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胡海泉 結果共5筆

  • 暖送500口罩啟發! 鄧紫棋致敬《平凡天使》

    鄧紫棋為了感念在武漢肺炎疫情中,送暖不求回報的人,寫了《平凡天使》這首歌致敬,就是因為在網路新聞看到年輕人捐500個口罩,卻不需要被感謝而被感動。還有大陸男星胡海泉也特別從國外人肉託運16萬個口罩回大陸,希望提供給需要的人,但這個舉動卻遭到議論。
    2020/02/03 12:38
  • 「狂掃40箱、16萬片口罩」人肉託運!男星購入地曝光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造成口罩搶購潮,無論國內、外都出現口罩難求的現象!大陸男子組合「羽泉」的成員胡海泉,近日從海外「人肉」狂掃整整40大箱、合共16萬片口罩帶回大陸疫區掀起熱議,「購買地點」也曝光了。
    2020/02/03 09:54
  • 陸網紅砸3億辦婚禮 藝人接力登台演唱

    大陸網紅經濟又一次發威,知名網紅情侶檔辛巴和初瑞雪,18日在北京鳥巢舉辦婚禮,不但司儀找來大牌歌手胡海泉,登台獻唱的藝人還有王力宏、鄧紫棋、李宇春等等,而最讓人佩服的是,壓軸嘉賓竟然能夠請出影壇大哥成龍,展現出驚人的號召力。
    2019/08/24 13:39
  • 選手當面唱《說謊》 鄧紫棋「大翻白眼」來賓笑到岔氣

    鐵肺天后G.E.M鄧紫棋外傳曾和歌手林宥嘉交往4年,2人還曾經高調在金曲獎紅毯十指緊扣,不料分手後卻撕破臉。近日鄧紫棋和陳偉霆、胡海泉一起擔任大陸選秀節目《下一站傳奇》的導師,有位選手為了爭取她的認可,選擇清唱加分,沒想到他一開口唱的居然是林宥嘉的招牌曲《說謊》,讓鄧紫棋當場大翻白眼。
    2018/11/12 14:45
  • 「羽泉」爆冷奪冠 林志炫:賽制是手段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總決賽,冠軍出爐,結果是大陸雙人組合「羽泉」,擊敗呼聲極高的的台灣歌手林志炫和楊宗緯,拿下冠軍,因為從林志炫參賽以來,名次都在前三名,再加上「羽泉」當中的胡海泉還是「我是歌手」的主持人,總決賽突然回去比賽PK,引發爭議,就連大陸媒體也忍不住要問為何將冠軍頒給羽泉。
    2013/04/13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