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脊椎骨折 結果共21筆

  • 悚!送餐側門走錯「踩空跌B1」 外送員脊椎骨折

    送餐送到墜樓怎麼會這樣!有外送員分享,到內湖一棟大樓送餐,看到門口標示走側門就往旁邊走,沒想到接下來就踩空,直接掉到地下室,導致他脊椎和骨盆骨折。對此大樓也回應,當下有立刻幫忙處理,強調門口都有告示牌,告知外送員怎麼送餐,過去沒發生類似狀況,不過外送員受傷,也已經到醫院慰問。
    2023/10/06 18:56
  • 快訊/台中辦案遭通緝犯開車衝撞 雲林偵查小隊長脊椎骨折

    雲林虎尾警分局偵查隊,一名53歲的廖姓小隊長,今(23)日上午11點多,赴台中清水區吳厝二街追捕一名槍砲通緝犯,意外遭對方開車衝撞,嫌犯趁隙逃逸,廖員被緊急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院方指出,廖員腰部脊椎骨折,未傷及神經,其他有多處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目前留院觀察中,稍晚會轉至神經外科病房。
    2022/10/23 14:13
  • 婚鬧玩過頭!新郎被賓客玩拋接 下秒頭部重摔脊椎斷裂

    羅馬尼亞一對新人日前舉辦婚禮,邀請許多親朋好友參加婚宴,賓客們為了炒熱氣氛,陸續對新人婚鬧,不料新郎在過程中,突然被好友們「拋接」,結果意外重摔頭部著地,脊椎骨折,緊急被送醫急救,目前仍呈現下半身癱瘓的狀態。
    2021/09/24 04:55
  • 誇張情侶檔無照還酒駕!女友失控追撞男友 害脊椎骨折

    昨(4)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對情侶到深坑的餐廳吃飯喝酒後,還各自開車與騎車返回住家,張姓女友駕駛轎車行駛在騎機車的男友後方,疑似因為酒後意識不清,撞擊前方林姓男友後,隨後又再往前追撞另一輛廂型車。事故發生後,張女驚嚇趕緊下車抱著被撞摔倒地的男友,警方也隨後趕到,對2人進行酒測,張女酒測值0.95、林男酒測值0.45,2人皆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1/09/05 17:30
  • 快訊/消防隊員訓練重摔 脊椎骨折周六開刀

    高雄消防局鳳祥分隊,今天(5/29)發生訓練意外,一名隊員進行雙截梯攀爬訓練,因為卡榫鬆脫,隊員當場重摔落地,送醫確認脊椎第四節骨折,院方安排明天手術治療。
    2020/05/29 22:08
  • 勞動節工安意外!沼氣發電廠氣爆 3工人傷

    五一勞動節,卻發生工安意外,今天上午在花蓮玉里的沼氣發電廠,有工人在電銲作業時,疑似焊接產生的火星掉到發電廠內的蓄水池,接觸到沼氣發生大爆炸,總共造成3名工人受傷,兩名工人腿骨折,跟全身多處擦傷,另一名工地經理脊椎骨折,意識還算清楚,說當時三個人作業到一半被爆炸彈飛,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0/05/01 17:54
  • 抓起從10樓扔下!男弄殘6歲童 竟回:想上電視

    英國倫敦今年8月初發生1起離譜的謀殺案,當時1名18歲的男子喬蒂(Jonty Bravery)在逛美術館時,突然抓住1名6歲的法國男童,將其從美術館的10樓陽台扔下,雖然男童送醫後撿回1命,但因四肢、脊椎骨折及腦出血,很長一段時間無法正常說話和進食。令人憤怒的是,喬蒂事後向警方坦言,自己會這樣做是因為「想上電視」。
    2019/12/07 17:22
  • 工作晚歸被碎念…妻一句「別再念」 怒夫折斷她頸害癱瘓

    台北市一對夫妻,日前因細故發生爭執,其中妻子對丈夫說了一句「不要再念了」,引發對方怒火中燒,竟然勒住脖子並將她的頭頸用力往下壓,導致女方脊椎骨折,送醫後下半身癱瘓無法自理,終身無法再行走。經法院審理後,刑事部分依重傷害罪判處1年8個月,民事部分須賠償1120萬餘元。
    2019/06/09 08:04
  • 希臘沉船灣崩塌百人驚逃 《太陽的後裔》取景地釀災

    希臘知名觀光景點「沉船灣」,是韓劇《太陽的後裔》的取景地,昨天(13日)岩壁突然無預警大片脫落,造成至少7人受傷,其中1人脊椎骨折,傷勢嚴重,意外瞬間數百名遊客尖叫逃竄,都被拍了下來。
    2018/09/14 16:37
  • 婦長期背痛求醫未改善 脊椎骨釘斷裂作祟

    52歲陳姓婦人長期背痛,求醫3年仍未改善,造成駝背影響行走,經大林慈濟醫院檢查發現婦人曾接受脊椎骨折手術,植入的骨釘斷裂、鬆脫,經開刀移除後,解除她痛不欲生之苦。
    2018/05/15 14:45
  • 中央公園倒樹傷人 母子4人遭壓倒地

    美國紐約中央公園,發生樹木突然倒塌的意外,當地星期二上午一名母親,帶著3個小孩在公園裡散步,沒想到一棵22公尺高的大樹,卻突然從對街砸向步道,母子4人全被壓在地上,媽媽為了保護小孩頭部遭到撞擊、脊椎骨折,傷勢最為嚴重。
    2017/08/17 11:03
  • 陸籍女大生玩飛行傘 墜谷脊椎爆裂骨折

    一名陸籍女同學來台交換學生,到花蓮體驗飛行傘,沒想到遇上亂流和教練一起摔落後脊椎重創,儘管業者有保意外險拿到8萬塊賠償金,還是付不出高達30萬的醫藥費,現在學業被迫中斷,還必須靠鐵架支撐才能活動、復健,女學生要求要業者和教練負責支付醫藥費,但是教練控訴他都有心賠償,只是女學生其他太多費用讓他覺得很不合理。
    2016/10/08 18:04
  • 擦撞千萬「小牛」!騎士脊椎骨折 送醫無礙

    買完早餐要騎車回家,卻和千萬超跑擦撞!住在新北市菁桐的王姓男子,到靜安路幫家人買早點,他騎車跨越雙黃線,結果撞上迎面而來的超跑,騎士全身多處擦傷,脊椎還有輕微骨折,所幸送醫沒有大礙,不過超跑車頭毀損嚴重,也讓駕駛非常心疼!
    2016/03/06 18:07
  • 骨質疏鬆+咳太大力 8旬老婦咳斷脊椎骨

    彰化一位80歲老阿嬤,有嚴重的骨質疏鬆,因為感冒咳嗽,把脊椎骨第12節給咳斷了,讓她痛得受不了,經過微創脊椎整形手術,透過針頭微型工具,插入到脊椎,用千斤頂把脊椎頂回去,並灌入骨泥,簡單療程只要短短20分鐘,術後的脊椎也會變得相當堅固,不會再發生骨折變形
    2015/01/13 19:16
  • 實測!太刺激!雲霄飛車 心跳衝到144

    遊樂園雲霄飛車等刺激遊樂設施,讓很多年輕人昏迷、甚至脊椎骨折癱瘓,記者實地測試,光是雲霄飛車,就能讓心跳從平常80多,飆到140以上,心臟不好的人實在受不了,醫生說癲癇、心血管疾病、孕婦不能玩,但也不一定是所有年輕沒明顯疾病的人就能玩刺激設施,有一個體適能簡單測試方法,就是重複踏階運動3分鐘,20歲以下如果成績低於48,體能差,就不適合玩刺激遊樂設施。
    2013/04/07 15:13
  • 玩氣墊船傷脊椎 女控業者拒賠償

    台北一位廖小姐,去年9月到墾丁乘坐水上摩托車拖曳的氣墊時,因為浪高彈跳導致她跌落氣墊,造成脊椎骨折,她事後一共向業者索賠9萬元,但到今年7月她才收到業者匯來的3萬元,她痛批業者賠償拖拉;不過業者則表示,期間是因為賠償談不攏,才會拖欠,現在雙方已談好要按月分期付款賠償。
    2012/07/19 12:27
  • 摩鐵辦趴摔泳池癱瘓 男求償2千萬

    澎湖一名35歲盧姓男子,前年7月和10名友人到台中一家汽車旅館辦PARTY,不慎摔入豪華套房內的游泳池,導致脊椎骨折、頸部以下癱瘓,但業者和保險公司認為,旅館的設施沒有不當,男子摔傷原因不明拒絕賠償,家屬氣憤提告,求償2千萬,現在整起案件進入司法調查,業者不願回應。
    2012/03/31 12:51
  • 客未下車就開動 6旬婦摔倒脊椎爆裂

    搭公車怎麼會變成脊椎骨折?一名家住在新北市的邱姓婦人,從住家搭車到捷運站,下車的時候,人還沒完全離開車子,司機就急著把車門關上,同時開動,害她跌倒摔到馬路上,脊椎骨折,到現在走路都得穿防護衣支撐。
    2011/12/26 12:08
  • 〈獨家〉女載父急看病!輪胎掉落 車翻轉2圈

    南投發生一起翻車意外,女兒急著開車載70歲老父親去看病,可能趕著去醫院,疑似車速過快,竟然在半路,失控衝到路邊水溝,撞飛了一個輪胎,車子竟然翻轉了兩圈,車上兩人飽受驚嚇,原本要去醫院看病的父親,被撞到脊椎骨折,差一點丟了寶貴性命。
    2011/07/03 12:32
  • 新兵演員張雁名 7樓直墜傷脊椎

    又有人拍戲發生意外,這一回是軍教片「新兵日記」中的演員張雁名,在一場垂降練習中,從7層樓高垂直快速滑下來,摔傷脊椎,緊急送醫發現脊椎骨折,張雁名躺在病床上接受訪問,透過鏡頭報平安,也表示還需要3個月的時間休養。
    2011/05/30 12:14
  • 國光撞上自小客 12人受傷送醫

    台北市南京東路六段,中午發生一起客運和自小客車相撞的意外,當時公車上包括駕駛在內12個人,全都受傷緊急送醫,由於乘客座都沒有安全帶,所以幾乎所有乘客都是背部受傷,最嚴重的50歲蔡姓男子脊椎骨折,還要住院觀察。
    2006/11/19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