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胡志強 結果共1,773筆

  • 元保宮大道公、媽祖婆「千年因緣」再相會 胡志強都來見證

    台中市北區的元保宮從整修正殿後,今年剛好是一百周年,廟方籌辦「千年因緣、百年好合」,透過整修時,保存下來的廟宇構造和原本就流傳下來的文物,打造成文物館,擺放在凌霄寶殿1樓,特邀白沙屯拱天宮媽祖「粉紅超跑」的坐轎一起聯展,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今早也特地出席,參與開幕揭牌活動,現場也有許多民眾來參觀,相當熱鬧。
    2024/01/06 17:54
  • 中捷藍線命運多舛!規劃歷經33年 改道爭議添難解課題

    台中捷運藍線約33年前就已開始規劃,但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時期未竟全功、繼任的林佳龍重啟可行性研究獲行政院核定,到現任市長盧秀燕更改路線引發爭議,反映藍線多舛命運。
    2023/10/16 17:42
  • 曾莞婷面臨「巨大挑戰」 導演一做這事她崩潰:快腦中風!

    電視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由郭子乾、曾莞婷和新秀余晉、胡智強、陳昭妃飾演一家五口,並由方志友、古斌等人飾演同住社會住宅的鄰居,刻畫你我買房、租屋皆能體會的生活共感,拍攝現場也充滿歡樂氣氛,該劇日前殺青,演員們都依依不捨,談到此次最大挑戰,大家紛紛表示是「喜劇」本身,都要向郭子乾討教如何抓好喜劇節奏,很少演出喜劇的曾莞婷直呼:「劇本根本是參考用!」
    2023/08/02 08:46
  • 知名酸菜白肉鍋店設宴 韓國瑜提前慶生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明天生日,晚間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等人晚間設宴,選在台中知名的酸菜白肉鍋店為他慶生,對於近期是否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會面,韓國瑜不回應,國民黨是否能順利整合,也讓外界質疑。
    2023/06/16 23:45
  • 他是生命中重要的人! 胡志強悼念星雲大師險摔跤

    星雲大師圓寂,台中前市長胡志強上午前往悼念,上下樓梯得有人攙扶的他,上香時一度險些跌倒,他受訪時表示,兩人認識逾40年,大師是他生命中是很重要的人;另外,前總統陳水扁及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也到場,對於是否參選立委,黃珊珊低調避談。
    2023/02/10 17:51
  • 超越陳菊、胡志強!黃敏惠4度當選嘉市 任期13+4創紀錄

    國民黨嘉義市長黃敏惠,在此次九合一大選延長賽中,橫掃6成3的選票,成功衛冕第4任,翻開台灣民主過去的選舉歷史,黃敏惠也是頭一名「4度當選同一縣市首長」的政治人物,超越高雄前市長陳菊、台中市前市長胡志強等,成為「台灣民主史上第一人」。
    2022/12/18 18:53
  • 黃秋生全票通過奪金馬影帝 張艾嘉1票險勝劉雅瑟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昨晚落幕,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指出,今年全票通過項目史上最多,包含影帝黃秋生與新演員得主胡志強;影后張艾嘉則是以1票之差,險勝「智齒」的劉雅瑟。
    2022/11/20 05:47
  • 盧秀燕被問桶屍案答治安六都第一 蔡其昌:只會包裝自己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稱讚台中市長盧秀燕,再做4年會超越他13年的政績,讓台中變更好,對此,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今天表示,我做市長比胡志強、盧秀燕更好。
    2022/10/28 17:59
  • 黃義交猝逝!臉書最後公開貼文曝光:盼成為更完整的人

    前立委黃義交於今(17)日晚間,從他內湖住處墜樓,享壽69歲。黃義交的從政經歷相當豐富,自1998年無黨籍當選立委後,就4度連任立委,然而,最後卻在2012年敗給了民進黨時任行政院新聞局長林佳龍,黃義交也從此淡出政壇,儘管後來胡志強邀請他進入市府任職,黃義交也因身體健康為由婉拒。黃義交生前的最後一篇公開臉書貼文,亦停留在10年前,內文敘述著擔任台中市立委13年的心情,同時還期許自己下個階段可以成為一個「更完整的人」。
    2022/10/17 21:41
  • 黃珊珊拔樁?蔣萬安回防軍公教鐵票 搬出「經國牌」、轟年改

    年底台北市長選情戰況激烈,近期在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拔樁之下,傳出藍營鐵票區開始鬆動,為替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鞏固藍軍基本盤,中華民國公教軍警消聯合總會,今(5)日選在西門町國軍英雄館舉辦後援會成立大會,邀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主席吳敦義以及榮譽總會長胡志強與會力挺,營造團結氣勢,蔣萬安在會中喊話軍公教族群「集中選票、團結一致」,只有團結才有勝利,一旦分裂只會滅亡。
    2022/09/05 12:31
  • 盧秀燕破除台中連任魔咒?蔡其昌狂K市政 開撕媽媽市長形象

    10幾年前台中市升格後,從胡志強到林佳龍都無法連任成功,藍綠基本盤並非鐵板一塊的選民特性,讓台中被視為搖擺選區,也因此爭取中間選民和年輕族群的認同至關重要。代表民進黨挑戰藍營的蔡其昌,在距離投票日倒數100天的記者會上,宣布當選後將成立青年局,並祭出一連串幫助青年成家創業的利多政策;而現任市長盧秀燕由於民調大幅超前,外界普遍認為,今年盧秀燕將可望破除台中市長難以連任的魔咒。
    2022/08/18 22:58
  • 楊智淵曾選新北立委 社運前輩:殺雞儆猴

    遭逮台籍人士,楊智淵今年32歲,在社運界相當活躍,加入過民進黨,成立台灣民族黨,還曾代表一邊一國黨參選新北永和區立委,學生時期就熱衷社運,嗆過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參與過嗆馬大遊行,這次被逮,一起參加過社運的前輩和朋友,擔心他安危,也指控大陸是殺雞儆猴。
    2022/08/04 13:48
  • 為蔡炳坤集氣 政要、好友不分黨派暖祈福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中風昏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救治,政界好友不分黨派,紛紛集氣希望他早日康復,包括要選台北市長的陳時中,提拔他進入政壇的胡志強,和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顏寬恒形容蔡副市長,照顧晚輩如同慈父一般,而蔡炳坤曾經擔任過校長,許多教育界人士和昔日學生,也都湧入臉書留言打氣祈福!
    2022/07/12 23:38
  • 誰讓民進黨最受傷?負面聲量狂攀 蘇貞昌、陳其邁都上榜

    民進黨過去近一週時間內,爆出三起重大輿情事件,12日行政院長蘇貞昌一句「袂見笑」引發失言風波;14日的高雄市城中城惡火,燒出市長陳其邁過去要求胡志強比照下台的「政治迴力鏢」雙標爭議;17日立委黃國書再被爆出曾任國民黨線民,被民進黨新潮流派系除名。觀察熱門關鍵字,民進黨過去一週幾乎被這些負面事件佔據版面,「袂見笑」、「下台」、「情治人員」等都上榜,爭議事件連環爆,連帶影響民進黨的網路好感度,創下近期低點。
    2021/10/19 15:29
  • 高雄最慘火災!陳其邁曾嗆胡志強下台 相隔十年淪把柄

    高雄鹽埕區「城中城」惡火釀46死、41輕重傷悲劇,成為高雄市史上最慘重的公安意外,市長陳其邁第一時間率領一級主管出面,兩度鞠躬道歉,強調自己責無旁貸,不會迴避責任問題。但有網友翻出2011年台中發生火災,造成9死,陳其邁批評時任台中市長的胡志強應該下台負責的影片,對於這起無人願意發生的悲劇,除了如何避免憾事重演,政治人物面對嚴重公安意外該如何負責的態度,也因為陳其邁自己過往此番言論,成為網友關注焦點。
    2021/10/16 15:41
  • 阿拉大火曾嗆「胡志強下台」 陳其邁今遭酸

    高雄城中城大樓大火,總統就怕耽誤救災延至明天(10/16)才南下,但先跟副總統捐出一月所得,希望幫助受災戶;但有網友就翻出,高雄市長陳其邁2011年的臉書發文,阿拉夜店大火釀成9死12傷,要當時市長胡志強下台負責,現在也被反問,他要怎麼負責?
    2021/10/15 18:03
  • 城中城惡火釀46死 總統:快釐清災害原因

    總統蔡英文針對高雄城中城大火發表談話,他強調已經下令針對高雄需求給予幫助,不過國民黨青年還是一狀告到監察院,要彈劾陳其邁,因為10年前台中大火釀成九死,陳其邁要求胡志強下台,面對這樣的質疑,陳其邁只強調會負責。
    2021/10/15 13:54
  • 昔嗆胡志強9死應下台!城中城46亡 陳其邁:不會迴避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嚴重火警,造成46人死亡、41人輕重傷,高雄市長陳其邁率市府團隊兩度鞠躬道歉。不過有網友翻出他2011年曾因台中夜店9死火警開嗆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要他下台負責,讓不少網友暗諷陳其邁「暖男迴力鏢」。對此,陳其邁稍早被問及此事,停頓7秒後才回應,表示會深切檢討,不會迴避。
    2021/10/15 10:46
  • 昔轟胡志強為9死火災下台 陳其邁今遭諷「暖男迴力鏢」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發生嚴重大火,造成46人死亡,41人輕重傷,高雄市長陳其邁昨(14)日率眾鞠躬道歉。不過有網友翻出他2011年曾為了台中夜店9死火災開嗆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下台負責,如今不少網友湧入當年該篇文章底下留言,嘲諷陳其邁「暖男迴力鏢」。
    2021/10/15 09:42
  • 金馬導演李行病逝 周丹薇淚送「紅燒肉」楊貴媚哽咽不捨

    拿過三座金馬導演以及終身成就獎的李行,19日病逝,享耆壽91歲。今天(21日)開放靈堂給親友悼念,除了秦漢、梁修身到場致哀,向娃、周丹薇更是難過的淚灑現場,另外紀寶如、方芳芳,政治人物包括前總統馬英九、胡志強、黃珊珊等人也都現身致意。
    2021/08/21 20:08
  • 駁兄弟跳船!顏寬恒陪江啟臣登記選黨魁

    國民黨主席選舉進行登記,現任黨主席江啟臣由台中市前市長胡志強,和前立委顏寬恒陪同登記,由於之前寬恒請辭黨副祕書長被解讀跳船,他這次特別說,要大家不要見縫插針。
    2021/08/17 16:13
  • 黨魁之爭!江啟臣登記參選 放話沒做到這件事就辭職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17)日上午登記參選黨魁,主打「正派承擔、啟動未來」,江啟臣強調,「我絕對不是過度者,而是造王者。」江啟臣也設下「五大目標」,首先是讓年底的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兩項公投全數通過、邀請領袖及特使推動兩岸交流、2022國民黨執政縣市「15 plus」;並在2024提出明星級的不分區名單,2024年他會擔任總統的造王者,只要其中一項沒有達成,他就會辭職下台。
    2021/08/17 11:43
  • 參選黨魁到底! 顏寬恒、胡志強17日陪江啟臣登記

    國民黨主席選舉預計9月25日舉行,明後天(16、17日)為登記參選日,據悉,現任主席江啟臣將由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前立委顏寬恒陪同登記。由於顏寬恒日前辭去黨職,回歸故鄉與基層,恰巧與前主席朱立倫宣布參選黨魁時間點接近,時機敏感,也被外界解讀為「跳船」,不過黨務人士指出,顏寬恒一向支持江啟臣,兩人同台正是為了破除跳船的說法。
    2021/08/15 16:18
  • 韓國瑜子弟兵爆「跑選戰流產」!曝心碎過往:沒保住孩子

    前高雄新聞局長王淺秋深受前市長韓國瑜重用,2019年還擔任總統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被視為韓國瑜子弟兵。王淺秋卻自爆昔日跑台中市長選戰時,因不斷被推擠導致流產出血,最終沒保住孩子,讓她極為難過。
    2021/04/28 13:05
  • 藍黨魁爭! 江啟臣簽書會爆:跟胡志強密切互動、全為李安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一天連兩場簽書會,(4/25)晚間找來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座談,胡志強不改幽默本色,簽會書上兩人透露,當年他們互動密切的原因,就是為了大導演李安。
    2021/04/25 2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