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胃出血 結果共77筆

  • 夫妻接連罹癌王!「飯桌1習慣」惹禍 醫一看驚:一級致癌物

    73歲的太太發現大便變細、便中有血、偶有便祕,後來甚至大不出來,檢查確診直腸癌。醫師建議她78歲的先生最好也做個檢查,隨後他喝酒胃出血,進行胃鏡和腸鏡檢查,竟也發現結腸癌,家人擔心「大腸癌也會傳染嗎?」醫師提醒,大腸癌不會傳染,但是如果一家人有不良生活習慣,小心全家人都有罹癌風險!
    2024/02/09 15:36
  • 印度爆發「猴子熱」逾50人染疫 患者腦損出血症狀嚴重

    俗稱「猴子熱(Monkey Disease)」的傳染性疾病正在印度南部迅速傳播,迄今至少已有逾50人感染猴子熱,並造成兩人病發身亡。該疾病除了剛發病時所出現的發燒、頭痛等類似於感冒的症狀外,隨著感染週期推進,患者可能會在三到八天內出現腦神經損傷、精神紊亂,以及嚴重嘔吐和腸胃出血等重症。由於「猴子熱」的散播速度極快、傳染力強,印度當局目前已發出警告,須嚴肅面對控制疫情傳散。
    2024/02/07 17:07
  • 癌症會傳染?7旬老夫妻「接連確診腸癌」 醫解答:兇手在飯桌上

    癌症會傳染?中國大陸杭州一名婦人排便不規律,某天症狀突然加重,檢查才發現罹患直腸癌,沒想到隔年婦人的丈夫喝酒喝到胃出血,到醫院檢查竟發現3公分腫瘤,確診結腸癌,醫生事後詢問飲食與生活習慣,揪出原因由於兩人平時節儉,經常吃剩飯與醃菜,飲食上偏好重口味,才會雙雙罹患腸癌。
    2024/01/22 13:50
  • 赴陸狂嗑重口味!男星胃腸「爆長息肉」 體重飆染高血脂 

    名主持人、綜藝天王董至成現年已57歲,曾主持過《綜藝大集合》、《我愛紅娘》等知名節目,還出演過不少戲劇作品。不過在疫情前他曾赴大陸發展,期間也因當地食物的重鹹而讓身體紅字遍布,不僅胃腸長了息肉,三酸甘油脂更超標,有次胃出血撐到返台才趕緊治療。如今接下了瘦身代言的他,一甩過去臃腫的形象迎接新生活。
    2023/12/04 15:17
  • 吃鍋吐血送醫!醫警告「2種鍋一起吃」撐不住 驚見胃整片出血

    冷冷的天,吃麻辣火鍋、薑母鴨再適合不過了,酒精加上辛香料能讓身體暖呼呼,不過食用的時候要小心了,米酒與辛香料的組合,對腸胃黏膜相當刺激,肝膽腸胃科醫師蕭敦仁透露,一名35歲工程師吃鍋時非常過癮,期間沒有任何不適,沒多久肚子感到劇烈疼痛甚至吐血,緊急送醫發現有出血性胃潰瘍及胃發炎。
    2023/11/14 14:45
  • 住太舒服?醉男拒出院竟揮菜刀威脅續住 醫護嚇壞奔逃

    高雄小港一名男子因為喝酒喝到胃出血住院,經過醫師評估通知出院,沒想到他不願意了,覺得自己還沒康復想多住幾天,竟然拿菜刀大鬧,作勢揮砍,把醫護人員嚇壞,還驚動員警到場,最後警方和醫院保全聯手,使出辣椒水,用甩棍打掉菜刀,才將人制伏。
    2023/11/13 13:25
  • 「母洗腎出血」孝子急出門!鄰居拒移車冷嗆:死了你家的事

    今(2023)年2月的高雄曾發生一起鬥毆事件,翁姓男子接獲母親洗腎出血的消息,急於出門趕往醫院,卻發現自家門口被朱姓鄰居擋住,多次拜託挪車卻被當耳邊風,讓翁男氣的抄起棍子敲響對方家門,而不懼威脅的朱男則帶著高爾夫球桿應門,甚至還嗆聲「你媽媽死了是你們家的事」,讓翁男瞬間理智斷線,搶過球桿後將對方痛扁一頓。
    2023/11/11 16:28
  • 30多歲女肚痛「吃止痛藥更嚴重」 醫嚇壞:胃腸全潰瘍

    止痛藥別亂吃!一名30多歲年輕女性,每逢生理期總會痛到受不了,經常靠吃止痛藥緩解疼痛,沒想到,某次因為生理期來的較長,藥多吃了1至2天,月經過後,肚子仍痛到不行,求醫看診才發現胃、十二指腸、迴腸及盲腸都潰瘍了!
    2023/10/13 05:37
  • 1276公尺深!美探險家受困土耳其洞穴 十天獲救

    一名40歲的美國洞穴探險家,8月底來到土耳其一處深達1276公尺的地底洞穴探險,沒想到就在一行人抵達洞穴底端,他開始出現胃出血症狀,同伴立刻將他安置在營地後出來求救。因為洞穴實在太深,加上探險家的病情不斷惡化,這場救援得和時間賽跑,跨國行動結合美國、匈牙利、波蘭、羅馬尼亞等多國的200名專業人員,在鍥而不捨的努力下,終於在12日凌晨將探險家順利救出。
    2023/09/12 19:43
  • 與時間賽跑搶救! 探險家腸胃出血「受困地底1公里」洞穴

    1名來自美國的洞穴探險家7日傳出受困在土耳其南部的地下洞穴,除了深度達3280英尺(約1000公尺)外,這名探險家還有「腸胃出血」的狀況,雖然已有來自多國、共計150名救援人員前來協助,還有醫生抵達其身邊治療,不過救援難度高到讓專家坦言「這是1場挑戰」。
    2023/09/08 11:41
  • 6個月內繳清積欠保費「復效」不認帳 癌友控領嘸理賠金

    高雄一名63歲的陳先生控訴,自己保了二十年壽險附加癌症險,繳了16年,去年底因為手頭緊,保單延遲三個月沒繳,為了籌保費打零工,工作過程受傷胃出血,意外檢查出罹患食道癌三期,必須化療開刀;治療費用申請保險理賠金,也在六個月內繳清積欠保費,讓保單復效。但癌症開刀理賠費約80萬元卻拿不到,保險公司認定,陳先生是在保險停效後才檢查出癌症,不予理賠;不過保險公司改口,會再重新評估。
    2023/07/20 19:33
  • 暴瘦20公斤!胃出血急住院「輸血2天」救命 89歲歌王近況曝

    89歲「鑽石歌王」林沖近年來飽受病痛折磨,前(2021)年3月因腿部動脈阻塞大出血,一度病危,所幸最後醫師找到出血原因,順利救回一命。怎料,近日又健康亮紅燈,住院躺6天,緊急輸血救命,最新近況曝光。
    2023/04/09 09:05
  • 胃痛像被撕開「竟是主動脈剝離」 醫籲留意2情況恐致死

    主動脈剝離是心血管疾病當中,相對難以察覺、同時致死率又高的一個病狀,而新光醫院家醫科柳朋馳醫師也分享,自己曾經聽急診同事講述,接手一名病患主述喝完酒後胃痛如絞,量了血壓發現情況不對,才透過超音波發現主動脈剝離,趕忙安排手術才避免了悲劇的發生。
    2023/01/09 10:54
  • 「別亂丟菸蒂!」騎樓抽菸被規勸 躁鬱男火大打死清潔工

    今年4月,彰化一名63歲的吳姓清潔工,目睹一名男子在騎樓抽完菸後,隨手將菸蒂丟在地上,便出言規勸。不料,男子聽完後竟火大認為清潔工在找碴,出拳朝對方一陣猛K,造成吳姓清潔工肋骨斷裂、胃出血。但在當下,清潔工並未報案也沒有去驗傷,甚至忍著疼痛繼續上工,直到一週後實在痛到受不了到醫院掛急診,就直接住進加護病房,最終仍因傷重不治。
    2022/11/05 16:13
  • 愛車被染紅慘變命案現場!苦主揪出兇手笑翻:痔瘡破了?

    對於不少愛車人士來說,若看到自己的寶貝車子被用髒或是遭到破壞,勢必會心碎。一名男子表示,前陣子開車出門買早餐,殊不知買完後卻驚見車子一片紅,以為有人把檳榔渣吐在上面,但事後罪魁禍首被揪出,讓他好氣又好笑,更笑稱「這是集體胃出血,還是痔瘡破了」。
    2022/08/04 23:05
  • 天冷餐餐吃鍋!竟排出「糊狀黑便」 胃鏡一照竟是這毛病

    天冷愛吃鍋要注意!40多歲陳先生,因這幾日天氣稍冷,火鍋、薑母鴨、羊肉爐一攤接一攤,沒想到,某天早上起來上廁所,竟解出像黑芝麻糊,聞起來又有異味的黑色大便;就診後,經胃鏡檢查發現,胃有好幾個1.5公分左右的潰瘍,還好出血並不嚴重;但醫師也提醒,天冷食慾大開,如進食過量或辛辣、刺激性食物,導致胃腸黏膜保護力降低,就會讓胃潰瘍風險大增,嚴重恐導致胃出血。
    2022/02/22 11:44
  • 金馬影帝陳松勇逝世!生前「7病纏身」享壽80歲

    出道逾50年的80歲「金馬影帝」陳松勇,近年來身體狀況欠佳,未料今(17)日下午15時07分,傳出病逝於桃園長庚醫院安寧病房,享壽80歲。陳松勇近幾年常爆出因疾入院的消息,包括肺積水、胃出血等,又因長期喝酒血糖過高,今年10月時曾因身體不適,急叫救護車送醫;陳松勇曾憑著飾演《悲情城市》中林文雄一角,在第26屆金馬獎拿下最佳男主角殊榮。
    2021/12/17 16:36
  • 女端午出生帶剋命 連3年慶生「家人都出事」嬤離奇慘死

    傳統民俗中,端午節出生的孩子「命硬」,甚至會剋死父母。命理老師周映君的外甥女就是在端午節出生,家人連續3年幫忙慶生,結果每一年都發生詭異事件,不是胃出血就車禍,阿嬤甚至突然喪命,詭異巧合令人毛骨悚然。
    2021/06/15 13:43
  • 她都叫我爸!陳松勇「金飾、百萬霸氣寵看護」錢隨便花

    80歲金馬影帝陳松勇近15年來大小病痛不斷,曾中風、半身麻痺、胃出血及視網膜嚴重出血,而病因與他長期愛喝酒導致血糖過高有關。儘管陳松勇曾表示要戒酒,但也難以完全戒除,如今生活起居全得靠印尼籍看護Yule照顧,他將對方視如己出,還擔心自己在對方離台前「先走」,決定送她200萬回印尼做生意。
    2021/03/25 10:51
  • 董至成摔下樓梯「急輸5袋血」續命 肺照出致命白點

    55歲藝人董至成去(2020)與前妻羅若芸離婚,內湖兩間房產及兒子監護權全讓給了對方,他現在可說是一無所有,豈料他近日再自爆健康亮紅燈,不僅肺部出現白點,甚至胃出血摔下樓梯,送醫住院1個多月輸了5袋血,才成功從鬼門關裡撿回一條命。
    2021/02/23 20:18
  • 錢多到不知給誰!80歲陳松勇「坐輪椅領禮券」近況曝

    曾憑著電影《悲情城市》獲得金馬影帝殊榮的80歲資深藝人陳松勇,自15年前開始大小病痛不斷,包括中風、半身麻痺及胃出血等,老年全靠外傭照顧生活起居,不過他曾自豪不缺錢,「有很多錢不知道要給誰」。近日陳松勇坐輪椅出席活動,近況再次引發關注。
    2021/01/29 10:10
  • 殺警無罪 成大重新鑑定「兇嫌非喪失能力」

    鐵路警察李承翰遭刺死,嫌犯有思覺失調症,一審判無罪,不過台南高分院今天(11/23)開庭,請成大醫院對兇嫌做精神鑑定,結果逆轉,認為兇嫌智商不低,犯案時並未心神喪失,李爸爸因為過於憂傷,胃出血身亡,留下李媽媽獨自一人,希望能替兒子討公道。
    2020/11/23 23:32
  • 少龍徐浩城嫌看守所飲食傷身 聲請撤銷羈押被駁

    自稱「少龍」的男子徐浩城涉嫌強制猥褻等罪被訴,台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徐男以看守所飲食口味過重害他腸胃出血,戒護就醫耗費人力為由聲請撤銷羈押。不過,北院裁定駁回。
    2020/11/06 09:08
  • 1年內痛失丈夫、兒子!勇警李承翰母至今「不敢搭火車」

    鐵路勇警李承翰去年7月遇刺身亡,嘉義地院一審依精神鑑定判鄭嫌無罪,李家人申請上訴,沒想到還沒等到結果,李父便因胃出血抑鬱病逝,法務部長蔡清祥23日南下到李家慰問,李母坦承至今「不敢搭火車」,連只是見到火車,都會不自覺落淚。
    2020/09/23 19:15
  • 李承翰父告別式 生前胃破7個大洞卻隱忍

    鐵路警察李承翰被刺死,一審宣判被告無罪,他的父親在宣判後一週,胃破了七個大洞,大量出血死亡,李承翰的父親上午告別式,母親難掩悲傷說自己現在不敢一個人搭火車,對於上訴還是會堅強繼續,而92歲的阿嬤哭得肝腸寸斷,令人鼻酸,現在家屬要求重啟精神鑑定,認為被告智商有76,比心智不足的人還要高。
    2020/06/16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