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許維恩海邊照保母姊妹東成醬油罹癌媒體人身亡中華電信詭異人臉串證結婚生子
  • 搜尋:

    胸貼 結果共81筆

  • 「大馬萌妹」18歲當車模籌爸醫藥費 遭經紀人威脅「不陪飯局就封殺」

    馬來西亞網紅黃潔琪(Miko)擁有性感的魔鬼身材、S曲線,甜美外型受到不少粉絲愛戴,IG有近百萬人次追蹤。她在今(2023)年出版第二本寫真書《MIKO琪幻日記》,為此在台灣、馬來西亞、香港等地取景,黃潔琪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直言這本寫真比第一本更有討論空間,想展現出輕熟女的樣貌;而車模出身的她,當初就是為了幫中風的爸爸籌醫藥費,才會踏上這條路。
    2023/11/18 15:45
  • 動線狹窄無從逃生!越南河內住宅大火 釀56人喪命

    一棟位於越南河內青春郡(Thanh Xuan District)的窄巷老住宅,13日凌晨傳出嚴重火災,這棟10層樓建築內一共居住150人,但綜合當地媒體報導,由於房屋位於窄巷內,不僅住戶無處逃生,救難人員也無法使用機械協助救援,甚至還有看到未成年孩童被從高樓丟下躲避火災。這場火災起因目前仍在調查,死亡人數眾說紛紜,《衛報》更新最後傷亡資訊顯示,150名住戶中有56人不幸喪命,由於發生火災所在地,是越南當地特有的「管道式住宅」,所有建築前胸貼後背,完全沒有任何安全設施,甚至許多大樓只有非常少數對外窗戶,導致火災發生後,住戶難以逃生。
    2023/09/14 09:11
  • 侯佩岑暴瘦「胸前一排骨頭」突出! 大尺度開深V上圍縮水:沒加工

    侯佩岑今(5)日保養品牌新品發表會,她穿著深V白色禮服,身材明顯消瘦,胸前骨頭明顯突出,透露每次活動前三天都會克制飲食,執行8小時一餐的輕斷食,就怕準備的衣服穿不下,目前體重約48公斤,上圍小縮水,她透露僅有貼胸貼,「今天沒有加工,要走自然歐美路線。」
    2023/09/05 14:48
  • 台史上第一人「全裸走紅毯」!美胸女王驚爆:遭設局陷害

    「話題女王」嚴淑明2005年登上第40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紅毯時,因為僅披著鑲鑽上衣、貼上胸貼,成為史上第一全裸步上金鐘紅毯的女藝人,在當年引發轟動。近日嚴淑明談及此事罕見不忍開腔,怒批根本就是被設局陷害。
    2023/08/18 15:19
  • 金曲紅毯/曹雅雯拚了 西裝裡面沒穿認「不貼胸貼」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今(1)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登場,本屆入圍三項大獎「年度專輯獎」、「最佳台語專輯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的曹雅雯,她穿著粉色西裝,下面搭配黑色長裙,裡面完全沒穿,相當性感,她大膽的說:「本來不想貼胸貼,但還是要以安全為主,有貼胸貼。」
    2023/07/01 19:21
  • 女友胸貼彈出畫面全曝光 玖壹壹健志沒發現還猛拍照糗爆

    《小姐不熙娣》班底Mia,有著「最美化妝師」稱號,同時也是玖壹壹成員健志的女友,兩人自去年公開後,就不避諱的放閃,日前他們趁著空擋跟好友去泰國旅行,本來想發文分享美照,沒想到途中卻發生糗事,她的胸貼直接掉出來,而且當下她跟健志完全沒發現,直到好友提醒才知道,這件事也引起網友討論。
    2023/05/20 12:41
  • 曾莞婷「床戲太瘋狂」竟露點 導演大讚敬業:她說放心用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身材火辣、長相豔麗,飾演惡女駕輕就熟,不過這次她在電影《化劫》中力求突破,轉型成愛女如命的母親「王舒雅」,為戲瘋癲、蓬頭垢面,一場向老公黃騰浩求歡的戲,因為動作太激烈讓胸貼移位,不小心露點她也毫不在意,更向導演表示願意為電影犧牲,畫面可以放心用。
    2023/05/04 13:48
  • 男友傻眼!焦凡凡「從後面來」緊抱原子少年 交疊姿勢超害羞

    衛視中文台流行時尚節目《拜託了!女神》本週由主持人夏和熙、焦凡凡,VERA蔡朕、孟維、FEniX李承隆、曹家齊以及來賓正義、粿粿前進新竹探索約會勝地。焦凡凡和小鮮肉孟維組隊玩遊戲,兩人塞進同一個呼拉圈,「前胸貼後背」的姿勢讓焦凡凡害羞地說:「要確定耶!好近喔!」
    2023/04/01 17:05
  • 陳芳語電梯胸貼調情鼓手男友 對鏡「喇舌交纏」自拍閃炸

    歌手陳芳語(Kimberly)2021年底才證實與交往2年的《超級偶像》出身的林利豪(Albert)分手,更在網路節目震撼宣布出櫃,隔年(2022)又被週刊拍到和新歡男星喇舌,小倆口也不時公開放閃,近日更是流出2人在電梯激吻的照片,讓粉絲們暴動。
    2023/01/15 10:40
  • 驚爆46分鐘私密片外洩!林襄「薄紗僅X貼」嗲喊畫面全曝

    擁有一張甜美童顏和E級火辣身材的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25歲成員林襄,近期人紅是非多,不僅臉蛋和胸部大小都遭到質疑,近日一段疑似是她的46分鐘私密片更在香港被流傳,宣稱是林襄穿著黑色薄紗兔女郎裝、內裡僅貼胸貼,甚至疑似走光,畫面如今全曝光。
    2022/09/20 07:43
  • 元元猛貼20層胸貼破皮拍寫真 「許凱皓只是朋友」帶花束悄現身

    26歲的女星元元(吳婕安)近日發行第三本寫真書,今(3)日在板橋舉行簽書會,即便受到「軒嵐諾」颱風影響,仍早早就有粉絲到場排隊。簽書會不幸遇到颱風攪局,元元的心情沒有受影響,反而希望遇水則發,而這兩個月忙拍寫真,瘦了4公斤左右,目前大約48公斤,今日的臉形明顯拍寫真時更尖;她自認是很愛吃的人,一餐可以吃2桶、共16支的炸雞,最愛的小吃是魯肉飯。
    2022/09/03 15:57
  • 雞排妹砸千萬元宣布新身分! 拿出1根亮光棒:照耀陰間

    鄭家純(雞排妹)砸破千萬元,花了1年半籌劃情趣用品品牌,今(28)日以CEO身分出席發表會,她身穿白色西裝,外套內只貼胸貼,大方放送美胸,為了發表會僅睡4小時就上工。鄭家純在會中分享自己試用情趣用品的心得,也透露平常有聞自己的內褲的習慣,「我不知道每個女生會不會聞自己的內褲耶?我是會聞啦!洗澡前脫下來會聞一下,感覺一下最近的狀況。」
    2022/08/28 18:40
  • 雞排妹「正面全空」放送兇猛身材! 自爆那邊味道:有股清香 

    鄭家純(雞排妹)今(28)日以CEO身份出席女性情趣用品發表會,她身穿白色西裝,衣服內沒穿,展現完美胸型,她強調有貼胸貼做好防護,笑說:「還很遙遠!」鄭家純砸破千萬創立品牌,坦言為準備這次記者會非常緊張,前一晚背詞到今凌晨3點,一早7點就醒來,就怕介紹時不小心會吃螺絲,她給自己設下銷售目標,期望今年底賣出3000支。
    2022/08/28 13:02
  • 衣不蔽體!衝業績趴車攬客 檳榔西施胸貼上陣拍片遭逮

    近日在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妨害風化的案件,一名32歲的彭姓檳榔西施胸貼、穿著清涼,幾乎衣不蔽體,就上陣拍攝和客人互動的影片,引起網路警察的注意,經調查後,員警將彭女、24歲的許姓拍片者、39歲的現場負責人通通移送法辦。
    2022/08/09 17:05
  • 全裸激戰男星「X!就是要給你摸」 柯淑勤:深處慾望該正視

    金鐘視后柯淑勤近來為全新影集《我願意》,獻出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全裸激戰男星陳家逵,不僅丁字褲沒穿,連胸貼等保護措施都沒有,男方一度因摸到她胸部嚇到縮手,結果立馬被柯淑勤教育「X!我都脫成這樣了,就是要給你摸!」昨(21)日劇照一出震撼各界,柯淑勤也發文吐露心聲,認為「女人內心深處的慾望應該得到正視。」
    2022/07/22 11:21
  • 超辣龍舟奪標手緊身服「美胸貼龍頭」現曲線 阿翔嘴開開看呆

    《綜藝新時代》主題「職人好厲害」本週由阿翔、鮪魚、無尊、咪雅、蘿拉以及許得瑋帶大家到關渡划龍舟,沒想到職人們竟然從水上搭乘龍舟出現,要知道怎麼划龍舟,就要先看別人怎麼做,在鮪魚上船時,跟健壯的龍舟隊員面對面坐,「很像在相親耶,好緊張喔!」接著就跟對面的隊員唱起了〈採紅菱〉,吳尊則吐槽:「可不可以唱在key上!」
    2022/06/03 11:47
  • 峮峮挑戰生涯最大尺度 只貼胸貼穿小褲褲拍寫真

    小鬼前女友峮峮第2本寫真書「QUNing」推出至今,不但在台灣開出銷售紅盤,更有粉絲跨海相挺。聊到「QUNing」寫真書,當中幾張峮峮幾乎是裸妝的照片,不擔心「真實面貌」被看到,反而希望用最自然的樣子讓粉絲認識私下自己,其中秀出整片無暇美背的她,峮峮說:「這一本的尺度其實比第一本大!在溫泉這一PART,我就是只有貼胸貼跟穿一個小褲褲,然後就什麼都沒有,我覺得這個尺度對我來說已經算極限了!」
    2022/03/10 17:25
  • 認了裸照用途!友爆「謝忻有貼胸貼」嘆:又不是性感女星

    40歲女星謝忻2019年才因和阿翔(陳秉立)爆出不倫戀,形象一夕全毀,後來靠著一步步努力重新復出,怎料昨(6)日竟被爆出大尺度上空裸照外流,震驚演藝圈。事實上,謝忻早在前幾天就已得知此事,情緒也相當崩潰,而負責統籌她新書的好友阿樂則坦言這些照片確實是為了新書而拍,但強調都有貼胸貼做好防護,直呼「她又不是性感女星!」
    2022/03/07 10:02
  • 裸身包絲襪床戰洩慾13分鐘 莫允雯吐「揉胸戲」內幕

    女星莫允雯在電影《不想一個人》飾演藝廊經理一角,僅貼胸貼近乎全裸拍床戲,男方則只在重要部位套絲襪就上陣,挑戰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她坦言,詮釋浪漫又壓抑的情慾戲前內心有許多拉扯,更曝光揉胸橋段的幕後花絮。
    2021/12/27 15:55
  • 揉胸激戰13分鐘!莫允雯近「全裸洩情慾」從影最露骨

    由莫允雯、温貞菱、范少勳等人主演的電影《不想一個人》選在今(24)日聖誕夜上映,女主角莫允雯獻出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和范少勳有令人臉紅心跳的床戰戲碼,她回憶「做」的過程中因天氣熱流汗,胸貼都滑掉了,只能緊急用揉胸動作代替。而飾演傳播妹的温貞菱,和男星納豆也有情慾戲。
    2021/12/24 12:30
  • 發燒看女友「邪惡水手服」夜店激晃雪球 鳳梨未戴罩道歉

    網紅鳳梨(吳泓逸)才自爆感冒發燒身體不適,但為了力挺DJ女友歐菈,仍抱病現身夜店狂歡。穿上超辣「透視」水手服的歐菈,竟僅穿「胸貼」表演,讓全場嗨翻。不過,鳳梨卻被網友抓包未戴口罩,引發外界質疑。他今(26)日上午發文道歉,改口澄清其實當日傍晚已退燒,不過,「還是應該全程配戴口罩,造成錯誤示範,深感抱歉。」
    2021/11/26 11:15
  • 私約男人按摩!雞排妹認「沒穿內衣」 6秒嬌羞片流出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今年歷經翁立友性騷擾、與有女友的保時捷男出入飯店醜聞,沉寂長達半個月,個性直率的她昨(28)日幫網紅深夜相約按摩,還自爆自己沒穿內衣、沒貼胸貼,香艷晃動影片曝光,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2021/08/29 19:11
  • 才微解封「商場」就爆確診!員工怨還要自付1千3採檢

    林口三井Outlet昨天爆出有人確診後緊急停業清消!今天第二天他們要替所有員工快篩,若沒意外都是陰性最快周三復業,但在這之前員工從何染疫也是重點!畢竟才剛微解封商場人潮都很多,有員工形容,有些櫃根本擠到前胸貼後背,還有顧客說商場實聯制沒落實,沒掃都進得來。
    2021/07/20 12:42
  • 歐陽娜娜疑沒穿內衣 胸前凸一粒挨罵:故意露點

    女星歐陽娜娜身為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的二女兒,遺傳甜美外貌又富有音樂才華,收穫許多粉絲,然而近期活躍於中國大陸演藝圈的她卻人紅是非多,近期她穿上小碎花吊帶,胸部疑似有凸點遭網友批評「故意露點」。
    2021/05/18 13:31
  • 獨/遭爆緊密貼合阮經天出遊 拐拐「親認2人關係」

    32歲的「內衣女神」拐拐(許采晴),上月西洋情人節(14日)被週刊直擊搭上男神小天阮經天的重機,兩人前胸貼著後背一起在墾丁飆風,小天甚至還拜訪拐拐家在高雄開的餐廳,被質疑已進展到「見家長」階段。拐拐今(31)日出席電影活動,一聽到阮經天3字表情尷尬,追問兩人現在關係?她急忙撇清:「我們是普通朋友,私下不太會聯絡。」
    2021/03/31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