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胡椒彈 結果共9筆

  • 港7/1火爆夜!警重裝衝商場 射胡椒彈抓人

    香港七一這個夜晚,相當不平靜!數千名香港警察,以非法集結為由,晚間持續逮捕遊行民眾,大批防暴警察進駐銅鑼灣、天后等地,一度封鎖時代廣場,港警全副武裝,衝進百貨公司,在商場內發射胡椒球彈,多波攻勢,場面火爆!
    2020/07/01 23:38
  • 連11晚反警暴力抗議 民眾被打流血事件頻傳

    全美反警暴力的抗議遍地開花,但各地依舊出現不少警察暴力執法的行為。紐約州水牛城一名老翁被兩警推倒,頭撞到地板流血,兩警被停職。還有印第安那州女子被警方發射胡椒彈跟用警棍毆打等等,多場示威揭露出更多警方的暴行。
    2020/06/06 22:53
  • 港遍地燭光悼六四 便衣警警棍、胡椒彈逮人

    六四事件31週年,昨天雖然港府以防疫為由,封鎖過去每年舉辦六四燭光晚會的維園場地,不過到了晚間,大批民眾還是拆掉圍籬,走進球場舉行悼念活動,並沒有遭到港警制止,不過在旺角街頭,另外有人阻路抗議就遭到便衣警察逮捕,一共四人被控涉嫌非法集結。
    2020/06/05 14:11
  • 港人「三罷行動」上街佔路 警開胡椒彈槍

    香港立法會今天恢復《國歌條例草案》二讀辯論,明天港版國安法將在大陸人大表決,香港民眾下午一點上街抗議,港警發射胡椒彈驅離群眾,截至下午逮捕300人。
    2020/05/27 19:30
  • 便衣警拘捕抗議者 染血商場還在室內射胡椒彈

    香港昨天(11/10)有網友號召,在多間商場舉行「和你shop」行動,再度爆發多起警民衝突。有路過民眾沒戴口罩,遭到員警狂噴胡椒水,還有警察收隊離開時,突然從車上發射催淚彈,燙傷記者。在九龍塘則是有便衣警察,闖入商場逮捕示威者,把人打得頭破血流,還在室內對民眾發射胡椒彈。
    2019/11/11 22:52
  • 周一早傳槍響!港警三實彈擊中21歲男

    中國大陸的雙十一網購節,香港民眾透過網路,不是買東西而是號召發起「大三罷」運動,罷工、罷課、罷市,全城癱瘓。而中午的清場行動,再次發生警方擊發了實彈槍, 現場連開三槍,打中一名21歲男子的腹部。今天光一個早上,香港醫管局統計,有12人受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傍晚,香港警方召開記者會表示,從上周一至今天為止,總共有266人被捕,年齡範圍擴大到11歲至74歲之間。
    2019/11/11 20:08
  • 沒有目標只有被捕 VR模擬香港抗爭危機感 

    自從《禁蒙面法》實施以來,香港民眾最為反彈的是法令只約束示威者,卻對穿著制服過度執法的防暴警察毫無制約。因此,近期上街清場的員警,胸前都會佩掛「行動呼號」。上頭顯示員警所屬的部隊、小隊以及崗位,民眾可以根據這個號碼投訴。街頭抗爭現在進入第21周,在催淚彈與胡椒彈下,抗爭者究竟是什麼樣的感受?有軟體開發工程師,研發出以街頭抗爭為情景的VR虛擬實境。寫出這款遊戲程式,目的不是提供娛樂,而是給不曾在現場的民眾感受一下,沒有明確的任務與目標,只有被捕和中彈的「無助危機感」,而這種感覺,就是抗爭者的真實感受。
    2019/10/29 19:58
  • 快訊/示威者轉去黃大仙站 警發射催淚彈驅離

    今天(8/24)下午九龍灣的衝突告一段落後,示威者在晚間八點轉到港鐵黃大仙站,並在黃大仙中心外的龍翔道,設置路障。防暴警察於速龍小隊於龍翔道上清場,期間疑似再度發射催淚彈跟多枚胡椒彈。
    2019/08/24 21:49
  • 示威者連2日包圍警署 港警開5槍清場

    上萬名香港公務員和醫護團體,因不滿港府近來處理反送中爭議的態度紛紛走上街頭抗議,外傳港府將在8月4日凌晨,申請中共駐港部隊對香港實施戒嚴,大陸外交部表示這是謠言,想要製造恐慌,不過就在2日晚間,警民再爆衝突,警方為了驅離包圍警署的示威者,再次出動防暴警察和速龍小隊,並發射胡椒彈強勢進入公寓搜查。
    2019/08/03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