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山豬人妻創意私房蘇巧慧 黃金弟弟余天不死癌症鹽埔
  • 搜尋:

    背老婆 結果共6筆

  • 阿弟背老婆闖關太拚「為護妻扭到腰」 Mei下秒霸氣舉動逼哭網

    中視、三立《綜藝玩很大》日前推出特別企劃,由黃隊的林柏昇、謝坤達與4對夫妻大亂鬥,分別是黑隊侯昌明、曾雅蘭,綠隊Paul、咪咪,粉藍隊阿弟(蕭景鴻)、Mei以及粉紅隊范姜彥豐、粿粿,首次嘗試5組競爭,除了可以看到每對夫妻最真實的模樣之外,不時的小鬥嘴也是高收視的關鍵之一。
    2023/08/01 16:03
  • 驚!58歲陳雷背老婆「牽手女星」 內幕曝光竟是她主動

    58歲台語歌壇「草根天王」陳雷,過去唱紅〈歡喜就好〉、〈有影無〉、〈風真透〉及〈隨緣〉等經典曲目,近年來都在台中含飴弄孫鮮少現身。不過近期他睽違6年重返歌壇,推出全新專輯,特別欽點女歌手陳韋霖合作新歌,兩人還牽手拍MV。
    2021/11/18 08:37
  • 金鋼狼「愛的背背」閃瞎眾人 大13歲老婆露超甜燦笑

    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以「金鋼狼」一角深植人心​​​​​​​,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出和太太的合照,兩人的幸福婚姻長跑23年,他愛妻、愛小孩的形象,全球眾多影迷們也有目共睹,在影劇圈被公認為最佳夫妻典範之一。他最近現身比佛利山莊時,不但被拍到和老婆甜蜜散步,隨後甚至把太太整個人「背在身上」,甜蜜程度破表!
    2019/07/24 08:51
  • 芬蘭另類競賽 背老婆闖關趣味十足

    芬蘭特有的背老婆大賽趣味十足,今年再度吸引了來自美日澳洲等國家夫妻檔,不惜千里迢迢來參賽,不但展現夫妻間的甜蜜好感情;最後的冠軍更是由地主國夫妻奪冠,打破了11年來,主辦國拿不到冠軍的魔咒。
    2009/07/05 17:40
  • 背老婆大賽 獎賞和老婆等重啤酒

    美國舉辦一項背老婆障礙賽,比賽中出現不少有趣畫面,有的老公重心不穩把老婆摔在地上,有的人不小心跌倒在泥巴水坑裡,最後獲得冠軍的是,曾經參加冬季奧運的體育好手,抱回了和他老婆體重相等的50公斤啤酒大獎。
    2006/10/11 21:48
  • 「背老婆」美洲賽 看誰家老公最勇

    一年一度的老公背老婆大賽,星期六在美國緬因州舉行美洲區代表賽。22隊夫妻賣力地穿越層層關卡,為的就是要成為最後冠軍。因為冠軍不但能獲得獎金跟啤酒做犒賞,還有2張前往芬蘭的機票,角逐明年7月的世界盃老公背老婆大賽。
    2004/10/10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