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胡蓓筠 結果共3筆

  • 吳念軒霸氣護愛「很能打」 武行大讚:不簡單!

    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演員張庭瑚、姚亦晴、林芯蕾、張豐豪、宋緯恩、胡蓓筠、徐鈞浩,昨(23日)為戲宣傳,白天在台北育達高職進行見面會,晚上則前進台中逢甲夜市掃街,所到之處不僅引起連連尖叫,人龍擠滿整街道搶簽名與明星合照,甚至有粉絲當眾以自製海報和禮物向他們愛的告白!而吳念軒在本周劇情則是男友力爆棚,為愛出手,一氣呵成的武打戲讓與之對戲的武行大讚「不簡單」!
    2018/03/24 11:26
  • 走音+忘詞被下禁唱令!吳念軒慘被酸「翻牆的胖虎」 

    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即將於3/3上檔,昨晚(11日)何潤東、楊晴、吳念軒、姚亦晴、張庭瑚、張豐豪、林芯蕾、宋緯恩、涂家碩、胡蓓筠等主要演員齊聚,結束四個多月的拍攝,演員們開心慶祝殺青。導演何潤東感性的表示,很享受在拍戲的每一天,但突然間殺青了覺得心裡很空虛,心中有滿滿的不捨,但還好後續還有剪接要忙,如果收視率好,希望能與這個團隊再拍續集。此時,演員全體跳上台上擁抱何潤東,並合力將他抬起來,但邊抬邊嫌棄P導體重,何潤東忍不住反駁:「可以不要一直抱我然後說我好重?」現場演員們也齊聲感謝何潤東導演這四個多月的指導,對何潤東的愛意滿滿藏不住。
    2018/02/12 15:10
  • 《翻牆的記憶》春節特別秀! 吳念軒對抗張庭瑚比體力

    TVBS年度大戲《翻牆的記憶》日前全體演員張庭瑚、吳念軒、楊晴、鄒承恩、姚亦晴、徐鈞浩、張豐豪、宋緯恩、涂家碩、胡蓓筠、林芯蕾、夏嘉翎、允嵐特地齊聚一堂,錄製TVBS《翻牆的記憶》春節特別節目,由六月、鄒承恩擔綱主持人,節目一開始就分成「資優班」、「放牛班」兩隊對抗,由張庭瑚擔任資優班隊長、吳念軒擔任放牛班隊長,兩位隊長依照特殊技能來挑選戰友,沒想到吳念軒挑選到「電動翹臀」的林芯蕾、「一字馬神腿」的楊晴、「黃金比例九頭身」的夏嘉翎等隊員,讓六月直呼:「你根本就是照擇偶條件來挑的吧!」不過六月也不忘設下主持人自肥條款,笑說這次比賽輸的男生就要送六月愛的抱抱,女生則要讓男主持人擁抱,讓一旁的鄒承恩嚇得頻頻搖頭解釋,就怕回家會被罰跪算盤。
    2018/01/25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