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腋毛 結果共30筆

  • 警方沒招了!李善均腋毛也採陰 八大妹改口供:有演員超哈古柯鹼

    韓國演員李善均被陪酒沙龍女幹部捲入涉毒案,雖然警方因此盯上他,還大動作立案調查,但至今不論是頭髮、腿毛的精密檢測都呈現陰性,現在連腋毛也都採陰。韓國警方現在可說是沒招了,也被外界痛批硬幹調查太誇張。然而當時供稱李善均、GD染毒的八大女幹部K女現在又翻供,懷疑是另外2位藝人吸毒。
    2023/11/25 15:05
  • 鼻屎抹捷運扶手!她驚睹噁心瞬間 過來人共鳴「看過吃腋毛」

    不管是搭捷運、還是搭公車,或是任何的大眾運輸、公共場所,最怕的就是遇到「衛生習慣糟糕」的人;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分享,自己在搭捷運時,目睹同車廂的某位乘客,不僅打噴嚏完全不遮口鼻,甚至還將挖出來的鼻屎明目張膽的抹在座椅上,令她崩潰直呼「超噁的啦!」
    2023/10/12 21:54
  • 許乃涵拒丁字褲痕索性脫掉 王渝萱要拔腋毛卻無毛

    由金馬女配角王渝萱與許乃涵主演的電影《小藍》,今(25)日在中山堂舉辦世界首映,該片以青少女情慾探索為主軸,在片中飾演小藍媽媽一角的許乃涵,詮釋少見的非典型地方媽媽熟女,有不少大尺度激情演出,甚至在片中因為穿著丁字褲拍攝有痕跡,索性脫掉下面全空拍攝,她笑說:「還是有貼重點部位,但整個意境是希望呈現出中年女性有點落寞的感覺,不要看起來有刻意遮掩的部分。」
    2022/06/25 18:59
  • 王祖賢雜誌舊照曝!穿迷你裙青澀性感 網讚:微胖天花板

    現年55歲的王祖賢雖已息影多年並移居加拿大生活,但她仍然好受粉絲喜愛,一眾網民至今仍然關注她,她亦不時會於社交網分享生活近況。近日有網友就post了王祖賢幾張陳年舊照,是她年輕時為日本雜誌拍下的靚相。相中的她身穿背心連身迷你裙,臉蛋圓潤,身材略為豐滿,而且明顯看到有小肚腩,像個懷孕的少婦,甚至沒有剃淨腋毛。
    2022/04/30 16:52
  • 李榮浩裸身秀肌肉!「濃密黑毛炸出」被吐槽:請注意管理

    36歲歌手李榮浩2019年與女星楊丞琳結婚,2人感情穩定,何時舉辦婚禮一直是粉絲好奇焦點。事實上,夫妻2人有項共通點,就是相當注重身材與體態的管理,不僅楊丞琳擁有「川字腹肌」,李榮浩也練出好身材。今(9)日李曬出健身照大秀上身肌肉曲線,只是粉絲卻抓包「腋下1亮點」,喊話要他注意管理。
    2022/01/09 21:04
  • 湯唯《色戒》全裸激戰「黑森林現形」 李安洩原因

    導演李安執導的情色驚悚懸疑電影《色,戒》捧紅男女主角梁朝偉、湯唯,當中激情戲都是親自上陣,破天荒大尺度一度引發轟動,然而,片中湯唯一抬手炸黑森林腋毛令不少觀眾無法明白用意,對此,李安解析背後意涵。
    2021/11/17 21:44
  • 男莫名左手爆痛舉不起來 竟是「腋毛」作怪

    現代人愈來愈重視健康,身體若是稍有不對勁,就會立刻就醫檢查。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前陣子左手突然痛到舉不起來,就連小幅度地移動也是痛到不行,影響到他日常生活;就在他咬牙忍痛脫掉上衣檢查,才發現是「腋毛」惹禍,讓他既傻眼又羞愧。
    2021/05/03 18:31
  • 親哥「偷腋毛刀」毛巾黏鼻屎 妹氣炸:極度沒羞恥

    就算是家人也難以忍受。一名女子抱怨同住哥哥習慣差,經常亂動家中「公共空間」的東西,不僅偷用刮腋毛刀刮鬍子,連擦手巾都拿去擦臉「還留鼻屎在上面」,讓她怒轟「怎麼治這種極度沒羞恥心的人?」
    2021/03/10 08:05
  • 復寵貴妃腋毛照外流 疑泰王「就愛這味」禁止她刮

    泰國貴妃詩妮娜(Sineenat Wongvajirapakdi)一度被打入冷宮,她9月「光榮復寵」風光回宮後,爆出上千張私密照遭外流,其中有幾張詩妮娜穿著無袖連身裙露出腋毛的照片,讓外界猜測一切都是皇后蘇堤達(Queen Suthida)為了打擊她的形象在幕後操作,不過據傳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就是喜好「這一味」,因個人僻好而不准詩妮娜刮腋毛。
    2020/11/30 23:05
  • 腋毛沒刮被負評:覺得被侮辱了!她無奈喊冤 老闆卻笑翻

    在網路發達的時代,許多餐廳業者都會在意顧客在網路留下的評價及回饋。近日就有一名甜品店女員工發文抱怨,有一名客人在Google評價給他們店打1星負評,理由竟然是「櫃台小姐穿著無袖沒刮腋毛」,讓身為當事人的她相當無奈,直呼「這樣也要管」,而老闆看到後並沒有生氣,反而笑到不行。
    2020/09/03 20:57
  • 拿刮鬍刀刮腋毛!他氣炸質問 妹呆萌神回:我用5年了

    近日一名網友哀怨PO文,說前幾天意外發現妹妹拿他的刮鬍刀去刮腋毛,讓他氣得大罵很噁心!後來他選擇跟對方說清楚,要她不准再這麼做,結果妹妹竟悠悠的回說:「我跟你共用快5年,你現在才生氣?」讓他覺得天崩地裂,上網跟網友討拍,「我上輩子到底是欠了她多少…」。
    2019/12/05 21:39
  • 麵線吃到毛毛的!他見「捲度」秒石化...

    這種「配料」這誰吃得下去!1名網友日前買麵線當午餐,正準備享用時,意外撈到1根長約5公分的捲曲毛髮,瞬間驚呆「石化」,其他人為了讓他心裡好受一點,紛紛安慰道,「只是自然捲」、「腋毛而已,沒事兒」。
    2019/08/21 23:13
  • 新技術!鬍子、腿毛、腋毛都能「移植」變頭髮

    很多人都有禿頭的情況,根據統計,國人禿頭機率,比往年增加了三成,而且年輕人禿頭的情況增加,對此有醫師表示,能透過毛囊移植,把身上的體毛,像是鬍鬚、腿毛等部分,移植到禿頭部分,雖然一開始會有不像頭髮的情況,但透過技術,以及時間適應,這些移植的毛髮,都能變成跟一般頭髮一樣。
    2019/08/18 22:32
  • 領獎意外露腋毛 王若琳:這沒困擾我

    王若琳以《Modern Tragedy(摩登悲劇)》獲金曲30評審團獎項,在拍照過程中,意外露出未消滅到腋毛,慶功宴上,得知此事,她又默默舉起左手,檢視腋毛,隨後一臉鎮定說:「這一塊沒有Bother(困擾)到我。」
    2019/06/30 13:46
  • 全接受你就是真愛!女生日常10大不能說的秘密

    每個女生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尤其在心儀男生面前,為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可是費盡心機啊!
    2017/11/16 16:39
  • 交往前後差多少 看腋毛有沒有刮就知道!

    明明熱戀期女友形象都超完美,怎到了穩交期女友就崩壞了!網路團體「銘銘就」推出搞笑短片,詮釋情侶熱戀期和穩交期到底差多少!
    2017/10/21 00:37
  • 【一鏡到底】宛如哪吒 李幼鸚鵡鵪鶉專訪之二

    青春期的他去舅媽家作客,舅媽為他準備了一床雪白簇新的被褥床單,夜裡夢遺,覺得羞恥,自此對性懷著巨大恐懼,「你不手淫嗎?」「以前不手淫,因為包莖過長,打手槍很痛,但現在開始了,因為怕攝護腺肥大。」他期待夏天,捷運上偶然見著了穿背心的男孩,看見了腋毛、若隱若現的乳頭,震顫如射精,彷彿活在一部春宮電影裡。「對愛情可還有憧憬?」「我迷戀容貌很美,腰很細的男孩,我總幻想著這樣一個男孩他不能忍受我,突然拿刀把我殺死。然後我生命中最後看到的就是那片美好。」
    2017/07/11 07:02
  • 艾兒芬妮勇敢為自己而活 打睪固酮做賀爾蒙變性手術!

    片約不斷的新生代演員艾兒芬妮,這次挑戰演藝生涯最不一樣的角色─男孩小雷,生理上是女性,但從小不認同自己的小雷一直希望能成為一個徹頭徹尾的男孩,面對這輩子從未有過的經歷,艾兒芬妮表示真的緊張,但十分認真的她為了這部片做足了萬全的準備,外型大改造,留腋毛、穿著超寬鬆的滑板褲跟衣服,戲中對著鏡子正面剃頭的橋段,真的是帥到讓人不分男女想戀愛!
    2017/05/03 17:36
  • 大久保狂送日本即期品 藍心湄打槍:台灣也有

    藝人精打細算省荷包,當心弄巧成拙大失血!竇智孔與大久保麻梨子上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宣傳台視、TVBS偶像劇《幸福不二家》,熱愛極限運動的竇智孔,省錢之道也與眾不同,馴養老鷹當寵物「打」野味,請朋友吃飯的食材全靠它,聽得主持人藍心湄眼睛頓時發亮,追問與老鷹的相處之道。竇智孔話匣子一開滔滔不絕,他笑稱自己採「成果共享」制,獵到的山雞與老鷹分食一半,剩下的帶回家冷凍,做為下次烹調「烤春雞」等料理來宴請好友。被問到怎麼拔毛處理?竇智孔驕傲表示「老鷹包辦殺雞除毛的業務」,讓主持人藍心湄好奇心大發,追問「腿毛、腋毛也可以嗎?」讓竇智孔頓時覺得男人味盡失,好像不小心掉進女人堆裡!不過身為背包客老手的他,也透露自己曾為了去肯亞看大遷徙,選擇搭乘廉價航空卻轉機四次耗盡心力,一下飛機就睡倒在機場旁。當時累到忘記出國付錢最好都要當面點清簽完單才算數的「常識」,一下就把錢掏給搬運行李的司機,想不到對方搬完卻硬坳數目不對,硬生生要他多付兩百塊美金,讓身為背包客老手的竇智孔覺得又嘔又丟臉!
    2016/03/24 21:27
  • 髒刀生細菌! 粉領族除毛爆「毛囊炎」

    天氣炎熱女性穿的輕薄,經常得露出腿部、手部,因此很多愛美女生幾乎天天除毛,但小心除毛刀不乾淨,反而刮出皮膚炎,1位30歲的粉領族一星期刮一次腋毛,沒想到一個月後腋下紅腫,甚至出現膿皰,原來是拋棄式除毛刀重覆使用,加上清潔不當,刮刀孳生細菌,才會刮出毛囊炎。
    2014/06/30 13:34
  • 鬼月民俗多不同 連刮腳毛都有禁忌

    是有人說7月不能剪頭髮、刮腳毛、刮腋毛,還有一說,晚上吹口哨會招來好兄弟,不過其實這些都是民間傳說,最早道教傳統,農曆7月是祭祖盡孝月,為了「阿飄放暑假」就刻意綁手綁腳,恐怕只是自己嚇自己!
    2012/08/18 19:39
  • 享受犧牲! 陶子人生的幸福秘方

    主持人陶子表示,當年她聽信{命理師}教的小撇步「刮半邊腋毛」,竟然真的成功抱回金鐘獎,今年乾脆刮老公(李李仁)的腿毛算了。
    2011/10/18 20:37
  • 腋下風光性感! 東、西女星帶頭露腋毛

    台大女學生創作腋毛T,希望推廣男女平等;事實上對於露腋毛,看法兩極,但在演藝圈,就有女星愛露腋毛,藝人王祖賢曾經留著腋毛拍宣傳照,甚至美國第一夫人、藝人茱利亞羅勃玆,都曾在公開場合露出腋下風光;看來東、西方女星對露毛觀念是越來越開放。
    2009/12/16 19:19
  • 「解放腋毛」 台大生大方、彆扭!兩樣情

    女性民眾們,你敢當眾露出腋毛嗎?台大一群女大學生,覺得男女露腋毛的觀念,實在太不平等,於是6個不同系所的女同學,一起製作手工腋毛T,今天中午在校園發起「穿腋毛T、秀自己」的活動,而號召人李同學,為了證明不刮腋毛,露腋毛也很美,當眾捲起袖子,露出腋下風光。
    2009/12/16 18:31
  • 「我要露腋毛」 台大生倡解放運動

    女性民眾們,你敢當眾露出腋毛嗎?台大一群女大學生,覺得男女能不能露腋毛的觀念,實在太不平等,於是今天自己手工創作腋毛T,要在校園發起穿腋毛T、秀自己的活動,校內很多同學都說構想不錯,但也有女同學還是不太敢,說當眾露腋毛怪怪的。
    2009/12/16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