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胡鬧一番 結果共5筆

  • 動力火車經典組曲太好聽 網友讚爆無限輪播!

    動力火車日前剛結束出道20年演唱會,詮釋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網路團體「胡鬧一番」在演唱會結束隔天推出新作,改編及翻唱多首動力火車經典,讓網友直呼太好聽!
    2017/11/07 20:16
  • 陳小春經典「4分鐘串燒」太好聽 首首都是KTV神曲 

    近期港星陳小春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爆紅,連帶勾起大家對陳小春昔日作品的回憶。由凱開、網紅Raymond和舞者YuYu合組的團體「胡鬧一番」,近期翻唱並改編了陳小春一系列經典歌曲,網友聽完紛紛大讚「耳朵懷孕」、「無限repeat好聽到哭了」,還有粉絲說應該分享跟春哥聽。
    2017/10/23 13:18
  • 胡鬧一番翻唱安那《踮腳尖》 本尊驚喜現身熱舞

    由前MP魔幻力量凱開和網路紅人Raymond與YuYu合組偶像團體「胡鬧一番」,在工作忙碌之餘,也積極籌備許多作品,其中最新的翻唱歌曲《踮腳尖》是「最強怪物新人」安那的洗腦新歌。不同於原唱安那的版本,三人改編歌曲的旋律,並展現各自獨特音色,許多網友也大讚:「完全唱出自己的風格!」  
    2017/10/12 15:11
  • 《宅男的世界》出外景 MP凱開「胡鬧一番」剉咧等

    TVBS 56頻道《宅男的世界》節目代班主持人阿彩(彩虹姊姊)出外景,訪問MP魔幻力量團長凱開,阿彩問:「凱開,你現在怎麼出來『胡鬧一番』了?自己組團,是不要MP了嗎?還是感情不好?」凱開急忙撇清說:「沒有啦!自己熱愛音樂,想激盪更多不同的火花,藉由自己組團來實現夢想。」阿彩大膽直言:「鼓鼓現在很紅,對他單飛是否心情不美麗?」凱開冷汗直冒表示,私下都與鼓鼓密切保持聯繫,並且請教他如何表演,且鼓鼓相當的鼓勵並給予支持。
    2017/04/20 15:15
  • 17層樓高 主持人帶藝人挑戰笑傲飛鷹飆髒話

    有看過這麼狂的直播嗎?下午茶特派員狄志偉,率領”胡鬧一番”團員,把陣線拉到六福村,挑戰17層樓高、360度螺旋沖天、90度垂直俯衝急速下降的笑傲飛鷹!這可能也創下台灣史上,第一個要簽切結書的直播!
    2017/04/19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