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胸器 結果共95筆

  • 本土女神大廝殺!曾莞婷「渾圓半球」掉出 高宇蓁亮胸器

    正所謂「人比人氣死人、蛋餅比蛋餅…起司蛋餅」,啊,金拍糗嗎?小編道歉。(露奶)Anyway,好久不見的娛樂圈PK大賽又來囉!眾男神、女神(除了統神)尬輸贏,獲勝的是…
    2024/04/20 12:50
  • 停車場升降板墜B3 工人重摔 特搜隊出動

    發生工安意外,狹窄空間,消防隊結合不同器具救援!一名男子在淡水新建案施工,但汽車升降梯突然往下墜,工人受傷還受困,特搜隊員利用繩索搭配籃式擔架搶救,由於,患者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為了增加存活率,他們還嘗試結合壓胸器,持續CPR將人送醫,只是工人最後還是傷重不治,搶救畫面也曝光。
    2024/03/09 19:39
  • 綠帽夫綁紅布昭告不倫戀 人妻照「胸器」曝光網大讚:極品

    中國深圳近日被不少網友轉傳一組圖像,相信是一名綠帽夫將小王「勾引我老婆」的事昭告天下,隨後當事人妻的本尊容貌也被曝光。不過許多網友看到人妻的照片後,紛紛直呼「如果是我,也想和她出軌」,讚嘆這位人妻的顏值真的太高。
    2024/01/18 13:16
  • 士林闆娘烤鳥蛋!一彎腰「胸器彈出」掉出來了 本尊神出

    視線是不是歪了!士林夜市一名老闆娘不畏寒風,一件簡單的繞脖背心、真理褲,「長輩」差點包不住,讓網友看了全燥熱起來,直喊掉出來了!
    2023/12/20 15:00
  • 詭料中男友死訊!曾因「胸部爆裂」命危 36歲女優驚驟逝

    因「超挺胸器」而聞名的英國情色女星蘇菲安德森(Sophie Anderson)才挺過敗血症危機,卻在日前傳出驟逝消息,震驚不少粉絲;值得一提的是,在安德森離世前兩週,才向外界證實34歲男友奧列佛史佩丁(Oliver Spedding)的死訊。
    2023/12/06 13:30
  • F級最兇闆娘曬辣照!全脫光被酸「聽説有在接」 本尊氣炸回嗆

    知名網美姚采辰(辰辰),擁有甜美外型與F級胸器驚人反差,IG上有多達89.6萬粉絲追蹤,今(2023)年9月也驚喜宣布回歸夢想家啦啦隊,同時經營服裝以及醫美品牌,被粉絲網友譽為「最兇闆娘」。未料,姚采辰卻意外被酸民攻擊,宣稱她「有在接」,引起關注和熱議,而她也親自現身反擊。
    2023/10/21 14:32
  • 「最正跨性別」炸胸器辣翻 愛里揭「國際皇后」辛酸:看到1幕就慘了

    YouTuber界年度盛事「第五屆走鐘獎」今(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星光紅毯於下午2點開始,主持人原本是布萊克薛薛與好搭檔阿拉斯,無奈布萊克薛薛家中有急事,在典禮倒數幾天前找來《厭世甜點店》的拿拿摳(蔡岳勳)救火。男跨女的跨性別者愛里今(2023)年入圍最佳紀錄片獎,她以一身紫色開岔禮服登場,露出性感上圍,相當有氣勢。
    2023/10/14 14:49
  • 搭高鐵「抬手」獲千讚!超胸辣妹晃暈老司機 本尊IG神到了

    台灣高鐵是許多通勤族、民眾心目中CP值最高的大眾運輸工具。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男子在搭乘高鐵的時候,意外發現人煙稀少的車廂內,竟有一名穿著火辣的正妹乘客,就坐在他的隔壁排,且當對方無意間把手抬起來時,他的注意力全集中到了雄偉「胸器」上。照片曝光後,除了引發網友們熱議,女乘客的真實身分也被神出。
    2023/10/07 23:04
  • 57歲波霸始祖胸器零縮水!手細到見骨 近照震撼網:認不出

    57歲一代豔星葉子楣,有「波霸始祖」稱號,以《玉蒲團之偷情寶鑑》走紅,曾一度為「招牌胸器」投保200萬港幣(約779萬台幣),1992年與醫師呂錫照交往後,淡出演藝圈,不過,男友2018年心臟病發身亡。近日近照曝光,瘦成皮包骨,網友直呼差點認不出。
    2023/09/12 10:52
  • 「三上悠亞接班人」小宵虎南難忘台粉 親身試了驚呼:我的菜!

    小宵虎南2021年5月出道以來就以「H級胸器」收服粉絲,更被不少「老司機」看好能成為三上悠亞接班人。8月初她來台參加TRE台北國際成人展,回去日本後仍心心念念台灣美食,還會一一看台灣粉絲的留言,這次更特別登上《JKF》8月號封面,一起歡慶創刊18週年。
    2023/08/23 12:31
  • 兇猛女郎上空徵友! 獨處幻想「連結」畫面:感覺很餓

    台俄混血JKF女郎古榕榕發跡於PTT表特版,擁有白皙皮膚、G級好身材的她,迅速成為JKF新生代神級女郎。古榕榕日前拍攝JKF雜誌5月封面,她換上的黑色蕾絲內衣快炸開,胸器外露視覺震撼,呼籲粉絲一定要收藏。
    2023/05/15 17:52
  • 超兇網紅遊韓「內衣外穿」還抹油! 遭家鄉網友痛罵:敗壞名聲

    新加坡一名人氣直播主凱蒂日前到南韓旅遊,因要去參加COSPLAY派對,上身僅穿著粉紅色蕾絲內衣就外出,豐滿上圍讓人難以忽視,立刻招來民眾檢舉,因此被警察攔下,要求她把衣服穿好,至少把上圍遮起來。
    2023/04/13 11:44
  • 血壓難控制!最美禮生裸泳秀超猛胸器 「僅用手遮點」辣翻

    來自高雄的「最美禮生」寧寧(趙采瑄)身材火辣、長相甜美,臉書擁有超過300萬粉絲追蹤,平時總不吝於分享日常自拍及禮生造型美照,她趁年假前到峇里島度假,當然也不會放過拍美照的機會,比基尼只是基本,她直接在泳池大解放,全裸入鏡僅用手遮住重要部位,超傲人上圍呼之欲出,立刻引來上萬網友按讚,直讚太辣了,更笑稱「大過年的,血壓會控制不了!」
    2023/01/19 15:25
  • 啦啦隊正妹應援!胸器「火辣狂晃」3分鐘 網酸:已超塑

    棒球場上除了選手熱血交鋒外,場邊的啦啦隊也是一大「嬌」點,近來就有一段影片在網上瘋傳,只見一名南韓啦啦隊正妹,在場中賣力熱舞應援,不過許多網友看完後卻不買單,毒舌開酸「您已超塑」。
    2023/01/08 14:18
  • 許慧欣淡出歌壇9年!親妹結婚炸出「傲人胸器」 45歲近況驚人

    45歲歌手許慧欣擁有氣質長相、姣好身材,是不少7、8年級生心中的女神,還被封為「雪白歌姬」,她2013年嫁給塑膠小開Dennis、育有寶貝女兒「baby e」,婚後淡出演藝圈,鮮少公開現身的她,近期出席親妹Ivy(許嘉凌)的婚禮,穿著水藍色禮服展現豐滿身材,再度引發外界熱議。
    2022/11/30 17:01
  • 美女44H胸器「大到無法呼吸」 砸49萬縮成E罩杯

    儘管不少女性都希望擁有傲人身材,但有些人天生胸部太大,在日常生活中可不見得是件好事。美國一名年輕女子,天生就擁有「44H」的傲人上圍,更坦言自己身體飽受痠痛之苦,因為胸部太大而罹患急性睡眠呼吸中止症呼吸。因此她決定進行縮胸手術,已經從H罩杯縮成E罩杯。
    2022/11/25 19:08
  • 太兇!火辣女騎士駕馭「街頭幹架王」 車友噴鼻血暴動了

    近期在臉書「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社團上,一名女騎士發文寫下「閉關一個月終於出關啦!車車放了一個月沒發差點發不動,趁著沒雨地乾的空檔偷溜出來」,並附上個人與Ducati Streetfighter的合照,再一次掀起重機車友暴動!而引起熱議的不單是女騎士駕馭Streetfighter「街頭幹架王」,更大賣點莫過於她玲瓏有緻的好身材,巨大胸器加上小蠻腰,許多男車友直呼:「果然人比車兇!」
    2022/11/03 11:48
  • 蔡尚樺被轟哭了!金鐘下台「解放胸器」 喬奶漏網照片曝光

    女星蔡尚樺昨(21)日現身57屆金鐘獎,一身「爆乳戰袍」走上紅毯,瞬間成為現場焦點,卻被網友出征轟「故意擠」。對此,蔡尚樺今日發文324字發聲,並寫下「哭哭」,可見心情難免受到了影響;不過,她也大方送上「解放」照,漏網照片曝光。
    2022/10/22 14:43
  • 自爆「胸器比臉大」!啦啦隊女神曬比基尼辣照 網讚:完勝林襄

    曾經出演本土戲劇的女星張雅涵,因為有著甜美的外型,加上清新脫俗的氣質,被網友們大讚是「驚為天人的美貌」。張雅涵今年宣布加入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後,人氣持續高漲,日前她在IG貼出一系列的泳裝照,除了展現傲人身材,許多人更稱「勝過林襄」。
    2022/10/21 10:48
  • 李沛旭突伸手解扣!辣妻「飽滿胸器彈出」掌握流量密碼

    藝人李沛旭今年7月無預警閃婚圈外女友,婚後時常在社群高調放閃,完全沉浸在新婚喜悅,而今(14)日凌晨他又上傳了一段影片,只見他和辣妻手牽手走在路上,李沛旭突然伸手解開老婆胸前的扣子,深溝瞬間被解放,他更開心笑喊「流量密碼」,引來網友討論。
    2022/10/14 20:22
  • 《天之驕女》女星突破最大尺度 薄紗遮豐滿綁帶纏腰撐不住

    女星宋羽葤演出《天之驕女》爆紅,擁有甜美臉蛋和姣好身材的她,首次推出數位寫真《羽葤的小宇宙 宋羽葤數位寫真》,將曝光她與電視上截然不同的面貌,除了水池邊的泳裝性感模樣之外,項鍊滑過若隱若現的峰間,胸器外露的套裝御姐,床上慵懶的迷人姿態,盡窺不為人知的私密。
    2022/06/12 15:30
  • 昔打高端被詛咒!女星「驗出2條線」哭了:身體不對勁

    孟子第73代孫女孟慶而有著甜美臉蛋與惹火身材,憑著在金曲獎上露出32D傲人胸器一戰成名,去(2021)年選擇接種高端疫苗,沒想到被網友詛咒「沒掛算妳走運」,孟慶而展現高EQ親自回應。5月初施打莫德納追加劑,事隔1個月,今(6)日公開確診的消息,出現喉嚨痛、頭痛、暈眩等症狀。
    2022/06/06 17:26
  • 周采詩下海扮性工作者 謝欣穎見胸器尺寸驚:有塞嗎?

    奇幻台劇《良辰吉時》在昨(17)日於金馬奇幻影展播映5~7集,提前揭曉大結局。導演黃熙與演員李康生、姚以緹、謝欣穎、周采詩、薛仕凌、段鈞豪、唐治平、黃遠,在首映前參與記者會,聊到最後3集的拍攝點滴,唐治平與段鈞豪在第6集中有段同志情,2人都是首次獻出螢幕男男吻戲,唐治平更直說一直以來很怕跟男生演吻戲,但親完後真的沒甚麼感覺;而周采詩則是扮演性工作者,因上圍過於豐滿,讓謝欣穎在現場直問:「妳有塞嗎?」全場笑翻。
    2022/04/18 05:24
  • 黑歷史舊照流出!G級波神洩「私下真面目」:我不是女神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網紅郭鬼鬼,憑著G級胸器獲封為「雪乳戰神」,人氣居高不下的她在FB、IG分別吸引59萬、73萬粉絲追蹤,近日被AV導演圤智雨公開舊照,今昔對比判若兩人,掀起一波討論,對此,郭鬼鬼大方分享私下真面目反擊,「我就是這樣,不是女神,是女鬼。」
    2022/03/26 17:34
  • 遭路人當街飆罵「爛死了」 熊熊無奈認:有點中肯

    女星熊熊(卓毓彤)憑著甜美外貌、G級胸器圈粉無數,近來分享曾經遭到女粉絲當街公審,只是因為沒有認出對方是粉絲,結果遭到對方痛罵,「虧我那麼喜歡妳,爛死了」,令熊熊備感無奈。
    2022/03/19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