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背帶 結果共78筆

  • 鄭銘坤揮拳 控光頭男先衝撞轎班 又背幼嬰攔轎

    大甲媽回鑾,為什麼連副董事長鄭銘坤,都氣到要出拳打人,廟方表示,這名光頭男子,是北部來的陣頭,疑似因為喝醉酒,在前面就有故意衝撞鑾轎的失序行為,第一時間被攔下後,他又用嬰兒背帶背著嬰兒,故意擋在轎前方不肯走,目前被打的男子已經提告傷害,因此都交由警方調查處理。
    2024/04/15 13:53
  • 總統大選倒數!西門町竟出現「4號候選人」拜票 民眾嚇瘋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計時,候選人們也趁著周休假日勤跑街頭拜票,而西門町今(6)日竟出現「電影女鬼」化身4號候選人,身著競選紅背帶與背心,發送競選衛生紙,現身在台北西門町街頭拜票,讓現場民眾又笑又怕,紛紛拍照留影。
    2024/01/06 17:43
  • 樓梯間昏倒「遭背包勒死」!提帶繞頸硬扯 他慘吊淪冰冷屍

    總說當死神要帶走一個人的時候,再怎麼小心都會有意外發生,而之所以被稱之為「意外」,正是因為其致死原因詭異道令人無奈;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在睡眠不足、酒醉的情況下返家,卻因為在樓梯間暈倒、竟被手提包背帶當場勒死。
    2023/10/28 10:56
  • 徐佳瑩攻蛋倒數「突爆自我隔離」 曬奢侈品喊當積極的廢物

    金曲歌后徐佳瑩將在11月4、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為此她閉關練唱,進入自我隔離的狀態,蛋也不忘公開此次演出週邊「生活奢侈品」,希望歌迷聽歌之餘,在日常也可以擁有充滿巧思的小物作伴,像是「積極的廢物」T恤、「身騎條碼」毛巾、「以上皆背」兩用背帶組等。
    2023/10/17 15:37
  • 不畏鬼月挑戰禁忌!男星上台前出事了 眾人嚇到深呼吸

    Shawn尚融昨(10)日舉辦首場個人專場「媽媽不要哭 屍背秀」,整場演唱會延續專輯《DOCASA》的詭譎風格,以鬼屋氛圍為主題,在鬼月百無禁忌上演,不過一開始彩排,Shawn尚融吉他背帶就先鬆開,吉他差點落地,讓他趕緊虔心祈求平安順利;彩排至尾聲時,燈控無預警大當機,必須全部重新設定,眾人在深呼吸後恢復鎮定重新開始,所幸一切順利解決,演唱會平安開演。
    2023/09/10 16:10
  • 北市婦闖紅燈遭開單 譙警「賤民」竟辯:稱副總統的姓名

    台北市1名李姓婦人,今(112)年4月間在大同區重慶北路、天水路口,違規穿越馬路被警方攔查,不料,李婦不僅拒絕提供身分證號,還情緒失控嗆警「賤民」,甚至反抗拉扯警員,造成開單機背帶斷裂毀損。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公然侮辱、毀損罪嫌將李婦起訴。
    2023/09/06 11:51
  • 才當賴慧如擋酒部隊!馬國畢酒駕被逮 「值星帶5字」超諷刺

    47歲男星馬國畢先前因沉迷職棒簽賭、欠下5欠萬債務,好不容易走出負面新聞,今(11)日又因酒駕被逮,已遭警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而他9天前才當起賴慧如的擋酒部隊,值星背帶上面的「5字」,如今看起來格外諷刺。
    2023/08/11 12:09
  • 拜登也用呼吸器 別小看睡眠呼吸中止症!恐引另「4種病」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日前出席公開活動,被拍到臉頰兩側出現明顯壓痕,讓許多人憑空做了不少猜測。白宮證實,拜登最近開始使用呼吸器治療睡眠呼吸中止症(sleep apnea),臉上壓痕是呼吸器背帶造成。有人推測,拜登常說錯話是否和睡眠呼吸中止症有關?醫師表示,患有睡眠呼吸中止症的人約有80%出現白天嗜睡及精神上認知功能障礙,甚至有1/3的人5年內出過1次以上車禍,該症可能引發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連胃食道逆流都可能是睡眠呼吸中止造成!
    2023/06/30 15:57
  • 拜登罹睡眠呼吸中止症!心血管死亡率翻倍 百萬國人不知患病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日前出席公開活動,被拍到臉頰兩側出現明顯壓痕,白宮證實,拜登最近已開始使用呼吸器治療睡眠呼吸中止症(sleep apnea),臉上壓痕正是呼吸器背帶造成;而睡眠呼吸中止症是造成睡眠障礙的組主因,是最容易被忽略的疾病,國內約有156萬人罹病,就診數率卻不到1%,如不治療,恐加速心血管疾病惡化。
    2023/06/29 12:28
  • 蔣萬安背3寶 家長眼尖:腳一高一低「背歪了」

    為了宣傳好孕專車補助,台北市長蔣萬安,以奶爸姿態現身,把蔣老三背在胸前,他整場都很乖巧,陪著爸爸在台上致詞,只是有眼尖家長發現,背帶的使用有點疑慮,只見蔣老三的身體歪了一邊,兩腳也沒有對稱,醫師表示,通常會建議,因為髖關節還在發育,小孩兩腳平行比較保險,也是有些家長需要注意的可能NG行為。
    2023/06/27 19:00
  • 太潮的周邊!Karencici短T走Y2K風 周湯豪5款手機殼辣妹超愛

    歌手Karencici推出演唱會周邊,以現今流行的Y2K概念設計,短版T恤甜美又有復古感,另外周湯豪的品牌與手機殼聯名,5個款式分別有繽紛及簡易質感風,魏如萱也推出T恤及手機背帶等,攻佔粉絲荷包。
    2023/06/12 17:53
  • 危險!母騎車3貼載孩 2書包蓋方向燈、車牌

    一位媽媽騎機車三貼載了兩個小朋友,後座加裝的安全座椅掛著兩個書包擋住車牌和方向燈,垂墜的背帶也讓旁邊的騎士怕去勾到。目擊者也說這樣「外掛」重物就怕重心不穩,真的太危險。監理站也說明其實機車安全座椅有高寬限制,不可以超過騎士肩膀和手把外圍各10公分。而這位媽媽已經違反三項法規,最高可以開罰共3千元。
    2023/06/05 18:46
  • 疑俄海軍訓練「間諜白鯨」又現蹤 瑞典西南海岸被目擊

    挪威最北部的芬馬克地區(Finnmark)2019年曾出現一頭白鯨(beluga whale,又名貝魯卡鯨),身上綁著一條印有俄語字樣的背帶,上頭還有一個運動相機底座,疑似受到俄國海軍訓練。這頭鯨魚在花了3年多時間緩慢游動後,近日被目擊出現在瑞典西南部海岸,引發討論。
    2023/05/30 12:20
  • 遭陳時中嗆賣房賺9千萬 「蔣姐姐」低調拜票

    選戰最後階段,各陣營拚陸戰!像是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除了有太太石舫亘當分身,她的大姐蔣蕙蘭這幾天也親自到市場拜票。不過,陪著她一起到市場的蔣辦總幹事林奕華就透露,第一次出門拜票的蔣蕙蘭,面對民眾略顯生疏,甚至一度排斥披上競選背帶。
    2022/11/21 13:46
  • 包包掛椅背「一條線」警認定沒繫安全帶罰3千

    台中一名駕駛在國道上被開罰單,說她沒有繫安全帶,但駕駛人申訴,強調自己有繫安全帶,只是為了防曬,反穿外套,遮住了安全帶,加上把包包掛在椅背上,包包的背帶可能被警方誤認是安全帶,但她申訴後被駁回,現在只能上法院訴訟!
    2022/11/20 19:11
  • 「丁滿」逃走中!吃個飯狐蒙跳車大逃亡 熱心警助返家

    「丁滿」逃走中?高雄一名謝姓男子,日前帶著自家寵物狐獴「萌萌」到外用餐,萌萌卻趁隙掙脫背帶繩走失,讓他急得在臉書社團PO請民眾協尋,有網友指出,萌萌曾在鳳山某處工地出沒,但謝男一家人聯絡不上工地負責人,急得上派出所報案,所幸警方順利聯繫到負責人,約好時間將萌萌帶到派出所,交還給謝男一家。
    2022/10/04 16:34
  • 釣客跳下海要救冰箱 最後卻是冰箱救了他

    彰濱工業區一名釣客,為了撿釣魚的冰箱,不小心也落水,最後纏著冰箱的背帶,牢牢抱著,浮在水面上等待救援,冰箱也變成了救生圈。
    2022/09/12 19:58
  • 蘇治芬同台!蔡英文連3週挺劉建國:打造雲林科技城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2)日晚間抵達雲林,出席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儘管現場飄著間歇性陣雨,仍澆熄不了雲林人的熱情,許多人不畏風雨到現場為劉建國和縣議員參選人打氣。蔡英文在現場支持者的搖旗吶喊聲中,上台為劉建國披上競選背帶,並在最後牽起劉建國、黨籍立委蘇治芬的手,高聲呼喊「新雲林、拚未來」,展現雲林大團結的氣勢。
    2022/09/02 23:52
  • 危險4貼!婦騎機車載2幼兒還背1個 與翁相撞全送醫

    嘉義新港鄉1名30歲婦人,因為家中沒其他大人在,她獨自騎機車載著3名1到7歲的孩子去買中餐,兒子分別坐在前後,還以背帶背了1歲的女兒,沒想到,行經嘉民路時,與騎機車的老翁相撞,老翁受了傷,婦人7歲的大兒子左大腿骨折,把媽媽急壞了!
    2022/06/19 18:47
  • 爬山妹太狂!登頂解放全裸「剩背帶遮兩點」火辣IG起底

    為了拉票,登山妹豁出去了!一名女網友近日為了替自己的登山比賽拉票,不惜在臉書社團曬出自己的「上身全裸登山照」,僅用隨身背包的背帶遮住兩點,火辣指數爆表,還被許多人封為「新一代登山女神」,現在登山妹的火辣IG被起底,引起大批粉絲熱議。
    2022/04/14 11:35
  • 2歲童待保母家 遭包包「背帶纏頸」昏迷插管

    台中南屯今早(28日)發生一名2歲3個月大的女童,在保母家發生窒息意外,小朋友一度沒有呼吸心跳,經過急救恢復生命跡象,但人還在醫院插管昏迷,保母供稱,當時將小孩放在安全圍籬裡,離開去上廁所,女童疑似爬出圍籬,拉扯到一旁背包,遭背帶纏繞頸部,發生意外。
    2022/03/28 19:01
  • 趁保母上廁所2歲女童翻護欄 遭背包勒頸險死

    台中市南屯區今(28)日上午發生一起女童勒頸案,一名2歲女童趁保母上廁所時,試圖翻越幼童圍籬,導致頸部遭到背包背帶纏繞,窒息失去生命跡象,保母上完廁所緊急對其實施CPR急救,並通報119前來急救。目前女童雖已恢復呼吸心跳,但意識尚未清醒,台中第四分局目前也依兒少保護案進行通報。
    2022/03/28 17:21
  • 保母去廁所!台中2歲女童 遭背包帶纏頸送醫

    台中南屯今早(28日)一名2歲3個月大的女童,在保母家發生窒息意外,當下小朋友一度沒有呼吸心跳,經過急救恢復生命跡象,但人還沒清醒,保姆向警方供稱,當時她將小孩放在安全圍籬後,離開去上廁所,結果女童疑似爬出圍籬,拉扯到一旁背包,遭背帶纏繞頸部,才發生意外。
    2022/03/28 14:39
  • 台中2歲女童保姆家背包帶繞頸窒息 急救恢復生命跡象

    台中市1名2歲女童今天在保姆家,疑因攀爬安全圍籬,拉扯吊掛在旁的背包,導致背帶纏繞頸部窒息失去呼吸心跳,消防局獲報將女童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案發原因警方正調查釐清。
    2022/03/28 13:26
  • 背帶末端鬆緊帶很沒用? 網揭正確用法:是安全考量

    許多新手爸媽會使用揹巾帶寶寶,省力又方便。但你有發現背帶的扣環繩末端,會多一個類似「鬆緊帶」的奇妙設計嗎?有民眾在網路上求解用途,竟釣出達人解答是「安全考量」。
    2022/01/14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