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肺部塌陷 結果共10筆

  • 慘遭排擠!枋山Delta指標個案 白牌車司機生活陷困境

    屏東枋山,是全台最早驗出有Delta病毒的地方,指標個案白牌車司機張先生,因為載過秘魯阿嬤的隔壁親戚,而確診,也因為他提供乘客名單,讓衛生單位即時展開疫調,控制疫情,不過大病17天出院後,卻是苦日子的開始,村民視他為病毒,沒人敢搭他的車,甚至排擠,90歲老母確診康復後,肺部塌陷,得住安養院,全家經濟陷入困境,政府對於確診康復的患者不聞不問,白牌車司機嚐盡冷暖。
    2021/09/09 20:29
  • 揪心煎熬場面!68歲確診婦肺塌陷 護理師幫忙撥電話做最後道別

    疫情肆虐,有護理師PO文,日前照顧68多歲確診婦人,因為她的肺部塌陷,所剩時日不多,護理師只能協助婦人打電話,跟子女做最後的無聲告別,也讓護理師看了很煎熬。
    2021/06/02 12:11
  • 68歲確診婦肺塌沒力說話 撥電話「無聲道別」女兒爆哭

    本土個案持續攀升,醫療資源面臨嚴峻的考驗,今(1)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新增262例本土,校正回歸65例,13人死亡。一名護理師日前分享,一名68歲女子確診送醫,醫師檢查發現肺部塌陷,恐怕時日不多了,建議把握時間與兒女好好道別,故事令網友心酸不已。
    2021/06/01 21:40
  • 爽追3天劇!20歲櫃姐半夜胸悶…醫師:恐有猝死風險

    近日全台各地高溫炎熱,不少人放假只想在家吹冷氣追劇,不過千萬要小心注意。曾有一名20歲的櫃姐,趁著放假的時候連續追劇3天,怎料竟肺部塌陷,對此醫師也警告,如果運氣不好的話,恐有猝死風險。
    2020/06/18 22:24
  • 他突胸悶!就醫檢查竟「肺塌陷」 醫籲:年輕人當心

    一名年輕患者因經常胸悶不適,爬樓梯容易喘不過氣,原以為是缺乏運動導致氣血不通,經醫師安排做胸部X光檢查後竟發現是左側氣胸,肺部有部分塌陷。醫師指出,年輕人若有突發性不明原因胸痛,有可能是自發性氣胸,且多半在靜態休息時發生,容易出現胸痛及喘等症狀。
    2019/12/27 19:14
  • 童啃「堅果」害右肺陷險喪命 醫師:5歲以下別吃

    民眾過年沒事,最愛全家窩在沙發上看電視、啃瓜子,卻有1名2歲大的女童日前吃開心果,果仁碎片竟掉到支氣管,導致右邊肺部塌陷、發炎且出血,在加護病房躺了3天才就回一命。醫師呼籲家長,不宜讓5歲以下孩童時用堅果類食物,若不慎遇到類似情況,要立刻用「哈姆立克法」急救,並立即送醫治療。
    2019/02/15 15:09
  • 住鐵皮屋靠老人年金過活 小小年紀就必須照顧重病家人

    她們住的屋子,是某年颱風吹垮住家之後,由世界展望會捐款蓋的20餘坪鐵皮屋。同住的還有3個姑姑,但4年前一場酒駕自撞嚴重車禍,三姑姑陳麗娟左腳斷掉,四姑姑邱蘭芬左側肋骨全斷,肺部塌陷,開了12次刀後救回一命,至今靠氣切管呼吸,一天必須以機器抽痰4次。二姑姑陳麗菁則因嚴重憂鬱症,長期臥床不願外出。一家開銷靠著奶奶月領7,000元老人年金,支付完家中水電網路,已經沒有多餘的錢。
    2018/08/20 07:59
  • 別餵5歲以下幼童吃堅果 塞住支氣管恐致命

    許多人愛吃堅果和花生,但醫生呼籲千萬別餵5歲以下幼童吃;長庚醫院表示,截至3月,已收治3名幼童因吃了堅果及花生,導致支氣管阻塞、肺部塌陷,差點送命。
    2018/04/10 17:40
  • 昔重傷躺野外差點沒命 加雪板好手奪下銅牌

    11個月前在加拿大卑詩省惠斯勒(Whistler)的荒郊野外,麥莫里斯躺在地上等待直升機救援,他下巴骨折、脾臟破裂、內出血、身上多處骨折、肺部塌陷。
    2018/02/12 17:12
  • 施暴老婆打昏3天! 童仲彥遭控毆妻50次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驚爆毆妻,妻子李秀環向媒體爆料,從交往結婚至今,被童仲彥施暴超過50次,最嚴重甚至被打到肋骨斷三根,肺部塌陷,童仲彥隨後出面說明,強調夫妻僅有拉扯,絕無毆打行為,但坦承和妻子感情生變,因為自己已經喜歡上辦公室的邱姓女主任!
    2017/01/25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