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脫衣舞 結果共121筆

  • 帥酒保愛上性感二寶媽 「2個月未開機」聽準繼子1句話臉綠了

    TLC旅遊生活頻道戀愛實境秀《愛在天堂:加勒比海》邁入第三季,除了上一季的話題愛侶撞號男同戀人卡洛斯和瓦倫丁,本季加入的相愛相殺組,還有在遊輪上邂逅的二寶媽潔西卡與帥氣酒保璜,2人將在女方寶貝兒子的見(折)證(騰)下一起接受共組家庭的考驗,以及愛跳脫衣舞的大隻佬史考特,大齡女律師莉迪亞迷得神魂顛倒,大談甜蜜網戀,女兒卻怕她遇到渣男。
    2024/04/06 16:25
  • 嫌華爾街會計錢少!陸女脫了「改當職業女友」每週狂撈百萬

    中國女留學生李米雅(Mia Lee)辛苦完成學業,考取會計師執照後,擠身華爾街擔任法務會計,然而她仍不滿足這種賺錢速度,於是大膽鎖定華爾街富人,利用自身G奶火辣身材轉行當脫衣舞孃,每週輕鬆海撈3.4萬美元(約新台幣107萬元)高薪。
    2023/12/25 12:16
  • 喜愛脫衣舞狂歡 拜登子杭特被爆「色色花費」超過2千萬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之子杭特(Hunter Biden),8日再次遭到特別檢察官魏斯(David Weiss)提起訴訟,這回一口氣提告9項稅務相關罪名,其中三項屬重罪,倘若全部確認有罪,最高可判17年刑期。但對於杭特而言,最難堪的還不只可能被判刑,他所有生活細節將再一次被攤在陽光下,《福斯新聞網》就抓準機會重擊,最新報導中直指杭特生活糜爛,光是花費在脫衣舞、伴遊女郎等成人娛樂上,就高達87萬2172美元(約新台幣2740萬7569元)。
    2023/12/09 11:01
  • 瘋馬秀害慘Lisa?寶格麗總裁IG踢開她 韓網開嘲:脫衣舞孃活該!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先前站上巴黎瘋馬秀舞台,不過表演尺度太大,引發兩極評價,許多韓國、大陸網友都認為作為偶像不適合,甚至還直批「傷風敗俗」。現在有網友發現,Lisa原本接下義大利精品品牌寶格麗的全球代言,如今寶格麗總裁吉恩克里斯托夫巴賓(Jean‑Christophe Babin)卻從自己的Instagram上拿掉Lisa的限時動態精選,被外界解讀為是瘋馬秀餘波影響。
    2023/11/03 11:16
  • 姊弟獨遊德國紅燈區!慘遭坑「18倍酒錢」 1習慣神救援

    出國旅遊風氣正盛,自由行也成為民眾選項之一,然而在「人生地不熟」的國家若遇到陷阱可得當心。旅遊達人屠潔日前在節目上分享,自己帶著弟弟獨自到德國紅燈區,進到脫衣舞吧時興致正高,決定點兩杯啤酒給台上舞孃、並享受「貼身熱舞」的福利,然而酒送上來後一切變了調,驚覺自己被坑錢。
    2023/10/28 12:50
  • 看脫衣舞+高檔西餐!北京稱破獲美吸收間諜案 安插軍工眼線

    北京又聲稱,破獲美國間諜案。中國大陸官媒特別節目報導,美國情報機構吸收、策反一名中國軍工單位赴美的訪問學者,要他擔任美國在中共國防軍工體系的眼線,這起間諜案,正在審判中!
    2023/10/23 18:44
  • 徐嬌開第一槍!狠批Lisa登瘋馬秀:只看到被性化的職業女性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自法國時間28日起,將一連演出5場「瘋馬秀」,有網友事後分享演出尺度,引來網友的砲轟。另外,有網友發現大陸女星楊穎(Angelababy)及張嘉倪到場欣賞,引陸網不滿,2人還因此登上微博熱搜。對此,大陸女星徐嬌也開出第一槍,斥責Lisa跳瘋馬秀是在「物化女性」,引發議論。
    2023/09/30 12:53
  • Lisa瘋馬秀爆門票炒到44萬!她驚吐:有想像不到的事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的成員LISA,於28日登上巴黎知名的瘋馬秀表演,消息爆出至今,即因表演尺度掀起網路不少正反激戰。而Lisa這場瘋馬秀的門票價格定為250歐元(約為台幣8494元),相當於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的最高價。而就在瘋馬秀當天,一名粉絲秀出門票並爆料,這張門票在場外已經炒到了一張10萬元人民幣(約為44萬台幣),甚至預告表演時會有很多想像不到的事!
    2023/09/29 10:12
  • 瘋馬秀要來了!Lisa有望全裸辣舞 喜曬現場「根本脫衣舞廳」

    南韓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於今(28)日起連3在法國巴黎出演瘋馬秀,表演曲目已揭曉,其中一首Lisa將「全裸上陣」,引來許多韓國網友抨擊和恥笑。不過,Lisa不甩批評聲浪,在IG連發三張在觀眾席擺拍的辣照,宣告自己蓄勢待發。
    2023/09/28 13:11
  • 酒駕被抓色誘男警!美女醉喊「想挨電擊槍」:快來摸我搜身

    抱持僥倖心態酒駕上路的人,在遇到警方攔查時往往會因為心虛而露出馬腳,不料美國卻有一名20歲的脫衣舞孃,整個醉到失控,不僅在被警方攔停的當下語氣輕佻的色誘執勤員警,甚至主動要求警方摸身體搜身、直言想要被電擊槍伺候,脫序言行不僅全被密錄器給拍下,更讓警方無奈到不行;最終該名女子也被依照超速、酒駕、肇事逃逸、妨礙公務與襲警等罪被起訴。
    2023/09/17 16:07
  • Lisa才喊媽媽不讓穿比基尼!登瘋馬秀 網酸爆:都是人設?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近日話題不斷,如今再被爆出疑似劈腿,與美國男歌手多米尼克菲克(Dominic David Fike)談情。先前也因為確定現身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演出,準備挑戰大尺度極限,令大批網友直呼「無法接受」。事實上,她曾在過去透露,媽媽不讓穿比基尼一事。
    2023/09/13 17:02
  • 名導花30萬包脫衣舞孃 夜店經理監視器撞見「驚人性癖好」

    知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擁有許多代表作,例如《黑色追緝令》、《追殺比爾》、《惡棍特工》和《從前,有個好萊塢》等經典作品,為電影界做出許多貢獻,不過他有個特殊癖好,最近被一名夜店經理爆料,在一間高檔俱樂部消費超過1萬美金(30萬台幣),只為了盡情靦脫衣舞孃的腳,甚至舔到像「泡到發皺的李子」。
    2023/05/31 12:24
  • 私生女扶養費太高 拜登次子哭窮 財務不透明.法官斥

    美國總統拜登宣布競選連任後,小兒子杭特拜登再度成為媒體關注焦點;周一,他為非婚生子女扶養費官司出庭,他以財務出狀況為由,要求縮減女兒的扶養費;不過杭特拜登不願交出財務資料,遭法官訓斥。2019年,一名脫衣舞孃控告杭特拜登不扶養女兒,杭特拜登原本否認是孩子的父親,經過DNA檢測證實了親子關係後,他才支付每月2萬美金的扶養費。杭特拜登目前正在接受司法部和國會的雙重調查,檢察官可能近日就會起訴他,罪名包括逃稅和做不實的陳述。
    2023/05/02 19:53
  • 遭狂灌22杯烈酒!遊客魂斷脫衣舞夜店 疑牽涉犯罪集團

    波蘭的脫衣舞夜店成為殺人黑店。有1名英國遊客被友人帶到該夜店,在1個半小時內,被人狂灌22杯烈酒後不省人事,其後被發現酒精中毒死亡,而身上的財物盡失,當地警方近日拘捕7名涉案人士,相信背後牽涉犯罪集團。
    2023/04/21 11:34
  • 灰熊莫蘭特「亮槍」損失慘重!恐害自己少賺11億薪水

    NBA曼菲斯灰熊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近期禍不單行,除了因為夜店亮槍事件遭到群起撻伐之外,後續還被流出他在脫衣舞俱樂部狂歡的照片,目前摩蘭特仍持續缺賽,仍未有確切的回歸時程表,倘若他到例行賽數仍無法回歸,恐少賺3800萬美元(約11.6億新台幣)。
    2023/03/15 23:33
  • 莫蘭特亮槍風波還沒完 又被爆2晚豪灑150萬小費找辣妹

    美國職籃NBA曼菲斯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日前因在社群平台上發佈揮舞槍枝的畫面,面臨多項調查,同時也遭到聯盟禁賽。如今再被爆出,莫蘭特事發前曾經在丹佛一家脫衣舞俱樂部內,2個晚上豪灑5萬元(約150萬新台幣)現金當作小費,還被監視器拍到脫衣舞孃跨坐在他腿上磨蹭的火辣畫面。
    2023/03/14 12:19
  • 太奢華!首席脫衣舞孃曝「衣帽間」 破百雙紅底鞋超壯觀

    世界首席脫衣舞孃Dita Von Teese,集性感、嫵媚、神秘魅力於一身的她,獨特的復古時尚品味以及超越情色的性感優雅演出,使她成為不少時尚設計師的靈感謬思,被視為是最會穿馬甲女性的她,過去也曾公開自己的豪華衣帽間,一字排開的高跟鞋,畫面真心超壯觀!
    2023/02/02 14:32
  • FTX破產波及熱火 傳脫衣舞公司出1.5億拿下球場冠名權

    全球第2大加密貨幣交易所FTX日前無預警聲請破產,讓許多投資人的心血一夕之間化為烏有,由於FTX自2019年成立以來便與許多運動產業合作,因此此次破產風波也讓體育界受到許多牽連,如NBA邁阿密熱火隊就被迫更改球隊主場名稱。
    2022/11/18 19:50
  • 榮家「極樂晚會」辣妹抓阿公摸胸 醫挺:老人有情慾需求

    桃園榮譽國民之家7日舉辦中秋月光晚會,特意為行動不便的長者安排15分鐘的小型演唱秀,身穿性感內衣的辣妹,直接拉著長者的手摸胸,大尺度「極樂片」流出後引發軒然大波,桃園榮家則出面道歉,表示日後舉辦類似康樂活動會更加謹慎。對此,精神科醫師沈政男則有不同想法,直言:「安養院上演脫衣舞沒什麼不好。」
    2022/09/11 10:50
  • 25歲辣媽「狂生21娃」!富商尪年砸百萬 豪請16名保姆

    俄羅斯一名25歲的前脫衣舞娘克里斯蒂娜,在instagram上擁有不小的名氣,前段時間與57歲的土耳其富商加利普結婚,過去曾擁有過一段婚姻的兩人,內心卻都還是非常渴望被大家庭歡樂氛圍環繞,因此結為夫妻共同組成家庭,富商加利普為了儘早達成這個夢想,開始在世界各地聘請代理孕母,前後大約一年的時間生下了21名孩子,共計花費五百多萬新台幣,再加上各自與前夫前妻所留下的孩子,組成了龐大的25口之家,原本看似幸福美滿的他們,不料日前丈夫加利普卻因洗錢案被捕入獄,一大家子瞬間失去支柱,接下來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家庭超乎想像的奇妙故事吧~
    2022/08/24 16:16
  • 前AV天后引退6年「又要脫了」!上原亞衣認了將復出

    現年29歲的日本前AV天后上原亞衣,是過去能和波多野結衣、明日花綺羅相抗衡的人氣女優,在台擁有高知名度,卻在2016年5月20日宣布引退,讓無數男性崩潰。事隔6年,如今傳出她將復出「嘗試新挑戰」,令粉絲十分驚喜。
    2022/04/06 11:57
  • 赴美「旅遊疫苗團」免費施打!洛杉磯CSC:歡迎台人來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如今在台灣也大規模爆發本土案例,然而疫苗卻不敷需求,而事實上美國疫苗施打已突破2.8億劑,包括大賣場、賭城及脫衣舞廳,到處皆可施打疫苗,如今美國也歡迎合法入境的外國人免費接種疫苗,洛杉磯華埠更掀起「旅遊疫苗團」,消息已經紅到泰國。
    2021/05/26 14:46
  • 脫衣舞廳也能打! 美疫苗觀光團紅到泰國

    美國疫苗施打突破2.8億劑,包括大賣場,賭城脫衣舞廳,到處都能打疫苗,紐約州則推出到公園打疫苗,還有搭UBER打疫苗,車資減免活動,現在美國觀光疫苗團,更已經紅到泰國去。
    2021/05/25 19:48
  • 127公分侏儒鍛練成新寵 正妹競相求歡矮男全拒絕

    澳洲一名46歲的男子身高僅127公分,原來是他出生後,被檢查出罹患先天性軟骨發育不全症(俗稱「侏儒症」),這讓他從小就感到自卑。幾年前他意外踏入脫衣舞這個職業,結果讓他找回自信和天賦,還積極鍛鍊身體。現在他搖身一變,成為店內的招牌外,更有不少女性主動示愛,想和他一夜情,但男子認為遵守職業道德,拒絕這些女子的訴求。
    2020/09/07 23:08
  • 加菜金被挪去請脫衣舞團!他揭軍中超扯文化:果然難相信

    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19日爆發24例新冠肺炎確診個案,事後軍方解釋如同「擠牙膏」般吐出船上狀況,令人質疑是否刻意隱瞞。經常評論時事的音樂人許常德今(21日)在臉書上揭露自己當兵時「軍中說一套做一套胡搞瞎搞」的情況,驚曝當年營長甚至曾請「脫衣舞團」的往事,直呼軍方說法「果然難以相信」。
    2020/04/21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