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胖球 結果共8筆

  • 曾莞婷成單親媽「母子首度同框」 停拍八點檔主因曝光

    公視兒童情境喜劇《什麼都沒有雜貨店》,改編自兒童文學作家王宇清同名作品,由「音樂鬼才」朱頭皮飾演雜貨店靈魂人物「旺伯」,最重要的兒童主角則由在網路擁有高人氣的10歲「療癒系歌手」胖球和親妹妹斯拉、新銳童星謝以樂、鄒暟澐擔綱,並由擅長兒少戲劇題材的導演李權洋執導,「台劇女神」曾莞婷則受劇本吸引,客串演出將孩子託養在雜貨店的單親媽媽。
    2024/02/03 07:00
  • 她5歲就登上小巨蛋!驚人近況曝光 現在美成這樣

    華語樂壇中年紀最小的「療癒系歌手」胖球推出全新單曲〈帶你 Take Ü〉,她曾在5歲登上小巨蛋擔任歌手萬芳的演出開場嘉賓、6歲時登台與「金曲歌后」魏如萱同台演唱,爸爸是知名幕後音樂人陳以霖的胖球,2年後再推新作,她在充滿愛的環境成長的她,有著溫暖的心及勇氣,希望能帶著不同的朋友一起前進及冒險,希望能鼓舞無論是面臨低潮,又或是正經歷挫折的人們。
    2023/10/02 18:19
  • 夏宇童不要看!孫協志化身癡情才子 當眾「開把」方宥心

    孫協志、方宥心、黃大煒、羅美玲、周明宇、呂紹齊、林斌、胖球今(15)日出席全新音樂劇《大畫昭君~觀落雁》記者會,以大家熟知的「昭君出塞」為故事背景,孫協志演出男主角毛延壽,將歷史最大惡人變身為癡情才子,編導 謝念祖笑說由正直的孫協志來演這個角色最適合:「因為我想像不到、也很想看帥哥是怎麼『把妹』的!」彩排記者會更提前釋出歌曲〈把她〉,孫協志和女主角方宥心有愛對唱,曲風俏皮又暖甜。
    2022/11/15 17:09
  • 「阿伯」是陳建騏! 網紅小歌手胖球發單曲

    在網路擁有高人氣的6歲小歌手「胖球」,因為很會唱歌最近還發行新單曲《假的假的》,而胖球不僅有個樂團吉他手的爸爸,伯伯更是知名音樂人陳建騏,從小就很有音樂天分,無論英文、日文歌都難不倒她。
    2019/10/19 17:59
  • 胖球萌唱Ella《我的寶》 釣出本尊:我也要生女兒

    4歲小網紅「胖球」近期又有最新力作,在爸爸彈吉他伴奏下,萌音演唱Ella陳嘉樺的新歌《我的寶》,過程中除了可愛小奶音融化大批網友,也再度展現超強的「撩爸」功力,釣出Selina任家萱轉發分享大讚「太可愛了」,而本尊Ella也大喊「我要生一個女兒」!
    2017/12/14 12:49
  • 胖球奶音唱《飛鳥》幫魏如萱慶生 連A-LIN都來朝聖

    因為以童音演唱歌手魏如萱的歌曲,開始受到廣泛關注,多次登上演唱會舞台與魏如萱合唱的四歲小網紅「胖球」,近日趕在魏如萱生日前一天,獻唱苦練已久的《飛鳥》給她聽。胖球的媽咪透露,胖球為了練這首歌,整整一個月都在車上飆高音。魏如萱聽完後感動地表示「謝謝陳胖球,我會背著你飛的」;就連天生歌姬A-LIN也特地來朝聖,誇讚胖球太可愛了。
    2017/10/10 15:36
  • 胖球一人分飾兩角 身兼主持+奶音飆唱五月天神曲

    超萌網紅「胖球」是知名音樂人陳建騏的姪女,年紀僅4歲的她,個性相當活潑搞笑,不但多次登上演唱會舞台與魏如萱一起合唱,也在社群媒體上po出許多可愛的歌唱影片,昨(16)日「胖球人生」粉專再度上傳一則超萌抖肩影片,胖球媽媽也搞笑說:「這明明是在跳甩肩舞,但妳們為什麼一直在甩肚子啊!!!」
    2017/09/16 11:23
  • 超萌4歲網紅「胖球」歌路廣!雌雄同體、魚仔都難不倒她

    超萌網紅「胖球」是知名音樂人陳建騏的姪女,年紀僅4歲的她,個性相當活潑搞笑,不但多次登上演唱會舞台與魏如萱一起合唱,也在社群媒體上po出許多可愛的歌唱影片,一旁的爸爸用吉他輕輕伴奏,胖球稚氣的歌聲,受到網友熱烈的關注,直呼:「這將來長大不得了,可以走實力派歌手路線,也可以考慮走搞笑路線。」
    2017/08/15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