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脛骨斷裂 結果共5筆

  • 警察當不成!保一總隊學弟打斷學長左腿 今記2大過汰除

    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一總隊三峽營區日前傳出傷害案件,34歲的吳姓警員因不滿遭檢舉便當盒亂丟,竟爆氣痛毆蔡姓學長,造成蔡員的左腿脛骨斷裂,讓他氣得報案提告,保一總隊前(29)日先對吳員記大過處分,昨日召開考績會後決定重懲,再將吳員記2大過免職。
    2022/05/31 14:12
  • 保一警互毆影像曝!學弟嗆學長「出來單挑」5分鐘斷他腿

    保一警總隊三峽營區日前發生自己人互毆事件,昨(29)日遭媒體揭露後,保一警總隊才發出聲明回應,但仍不願公開任何內部畫面,今(30)日警用大巴的行車紀錄器影像曝光,完整拍下兩名員警互毆的過程,近5分鐘,吳姓員警赤手空拳將蔡姓員警,打到左腿脛骨斷裂。
    2022/05/30 11:04
  • 保一警總隊「網內互打」!因一個便當盒 學弟打斷學長腿

    保一警總隊三峽營區竟然發生,自己人「網內互打」的事故!據了解,雙方隸屬不同大隊,蔡姓警員負責駕駛警用大巴,某次清潔時發現吳姓警員吃完的便當盒沒有丟,因此向上通報,害得他被上級告誡。吳姓警員不滿,認為自己被針對,才會在這個月26日於營區內堵蔡姓員警,徒手將他打到左腿脛骨斷裂,奔逃到附近派出所躲藏並報警。
    2022/05/29 14:57
  • 學弟越野賽「脛骨斷裂」 已完賽學長返回揹他到終點

    運動場上看到這一幕,相信很多人都會感動到哭了。日前美國猶他州一所高中舉辦越野錦標賽,一名就讀高年級的學長,比賽途中看到學弟因為脛骨斷裂,他冒著被取消比賽資格的風險,將學弟揹回到終點。現場所有人看到這一幕,都為他們的精神感動而鼓掌。
    2017/10/25 14:53
  • MLB/遭對手滑壘撞斷腿 姜正浩本季報銷

    美國職棒匹茲堡海盜韓國內野手姜正浩在球季後段碰到噩耗,台灣時間18日面對芝加哥小熊時,姜正浩企圖製造雙殺守備遭到芝加哥小熊跑者Chris Coghlan撞傷,姜正浩脛骨斷裂與韌帶受傷,開刀復原至少要休息6到8個月。
    2015/09/18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