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腐屍 結果共82筆

  • 詐2.2億課金封神!29親友受害「媽也被騙」 陸女校長墜江淪腐屍

    中國大陸曾發生一起離譜事件,當地一名女校長以投資學校計畫為由,詐騙29人後下落不明,大多受害者為其親友和學生家長,其中包括其母親。未料,女校長被找回時已變成腐屍,經警方調查後發現,那些錢投資的地方,竟是用來課金網路遊戲。
    15小時前
  • 半裸腐爛亡「融在沙發」!美女臥病12年 淪蛆食父母詭伴屍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起死亡案件引起熱議,36歲的萊西(Lacey Fletcher)罹病在家多年,因不良於行多倚賴父母照顧,未料卻在前(2022)年被發現早已身亡、屍骨腐爛在自家沙發上「早已融化」,不僅全身上下被蛆蟲爬滿,甚至整個房間都伴隨著腐敗、穢物的刺鼻惡臭;而住在同一屋簷下的父母也被指控過失殺人罪,於日前被判處重刑。
    2024/03/22 14:03
  • 美清潔工開行李袋「驚見兒童腐屍」 放太久飄惡臭屍體腐爛難辨

    美國費城的清潔人員於當地時間周一(18日)上午在西費城進行清掃工作時,在垃圾筒中一個散發惡臭的黑色行李袋裡,發現一具身分不明、已經嚴重腐爛的兒童屍體,初步判斷死者應為年齡介於2歲至4歲的兒童,但警方指出,由於屍體已經腐爛到難以辨識,預計需要花費更多時間進行調查。
    2024/03/19 12:34
  • 裝修房子驚見「人類腳趾」!疑淪埋屍地 美男嘔挖發黑肉塊

    無論是新房還是二手屋,在裝修過程中最怕翻出「不屬於房子」的詭異物品;美國一名男子在整修期間,竟在後院發現詭異肉塊、定睛一看才發現竟是腳趾,且疑似掩埋過久已經明顯腐爛發黑,警員則在獲報後挖出人類遺骸、正在調查中。
    2024/03/18 17:54
  • 豪宅飄惡臭「驚見腐屍」!垃圾堆藏白骨 澳女躺爛肉堆睡5年

    澳洲墨爾本一起死亡案件引起社會關注,當地一處高級社區中、困擾居民多年的「垃圾屋」問題在解決的同時,也被警方發現一名高齡70歲的老婦人伴屍生活恐長達5年,應該是豪宅的房屋內部不僅瀰漫惡臭,推門後映入眼簾的更只有大量的垃圾、排泄物以及穿梭在雜物堆中的老鼠;事後警方也發現,房屋中腐爛到剩白骨的屍身、就是該名老婦的親哥。
    2024/02/20 16:59
  • 目睹鄰居叔「孤獨暴斃」!廚房竄惡臭 她破門見腐屍嚇壞

    獨居民眾的照護問題向來都是社會重點之一,在世界各地都有不少在「孤獨身亡」後無人發現、導致後事無法及時處理,甚至是造成遺體破損的情況;新加坡一名53歲的獨居男子被鄰居發現消失許多,報警破門後才發現已經暴斃多日。
    2023/12/10 16:53
  • 活蛆爬出「推門見腐屍」!她疑遭囚後火烤 只吞番茄醬慘餓死

    英國一起慘烈命案引起討論,35歲的夏奇拉‧史賓瑟(Shakira Spencer)被發現陳屍在家中,全身上下都有被火烤、滾水燙傷的痕跡,死亡多時已經腐爛長蛆,經過屍檢後推測是被活活餓死,死狀之悽慘令人不忍卒睹。而警方也在後續的調查中,將3名涉有重嫌的關係人逮捕歸案,並模擬出了整個作案過程,但落網的3人均矢口否認犯行,詳情仍待調查。
    2023/11/29 13:10
  • 4寶媽失蹤多日成腐屍 民眾聞惡臭在「分居丈夫倉庫」找到

    美國佛羅里達州傳出恐怖死亡事件,1名育有4個小孩的母親失蹤多日且警方始終未能找到她,後來有民眾報案稱住家附近的倉庫發出令人難以忍受的惡臭,警方派員到場後竟發現上述母親腐爛的屍體,而這個倉庫的所有人正是該母親已分居的丈夫,目前警方已將他列為重點嫌疑人並展開調查。
    2023/11/21 16:53
  • 買房驚見「冰櫃塞腐屍」!他掀開狂炸惡臭 前租客詭淪碎塊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起詭異案件引起討論,某處房屋售出後,新屋主發現院子裡擺放著一台陳舊冰櫃,明顯已經無法使用卻沒有送修或是報廢,原打算直接搬走、卻意外發現「重到搬不動」,未料打開來才發現,裡面竟塞著一具已明顯腐爛的屍體。
    2023/10/31 20:38
  • 棄置房藏「腐化白骨」!披外套靜躺被窩 疑詭死20年竄惡臭

    愛爾蘭日前傳出一起「離奇命案」引起討論,警方接獲清潔員報案指稱,在某廢棄房屋的床舖上,疑似發現已經明顯死亡、且腐化多時的白骨屍體;而到場後的警方也在隨後的調查中確認死者身分,發現竟然已經死亡超過20年之久,案情震驚各界。
    2023/10/26 20:38
  • 遍地腐屍炸惡臭!1700人「聽雷鳴窒息死」 非1夜滅村悲劇曝

    眾所周知「缺氧」對人體傷害極大,而倘若是瞬間被「奪走氧氣」,那麼恐怖的後果可想而知;1986年的西非喀麥隆曾發生一起滅村慘案,超過1700人、3500頭牲畜一夜之間屍橫遍野,浩劫場景令人不忍直視。而經過調查後才得知,原來幕後真兇是近處的尼奧斯火山湖(Lake Nyos)噴發,導致大量二氧化碳在瞬間讓所有生物窒息,推測是奪命主因。
    2023/08/24 13:36
  • 沙灘驚見「擱淺海怪」?利齒詭異貌瘋傳 專家揭腐屍真面目

    在海邊看到這樣的骸骨,真的會讓人反應不過來!來自加拿大、26歲的沃克(Terran Walker)日前和家人共同出遊,前往位於愛德華王子島省的蕭氏海灘(Shaw’s Beach)處,意外發現這具已經明顯腐敗的生物遺骸,興奮分享到網上,也釣出專家揭露其身分。
    2023/07/21 13:51
  • 沙灘詭躺「無頭腐屍」!西班牙海岸驚魂 他嚇壞:以為是娃娃

    觀光勝地詭異命案!民眾在西班牙的一處度假海灘清理垃圾時,意外發現沙灘上有一個不太起眼、卻也引人注目的身影,原本以為只是誰忘記帶走的洋娃娃,未料走近看才發現,竟然是一具已經明顯腐爛的「無頭嬰屍」,且估計年紀大概只有2至3歲左右,警方則在獲報後火速封鎖現場,事件公開後引起熱烈討論,至於詳細情況則仍進一步待調查。
    2023/07/13 09:49
  • 裝潢新家驚見男腐屍!手腳全捆詭躺儲藏室 他聞惡臭嚇壞報警

    馬來西亞吉蘭丹州(Kelantan)日前有一名屋主想要替新家裝修的時候,竟然發現家中2樓的儲藏室內,離奇出現一具四肢遭到綑綁的腐爛男屍,嚇得他立即向警方報案。警方到場勘驗後認為,這具男屍應該已經死亡至少3天,但究竟整起事件的真相為何?仍有待後續調查方可釐清。
    2023/06/26 21:37
  • 新北男上山捕昆蟲聞帳篷飄惡臭 警到場赫見一具腐屍

    新北市驚見無名屍!26歲游姓民眾,昨(19)日上午獨自上山三峽區熊空一帶的樹林抓捕昆蟲,在一處空地發現一只帳篷不斷地飄散出腐爛惡臭,嚇得向警方報案求助。警員趕抵後打開帳篷查看,赫見一具已腐爛的男屍,但現場並無相關證件可供查證身分,後續將調查釐清死因以及遺體身分。
    2023/06/20 09:35
  • 男星失聯4個月身亡!鐵絲繞頸淪箱中腐屍 疑遭友人下毒手

    巴西44歲演員馬查多(Jefferson Machado)於今(2023)年2月被家屬通報失蹤,經過長達4個月的搜索後,警方終於在里約熱內盧一棟建築物地底,發現馬查多已經腐爛的遺體;據了解,馬查多的頸部明顯有鐵絲纏繞,警方推斷遭勒斃後埋屍的可能性極高,目前也經循線鎖定一名男子,據傳是馬查多生前與該名嫌疑人是認識的關係,詳情仍待深入調查。
    2023/05/27 08:21
  • 暴紅拉麵非大王具足蟲 學者:是詹姆斯具足蟲

    人氣拉麵店推出限定版的,大王具足蟲拉麵,引發討論一夕暴紅,不過研究具足蟲六年的學者黃銘志指出,這一隻其實並非大王具足蟲,而是詹姆斯具足蟲,也提醒具足蟲不是傳統的食物,活在深海又以腐屍為食,要注意有無重金屬,以及是否有毒性殘留。
    2023/05/24 23:46
  • 大王具足蟲以腐屍為食 海蟑螂是親戚

    有業者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成為話題,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介紹大王具足蟲就是巨深水虱,以海洋生物屍體為食,所以消化道很臭,潮間帶常看到的海蟑螂、鼠婦則是親戚。
    2023/05/24 21:20
  • 散步人間蒸發!網紅爆失聯3週 尋獲已成「亂葬崗腐屍」

    墨西哥驚傳一起恐怖兇案,當地一名網紅在被家人通報失聯3週後,被人發現陳屍於路邊荒地,警方更在死者身邊又發現了6具身分不明的遺體,由於經受風吹日曬影響,現場的7具屍體都已經嚴重腐爛,因此在耗時近一週的時間陸續確認死者身分後,警方也正接手調查案件細節。
    2023/05/19 09:58
  • 廁所惡臭消不掉!屋主驚見「一雙腳」 冒險檢查竟是腐屍

    馬來西亞一名屋主,近來發現家中廁所不斷傳出惡臭味,幾經清洗仍不見臭味消失,於是到屋外查看,竟發現後門巷子的水溝內躺著一具屍體,嚇得立刻報警。
    2023/05/08 06:13
  • 大樓水塔「驚藏惡臭腐屍」 業主嚇壞:3年沒人進去過

    怎麼溜進去的?泰國某老舊商辦大樓傳出一起離奇命案,維修承包商在到4樓屋頂維修時聞到刺鼻異味,循著味道查看時卻意外發現,在棄置以久的水塔內發現不知名女屍、且據信已經死亡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然而根據業主描述、該商辦大樓3年前買入到現在從來沒有出租過。
    2022/12/23 10:53
  • 頭遭重創慘死!擁32萬粉絲網美淪「半裸腐屍」漂浮海面

    牙買加海邊近日驚見1具半裸浮屍!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到場打撈後,發現死者竟是35歲的女網紅阿涅卡(Aneka ’Slickianna’ Townsend)。據了解,在網路上擁有高達32萬名粉絲的她,被警方發現時除了呈現半裸狀態外,頭部還有詭異的傷口,至於案發經過仍有待後續調查。
    2022/10/25 22:16
  • 悚!傳巴國醫院屋頂現5百具「器官消失」腐屍 真相曝光

    網傳巴基斯坦的坦木爾坦某間醫院的屋頂上,發現至少5百具腐爛屍體,部分屍體佈滿蛆蟲、胸口開洞、器官遭到挖除,引發民眾質疑背後原因不單純,懷疑醫院涉及人口販賣。政府指出,深入調查後發現,這是一個違反醫療道德和標準操作流程的案例,背後並非有任何不法的意圖。
    2022/10/16 10:47
  • 4公尺巨鱷肚子腫脹!刀一剖驚見「半人腐屍」挖出人頭骨

    印尼一名建築工人突遭到鱷魚拖入水中,隨後整個人消失,當地救難人員展開搜救行動。怎料隔天一隻長13英尺(約400公分)鱷魚浮出水面,神奇地是腹部異常腫脹,眾人聯手抓捕並剖開鱷魚肚子,竟在肚中發現已經腐爛的屍體,疑似就是那名遭吃下肚的建築工人。
    2022/07/03 09:29
  • 可惡! 黑熊東卯山遇害現場滿地蛆蟲 附近獵寮是否獵捕待查

    南投縣信義鄉丹大山區今年4月野放的台灣黑熊,昨天驚傳遇害並被埋屍於仁愛鄉法治村武界部落舊鄉道投71線11.2K上方的荒僻溪谷,連日大雨後仍難掩腐屍氣味,現場也殘留毛髮及滿地蛆蟲,令人痛心,而相距不到100公尺處就有1座獵寮,由於黑熊頭、胸有明顯外傷,發報器頸圈也拔除,疑遭殺害,是否刻意獵捕或誤殺,相關單位已展開調查。
    2022/05/12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