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沈玉琳瘋神籃球場民進黨小賈斯汀蘇巧慧老爸創意私房會員特斯拉救命山豬
  • 搜尋:

    背後原因 結果共651筆

  • 山豬生前罹不死癌!最後遺願求友「餵吃生魚片」 原因惹淚崩

    在《瘋神無雙》模仿蛋黃哥走紅的藝人山豬(陳俊甫)昨(15)日離世,享年38歲。生前他曾罹患有不死癌症之稱的「紅斑性狼瘡」,對抗病魔14年之久的他,曾鬆口遺願,若狀況不好,想請親友餵他吃生魚片,背後原因惹鼻酸。
    7小時前
  • 留1星送飲料!麵館公告爆紅「背後真相曝」 全網朝聖:老闆高招

    大部分人想嘗試新店家時,總會先上網搜尋評價,如果Google評論星級太低,恐怕就會打消念頭,換一家星級高的餐廳吃飯,避免踩雷。然而,台北市某家麵館卻反向操作,只要打一星就送飲料,成功吸引網友注意,準備朝聖。
    2024/04/13 08:33
  • 全聯這水果「1粒10元」!她驚超便宜 婆媽狂搶:買不到

    全聯福利中心商品多元且價格實惠,是國人最愛超市之一。一名女網友日前赴全聯採購,竟然意外發現一款水果大特價只要10元,貼文一出,掀起網友熱議。有內行網友曝光背後原因。
    2024/04/11 09:55
  • 佛心茶葉蛋2顆才10元!網見菜單「9顆變100」傻眼 背後原因曝

    近期台灣雞蛋產量再度減少,導致蛋價被迫上漲。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現,某間餐廳的茶葉蛋雖然買2顆只需要10元,看似非常經濟實惠,但如果消費者想一次點購9顆的話,反而得花100元。價格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業者也出面解釋背後原因。
    2024/04/09 18:28
  • 品冠是在哈囉!驚爆遭老婆「狂碎念」 背後原因曝光

    「暖聲情歌王」品冠將在6月15日於Legacy舉辦「品冠『今夜老黃是在哈囉』Hello Victor LIVE」讚聲演唱會,品冠表示:「好久都没有在Legacy開唱了。本來2021也安排了要在legacy讚聲系列演出,後來因疫情關係延期,終於今年要來Legacy近距離開唱了。期待跟台灣的歌迷朋友有這種零距離的親密接觸。」
    2024/04/09 16:43
  • 陸男登山回家鼻血狂流!醫「拉出8公分水蛭」嚇爛…1動作惹禍

    水蛭無孔不入!相信不少登山愛好者,在登山的過程中最怕的就是遇見水蛭。對此,在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就有一名男子在登山過程中到清澈的溪水洗臉,怎料回家竟發現鼻腔不時流血,就醫後竟在鼻腔拉出8公分的水蛭,背後原因竟是因為「用溪水洗臉」,這一看似平常的舉動,沒想到卻釀出大禍。
    2024/04/08 17:17
  • D槽女神不再!波多野結衣「發福走鐘」遭酸 本尊親曝溫暖真相

    在台享有高人氣、號稱「暗黑林志玲」的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近日因粉絲見面會上一系列未經修圖的比基尼照引起討論,明顯發福的身材令不少老司機直呼幻想破滅、歲月不饒人。不過波多野結衣很快就在社群發文,解釋她努力增胖的背後原因,保證之後會用健康的方式減重,要粉絲們別擔心。
    2024/04/08 15:36
  • 花蓮地震/香港第一人!男星捐款100萬賑災 背後原因曝光

    出道六年的香港歌手Tyson Yoshi,近年音樂事業深耕台灣,不僅在台北辦個唱、走宣傳,勤跑校園演出,甚至還在台北租房子long stay衝音樂事業,昨天台灣遇到7.2強震,造成嚴重損傷,他感念台粉支持讓自己的音樂被聽見,決定盡棉薄之力捐100萬台幣助花蓮重建。
    2024/04/04 15:07
  • 只對韓媒解釋? NewJeans公司澄清台北拍攝:有獲許可、沒罵人

    韓國大勢女團NewJeans日前在台北拍攝,卻也爆出一連串爭議,包含傳出有路人好奇圍觀卻被驅離,甚至還有拍攝地的住戶被檢查手機。今(2)天韓國《中央日報》報導了所屬公司ADOR的說法,強調「有獲得拍攝許可,沒有失禮行為」,不過在台灣發生的事情卻至今仍未正式對台灣媒體發聲,也讓人好奇背後原因。
    2024/04/02 12:38
  • 好市多西瓜放一天「口吐白沫」!內行一看急勸退貨 原因找到了

    隨著夏天即將到來,各地的氣溫也慢慢回升,不少人會買西瓜消暑。不過,卻有網友發文表示,昨(31日)到好市多買了一顆西瓜,沒想到今一早西瓜竟口吐白沫,讓她嚇傻直呼「好市多的西瓜不要買比較好」。貼文PO出後,釣出不少內行解釋背後原因。
    2024/04/01 14:16
  • 鳳梨近況曝!認「重心已經都不放在台灣」 背後原因全說了

    知名網紅「鳳梨」(吳泓逸)因個性爽朗,深深受到不少網友的喜愛,常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他,近日就透過IG與網友互動。對此,就有網友問道是否有要再開其它分店,鳳梨坦言「重心已經都不放在台灣」,背後原因也全說了。至於目前的近況,他則20字回應。
    2024/04/01 08:03
  • 凱特罹癌丈夫威廉去哪了? 背後原因竟與「黛安娜王妃」有關

    英國凱特王妃完成腹部手術後神隱三個月,網路上謠言滿天飛,直至日前凱特透過影片透露自己患癌,自2月下旬開始接受化療,消息震驚全球。外媒透露,一位與凱特親密的朋友透露,當時凱特很快便親自寫下整份講稿,不過外界卻好奇,作為丈夫的威廉為何沒有公開發聲明支持凱特。
    2024/03/28 09:16
  • Melody爆氣撕爛女兒琴譜! 和蔡沐妍不同「未曾喊丟大提琴」親揭主因

    女星蔡沐妍日前不滿女兒上《小姐不熙娣》表演大提琴時,被小S問「這是可以表演的嗎」?事後發文砲轟,引起熱議。今(26)日「時尚媽咪」Melody(殷悅)出席時尚剪綵活動,提到小孩學才藝話題,透露女兒有學鋼琴和大提琴,她也曾理智線斷掉,爆氣「撕爛琴譜」,但從未講出「丟掉大提琴」,親揭背後原因。
    2024/03/26 17:37
  • 找前女友當伴娘!雙標未婚夫還警告「伴郎人選」 她太崩潰秒封鎖

    前女/男友一直都是情侶間最敏感的話題,一位女網友日前抱怨,自己的未婚夫某天突然向她提出「要找前女友當伴娘」,追問其背後原因才發現,竟只是為了實現對方的一個小願望,讓該名網友氣到跳腳,無奈嘆道:「真的好自私」。
    2024/03/23 12:11
  • 大陸男星陳哲遠被爆耍大牌? 指鏡頭嗆:「讓開!」背後原因曝

    大陸男星陳哲遠,近期跟人氣女演員趙露思主演陸劇「偷偷藏不住」而大受好評,但他在日前出席活動時,被代拍和不理智的粉絲包圍推擠後,居然撞到門上,讓他當場開罵,還被PO上網,遭反控「耍大牌」。
    2024/03/21 13:20
  • 大S聲明「2死1重傷」悲慘遭遇曝光! 產台上斷氣緊急救回

    大S(徐熙媛)自2021年和汪小菲和離婚後,風波始終未平息,汪小菲與他的媽媽張蘭不時攻擊大S,張蘭甚至靠酸大S衝出社群平台流量。今(20)日爆出大S和汪小菲還有財務糾紛,汪小菲被爆還有高達上億借款未歸還大S,甚至不願解除S媽在S Hotel承租保證人的身分,讓S媽不時因汪小菲未付房租就收到存證信函,驚恐到聲淚俱下。大S稍早發出聲明火大反擊汪小菲,聲明中提到的「十年婚姻二死一重傷」,疑似指流產2次及她在產檯上險喪命一事,背後原因讓網友好心疼。
    2024/03/20 17:42
  • 獨/43歲玉女歌手凍齡美成這樣 拒李安拍裸戲「背後原因」曝光

    43歲玉女歌手孫淑媚,外型漂亮的她,很常被認為只有外表,直到2005年拿下金曲歌后,實力才被肯定,她睽違6年終於推出新專輯《我要閃閃爍我要當米蟲》,擺脫以往苦情形象,跳脫框架找來乱彈阿翔合作,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想撕掉外界給的標籤,有一次她聽到中島美嘉唱歌,被對方的生命力感染,於是有了走出舒適圈的舉動。她從小就受到關注,在別人眼中早就有地位,但她還是謙虛謝謝大家定義成功給她,「我從很小就開始工作,有起有落,我在哪裡受過挫折,可能有跌過倒,努力的部分我自己吸收,希望被看見不只是一個面向,以前那個孫淑媚,戲劇的孫淑媚,還有新曲風的孫淑媚,有無限的可能」。
    2024/03/19 07:30
  • 傑尼斯狂產人夫偶像!NEWS小山慶一郎結婚 入籍日藏催淚故事

    日本狗仔今(2024)年元旦爆出傑尼斯(現STARTO娛樂)男團成員NEWS小山慶一郎即將跟AAA的宇野實彩子結婚,今(13)則由公司證實喜訊,宇野實彩子更透露他們選在昨(12)天登記結婚,背後原因超催淚。
    2024/03/13 13:08
  • 張學友確診取消演唱會!鄭中基認了「沒關心」 曝背後原因

    情歌王子鄭中基在3月9日、10日於台北小巨蛋熱烈舉辦「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兩場演唱會座無虛席,擠入超過2萬名歌迷同歡,演唱會上有歡笑有淚水,鄭中基更無預警掉下男兒淚,他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昨天看到很多歌迷,認得很多人,他們演唱會、簽名會都有來,有的已經抱著自己的小孩來」,他表示回到飯店就會想起這些畫面,想到就會有情緒,所以暫停不想,他想跟歌迷說,「不只我給他們回憶,他們也給我滿滿的回憶」。
    2024/03/11 11:04
  • 少子化+缺工! 托嬰中心歇業潮「每年倒10家」

    對父母來說,托嬰中心和幼兒園能大大減輕育兒壓力,不過如今卻傳出歇業潮,像是彰化縣就統計,疫情過後這兩年已有6家幼兒園歇業,而新北嬰幼兒托育協會也表示,全台公私立托嬰中心,近一兩年來,每年至少倒十家以上,背後原因就是因為少子化加上缺老師。
    2024/03/07 19:48
  • 2車先後停「地磁車格」!費用算前車 男:被多收錢

    新北市板橋、中和、永和與新店等區,增加3471地磁智慧停車格,但被民眾發現出包,有駕駛停完車開離停車格,另一輛車馬上停進來,民眾發現自己竟然被繼續計費,多繳了20元。交通局表示,背後原因是因為開單員沒有確認車號而誤續單,民眾可以申請退費。
    2024/03/02 19:45
  • 健康餐盒在貴甚麼?他疑惑「不就水煮餐」 過來人揪1點秒解答

    許多人為了追求飲食健康,選擇購買健身、減脂餐盒,既可以省去在家料理的時間,也能確保營養均衡,補充足夠蛋白質。不過日前有網友發現健康餐盒有越來越貴的趨勢,釣出不少饕客說明背後原因。
    2024/03/01 11:52
  • 余皓然結婚28年!突爆和王中平「離婚又結了」 無奈吐心聲

    藝人余皓然、王中平婚姻長跑28年,育有1對子女,女兒韓菲在雙親支持下跟隨腳步踏入演藝圈,甜美長相被封為「最美星二代」,一家四口生活美滿又幸福,倆人可說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然而,近日余皓然卻自曝「離婚又結婚」,背後原因揭曉了!
    2024/02/29 20:21
  • 林襄大素顏亮相!親揭背後原因 秀「超驚人6塊肌」高調炫腹

    女團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將在3月6日總決賽,今(28)日藍隊PEEKaBloo成員林襄、關詩敏、邱子芯、謝予容(容容)、張雅涵齊聚練舞。人氣王林襄,近來從樂天跳槽到味全龍當「小龍女」,工作滿檔的她要記新應援曲,還要撥空練舞,忙得不可開交,今更直接素顏亮相,略顯疲態。
    2024/02/28 15:06
  • 減肥新藥試驗有效 美藥廠股價單日飆漲120%市值破2千億

    美商藥廠維京醫藥(Viking Therapeutics)股價27日收盤大漲超過120%,背後原因與該公司正在開發的減重新藥,成功在中期臨床試驗顯現初步成效。維京醫藥是眾多專注在肥胖治療藥物開發的小型藥廠之一,該公司希望進軍仍在擴大上升的減重藥物市場,有分析師認為、該市場規模有望達到1000億美元(約新台幣2兆8000億元)。
    2024/02/28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