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脹氣 結果共189筆

  • 人妻推拿治脹氣!新竹翁讚白嫩「滑進內褲」:把她當我媳婦

    新竹一名人妻因長期胃脹不適,便在丈夫的建議下,到其高中同學家中開設的國術館,接受推拿緩解症狀,不料欣然前往的人妻卻因此羊入虎口,不僅被要求換穿極其裸露的衣物,還被對方語帶暗示的誇讚她「皮膚又白又滑順」、邊將手探往鼠蹊、外陰等私密部位;老翁也在被一狀告上法院後,被依對受照護之人利用機會猥褻罪判刑5個月、得易科罰金15萬元定讞。
    2024/04/14 10:49
  • 上腹悶脹!中年婦就醫「驚罹癌王」 醫揭愛吃2物是元凶

    一名55歲楊姓婦人,平常有抽菸習慣,也愛吃甜點、油炸食物,日前健檢發現,胰臟有處明顯異常訊號的腫塊表現,高度懷疑是胰臟惡性腫瘤,進一步檢查確診罹患胰臟癌。
    2024/04/12 10:26
  • 沉寂10年回歸!女星爆長腫瘤入院動手術 「下不了床」病況曝

    女星王湘瑩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外貌亮眼、身材姣好星途備受看好,孰料,2012年捲入「醉毆運將」事件重創事業,直到2022年撐過低谷,改名王嫚萱再出發,重拾演藝之路接演戲劇,回歸螢光幕。沒想到日前身體亮紅燈,住院動手術,目前仍在發燒,痛到無法下床。
    2024/04/11 19:44
  • 冰箱剩菜「吃成中期胃癌」!28歲女脹氣吐血 陸醫列4警訊

    無論是出於省錢考量、還是不浪費的美德,相信絕大多數人都有將吃不完的飯菜收進冰箱、稍晚再加熱食用的經驗;中國大陸一名28歲女子因為長期吃剩菜、過期食品,導致胃部受到重創,該吐血送醫時才查出已是胃癌中期,感到悔不當初。
    2024/04/06 13:12
  • 脹氣好想吐!醫教「1按摩法」讓你氣消、便便也順暢

    很多人都有肚子不舒服的經驗,醫師提供一招簡單實用的腹部按摩法,有效促進腸道運動,幫助改善脹氣和便祕問題。
    2024/03/19 17:28
  • 45歲OL長期便秘!就醫驚「肝出事了」 中醫授2招恢復健康

    一名45歲女上班族,任職外商公司,對自我要求較高,壓力也大,因為長期便祕導致腸胃脹氣不適,加上家人有相關癌症病史,因此求診中醫希望能顧好腸胃,做身體調理。
    2024/03/14 15:33
  • 4天沒排便!50歲男衝急診廁所全瀉出 靠「1設施」解放

    飲食、作息不正常等都會造成便祕,現代許多人深受此困擾,一名50多歲男子4天未排便,緊急掛急診,經檢查確實「為屎所困」,沒想到下秒直接衝廁所,出來時一臉輕鬆大讚「廁所1設施」超好用,直接解決積了4天的糞便。
    2024/03/12 12:18
  • 脹氣不是吃太油!跟「4成分」有關 這些水果也NG

    不少民眾常在吃完飯後,肚子常脹得像青蛙,很多人以為脹氣是油膩、難消化的食物造成,但讓人脹氣的罪魁禍首,其實是一些看似無害的碳水化合物造成的。醫師指出,想避免這些問題,最好觀察自己的飲食習慣,平時是不是常吃到「FODMAP食物」,再嘗試減少攝取,才能讓腸胃更健康。
    2024/03/06 15:33
  • 元宵別吃太多!4顆=1碗飯 營養師:得多運動1.5小時

    元宵吃太多!小心熱量爆表,營養師指出,元宵與湯圓都是糯米粉裹內餡,吃多了不僅容易造成腸胃過大的負擔,例如脹氣、胃痛,,且湯圓熱量也不低,攝取4顆甜湯圓或5顆鹹湯圓的熱量相當於一碗飯,一位50公斤民眾吃四顆芝麻湯圓,估計也需要進行快走(6.0公里/小時)1小時又8分鐘的活動才能消耗掉,若是騎腳踏車(8公里/小時)則需1小時又33分鐘才能消耗掉。
    2024/02/25 14:33
  • 吃到飽狂拿1物拼回本「老闆會哭」?內行笑了:喜極而泣

    在台灣,吃到飽類型的用餐方式備受喜愛,從各式火鍋、燒烤,到豐富的自助餐,一應俱全。一提及吃到飽,不僅可以品嚐喜愛的食物,也讓許多人開始思考,要怎麼吃才能「吃回本」?有民眾就想到,若是在吃到飽一直喝1飲品,「老闆會哭嗎?」掀起討論。
    2024/02/25 10:28
  • 過年過太爽?營養師列「6大常見症狀」 小心健康亮紅燈

    農曆新年期間,與親朋好友通宵打牌、熬夜追劇以及餐餐大魚大肉,這些不良的生活習慣都會對我們的健康產生負面影響,你是不是開始感覺到肩頸酸痛、脹氣便秘、失眠、體重增加,甚至血糖失控呢?
    2024/02/17 15:38
  • 成分天然用料少!營養師推「1款麵包」 低升糖又好消化

    為求方便、快速,許多人早餐都會選擇吃麵包或吐司,但一般麵包為了要達到美味的口感,通常都是高油、高糖又高熱量。對此營養師李婉萍表示,如果對麵包情有獨鍾的人,若真的不想放棄口腹之慾,但又不想越吃越胖,就可以選擇「酸種麵包」。
    2024/02/04 10:08
  • 「腸躁症」便祕又腹瀉!6食物得忌口 減緩症狀吃這些

    台南一名41歲的陳小姐因長期腹瀉且有時便祕,經常腹脹氣,讓她深受困擾。醫師表示,這種一下拉肚子、一下便祕的狀況大多是腸躁症,建議透過藥物與調整飲食和生活習慣來改善。
    2024/01/29 22:58
  • 婦科死亡殺手!醫曝「5種人」易卵巢癌 脹氣、便祕要注意

    卵巢癌又稱婦女沉默殺手,死亡率極高。但卵巢癌會有症狀嗎?出現什麼徵兆要當心卵巢癌找上門?醫師表示,卵巢癌出現的症狀大多是「這種」現象,因此容易被忽略,建議5種人一定要當心。
    2024/01/10 22:51
  • 「黑糖薑母茶」暖胃又暖身!3種人適合喝 肚子脹氣也能緩解

    冬天一到就是要喝黑糖薑母茶暖暖身心,營養師于慈表示,黑糖薑母茶除了可以暖胃暖身外,也能夠幫助將經血排乾淨,還能消除脹氣,緩解腸胃不適,並且能夠促進血液循環,減少罹患心血管疾病風險。
    2023/12/30 12:20
  • 天冷也恐引起腹瀉、便秘 醫點做好「這4件事」保護腸胃

    天氣轉冷,氣溫驟降根據各縣巿消防局統計,從21日白天到23日凌晨,全台已有72人疑因心肌梗塞到院前停止呼吸心跳(OHCA),不過醫生提醒,天氣冷腸胃也容易受寒,出現不適症狀。
    2023/12/25 11:24
  • 營養集於一身!大豆「蛋白質稱霸」 1料理撇步避脹氣

    癌症關懷基金會日前舉辦親子料理選拔,以大豆為料理主題,推廣吃大豆的好處。營養師指出,大豆富含優質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及膳食纖維,可預防心血管疾病及提升腸道健康。
    2023/11/29 16:00
  • 腹脹、便祕驚罹「婦科癌王」!醫一看:末期了 現6症狀別輕忽

    卵巢癌因無篩檢工具,加上初期毫無症狀,在台灣有近5成患者發現時已是晚期。婦產科醫師王樂明就在節目中分享,一名確診卵巢癌的家人,初期曾出現便秘、腹脹情形但不以為意,直到後來「肚子大到像水蛙」,且拍起來還有水波震盪,到醫院檢查才發現已是第4期。對此,他就提醒女性,若出現「6大症狀」千萬別輕忽。
    2023/11/14 21:36
  • 很多人每天吃!「1超常見水果」竟是脹氣禍首 這類人注意了

    一般來說,正常人每日都會排氣,一旦腸胃累積的氣體無法順利排出時,就會非常不舒服,會出現脹氣、脹氣痛,因此,若有容易脹氣的體質,飲食上須特別注意,許多看似健康營養的食物,往往可能是造成脹氣的罪魁禍首,其中這「1常見水果」讓人意外。
    2023/10/19 22:01
  • 50歲男「放屁卡卡」!醫一照驚:大腸癌了 2種味道是前兆

    放屁人體的自然現象,平均每個人一天會放10至18個屁。但你知道從「屁」也能看健康嗎?基隆長庚醫院胃腸科主治醫師錢政宏就分享,過去曾有一名50多歲的患者,因為「放屁中斷」就醫,經檢查後,果真確診大腸癌。對此,錢政宏就提醒,民眾可從放屁時的味道、次數及順暢度去判斷腸道健康,若有異常千萬得盡速就醫。
    2023/10/17 22:50
  • 入秋流感注意!醫曝「不喜歡病人喝牛奶」 點名1類人不要碰

    秋冬是流感的好發季節,不少人都出現感冒發燒的症狀。對此,小兒科醫師黎博彥坦言「我不是很喜歡我的病人喝牛奶」,因粘稠的食物會讓呼吸道黏膜變乾燥,導致咳嗽感更强烈;也容易脹氣、胃酸分泌更旺盛,若引發胃食道逆流,咳嗽也會更嚴重。牛奶雖然營養豐富,但也是常見的過敏原之一,黎博彥建議能用別的食物代替,暫時別喝牛奶。
    2023/09/27 19:25
  • 黑白切必點!這神奇小菜「防脹氣、腸悶血便」增強腸道屏障

    你是否常有脹氣困擾,尤其吃大量豆類製品讓腹部脹得難受,又或者吃益生菌也不太見效,甚至是罹患潰瘍性結腸炎,導致腸悶血便不舒服。有這些情況,你一定要認識一個神奇食物——海藻。
    2023/09/05 14:59
  • 151林彥君懷孕「試管費用」曝光! 打噴嚏閃尿、脹氣:要款待孕婦

    38歲的女星林彥君(151)去年與小10歲的越野車國手江勝山(阿丹)結婚,上月底林彥君透過影片分享做試管懷孕3個多月喜訊,開心宣布當媽。林彥君昨(3)日現身好友張文綺的開幕活動,透露已經知道寶寶性別,規劃近日找朋友上山辦性別派對,雖稱男寶女寶都好,坦言在得知性別當下脫口說出:「蛤?」
    2023/09/04 12:12
  • 吃飽飯後肚子易脹氣?醫示警:合併出現這些症狀盡速就醫

    常常吃飯後,肚子像吹氣球一樣脹,或咚咚作響,你有這樣的脹氣情況嗎?脹氣不僅是常見的腸胃問題,更是許多人日常困擾。輕微時或可靠食藥緩解,但嚴重時可能每隔三天就復發,影響生活。
    2023/08/22 13:58
  • 熟女「體重狂掉10公斤」醫揪元兇 嚴重恐釀心血管病症

    46歲的翁女士日前體重突然狂掉10公斤,又出現脹氣、胃食道逆流等症狀,到診所經過一系列腸胃功能醫學檢查後,發現主因是腸黏膜受損,讓能吸收養分的表面積銳減,導致身體吸收營養能力大打折,後續進行無麩飲食,攝取修復腸道黏膜的營養品,體重終於開始增加;醫師指出,大小腸黏膜受損症狀不同,小腸黏膜受損會導致體重下降,大腸黏膜受損會出現脹氣、排便變化等症狀,如嚴重造成腸漏症導致慢性發炎,也可能出現心血管病症。
    2023/08/09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