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胞姊 結果共108筆

  • 暖警救援!桃園失智男迷途癱坐地 尿失禁又雨淋溼透顫抖

    桃園一名6旬失智的劉姓男子昨(4)日晚間不知何故,趁著家人不注意偷溜出門,沒想到卻忘了返家的路徑,當時又飄著細雨,劉男疑似太焦慮而尿失禁,整個人癱坐在路邊的電桿旁全身溼透且不斷發抖。遲遲找不到劉男的家屬趕緊報警協尋,所幸警方今日凌晨發現劉男,趕緊將他帶回派出所並提供熱飲及熱食暖暖身子,劉男的胞姊接獲通知後立刻趕到派出所,見到弟弟當場喜極而泣,不斷感謝暖警的救援。
    2024/02/05 15:31
  • 張誌家經典詞「三餐老是在外」紅極一時!網翻出淚:再見老外

    「天才型球員」前職棒投手張誌家驚傳離世,享年43歲。根據其胞姊說法,張誌家人在深圳,昨(1日)突聯繫不到,趕緊請張誌家友人前往宿舍查看,驚覺他已無生命跡象,令人不勝唏噓。而他生前曾代言的果菜汁廣告經典台詞「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更掀起網友共鳴,不捨嘆「真的太意外了」。
    2024/01/02 12:51
  • 張誌家約定回台打球聯繫不上 姊請友人宿舍查看驚見跪椅亡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驚傳離世,根據其胞姊的說法,張誌家人在深圳,原本預計1月5日還要跟台灣的球友約回台灣打球,但每天都會跟張誌家講電話的姊姊昨(1)日一直連繫不上弟弟,因此請在中國大陸的友人關心,未料友人進入宿舍查看時,卻看到張誌家跪在椅子上,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不過張誌家近期並無傳出身體抱恙的消息,詳細死因待釐清。
    2024/01/02 09:44
  • 月圓人團圓!連千毅親姊突曬合照 網驚:出來中秋烤肉?

    網紅連千毅2019年在高雄造成「直播主之亂」,引起槍擊、恐嚇等危害治安事件,遭法院以組織犯罪等罪判7年徒刑。而連千毅在今年6月入監服刑,但今(29)日適逢中秋佳節,連千毅的胞姊在社群分享2人烤肉合照;這讓一些網友驚訝,月圓人團圓,連千毅也逃獄出來烤肉了?
    2023/09/29 23:54
  • 39秒未公開影像曝光!李玟合體2胞姊唱歌 她淚嘆:傻姑娘

    已故的華人天后李玟生前遭《中國好聲音》欺負的音檔流出,導致後面衍伸不少黑幕出來,節目最後6一季更因此停播,慘賠相當多錢。看見李玟遭受的不公不義,好姊妹甄妮不斷在臉書發文,親自槓上《中國好聲音》,揚言要替李玟討回公道,她昨(10)日甄妮又公開李文生前跟兩個姊姊的影片,令人看了相當心疼。
    2023/09/11 11:29
  • 陳盈潔「抱病入獄」!編號0639住10人房 首頓晚餐曝光

    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以〈風飛沙〉、〈海海人生〉等歌曲走紅,怎料,上月卻被控為借錢唆使胞姊以妹妹名義偽簽本票,遭法院判刑3年2月定讞,今(23)日上午到台北地檢署報到,許久未見憔悴不少,期間還不斷嘔吐,一度因身體狀況申請暫緩執行,不過遭到駁回,下午檢方派遣直達車送往桃園女子監獄,編號為0639,首頓晚餐也曝光了。
    2023/08/23 19:21
  • 陳盈潔失智仍須入獄!身體欠安「求暫緩執行」遭駁回 經紀公司發聲

    69歲台語歌后陳盈潔10多年前為了借錢,唆使胞姊陳乃嘉在本票上偽簽胞妹陳郁心的名字,最後被判定「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最終被法院判定有期徒刑3年2月定讞,傳喚她明(23)日到案服刑。對此,陳盈潔的經紀公司回應了,坦言律師有幫她申請暫緩執行,無奈卻遭駁回。
    2023/08/22 10:38
  • 69歲歌后明入獄!近況曝「半年沒說話」 揭賀一航生前暖舉

    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以〈風飛沙〉、〈海海人生〉等歌曲走紅,怎料,卻遭控為借錢唆使胞姊以妹妹名義偽簽本票,被依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判處有期徒刑3年2月定讞,將於明(23)日入監報到,知名音樂人許常德透露陳盈潔近況。
    2023/08/22 09:09
  • 大洛杉磯「信賴台灣之友會」餐會 蔡英文胞姊到場支持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辦公室今天表示,「大洛杉磯信賴台灣之友會」21日舉辦募款餐會,總統蔡英文的四姊蔡瀛如也到場支持,即使洛杉磯地區碰上颶風侵襲,仍有超過600名支持者到場力挺,展現挺台灣的團結氣勢。
    2023/08/21 22:50
  • 謝典林要幫郭台銘連署 謝衣鳯:地方不希望郭參選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日前稱不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但昨天改口會幫忙郭台銘連署。謝典林胞姊、國民黨立委謝衣鳯今天表示,近期拜訪重要地方人士,大家都不希望郭台銘獨立參選;在野陣營要完成政黨輪替目標,應團結合作。
    2023/08/15 13:25
  • 69歲歌后驚爆「判刑入獄」!北檢證實了:8/23入監

    69歲一代歌后「歌壇大姐大」女星陳盈潔因唆使胞姊,在本票上冒簽親妹的名字,遭判處3年2月徒刑。陳盈潔如今確定要入獄,遭台北地檢署傳喚,將於8月23日報到發監執行。
    2023/08/05 09:21
  • 李玟出殯兩胞姊捧遺照 親友忍不住大哭失聲Bruce現身火葬場

    已故歌手李玟今天(1日)出殯,家屬一早在香港殯儀館舉辦儀式,由女星甄妮、音樂人姚謙等8人負責扶靈。李玟的兩位姐姐也捧遺照到門口向大家致意,現場親友是忍不住哭出聲。靈車上午接近十一點開出殯儀館前往火葬場,而李玟丈夫Bruce則是後來出現在火葬場。
    2023/08/01 12:18
  • 影音/李玟胞姊重複怒吼「那衰人害死我妹妹」 告別式直播畫面未關歌迷全聽見

    2023/08/01 10:48
  • 告別式突然痛哭 李玟胞姊哭吼「那衰人害死我妹」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31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二姊李思林在送別親友時,無預警崩潰,放聲大哭,吼怒喊「他害死我妹啊!」,雖然沒有指名道姓是誰,但著實讓現場氣氛更加悲傷!
    2023/07/31 23:49
  • 謝典林退黨 侯友宜喊「勇者無懼」回應:遺憾但尊重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今(31)日凌晨突然在臉書上宣布退出國民黨,被解讀為力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但胞姊、立委謝衣鳳出面受訪表示「謝家並沒有買雙保險」。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表示,「尊重、令人遺憾,我會堅定自己的步伐,勇者無懼,繼續往前走。」
    2023/07/31 14:14
  • 謝典林為郭台銘退黨? 胞姊謝衣鳳解答:不是買雙保險

    國民黨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今(31)日深夜宣布退出國民黨,被解讀是準備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胞姊、立委謝衣鳳今上午出面受訪表示,家人已經力勸很多天,兩個人在政治選擇上有所不同,身為家人她給予尊重,但她也鄭重表示,謝家並不是買雙保險。
    2023/07/31 10:14
  • 李玟遺照曝!胞姊親挑「笑容像天使」 扶靈名單見超大咖天后

    天后李玟的告別式,預計31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隔天會接著舉辦她的出殯儀式。這回名單曝光,包含大姊夫、音樂人姚謙,以及天后甄妮都在名單中;同時兩位姊姊也選定了李玟的遺照,將以她生前最愛的白色禮服為主。
    2023/07/27 13:31
  • 女星欠債爆27年婚變!無預警「證實離婚」 白冰冰心痛發聲

    69歲「歌壇大姐大」女星陳盈潔因唆使胞姊,在本票上冒簽親妹的名字,遭判處3年2月徒刑,怎料又再爆出婚變,27年婚姻早已情斷。對此,好友白冰冰心痛出聲了。
    2023/07/14 08:16
  • 歌壇大姐大偽簽本票要入獄!老公心疼「失智又中風」 驚爆早就離婚

    曾以〈風飛沙〉、〈海海人生〉等歌曲走紅的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遭控為了借錢唆使胞姊以妹妹名義偽簽本票,向友人借款280萬元,遭檢方提起公訴,案件雖一度獲判無罪,但經最高法院審理後,採信更二審的有罪見解,依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將陳盈潔判處有期徒刑3年2月定讞。陳盈潔老公李春賀知道陳盈潔被判刑,相當氣憤,心疼她的身體狀況,還透露自己早就和陳盈潔離婚。
    2023/07/13 15:25
  • 鄭欣宜遭爆憂鬱症後近況曝光 身形消瘦唱〈有天我會好〉

    歌手鄭欣宜(Joyce)先前突然失蹤近兩個月,一度引起無限的揣測,有傳她因為精神疾病發作而失蹤。日前更被李玟胞姊李思林間接爆出她憂鬱症復發,情況更讓人擔心。昨(11日)Joyce的髮型師好友Benjamin就在社交平台公開了Joyce的畫面,影片中Joyce在鋼琴前自彈自唱歌曲〈有天我會好〉,她穿上「香港女歌手」字眼的上衣,可以從影片中見到她的身影比以前瘦,看來這段時間她消瘦了不少。
    2023/07/12 08:45
  • 李玟憂鬱症嚴重…母姊幾乎24小時陪伴 痛心憾事仍發生

    歌手李玟今(5日)驚傳死訊,終年48歲,其胞姊李思林在社交平台證實消息,發放訃聞,希望歌迷記得李玟的標誌性笑容。
    2023/07/05 23:16
  • 天籟列車活動捐千台助聽器 北港口湖聽損者受惠

    元健助聽器執行長暨創辦人吳志賢因為胞姊是聽力受損者,讓他致力於推動天籟列車活動,他今天宣布捐贈1000台助聽器,讓北港鎮和口湖鄉的聽損者能提升生活品質。
    2023/02/16 16:10
  • 婦獨居市場樓上...胞弟找嘸姊破門 驚見臥室「一具白骨」

    昨(25)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新海派出所員警接獲一名陳姓男子報案,指稱已經多年沒辦法連絡上其胞姊,而到她住處查看,又大門深鎖無人應門。警消人員趕抵現後破門,赫然在房間內發現一具白骨,初步勘現場沒有打鬥或遭人破壞的痕跡,懷疑可能是因為婦人平時獨居在市場樓上,屍臭味被魚肉腥味蓋住,才會無人發現。
    2022/12/26 09:55
  • 關鍵證據!刑大連水量都查 採集到豪宅男「大面積血跡」

    去年6月,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在住家消失,其胞姊破門後找不到弟弟,趕緊向轄區警方報案失蹤,當時家屬懷疑失聯的「八弟」,可能是因為和九弟有遺產糾紛而遇害,但警方調查後遲遲苦無明確證據。直到近期,北市警察局長楊源明接獲家屬陳情,下令重啟調查,台北市刑大直接將楊八弟住家的磁磚、浴室地板、浴缸、排水管全都撬開採證,果真發現微量但「大面積」的血跡,且警方還調閱該住處的用水資訊,發現楊八弟失聯後,只有九弟進出他家,而短短幾天內就用掉多達1萬4千公升的水量,不排除該處可能經過清洗。
    2022/12/15 13:49
  • 背後「突襲」舉牌抗議!柯賜海打開知名度 曾出動鴕鳥、螃蟹

    柯賜海今(20)日上午8時許,被胞姊發現陳屍在台北市北投區建國街上的廂型車內,屍體已經僵化,明顯死亡,享壽66歲。而回顧他生前「抗議天王」的稱號,其實是從1990年代末期開始,柯賜海為了表達自己的意見,以「背後靈」的方式,站在受訪者後方舉牌抗議,2014年藝人蕭敬騰因座車遭人潑撒穢物一案出庭,柯賜海也曾經到場舉牌,而他甚至也會趁著現場媒體要連線時,突然跑到記者後面舉牌並重複唸著「抗議司法不公」。
    2022/11/21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