世,留下處理後事的妻子鄭淨蓮、年邁雙親與3個還在讀小學的孩子;鄭淨蓮憶起呂志偉倒下那天,淚水再也忍不住,她說那時丈夫身體不舒服、已經上了救護車,還是不斷問她:「貨怎麼辦?」
    2018/08/14 15:50
  • 肉販送貨闖紅燈 撞巴士捲車底傷重不治

    台中市上午發生死亡意外,1名肉販早上6點多騎車經過豐原中山路口時,疑似趕著送貨,闖紅燈被1輛客運巴士直接撞上,騎士連人帶車複被捲入車底,消防隊員到場搶救,緊急將公車底盤撐高救出,原本騎士意識還清醒,但沒想到送醫搶救後因為氣胸、血胸加上腦幹出血陷入昏迷,1小時後宣告傷重不治。
    2018/07/06 14:21
  • 駕駛疑「過勞死」調解破裂 山隆遭控騷擾家屬

    去年3月有一名山隆通運的司機,在出勤時自發性腦幹出血最後身亡,家屬認為是過勞才會導致這樣的結果,但不只和山隆協商破裂更控訴對方騷擾威脅黑白道都喬好了,心生恐懼,對此山隆回應完全沒有這些事情。
    2018/04/03 14:11
  • 從不缺席她人生!慈警執勤冒汗猝死 小6女痛失好爸爸

    又見員警猝死!高雄岡山警分局橋頭分駐所巡佐陳嘉勝,19日在所內值班時,突然身體不適冒汗,緊急送醫後被診斷出腦幹出血性中風,經多日急救仍於26日過世。據悉,陳員是家人心中的「好爸爸」,即便再忙也從不缺席女兒重要活動,如今撒手人寰,讓家屬悲慟不已。
    2018/03/27 23:12
  • 紅燈鳴笛減速通過 救護車仍遭撞車頭毀

    苗栗一輛救護車,晚間載送腦幹出血病串,轉院台中治療,經過路口時因為遇上紅燈,因此減速按喇叭通過,沒想到意外被一輛黑色轎車撞上,救護車車頭全毀,當場旋轉90度停了下來,肇事轎車也失控衝進路邊樹叢裡,造成兩部車上,駕駛乘客跟護理師都受傷,幸好轉院病患,最後還是平安轉院,但警方提醒,民眾如果沒有禮讓就護車,查證屬實不但得開罰3600罰款,還得吊銷駕照。
    2017/11/21 16:54
  • 等待奇蹟!妊娠毒血症昏迷 母苦撐60天

    台中一名30歲的媽媽因為妊娠毒血症剖婦產下女嬰之後,引發腦幹出血等併發症昏迷不醒已經60天,女嬰出生3天的時候,媽媽在加護病房命危,擔心母女沒機會見面,家屬上女嬰在保溫箱中,進入加護病房看媽媽,媽媽也許聽到了寶寶的呼喚,情況穩定下來,但是苦撐2個月還醒不過來,高血壓、肥胖是妊娠毒血症的高危險群,這名媽媽是特殊案例,還併發腦幹出血才會昏迷不醒。
    2017/03/22 19:06
  • 支援學運操過頭? 45歲員警腦出血送醫

    苗栗竹南分局,一名45歲的柯姓員警,為了支援服貿勤務,在這個月23日以及26日,2次前往台北支援,沒想到回家休息時,疑似疲勞過度,腦幹出血陷入昏迷,目前還在醫院搶救;其實早在這名員警北上支援時,太太就曾在臉書上寫下,看著先生40個小時沒睡好覺,也沒好好吃過一頓飯,身為太太,真的好心疼,沒想到好不容易回休假,身體卻早就支撐不住,昏迷送醫。
    2014/03/28 19:28
  • 白髮人送黑髮人! 申東靖病逝外婆家

    前可米小子成員申東靖,在上個月傳出腦部有血塊開刀治療,想不到昏迷不醒,一直到10月19日下午,因為腦幹出血併發多重器官衰竭,家屬決定移回瑞芳外婆家中,17:33忍痛拔管,結束申東靖短短29歲的生命,其實申東靖最不捨的,莫過於一手拉拔他長大的外婆,但外婆悲傷的說,人都會死,捨不得也沒辦法,目前已經在北醫架設靈堂,預計月底會進行公祭。
    2012/10/20 18:27
  • 家屬不顧患者 護士氣到腦出血命危

    台中一間教學醫院,護士疑似勸說患者家屬不要太沉迷網路,疏於照顧病人卻遭反嗆,她氣不過告訴同事,說到一半卻突然昏倒;院方指出,這名護士本身就有高血壓病史,可能太激動,導致腦幹出血。
    2012/03/21 17:56
  • 3D聲光刺激!看「阿凡達」 婦暴斃

    又傳出看3D電影暴斃的事件;一名本來就有高血壓病史的婦人,看了重新上映、聲光效果十足的「阿凡達」特別版,疑似因為情節太過刺激,引發心臟不適而暴斃;這樣的例子今年初,新竹也有男子,看完3D電影,腦幹出血併發肺炎死亡;醫師提醒,有心血管疾病的民眾,看3D電影就像坐雲霄飛車,聲光刺激,都有可能造成血壓飆升等意外,應該盡量避免。
    2010/08/29 11:40
  • 劉小弟報告出爐 初步排除疫苗致死

    台中的劉醫師,堅持他的7歲兒子劉小弟弟,是在打了H1N1國光疫苗後才會死亡,今天台中地檢署的法醫報告正式出爐,判定劉小弟弟是患了噬血症候群,造成他的肝臟和脾臟腫大,以及多重器官壞死衰竭,並且確定死因是因為腦幹出血,並且根據血液的細菌培養結果,認為劉小弟弟的死和國光疫苗,沒有直接關係。
    2010/01/20 2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