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腎臟炎 結果共11筆

  • 獨/億級CEO森田豪撒5億寵員工 當四寶爸爆慘案「家裡都是血」

    網紅森田自模特兒、男團入行,透過開創「C2C buy快電商」成功轉型企業家,成為身家上億的CEO。他攜手「丫頭」詹子晴以及執行長Vic打拼,2023年創下20億業績,相當驚人。工作忙碌的他,平時全靠4隻愛犬陪伴紓壓,身為「4寶爸」的他迎接龍年,特地準備年菜寵愛毛小孩,但他提到「咖醬」是高齡18歲的老狗,還曾罹患腎臟炎,讓他花了10多萬醫療費搶救愛犬。
    2024/02/10 09:15
  • 女星痛到險昏厥!腎臟炎「6徵兆」快就醫 恐敗血症致命

    藝人小優(游振宜)日前因腎臟炎痛到全身發抖、在地上打滾,還差點失去意識,緊急向鄰居求救送急診,結果因腎臟炎發炎指數過高,必須住院施打抗生素。醫師表示,造成腎臟炎的原因包括尿道發炎,細菌沿著膀胱、輸尿管往上跑到腎臟,或是因腎結石造成腎臟發炎,通常會有腰痛、發燒、頻尿、解尿痛、噁心、想吐等徵兆,提醒應及早警覺並治療,以免惡化成敗血症有致命危險。
    2023/05/10 23:27
  • 憋尿恐釀腎臟炎!醫授5招護腎 「緊身褲」也是黑名單

    別再拿太忙當藉口!不喝水、憋尿不快去上廁所,會釀大禍。一位25歲的陳小姐因為工作忙碌,不敢多喝水上廁所,即使有尿意也常憋尿,某天早上就覺得尿尿會痛痛,也沒特別注意,沒想到晚上開始發燒,右側腰痛,還畏寒發抖,這才掛急診就醫,檢查結果發現這位小姐已經從泌尿道感染,演變成腎臟發炎了。
    2022/04/25 22:31
  • 注意早上第一泡尿!醫曝「這情況」是警訊 恐暗藏3疾病

    某天一早起床,半夢半醒之間,看到馬桶裡的尿液怎麼浮著小泡泡,「該不會是腎臟出問題了吧?」腦中浮現的這個想法,嚇得你睡意全失。醫師指出,不是所有的泡泡尿都有問題,在3種情況下其實是正常現象。
    2022/02/11 15:33
  • 沒錢買衛生棉…男化身酒國名花 把工程師當提款機

    新竹一名郭姓泥水工從網路隨意抓取美女照,並自稱是酒女,在臉書釣到一名林姓工程師,對方自此陷入情網。郭男假藉各種理由稱說自己缺錢,1年內就騙到對方近百萬元,把他當成「人肉提款機」。法院依詐欺罪判處郭男3年徒刑外,詐騙金額得全數歸還。
    2018/10/30 08:00
  • 孩子反覆發燒要注意 泌尿道感染恐致腎功能受損

    新竹1名10個月大的女嬰,6天來反覆發燒,家長以為感冒了,先將孩子帶到附近診所就醫,服用了克流感與抗生素,但發燒情況卻未改善,不到2天,孩子的食慾與活動力越來越低,不時哭鬧,爸媽這時才將孩子送急診。
    2016/08/11 19:24
  • 好辛苦!5成8職場婦女全年無休 18%快崩潰

    母親節即將到來,除了送禮物表達對媽媽的感謝,你知道媽媽到底有多辛苦嗎?全台有高達2百多萬的職場婦女,不但要工作還得兼顧家庭、小孩,而根據人力銀行調查,這些職場婦女有高達5成8全年無休,有的壓力大到因此罹患急性腎臟炎,差點熬不過來;另外還有媽媽懷孕也沒得好好養胎,創業賣巧克力就為了分擔家計。
    2016/05/03 11:58
  • 心繫強震不想尿尿 中年男意外成「受災戶」

    台南強震災情慘重,不少民眾長時間守在電視旁關心救災進度,卻意外的也成了「受災戶」!台北1名年近70、患有攝護腺肥大的王先生,因心繫台南災情,守在電視機前鮮少起身走動,連上廁所的次數都減少了,等到要解尿時卻發現怎麼尿都尿不出來。
    2016/02/19 16:50
  • 何嘉文亂吃減肥藥 沒瘦罹腎臟炎險喪命

    肥胖不是病,但用錯方法減肥,卻可能要人命,女星何嘉文就因為亂吃減肥藥,差點連命都丟了,休養1年復出,雖然胖了20公斤,但她現在靠運動和多喝水瘦身,再也不敢亂吃藥。
    2012/11/02 20:38
  • 暴肥20公斤! 何嘉文重病1年險死

    藝人何嘉文消失螢幕1年,有人爆料她生了大病,恐怕回不了演藝圈,日前她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透露,自己因為狂減肥,導致罹患慢性腎臟炎跟心臟瓣膜嚴重脫垂,差點要洗腎,因此休息1年養病,158公分的她因亂減肥搞壞身體,一度從43公斤胖到60幾公斤,下午她出席活動,來聽聽看她怎麼說。
    2012/10/22 15:54
  • 貪玩憋尿惹禍 女童爛腎住院

    小朋友貪玩,不要以為沒有不會有問題!一名5歲女童因為貪玩憋尿,結果居然引發腎臟炎,檢查之後發現已經化膿,因此住院3個禮拜,醫師特別提醒家長,千萬不要讓小朋友憋尿,引免引發這麼大的後遺症。
    2009/10/28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