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肯辛頓宮 結果共68筆

  • 6歲了!凱特曬路易王子生日照:保證沒修圖 萌樣神似爸爸威廉

    英國「王室3萌娃」最年幼的路易小王子(Prince Louis)23日迎來6歲生日,罹癌正在休養的媽媽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為此重返社群平台,曬出兒子的帥照歡慶,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英國王儲與王妃的官邸)也表示,這次「絕對沒修圖。」也有網友發現,路易的模樣神似幼時的爸爸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
    1天前
  • 路易小王子6歲! 凱特王妃PO照 官方:沒修圖

    英國王室路易小王子、當地週二正好滿六歲,媽媽凱特也如往常、在社群PO出慶祝照片。然而近期王室陷入修圖風波,這回肯辛頓宮正式回應,強調路易王子的照片完全沒有進行變造。至於路易的媽媽,凱特王妃,罹癌後取消公務治療,不過就CNN王室記者分析,她老公威廉王子,從這個月開始返回公務,可能暗示著凱特身體狀況有好轉。
    1天前
  • 凱特被逼搶先公布罹癌? 英媒:有人向媒體爆料讓她別無選擇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今年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3月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一出震驚各界,英國媒體近日披露凱特選擇公布病情並非因為受到外界臆測,而是有人向媒體爆料凱特罹癌,這才讓她別無選擇、只能主動公布消息。
    2024/04/02 11:45
  • 凱特威廉最新聲明感謝民眾支持 「這句話」警告外界尊重隱私

    凱特王妃於台灣時間23日透過影片宣布罹癌消息後,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夫婦、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等紛紛發聲表示支持。肯辛頓宮今(24)日也代替凱特與威廉向外界的關心致謝,同時也委婉地警告大家尊重他們的隱私。
    2024/03/24 11:18
  • 凱特王妃罹癌人民悲傷 肯辛頓宮外祈福

    凱特王妃宣布罹癌消息後,英國人民都相當難過,畢竟上個月查爾斯國王才剛證實罹患癌症,如今凱特王妃健康狀況也亮紅燈。不過醫生認為,凱特王妃才42歲,積極治療的話是有很高的機率可以康復。
    2024/03/23 14:00
  • 凱特王妃罹癌時間軸!陰謀論滿天飛 修圖照掀爭議 王室專家曝見解

    回顧凱特的病史,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去年耶誕節,隨後一月就住院動手術,肯辛頓宮當時發聲明稱是做腹部手術,還強調跟癌症沒關係,過程中不少陰謀論,尤其還爆發修圖事件。如今凱特露面證實罹癌,王室專家也有相關見解。
    2024/03/23 13:55
  • 英凱特王妃「震撼宣布罹癌」 證實2月起接受化療

    英國威爾斯王儲妃凱特(Kate)今天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患癌症。肯辛頓宮一名發言人表示,凱特2月下旬開始接受「預防性的」化學治療,未來將在醫療團隊允許下,恢復屢行王室職責。
    2024/03/23 09:54
  • 凱特王妃健康成謎 三醫院員工偷調病歷遭開除

    英國凱特王妃,健康成謎。她動手術的醫院,有員工試圖越權調閱她的病歷,被醫院發現,至少有三名員工遭到開除。這家私人醫院,向來注重病人隱私,不少名人都是常客。醫院主動向肯辛頓宮報告,英國政府已經介入調查。
    2024/03/21 19:48
  • 凱特王妃「修圖門」陰謀論瘋傳  威廉誹聞小三再受矚目

    凱特王妃自2023年底露面後神隱至今,英國王室1月表示她動了腹部手術,復活節前不會參與公眾活動。肯辛頓宮日前公布了一張凱特與3個孩子合影的照片,卻遭外界發現動過手腳,各新聞社紛紛下架,凱特也親自發文道歉。此舉導致網上陰謀論更加猖狂,許多網友開始擔心凱特的安危。威廉王子過去的出軌傳聞也再次浮上檯面,使他的「誹聞小三」受到外界關注。
    2024/03/14 17:24
  • 新照「有變造」!各大通訊社下架 凱特認修圖致歉

    英國白金漢宮前3月9日凌晨發生衝撞事件,但真正衝擊英國皇室聲譽的,是肯辛頓宮3月10日發佈的凱特王妃照片:據說是威廉王子拍攝的家庭照中,凱特王妃在三個孩子環繞下,笑容燦爛。但照片發佈後各大國際通訊社,都紛紛下架這張照片,因為「源頭經過調整」、「真實度未合格」,照片中太多誇張的修圖未完善痕跡。原本肯辛頓宮發佈照片,是想終結外界對凱特王妃健康狀況的揣測,如今粉飾太平不成,反效果要怎麼收拾?截稿前最新消息是:凱特王妃發文表示,圖是她自己修的,對造成的混亂表示歉意。
    2024/03/11 19:51
  • 掀術後照作假風波!凱特王妃認「動了手腳」 致歉親吐心聲

    術後神隱至今的英國凱特王妃(Princess of Wales)再掀關注,肯辛頓宮在母親節發布官方照片,打破對於其健康亮紅燈的各種臆測,不料照片才曝光沒多久,各大國際媒體均以「照片經過變造」為由緊急下架,讓一度平息的輿論再起。
    2024/03/11 19:36
  • 認定凱特王妃最新照「動手腳」  AP、路透與法新社相繼下架

    英國凱特王妃(Princess of Wales)因為病情與手術後休養,從公眾視野消失一段時間。繼搭車的狗仔照片曝光後,英國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日前釋出一張,她與三個孩子合影的公開照片,隨即引起全球媒體高度關注。但卻沒想到照片曝光一天後,包含《美聯社》、《法新社》等國際通訊社與達志影像,卻相繼公告將該張公開合照下架,認定照片有「動手腳」的嫌疑,懷疑照片原始源頭有被調整過,違反他們的規定與原則。
    2024/03/11 09:36
  • 凱特王妃已出院「狀況良好」 肯辛頓宮:3月底後復公職

    英國王儲與王妃官邸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今天表示,英國威廉王子之妻凱特(Kate)動完腹部手術住院2週後,已出院返家休養。
    2024/01/29 22:35
  • 快訊/凱特王妃驚傳入院!不明原因腹部開刀 至少住院10天

    《BBC》等其他英國媒體17日報導,肯辛頓宮宣布凱特王妃(Princess of Wales)已經去倫敦一間私人醫院動了腹部手術(abdominal surgery),手術如預期成功,會住院大約10天至兩週不等,之後回家休養,在復活節(3/31)前應該都無法履行公職。
    2024/01/17 22:29
  • 未來英王!喬治王子滿10歲了 衣著改走成熟路線

    英國王室最受歡迎的兩位小網紅之一,威廉王儲(Prince William)長子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22日正式迎來10歲生日。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也在官方粉專上,釋出小王子最新照片,一改過往俏皮可愛穿衣風格,白底格子襯衫搭配藍綠色長褲,讓喬治展現出更加成熟的形象。
    2023/07/22 16:48
  • 路易小王子5歲了! 凱特陪伴「母子笑容燦爛」幸福合照曝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妻子凱特(Catherine, Duchess of Cambridge)的小兒子路易王子(Prince Louis)4月23日生日,年滿5歲。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前一天公開凱特和路易小王子的合照。
    2023/04/23 09:47
  • 威廉王子舉家搬離倫敦 讓王室3娃過「正常生活」 

    近日不斷有小道消息傳出,威廉王子一家五口,將從倫敦的肯辛頓宮,搬到女王居住的溫莎莊園。肯辛頓宮也於22日發表聲明,證實這個消息。知情人士透露,威廉王子會做出這個決定,是為了把孩子放在第一位,給予他們更正常的家庭生活。
    2022/08/23 12:49
  • 白金漢宮不公開調查結果 梅根「霸凌門」真相恐遭河蟹

    2021年,英國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遭肯辛頓宮工作人員指控霸凌,導致2名女助理離開皇家服務,白金漢宮也表示要對此事展開調查。然而,最新報導指出,白金漢宮在調查後僅修訂人力資源政策,對調查結果保密到家,真相恐怕永遠不會公開。
    2022/07/01 17:05
  • 迎接父親節!威廉王子與子女合照公開 三娃綻開超萌笑容

    美國、加拿大、英國、日本等諸多歐美與亞洲國家,把6月的第3個星期天訂為「父親節」。為了迎接這個節日來臨,英國「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的社群媒體也於今(19)日,公開威廉王子與3名子女的溫馨合照。
    2022/06/19 13:55
  • 快訊/接觸到新冠確診者 英凱特王妃自主隔離10天

    英國肯辛頓宮證實,威廉王子的太太凱特王妃,因為接觸到新冠肺炎確診者,目前自主隔離十天,接下來的公務行程會全部取消。凱特王妃目前檢測陰性,也沒有出現任何症狀,她在五月份時,跟威廉王子已經打完第一劑疫苗。
    2021/07/05 19:47
  • 威廉哈利破冰揭黛妃雕像 「希望她還在身邊」

    英國黛安娜王妃60歲冥誕這天,威廉與哈利在肯辛頓宮合體露面,為母親雕像揭幕,兩人在聲明中表示,多希望母親仍陪在我們身邊,根據外媒消息,威廉夫婦和哈利之前就一起看歐國盃足球賽的英德大戰,兄弟倆似乎早已破冰。
    2021/07/02 16:14
  • 梅根捲入霸凌門!前員工控被逼離職 英王室將調查

    英國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遭肯辛頓宮工作人員指控霸凌,不僅以言詞羞辱,還把人逼得離職。白金漢宮今天表示「非常關切」,將展開調查。梅根的發言人表示對她的人格攻擊感到難過。
    2021/03/04 13:53
  • 王室工作人員控被霸凌 梅根:對此報導感到傷心

    英國哈利王子之妻梅根(Meghan Markle)的發言人說,昨天刊登的報導令梅根感到「傷心」,其中宣稱,梅根在尚未擺脫王室職責並住在英國肯辛頓宮期間,曾霸凌工作人員。
    2021/03/04 10:53
  • 英媒爆:威廉王子4月曾感染新冠肺炎 一度呼吸困難

    「太陽報」今天報導,38歲的英國威廉王子今年4月曾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且一度「呼吸困難」,但為了不引發大眾恐慌而未對外公布。肯辛頓宮對報導不願置評。
    2020/11/02 09:23
  • 英王室最萌繼承人 四歲夏綠蒂公主撞臉女王

    英國哈利王子和愛妻梅根即將迎來兩人的第一個寶寶,這個小生命誕生後,將創下多項紀錄,他將是英國王室近代第一個擁有美國公民資格的混血寶寶,而近日王室最萌繼承人夏綠蒂公主四歲了,肯辛頓宮公布照片慶祝,夏綠蒂模樣又萌,氣場又強,還被說撞臉英國女王。
    2019/05/02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