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脫黨 結果共402筆

  • 「綠營分裂」不敵藍! 黃建賓拉開票距勝選

    台東縣立委選舉,現任立委劉櫂豪,民進黨初選失敗後,脫黨參選,綠營分裂,票數分散,最終藍營黃建賓勝選,另外在宜蘭,現任立委陳歐珀捲入im.B詐騙案,推出新人陳俊宇參選,成功守住席次,花蓮縣則由傅崐萁成功連任。
    2024/01/13 23:13
  • 跟進劉櫂豪!台東立委選舉綠營分裂擴大 又一人退出民進黨 

    台東縣立委選舉綠營分裂,原民進黨籍現任立委劉櫂豪日前宣布脫黨參選,將對決民進黨參選人賴坤成、國民黨參選人黃建賓。民進黨籍長濱鄉代表會主席梁秀貞今(27)日宣布退出民進黨,選擇與劉櫂豪站在同一陣線。
    2023/11/27 12:49
  • 綠營台東分裂! 賴清德:集中選票挺賴坤成

    台東立委劉櫂豪,原是民進黨籍,但因不滿初選結果敗給賴坤成,堅持脫黨參選,今天(11/26)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出席台東競總成立活動時,是多次幫賴坤成催票,希望支持者可以集中選票!
    2023/11/26 18:56
  • 超激烈選區!藍綠都「分裂脫黨」參選 台東立委6搶1

    中選會今(24)日結束2024大選總統及立委登記作業,總統大選方面,昨(23日)晚台北君悅飯店上演在野「分手擂台」,綠、白、藍總統正、副參選人先後至中選會登記,「三腳督」正式底定。然而,在台東縣區域立委選情,是藍、綠都陷入分裂,今天共有6人登記參選,形成6搶1局面。
    2023/11/24 20:34
  • 劉櫂豪脫黨參選「台東恐變天」 他嘆:民進黨平白送一席給藍營

    2024立委選舉民進黨力拼國會過半,不過在台東選區卻出現內部分裂,黨內初選失利的現任立委劉櫂豪,10日宣布退黨參選。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這無非是白白送一席給國民黨,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應該很頭痛。
    2023/11/12 09:54
  • 綠自家人內戰! 英系劉櫂豪宣布「脫黨參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拋「陸生納保」,就連黨內也炸鍋,醫生出身的立委林靜儀說醫界基層有反彈,而綠營內部似乎陷入茶壺內風暴的,還有英系立委劉櫂豪,震撼宣布將脫黨參選台東立委,等於民進黨在台東陷入分裂。
    2023/11/11 14:05
  • 柯文哲妹宣布「無黨籍」參選 柯美蘭:哥哥訝異的不得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上月正式宣布爭取民眾黨新竹市立法委員提名,她表示,「立委是我自己要選的」,今日(12)日更拋出將「獨立參選新竹市立委」,透露哥哥柯文哲知情後,「訝異的不得了」,也知道以無黨籍參選,選戰上會更加艱困,但無黨籍參選能跳脫黨派的立場,強調未來心念只有市民的福祉,會監督國會、衛福部,承諾成為全民的立委、一個會做事且光明磊落的立委。
    2023/10/12 13:31
  • 為何投靠柯文哲陣營? 鄭寶清:民眾黨看起來不會貪污

    民進黨創黨黨員、前立委鄭寶清過去脫黨參選桃園市長遭除黨籍,今(5)日證實已申請加入民眾黨,不過都還在處理中;談到入黨原因,鄭寶清則直言:「民眾黨看起來不會貪污」。
    2023/10/05 15:44
  • 鄭寶清加入民眾黨「爭取不分區」? 白營回應了

    民進黨創黨黨員、前立委鄭寶清去年爭取代表民進黨參選桃園市長未果,憤而脫黨遭開除黨籍。鄭寶清今(5)日爆出已加入民眾黨、爭取不分區,對此他也證實有申請入黨,不過並未爭取不分區。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則回應,鄭寶清近年確實有參與民眾黨相關節目與活動,分享自身的觀察,但個別人士入黨與否不會特別透露。
    2023/10/05 11:33
  • 震撼彈!民進黨創黨元老認了「加入民眾黨」:柯文哲理念不錯

    民進黨創黨黨員、前立委鄭寶清去(2023)年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桃園市長,不過民進黨徵召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鄭寶清脫黨參選遭開除黨籍。然而近期他動作頻頻,不但現身民眾黨4週年黨慶、上白營直播節目,更爆出他已加入民眾黨,將爭取不分區。對此,鄭寶清也證實有申請入黨,不過不分區都是上面決定,自己沒有去爭取。
    2023/10/05 10:51
  • 再2天國民黨公布總統參選人 郭董:99.999%信心

    國民黨預計17號公布總統參選人,近日郭台銘大動作爭取參選,今天(5/15)拜訪苗栗,受訪時表示自己有99.999%信心,被問到如果黨內沒有徵召,是否會脫黨參選,郭董則是笑而不答。
    2023/05/15 14:07
  • 初選敗給王世堅 何志偉淚灑:會團結挺賴清德

    民進黨初選現任立委何志偉不敵議員王世堅,何志偉率領團隊宣布敗選,只見他淚灑服務處,90度鞠躬向選民致謝,只是他和王世堅兩人差距僅2.27%,被問到是否可能脫黨參選?何志偉重申會團結挺賴清德,支持黨所提名的人,不過未提「挺王世堅」四個字。
    2023/04/20 19:25
  • 中央大學證實博士論文抄襲 鄭寶清道歉:引註疏漏「非情節重大」

    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去年不滿黨內提名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憤而脫黨參選,期間還不斷重砲猛轟林智堅的碩士論文抄襲爭議。沒想到,鄭寶清自己在中央大學的博士論文也被踢爆抄襲,PTT網路紅人「四叉貓」檢舉,其中央大學博士論文也涉及抄襲;中央大學昨(11)日以公文說明,「企業管理學系博士班鄭寶清畢業論文確有抄襲」。對此,鄭寶清今(12)日在臉書上回應,雖有極少部分引註疏漏,但非屬情節重大,修正後送審即可,對此表示歉意。
    2023/04/12 19:43
  • 挺7個月孕肚造勢! 塔克辛女兒誓言讓軍政府下台

    泰國可能在五月舉行大選,前總理塔克辛的女兒「貝東丹」,挺著七個月大身孕,開始積極造勢,要挑戰軍政府長期掌控的總理大位。現在軍政府聯盟傳出內鬨,現任總理帕拉育脫黨參選,執政黨則改推派副總理出馬。
    2023/02/20 19:46
  • 藍營窩裡反丟高市正、副議長 她驚爆還有「曾俊傑們」

    原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曾俊傑脫黨,與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搭檔的「民無配」,讓民進黨睽違4年,再度拿回高雄市議會龍頭,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驚爆,藍營內部還有「曾俊傑們」。此外,幾名藍營議員組成的KK政線,更直指,這是高雄市長陳其邁的滲透。
    2022/12/26 12:10
  • 脫黨當選副議長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一致決議開鍘曾俊傑

    原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曾俊傑,議長改選前一天脫黨,改和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搭檔,以「民無配」拿下高雄市議會正副議長。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日上午召開考紀會,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表示,考紀委員針對曾俊傑違紀的行為,一致決議開除黨籍,後續會依決議報請黨中央核定。
    2022/12/26 10:49
  • 蔡詩萍任文化局長深藍炸鍋? 蔣:他有專業

    蔣萬安即將上任台北市長,而曾任市長的前總統陳水扁更PO出就職邀請函,說前朝20年來從沒有人邀請過他,可見蔣萬安超脫黨派,不過最新一波人事名單公佈,由媒體人蔡詩萍出任文化局長,但他曾多次點名深藍族群拖垮黨內等等言論,傳出這項人事案已引發深藍炸鍋。
    2022/12/17 21:09
  • 被諷「西瓜刀縣長」!鍾東錦道歉:往昔過錯連累苗栗縣民

    被稱作「史上最激烈」的苗栗縣長選舉,和民進黨認為72年最有可能「政黨輪替」的一戰,最終由員國民黨脫黨宣布參選的鍾東錦拿下縣長的寶座,而他過去曾有許多關於黑道、前科的負面爭議,昨(28)日,他在臉書上發表「道歉文」,除了向苗栗縣民深感抱歉外,他承諾會以四年的政績,來洗刷大家對他的印象。
    2022/11/29 14:01
  • 一雪前恥!陳光復宣布當選澎湖縣長 5出戰擊敗賴峰偉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三腳督」戰況激烈的澎湖縣,由5度角逐縣長寶座的民進黨籍候選人陳光復拿下,稍早自行宣布當選。此次陳光復擊敗與他3度交手,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籍候選人賴峰偉,以及脫黨參選,但人氣毫不遜色的馬公市長葉竹林,這場選戰可說是相當精彩。
    2022/11/26 19:24
  • 快訊/脫黨參選仍勝出!鍾東錦自行宣布當選苗栗縣長

    2022苗栗縣長選戰堪稱史上最激烈的一屆,終於在今(26)日分出勝負!根據中選會自下午4時起開票的最新票數統計,無黨籍候選人鍾東錦一路領先民進黨候選人徐定禎,而鍾東錦預計會在晚間6時55分左右,抵達競選總部,並自行宣布當選!
    2022/11/26 18:51
  • 破紀錄!陳光復5度參選 3度與賴峰偉交手

    選戰進到關鍵時刻,本島的氣氛很火熱,但在離島澎湖,其實也不遑多讓,因為在澎湖這回也是呈現三腳督的局面,國民黨候選人賴峰偉尋求連任,獲民進黨提名的陳光復則是5度角逐縣長寶座,不過他已經是第三次跟賴峰偉交手,不過這次還有一人脫黨參選,馬公市長葉竹林,雖然沒有政黨奧援,人氣同樣也不容小覷。
    2022/11/21 21:20
  • 專訪/無畏綠營狂攻黑金!鍾東錦接招嗆:派人出來直球對我

    苗栗長達72年從未有民進黨執政過,被視為藍營的鐵票大本營,原本是國民黨的鍾東錦,因黨內提名謝福弘,宣布脫黨參選,藍營分裂,為選情投下變數;前頭份市長徐定禎披綠營戰袍迎戰,企圖翻轉苗栗超過一甲子的「藍天」。對此,鍾東錦表示,因有著議長的經驗,他很熟悉縣政,至於對手只是趕鴨子上架,不具備經驗,他無懼所有謠言,對自己有信心。
    2022/11/12 14:23
  • 專訪/選戰最後關頭衝刺!藍綠夾殺 鍾東錦:愈汙衊愈反擊

    2022年九合一大選最後倒數!苗栗縣長的多強爭霸戰越演越烈,根據《TVBS民調中心》顯示,自國民黨脫黨參選的鍾東錦民調,大幅領先國民黨提名參選的謝福弘。對於黨內選擇提名在水利會深耕38年的謝福弘,卻不是擁有多年議員經驗的鍾東錦,是否為此感到不甘心?鍾東錦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他表示「從不怨恨」,反而謝謝國民黨給了他機會自行參選,至於接踵而來的各種爭議,他表示「愈被汙衊,就愈想要反擊」,篤定他參選到底的決心。
    2022/11/12 14:13
  • 柯文哲、鍾東錦「黑白配」同台 朱立倫:苗栗人挺清白的謝福弘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脫黨參選,現任縣長徐耀昌還違紀替鍾輔選,國民黨提名的縣長候選人謝福宏陷入苦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0)日與鍾東錦同台,遭影射為「黑白配」。面對一連串分裂隱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國民黨提名的謝福弘絕對是實實在在清清白白,鄉親最後一定會力挺。
    2022/10/20 17:50
  • 桃園市長最新民調曝!張善政領先鄭運鵬 綠保桃恐有難度

    年底桃園選戰打得火熱,歷經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退選、前綠委鄭寶清脫黨參選風波後,最終由國民黨張善政、民進黨鄭運鵬、民眾黨賴香伶及無黨籍鄭寶清角逐桃園市長。根據最新民調顯示,張善政以34.6%支持度領先鄭運鵬的27.7%,差距達6.9%;有學者指出,即便在桃園市長鄭文燦主政8年下,整體版圖仍是藍略大於綠的狀況,若鄭文燦無法發揮執政優勢,民進黨能否保住桃園這一席,有相當難度。
    2022/10/08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