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莎莉夫人車震運勢暴雨Lulu訃聞補課張小燕韓流始祖
  • 搜尋:

    脫鞋 結果共167筆

  • 室內不脫鞋!她列15項「無法理解的老美文化」 掀一票共鳴

    各地風俗民情不同,海島及大陸文化亦然,不論何處,難免會有無法適應的外國人存在。一名女網友昨(23)日在論壇發文分享,自己旅居美國一陣子,「有時候覺得美國人的一些行為真的很不解」,例如在室內不脫鞋、不愛撐傘等。共計15項的文化衝擊,引發討論。
    2024/03/24 20:27
  • 長途飛行該帶啥、坐哪舒服?資深空服揭最愛位置:加價也值

    任何搭機旅行都可能帶來壓力,尤以長途飛行最令人卻步,擔心難以吃飯、睡覺、無法脫鞋、自由活動等。擁有24年經歷的英國空服員、歐洲運輸工人聯合會聯合機組人員委員會主席梅傑(Kris Major)接受《CNN》專訪,為充滿疑惑的旅客提供長途飛行的7個密技。
    2023/12/21 15:33
  • 入冬鞋子發臭惱人? 家事達人揭口罩+「這神物」效果超好

    天氣轉涼,鞋襪越穿越厚加上流汗,悶久了鞋子容易散發惱人氣味,若遇到需要脫鞋的場合更是感到尷尬。多數人會把鞋子拿去曬太陽,但秋冬陽光難得露臉怎麼辦?家事達人指出,善用手邊常見的拋棄式口罩就能秒變「除臭神器」,有效又方便。
    2023/11/18 10:11
  • 搭機「狂飄酸菜味」!乘客脫鞋猛炸臭腳 正義哥怒喊把鞋穿上

    搭飛機若是遇見沒有品德的乘客恐會毀了一整天愉快的心情。近日,在中國大陸的某一航班上,就傳來一起噁心的事件,一名男子在上飛機時,竟當自己家脫下鞋子,怎料腳臭味臭味薰天,氣得一位男正義乘客直說「哪位乘客把鞋脫了,把鞋穿上唄,公共場合幹什麼呢?」
    2023/11/13 16:24
  • 清消進屋不脫鞋 住戶怒控警方回「我高興」

    台中東區有住戶指控,日前區公所人員以及警方,到住家進行登革熱消毒,但是不配合脫鞋進屋,警方甚至嗆聲,對此警方也澄清,是住戶一開始就不配合,穿鞋是安全考量,避免踩到液體滑倒受傷。
    2023/10/29 14:33
  • 你腳怪怪的!騎士違規遭警攔查 罰單塞鞋底只因「有毒」

    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巡邏時,突然發現一輛機車違規逆向,當場按喇叭示意停車,並要求騎士下車受檢。起初他都相當配合,態度也很輕鬆,但這時眼尖員警看到他右腳走路有點不自然,因此要求脫鞋查看,果然就於鞋底發現一張「對摺的停車繳費單」,裡頭夾著裝有毒品的透明夾鏈袋。當下騎士還想狡辯說「不是我的」!但警方仍將他逮捕。
    2023/10/20 12:33
  • 閱讀室意外!男童脫鞋穿襪慘摔 家長氣炸

    親子閱讀室藏危險?新竹市立圖書館關東分館,這個月2日才剛開幕,有家長投訴,和小孩遵守規則,脫鞋子、穿襪子,結果自己的小寶貝卻滑倒,導致臉部受傷,目前文化局接獲消息後,決定放寬規定,並研擬增設軟墊、地毯或是止滑墊,防止意外再發生。
    2023/10/17 13:27
  • 正妹找身高175男「脫鞋少0.5cm」怒分手 6年後變這樣

    不少女性在擇偶時,會在意對方的身高,位於桃園的婚友聯誼中心,6年前曾有名從事金融業的30歲女子,外貌姣好、收入優渥,開出了男生身高175公分以上、國立大學畢業、年收入100萬以上等條件,經過聯誼安排後,很快就找到一名符合條件的男子,雙方墜入愛河,相約到墾丁玩水,沒想到女方卻發現他實際的身高是174.5公分,當場氣炸走人。
    2023/10/02 09:32
  • 正妹警開賓利!交往詐騙集團男友「今遭收押」 被免職失業了

    台北市南港警分局的美女員警邱薏瑄爭議不斷,曾在高鐵買3個座位,竟將美腿踩在座位上,並脫鞋露出腳趾,另外被爆出開賓利名車上班。沒想到,北市中山警分局督察組日前接獲線報,邱薏瑄與詐騙集團男子交往,還替提供個資給詐團,今(24)日凌晨遭羈押禁見,也被市警局免職汰除。
    2023/09/24 14:22
  • 直擊!野生郭台銘搭高鐵 脫鞋光腳未穿襪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參加新北市計程車工會活動時,再度抨擊蔡政府在防疫期間的補助,沒有照顧到計程車司機,但這也讓民進黨反酸「搭私人飛機的人,可能很少去搭到計程車」,另郭台銘昨天在搭高鐵跑行程時,也被直擊打赤腳!
    2023/09/04 20:23
  • 狂洗襪子還是腳臭?醫曝洗襪5重點 「翻過來洗」才正確

    你每次脫鞋子都怕尷尬?襪子是我們每天穿著的衣物之一,襪子上會累積大量的汗水、皮屑、細菌和其他污垢,小心這些污垢會孳生細菌,引起腳臭和其他腳部問題。
    2023/08/30 23:03
  • 超噁!吃迴轉壽司驚見「腳貼軌道」 網爆氣:家長呢?

    不少人會選擇到迴轉壽司用餐,不過如果看到這一幕,食慾肯定會大大的扣分,有網友在昨(20)日,到迴轉壽司店時,看到隔壁桌小朋友脫鞋,並將腳貼著壽司運輸帶,讓原PO氣得發文,並且質疑家長怎麼都放任不管。
    2023/06/21 20:09
  • 驚爆大咖女星人設崩壞!主播揭「震撼一幕」:把人當丫鬟使喚

    近來演藝圈和網紅名人圈出現許多「人設崩壞」案例,形象一夕間翻船救也救不回。美女主播劉芯彤今(18)日加碼爆料,親眼目睹一名紅到發紫的大咖女星,抬起腿要助理幫忙脫鞋,這一幕讓她相當震撼,直呼根本「把人當丫鬟使喚!」
    2023/05/18 13:49
  • 能看嗎?醉男躺捷運座椅脫鞋「摳腳指縫」 挨批:當自己家

    搭乘台北捷運是許多人的日常,不過有民眾拍下1名男子日前搭乘台北捷運,疑似喝醉了,竟然在車廂內半倒臥在座椅上,不只唱歌還用手摳腳,讓現場其他旅客傻眼,對此台北捷運表示發生這種事情會視情節拒絕運送,且不聽勸最高可罰7500元,呼籲旅客看到可已通知站務人員處理。
    2023/04/26 15:12
  • 影音專訪/朱軒洋甩偶包脫鞋比腳臭 蔡凡熙被公認「理想男友」秒被餵奶

         
    2023/04/07 14:39
  • 2年沒脫鞋「傷口腐爛」惡臭狂飄 醫崩潰:榮登診所前3名

    2年沒脫鞋的味道有多厲害?一位國外患者曾過度依賴復健鞋,2年完全沒脫下過,就診時一脫惡臭瀰漫,連身經百戰的足科醫生都嚇傻,崩潰形容臭味「榮登診所前3名」。
    2023/03/30 10:41
  • 心虛?失聯移工遇攔查拔腿衝快車道 仍不敵警上銬遭逮

    高雄三民區民族一路26日有一名吳姓越南籍失聯移工騎機車等紅燈時,因車牌污穢發現員警上前盤查,先是裝配合,接著又假裝聽不懂中文,趁員警一個不注意,一個拔腿狂奔衝向快車道,驚險躲過來往車輛,最後甚至還脫鞋加速逃逸,不過仍難逃警方法網,遭到當街壓制上銬,還因在道路上任意奔跑吞下500元罰單。
    2023/03/28 12:02
  • 助理跪地幫脫鞋!趙露思「耍大牌畫面」瘋傳 好友急發聲

    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以多部古裝劇角色令粉絲印象深刻,不僅榮獲最具潛力優秀女演員獎項,以及「甜劇女主」美稱,同時也擁有為電視劇獻聲演唱主題曲和插曲的歌手身份。近日,趙露思卻傳出於片場耍大牌醜聞,掀起微博網友們的熱議。
    2022/12/30 18:38
  • 女王曾在南韓慶生! 入境隨俗「脫鞋」參觀古宅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世時,與南韓也有著深厚的友誼,她曾在1999年受邀到南韓,造訪傳統儒教聚落河回村之際,剛好碰上女王73歲生日,當地居民為她辦了隆重的傳統生日宴,而女王則是入境隨俗,參觀古宅還脫掉鞋子,讓韓國人對女王的親和印象深刻。
    2022/09/13 17:12
  • 阿嬤掉進水溝整夜!所長「無懼惡臭」 霸氣捲褲管救人

    本月19日晚間,在雲林縣崙背鄉發生一起老人失蹤案件,一名83歲的蔡姓老婦突然不見蹤影,讓家人十分著急,卻尋找未果,嚇得報警處理,崙背分駐所警方在一處臭水溝內發現老婦,所長立馬捲起褲管、脫鞋,下排水溝去將老婦救起,並將其送醫檢查,所幸人無大礙。
    2022/08/23 18:23
  • 脫鞋子、打手遊!高檔列車「鳴日號」 列車長遭控「行為脫序」

    一日遊行程就破萬的台鐵高檔列車鳴日號,列車長遭投訴,一上車就在座位上,脫鞋子玩手遊戲,旅客反應車上廁所壞了也沒協助處理。不滿的同事更指控,這名列車長108年進入台鐵,從站務員到列車長工作,不只一次被評為不適任,是花蓮運務段的頭痛人物。
    2022/07/25 18:23
  • 小黃貼公告禁止翹腳 OL問「該放下嗎」網歪樓:妳例外

    許多人都有搭乘計程車經驗,不過今年4月,發生一名女客人脫鞋把腳放在坐墊上,司機見狀立刻制止,女子卻情緒失控,直接把腳伸到駕駛座,此事發生後也讓許多運將車內張貼「請不要翹腳」公告。最近一名OL分享,日前搭計程車時看到車內有公告,但自己還是翹腳了,詢問各位是否要把腳放下來?網友們看到照片後卻整個大歪樓,紛紛表示「別人不行,但妳可以」。
    2022/06/29 19:21
  • 腳臭恐是襪子洗錯!5重點輕鬆解決 脫鞋不再怕尷尬

    氣候進入又濕又熱的夏季,在外沒走幾步路就開始流汗,除了擔心身上的體味飄出,萬一需要到脫鞋子的場合,可就更讓人尷尬不已了!除了本身悶在鞋子裡的腳汗,或者下雨天弄濕襪子造成的潮濕以外,你有沒有發現明明襪子剛穿沒多久,還是會飄散出些許的臭味呢?也許問題並不是你的腳臭,而是清洗襪子的方式錯了!
    2022/06/22 20:00
  • 香腳千金真面照曝?上衣一脫「解放超兇」網秒轉風向:我可以

    台中一名自稱「醫院千金」的31歲楊姓女子在計程車上脫鞋,香腳直接踢出來地往司機臉上猛戳。而楊女的歐洲千萬豪宅遭到起底。沒想到,近日流出一張千金「真面目」照片,胸前雄偉大解放,讓網友焦點全歪,風向全逆轉。
    2022/04/25 10:46
  • 香腳「醫院千金」千萬豪宅起底!超奢華規格曝 知情者爆:是租的

    台中一名自稱「醫院千金」的31歲楊姓女子,竟然在計程車上脫鞋,將香腳狠狠往司機臉上猛戳,逼對方聞腳「香不香」。而女子的豪氣背景全被挖出來,連千萬豪宅都曝光,歐風建築超級磅礡。對此,知情人士指出,她是承租戶,已經在4月8日退租,目前沒有住在這裡。
    2022/04/23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