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脫歐法案 結果共21筆

  • 英國會通過歷史性脫歐法案 就等女王點頭

    歷經數年激烈辯論,英國國會議員今天終於通過歷史性脫離歐盟的條款,在期限前9天完成立法程序。
    2020/01/23 14:43
  • 快訊/英國會表決通過脫歐法案 1/31將與歐盟分手

    英國下議院9日對脫歐法案三讀進行表決,結果以330票贊成對231票反對,最終通過法案,接下來將會在下個禮拜送到上議院,完成立法程序,1月31日就會脫歐,並和歐盟進入貿易談判的過渡期。
    2020/01/10 09:12
  • 英國保守黨大勝後 新國會首先表決強生脫歐法案

    英國執政的保守黨上週大選後在國會贏得過半優勢,首相強生盼透過國會主導立法,以讓英國明年1月31日能脫離歐盟,他的脫歐法案將於今天首度在新的下議院進行表決。
    2019/12/20 15:00
  • 脫歐僵局解不了 英國12/12大選找出路

    由於脫歐卡關,英國得再度進行國會改選,這已經是四年內的第三場大選,英國首相強生在晉見女王,解散國會後,正式啟動競選期,預定在12月12日舉行大選,強生所屬的保守黨,希望能在這次大選取得國會的絕對多數,就能順利推動脫歐法案,但仍有不少阻力,而且這次大選,其實被視為是脫歐對決留歐的變相公投,民意至今仍相當分歧。
    2019/11/07 21:55
  • 萬聖節脫歐無望!強森協議立法進程未過

    英國首相強森22日在國會取得脫歐以來首次勝利,卻也被重重打臉一回!原來他的脫歐協議,總算讓英國下議院點頭通過,但他想趕在10月31日期限內脫歐,所以附帶條件,是脫歐法案三天內在下議院三讀通過,這點惹毛了國會議員,因為脫歐法案足足435頁之多,這麼短的時間,擺明是想蒙混過關。不過英國首相強森在遭遇立法進程失敗後,直接宣告他將請歐盟決定,是否延長脫歐期限,並且警告國會,要有心理準備,可能無協議硬脫歐!
    2019/10/23 20:08
  • 英國國會決議阻擋無協議脫歐 等女王簽署生效

    英國上議院表決通過延後脫歐法案,如果強生無法和歐盟達成協議,就必須要求歐盟將脫歐期限延後。強生頻頻在國會受挫,自家黨員還倒戈,現在就連上街,也被民眾痛罵。
    2019/09/07 19:46
  • 強生和國會過招再敗 想提前大選遭否決

    英國首相強生和國會過招再度挫敗,英國在野黨4日提出阻擋無協議脫歐法案,在國會闖關成功,而強生要求提前大選的提議,也遭到否決。強生先前暫停國會,引發兩黨國會議員不滿,如今議員們用選票表明,絕對不會接受無協議脫歐。
    2019/09/05 13:09
  • 反無協議脫歐法案闖關 英相強生提出提前大選

    英國反對黨和叛逃的保守黨議員今天聯手推動立法,一天內就火速把阻止無協議脫歐的法案送出下議院,接下來將在上議院完成立法。不過,英相強生隨後提出動議,要求提前大選。
    2019/09/05 09:49
  • 英國國會緊急辯論 力阻無協議脫歐

    英國下議院議長貝爾考(John Bercow)同意就阻止無協議脫歐法案進行緊急辯論,率先發言的保守黨議員萊特溫表示,英國國會議員今天面對阻止無協議脫歐的最後一次機會。
    2019/09/04 10:06
  • 梅伊會見國會議員 力拚按原定時程脫歐

    英國首相梅伊的發言人今天表示,梅伊今天稍後將會見支持替代性脫歐法案的一群國會議員。
    2019/02/01 09:58
  • 英國脫歐法案又卡關! 英鎊重貶18個月新低

    英國脫歐法案,再度卡關!因為反對聲浪不斷,英國首相梅伊擔憂脫歐法案遭否決,緊急宣布延後國會投票。英鎊應聲重貶到18個月新低。倒是歐洲法院裁決,英國可以隨時撤銷脫歐決定,給英國一個下台階。
    2018/12/11 21:54
  • 脫歐協議剛通過!7官閃辭 梅伊政權恐不保

    英國因為脫歐法案,再度出現倒閣危機。英國好不容易和歐盟達成協議,又爭取到內閣的同意,沒想到還是有內閣官員不滿,多達7人集體請辭,保守黨內部已經有人要發動不信任投票,展開逼宮。英國政壇不穩,英鎊表現更加疲弱。
    2018/11/16 23:23
  • 不滿意脫歐7官請辭 英國再上演逼宮戲碼

    英國因為脫歐法案,再度出現倒閣危機。英國好不容易和歐盟達成協議,又爭取到內閣的同意,沒想到還是有內閣官員不滿,多達7人集體請辭,包括主導脫歐談判的脫歐大臣,保守黨內部,已經有人要發動不信任投票,展開逼宮。
    2018/11/16 19:55
  • 保守黨年會籲團結挺脫歐 梅伊先秀僵硬舞姿

    英國跟歐盟對於脫歐法案,談判陷入僵局。英國首相梅伊,透過保守黨大會的場合,呼籲全英國人應該團結,支持英國提出的脫歐版本。在說明這個嚴肅的議題前,梅伊還罕見當眾跳舞,僵硬舞姿惹來全場大笑。
    2018/10/04 18:50
  • 反抗勢力修正案吃鱉 梅伊脫歐法案可望成法

    英國首相梅伊熬過了國會針對脫歐協議的又一場表決,議員今天否決唱反調議員所提的修正案,並通過政府的脫歐計畫,數月來針對脫歐法的激烈辯論到此總算劃下句點。
    2018/06/21 17:57
  • 英脫歐法案 倒戈保守黨議員收死亡威脅

    英國媒體今天報導,為英國脫歐法案帶頭對抗首相梅伊(Theresa May)的保守黨議員葛里夫(Dominic Grieve)表示,自己持續收到死亡威脅,也已通報警方。
    2017/12/15 23:00
  • 英政府:脫歐日期入法案 不會讓步

    英國首相梅伊的發言人今天指出,政府不打算撤回脫歐法案中加入脫歐日期這項修正內容。英國國會本週通過,國會在脫歐協議上有最後決定權,使梅伊遭受重大挫敗。
    2017/12/15 22:56
  • 黨內脫歐反對派國會攤牌 梅伊面臨考驗

    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對脫離歐洲聯盟(EU)進程的掌控,今天將在國會面臨迄今最嚴格的考驗,黨內反對派將在脫歐法案上和梅伊攤牌。
    2017/12/13 14:45
  • 快訊/英女王點頭批准脫歐案 英國脫歐正式啟動

    英國上議院本周通過首相梅伊的脫歐法案,晚間最新消息是英國女王已經點頭批准,英國將在下周向歐盟正式遞交脫歐文件,並且展開長達兩年的談判,英國脫離歐盟程序將正式啟動行政作業。
    2017/03/16 19:36
  • 英脫歐國會准了 蘇格蘭嗆二度獨立公投

    英國真的要和歐盟說再見了,英國上下議院辯論了9個月,終於通過歷史性的脫歐法案,只要等女王簽署後,首相梅伊就能隨時啟動脫歐程序,和歐盟進行談判。
    2017/03/14 20:04
  • FOCUS線上看/半導體龍頭發展自駕20170314

    英國會通過脫歐法案,隨時啟動脫歐程序,蘇格蘭明年底再次舉行獨立公投,和英國切割。
    2017/03/14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