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脅持 結果共67筆

  • 親眼目睹愛人墜海!八點檔女星雨中「死亡對望」崩潰了

    伊正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因臥底身分曝光,開啟一連串逃亡旅程,歹徒更脅持王樂妍逼他乖乖就範,他不幸中槍倒地痛苦掙扎起身,凝視遠方的王樂妍,當天大雨滂沱,雨中分別場面淒美。劇組特地到北海岸拍攝伊正遭槍擊落海重頭戲,伊正用「死亡對望」來形容這個鏡頭,有感而發表示:「瞬間有一種這就是生離死別,突然心中一股悲傷情緒用上來,我也有感受到樂妍很捨不得,因為這幾個月的合作很愉快,培養出革命情感。」
    2024/04/16 19:41
  • 真人GTA?厄瓜多黑幫持槍闖電視台全程直播

     厄瓜多全國陷入混亂,總統宣布60天緊急狀態,因為最危險的毒梟「馬西亞士」上週越獄成功,黑幫組織紛紛響應作亂,不僅綁架了7名員警,週二竟然還明目張膽,闖入電視台攝影棚脅持員工,過程意外全程直播,半小時後軍警攻堅,才化解危機。
    2024/01/10 11:29
  • 伊朗爆炸案「伊斯蘭國」稱犯案 布林肯4度訪中東滅火

    周三發生在伊朗中部的爆炸恐怖攻擊,造成80多人喪生,原本伊朗政府將矛頭指向以色列,不過隔天恐怖組織「伊斯蘭國」就宣稱犯案;以色列解除嫌疑,與伊朗爆發衝突的風險降低,也讓國際社會鬆了口氣。不過伊朗對中東秩序的威脅持續,在各地發起代理戰爭;10月中以來,美軍在中東已經遭上百次攻擊。中東情勢緊張,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展開第4次中東行,此行最重要的議題之一,就是保護紅海航行安全,避免全球貿易受到衝擊。
    2024/01/05 19:56
  • 才禁止川普參選!科羅拉多最高法院遭闖入 男子連開多槍還縱火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最高法院2日驚傳遭持槍男子闖入,除了脅持保全並奪走鑰匙外,還在樓梯間開槍並縱火,更對建築造成「嚴重而大範圍的破壞」,最終這名男子向警方自首,將面臨搶劫、入室竊盜與縱火等罪名。
    2024/01/03 11:58
  • 高中生遭脅持?裝甲車攻堅台中歌劇院 警方荷槍實彈演練

    日前台中和彰化的警方,聯合舉辦特勤人員的「模擬突發危安事件」,僅告知有演練,但未告知演練題目,由警政署、保大、各分局等人員共同參與,內容在國家歌劇院舉行,演練內容有門口出現疑似爆裂物、人直挾持、2000萬裝甲車攻堅等內容,相當擬真。
    2023/10/26 17:36
  • 衝突再擴大!以色列、黎巴嫩邊境持續交火 居民急撤離

    以巴衝突持續擴大,現在以色列和黎巴嫩邊境,也持續在空中交火,以色列邊境城市,居民緊急撤離,但威脅持續,以色列軍方表示,黎巴嫩軍隊從邊境闖入,已經封路戒備,但兩國互控是對方先動武,黎巴嫩也要求以色列,停火48小時,就能知道是誰先開火。
    2023/10/21 13:25
  • 玩兩面手法?哈瑪斯威脅處決人質 卻又對談判停火持開放態度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7日突襲以色列,並脅持多位平民人質,事後威脅以以色列軍隊若未事先警告就空襲加薩居民,將會處決人質,不過,哈瑪斯官員在接受半島電視台訪問時卻表示,哈瑪斯已「達成目標」,對於談判停火,抱持開放態度。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哈瑪斯雖然同時談到抱持開放態度,但現在仍對從以色列抓到的人質採取非常殘忍的手段,所以到目前為止看不出來,以色列跟哈瑪斯集團是否有可能真的坐下來好好談判,畢竟現在還處於非常高度衝突,且不理性的狀態,加上現在越來越多的民怨及各種的視頻跟媒體流出,讓大家看到哈瑪斯集團對以色列人民所採取的手段跟動作非常兇殘,導致以色列全國同仇敵愾,短期之內要達到談判又停火很困難,這恐怕不是玩兩面手法,而是玩火,不過這跟長期以來的以巴衝突是有密切關係,恐怕不是單方面誰對誰錯這麼簡單的問題。」
    2023/10/11 14:40
  • 美德援「豹2」互踢皮球! 紐時:拜登有意助烏奪克里米亞

    隨著俄羅斯威脅持續升溫,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再度喊話,要西方援助軍武。根據紐約時報報導,美國正考慮送能夠打擊克里米亞的武器,似乎有意助烏克蘭奪回領土,不過送不送主力「豹2」坦克給烏克蘭,至今美國和德國還是互踢皮球,德國開出條件說如果美國打頭陣,將會跟上腳步。然而現在歐洲支援不間斷,包括加拿大和愛沙尼亞紛紛宣布,加碼來力挺烏克蘭。
    2023/01/20 13:03
  • 挾持人質搶銀行?防搶演練真槍實彈上演 民驚呼:好逼真

    新北市蘆洲驚傳搶案?蘆洲警方今(10)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長榮路上發生搶案,歹徒持槍脅持人質,大批警力荷槍實彈到場圍捕,場面緊張,路人看了連忙閃避,所幸是虛驚一場!原來是蘆洲分局進行防搶演練,讓目擊民眾驚呼:「太逼真了吧!」
    2023/01/10 17:37
  • 林口防搶演練超逼真 空拍機發揮「空戰」優勢 歹徒無所遁形

    年關將近,林口警方鑑於春節前、後現金交易熱絡的金融機構,如金銀樓業、當鋪業、超商、加油站等場所易遭歹徒覬覦,為預防金融機構搶案,今(3)日上午舉行防搶演練,由2名警員假扮歹徒脅持行員行搶農會,警方獲報前往攔截圍捕,過程中還出動空拍機加入搜捕行列,場面相當逼真,也讓目擊民眾驚呼連連:「跟拍電影一樣!」
    2023/01/03 18:03
  • 北市安城專案強力掃蕩「黑槍毒詐」 7天逮捕447名犯嫌

    台北市萬華區日前發生駭人聽聞的脅持人質槍擊案,台北市警局為安定民心,特別執行為期7天的「安城專案」,特別針對黑道幫派經常活動處所進行威力掃蕩,另同步擴大路檢,總共檢肅、查獲各類罪犯447人,且查扣改造槍支、各級毒品、不法所得現金等贓物,成果頗豐。
    2022/10/27 17:23
  • 萬華槍擊案震驚社會 警政署硬起來全台大掃黑

    台北市萬華區日前發生震驚社會的角頭脅持人質槍擊案,造成1死4傷,導致居民人心惶惶,警政署特別指示中央、地方警察局成立掃黑專責隊,據統計迄今已逮捕269名幫派成員以及查獲各式槍械52把、改造兵工廠3處,成果豐碩。警政署署長黃明昭今日上午也表示,專案將持續擴大執行,掃黑、肅槍沒有期限。
    2022/10/21 12:24
  • 肚子硬竟是血癌!慢性骨髓性白血病者倍增 中壯年5症狀注意

    血癌對民眾的威脅持續上升,2019年新增達到約2500位患者,血癌中「慢性骨髓性白血病」確診人數攀升較顯著,佔總體血癌患者超過10%,更在短短4年就成長1.5倍,就有一名42歲黃先生在10多年前,因肚子硬就醫檢查,竟是確診慢性骨髓性白血病;醫師指出,慢性骨髓性白血病會出現疲倦、發燒、貧血、體重減輕和脾臟腫大等症狀,有半數患者在早期時都容易忽略,但如及早發現治療服藥,就有機會和病毒共存。
    2022/10/18 17:25
  • 美日接力訪台 總統:建構民主晶片供應鏈

    中國大陸在台海周邊軍事威脅持續,但各國政要反倒訪台次數越來越頻繁,同一天有美國印第安納州州長會見總統,下午日華懇會長古屋圭司也訪台和行政院長蘇貞昌會談,會議中多次強調對岸的軍事威脅,已經嚴重危害東亞安全。
    2022/08/22 19:55
  • 可惡!殺警嫌持槍詭異微笑 行車紀錄器拍下勒頸染血過程

    台南警二分局2名員警與曹瑞傑、凃明誠,今日中午追查一部贓車,追緝到安南區北汕尾路三段時,遭兇嫌殘忍殺害,曹瑞傑慘遭割喉當場斃命,凃明誠身中20多刀,2員送醫後仍回天乏術,現在警車內的行車紀錄器畫面也曝光,畫面拍到兇嫌持槍挾持員警,臉部露出詭異微笑,遭挾持的員警渾身是血,手臂遭反扭限制行動。
    2022/08/22 18:29
  • 春節風險高「25%長者沒打疫苗」 指揮中心疾呼:仍有獎勵

    指揮中心今(29)日表示,因應Omicron新型變異株威脅持續,且國內本土疫情尚未平息,及農曆春節期間國人團聚交流頻繁,社區傳播風險提高,呼籲尚未接種第1、2劑COVID-19疫苗之長者及高風險族群,儘速完成接種,以獲得保護力,目前國內COVID-19疫苗接種率第1劑約81%、第2劑約74%,只有75歲以上長者第1劑接種率僅約75%、第2劑接種率僅約68%,仍需再積極提升。為鼓勵18歲以上尚未接種1、2劑疫苗者,延長地方政府提供200元(含)以下衛教品之措施至今(2022)年2月28日。
    2022/01/29 14:16
  • 猶太教堂人質遭脅持凶嫌身分確認 拜登稱「恐怖行為」

    歷時約10小時的猶太教堂人質事件已經落幕,美國聯邦調查局證實,脅持人質的嫌犯是英國籍公民阿卡拉姆,總統拜登則稱這起事件是「恐怖行為」。
    2022/01/17 09:28
  • 德州猶太教堂4人質遭脅持案 英國外相譴責

    歷時約10小時的猶太教堂人質事件落幕,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稱,嫌犯是英國籍公民,英國外相特拉斯譴責嫌犯持槍擾亂猶太教安息日禮拜,並稱此舉是恐怖主義與反猶太行徑。
    2022/01/17 08:34
  • 與澳關係陷冰點 陸再祭關稅制裁 宋文笛:讓各國知陸勢力仍在增加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在推特發布一張澳洲士兵持刀脅持阿富汗女孩的照片,掀起中澳之間的外交風暴,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親上火線 痛批「中國政府應該對這種貼文感到羞恥」,要求中方道歉,不過大陸外交部反指澳洲有軍人在阿富汗犯下殘暴罪行,「澳政府是否應該感到羞恥?」 澳洲國立大學亞太學院講師宋文笛今(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 大陸想透過對澳洲的各種外交孤立及貿易制裁上讓他國知道,大陸在亞太區域的勢力仍在增加中,並希望各國用更樂見的態度處理與中國大陸之間的事情。 另外,大陸近日對澳洲葡萄酒開徵超過200%反傾銷保證金,除了澳洲強烈抗議,全球19國、200多名議員也跟著力挺澳洲葡萄酒,帶起一股「民主葡萄酒」風潮,號召團結共同對抗大陸的霸凌行為。
    2020/12/03 17:31
  • 錢給誰談不攏?手機行老闆遭刺多刀 血流不止急送醫

    台南市中西區一間手機行,今(10)日下午疑似因為消費糾紛,男客人竟拿出水果刀脅持女店員,還朝老闆腹部猛刺多刀、血流不止,男客自己也因為情緒激動手部受傷。警消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將老闆與男客人送往醫院,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警方釐清。
    2020/09/10 17:43
  • 巴西槍手攔下巴士 挾持16名乘客為人質

    巴西警方官員表示,一名槍手今天在里約熱內盧攔下一輛巴士,挾持車上的16名乘客為人質,警方包圍巴士,正進行談判。
    2019/08/20 20:49
  • 快訊/陸限縮散客來台 林佳龍將砸36億推國旅

    大陸宣布從明天(1日)起,停發赴台自由行通行證,交通部長林佳龍緊急發文,批評大陸脅持觀光產業,企圖影響台灣選舉。林佳龍宣布今年第四季,將投入36億元預算,推動國旅秋冬補助,預計團體、自由行旅客都將納入補助,詳細方案近期內就會公佈。
    2019/07/31 19:49
  • 快訊/持槍挾9人質與警對峙 兩嫌遭羈押禁見

    前天晚間在桃園,傳出兩名男子持槍脅持九名人質跟警方對峙,經過檢警偵訊,兩人剛剛被法官裁定羈押。
    2019/06/14 15:31
  • 疑不滿政府拆遷 福建男持刀挾持公車沿街撞5死21傷

    大陸福建省龍巖市今(25)日發生一起重大車禍。當地一輛公車遭人持刀脅持,沿路衝撞車輛和行人,現場一片狼藉,目前得知已有5人死亡、21人輕重傷。目前警方已經逮捕到歹徒,詳細事發原因正全力調查中。
    2018/12/25 18:34
  • 孫女家門前遭持刀脅持 7旬外公空手擊退綁匪

    馬來西亞1名6歲日籍女童,14日放學後與母親和外公一起返家,不料走到家門前卻被1名男子抓住手臂,嚇得她當場尖叫,所幸76歲的女童外公是名退役的職業拳擊手,當下出手擊退歹徒,成功救回孫女。
    2018/11/17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